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二十二篇日記

關燈
“湯姆,恭喜你,你要火了~”

“謝謝。我並沒有想要得到這個榮譽的。”

“史上最年輕的三強爭霸賽參與者,嘖,也許還是最帥的哦。”

“我比較喜歡你頒發給我的後一個榮譽稱號~”

“哈哈。你真是直白地可愛。”

“好久沒聽你說可愛了,竟然不生氣,還覺得挺有意思。

哈,不行不行,看來真是快要被你馴化了。”

“哈哈。”

“不過,我倒也不會太火。

前頭有個救世主頂著呢。”

“也是,救世主大概做什麽都被眾人註視著。

你不會嫉妒嗎?你不是也很喜歡眾人的眼光。”

“如果我想,我並不缺這種註視。可救世主,呵,大家的目光可不怎麽友善呢。”

“是咯。看著名字被讀出來的時候,救世主那副想要辯解卻無能為力的樣子,我其實有點同情。

要知道,那些比賽項目,可是有些危險的,雖然按照走向,他最終勝利了,可也受了不小的折磨。

啊,當時宣布比賽名字的時候,我還在想,要是斯萊特林的各位也這樣譴責你,你是不想要像救世主學習,發揮一下你的演技呢,結果啊…”

“……你也太小瞧我了吧。

在斯萊特林,沒人敢這樣小瞧我。

大家不會對我像對哈利波特那樣的。



“可你不怕被老師懷疑嗎?慎重一點吧,稍微裝裝樣子咯。

你是沒看到,老師們那個眼神哦,真是……特別是那個,什麽瘋眼漢穆迪的,新來的黑魔法防禦課教授吧。我天,那眼神,真是要吃了你。”

“我看到了,教授們的表情我很清楚。至於,那個穆迪…你離他遠一點,他很危險。……

至於裝樣子,我不喜歡明明強大還要假裝渺小。不過分表現就是了。”

“好好好,你說什麽都對。

我都是瞎操心,呸,好心沒好報。

我要睡了,晚安。親愛的湯姆。”

“餵!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很感謝你幫我的。

餵,金妮,人呢?

我還想跟你聊聊呢…

好吧,我忍了,不管怎樣我都沒法生氣,真是悲哀啊。

算了,晚安,親愛的金妮。”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