第七章【遇傳說中開掛劇本】
關燈
小
中
大
更新時間2016-5-3 23:11:56 字數:976
“餵餵,所以說我們為啥會穿越啊餵?”
而且還是3個素不相識的人穿,不符合實際啊??這個世界真玄幻...
“額...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啦...只是知道以後的以後我們三個人會一起面對一件事情...”
“天啊總感覺不是啥好事。”我輕嘆:一定又是什麽狗血的拯救世界劇情吧...
”誒,對了這是劇本。“她遞給我一本只有寥寥幾張的本子...上面沾著一點油漬...
“劇本?”我問。
“對啊,我穿越來的時候這本本子就和我一起掉下來了,然後劇情大多數都是按照上面發展的。”
“臥槽!開掛???”為啥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得了趕緊看!老娘都沒有給如戲看呢,看老娘待你不薄吧!”呵呵...
“呵呵...不薄我還能在這???”
“我錯了...”
....
劇本真的非常簡單:
7歲吳離(實際21)掉在皇宮認識年幼的皇帝。
吳離在宮中住下,不為妃子不為婢女,閑雜人。
吳離在2月5日和梅妃在禦花園起爭執。
吳離在3月1號被梅妃下毒。
梅妃下毒未成被皇帝得知,卒。
吳離和皇帝第520次相見,相愛。
吳離在一年後成為皇後。
吳離在兩年過後產下皇子夜初。
在後來遇到曲未終。
結局時與南宮如戲曲未終面對‘那件事’。
吳離結局:孤獨終老。
——————————
南宮如戲掉在琴劫與東義盟的戰鬥場地。
南宮如戲遇到夜初,入宮。
與吳離相見。
後來遇到曲未終。
視夜初為藍顏。
倆人飛速發展。
有情人終成眷屬。
結局時與曲未終吳離面對‘那件事’。
南宮如戲結局:自此隱居深林。
——————————
曲未終掉在情思谷。
認識侄子琴劫。
認識九上弦。
因無鳳蠱被邀進宮。
遇到吳離,南宮如戲。
一度想殺了東義盟盟主東方明。
和九上弦私奔。
愛的人很多。
結局時與吳離南宮如戲面對‘那件事’。
曲未終結局:一生無愛無恨。
——————————劇情可能有變。‘那件事’卻不會變。
“吳離?曲未終是誰啊?我不是叫亦祀的麼!”
“就是你啊,你背後刻著的就是。”
“臥槽??我從小都不知道我背上還被刻著字啊!”
“你傻唄。“
......
“好了好了我找你談也很久了,我要去找皇帝帝!”
“...反正他最後也會掛的還找啥..”
“我相信我可以改變劇本!”
“...隨你了。”
.........
接下來很多天。我一直住在皇宮。
與夜初他們混的也熟了,便打算回隱煙教了。
畢竟我和九上弦還有一腿!再說了!我可是很期待我的‘愛人們’的呦~
我要開後宮!
“轟隆隆....“
我擡頭:“臥槽打雷了??算了我不開了...“
打雷了一定說明我要幹啥傷天害理的事了...不開了不開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餵餵,所以說我們為啥會穿越啊餵?”
而且還是3個素不相識的人穿,不符合實際啊??這個世界真玄幻...
“額...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啦...只是知道以後的以後我們三個人會一起面對一件事情...”
“天啊總感覺不是啥好事。”我輕嘆:一定又是什麽狗血的拯救世界劇情吧...
”誒,對了這是劇本。“她遞給我一本只有寥寥幾張的本子...上面沾著一點油漬...
“劇本?”我問。
“對啊,我穿越來的時候這本本子就和我一起掉下來了,然後劇情大多數都是按照上面發展的。”
“臥槽!開掛???”為啥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得了趕緊看!老娘都沒有給如戲看呢,看老娘待你不薄吧!”呵呵...
“呵呵...不薄我還能在這???”
“我錯了...”
....
劇本真的非常簡單:
7歲吳離(實際21)掉在皇宮認識年幼的皇帝。
吳離在宮中住下,不為妃子不為婢女,閑雜人。
吳離在2月5日和梅妃在禦花園起爭執。
吳離在3月1號被梅妃下毒。
梅妃下毒未成被皇帝得知,卒。
吳離和皇帝第520次相見,相愛。
吳離在一年後成為皇後。
吳離在兩年過後產下皇子夜初。
在後來遇到曲未終。
結局時與南宮如戲曲未終面對‘那件事’。
吳離結局:孤獨終老。
——————————
南宮如戲掉在琴劫與東義盟的戰鬥場地。
南宮如戲遇到夜初,入宮。
與吳離相見。
後來遇到曲未終。
視夜初為藍顏。
倆人飛速發展。
有情人終成眷屬。
結局時與曲未終吳離面對‘那件事’。
南宮如戲結局:自此隱居深林。
——————————
曲未終掉在情思谷。
認識侄子琴劫。
認識九上弦。
因無鳳蠱被邀進宮。
遇到吳離,南宮如戲。
一度想殺了東義盟盟主東方明。
和九上弦私奔。
愛的人很多。
結局時與吳離南宮如戲面對‘那件事’。
曲未終結局:一生無愛無恨。
——————————劇情可能有變。‘那件事’卻不會變。
“吳離?曲未終是誰啊?我不是叫亦祀的麼!”
“就是你啊,你背後刻著的就是。”
“臥槽??我從小都不知道我背上還被刻著字啊!”
“你傻唄。“
......
“好了好了我找你談也很久了,我要去找皇帝帝!”
“...反正他最後也會掛的還找啥..”
“我相信我可以改變劇本!”
“...隨你了。”
.........
接下來很多天。我一直住在皇宮。
與夜初他們混的也熟了,便打算回隱煙教了。
畢竟我和九上弦還有一腿!再說了!我可是很期待我的‘愛人們’的呦~
我要開後宮!
“轟隆隆....“
我擡頭:“臥槽打雷了??算了我不開了...“
打雷了一定說明我要幹啥傷天害理的事了...不開了不開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