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木葉!
關燈
小
中
大
清晨,叢林中啾啾囀囀的鳥鳴喚醒新的一天。哈啊~空氣真是太清新啦~(≧▽≦)/~我伸伸懶腰看著滿滿的青翠,感覺身心都凈化了。我看著身邊的空位,哦?已經起來了啊!我也趕緊跑到小溪邊,掬一把清涼的水唰的拍在臉上,嘶~大清早的還挺涼。
洗漱完畢我又回到大樹下,還沒見我愛羅回來。我又爬上山坡,一地的向日葵經過一夜沈睡顯得愈發精神,個個張揚著笑臉,太陽還未升起,遠處天際只有晨曦的微光。我愛羅正站在花田裏,看樣子像是在整理什麽東西。
“我愛羅大人,大人!”我站在坡頂大聲的喊著。他擡起頭,與我相視一笑,揮手示意,嗯?手中拿著的是向日葵花?他笑著向我走來,晨風吹起他深紅的發,黑色的衣擺,就在此刻…
“大人,快看!太陽…”
一絲陽光刺破天際的晨曦,隨之而來的是千絲萬縷的萬丈光芒,太陽嬌羞的先從天邊探出頭,不過幾秒的時間就完完全全暴露出來,向日葵像是得到了召喚紛紛揚起笑臉熱烈的歡迎光明的到來,世界就在此刻被喚醒了,開始喧鬧起來…
我愛羅擡手遮住過於明亮的陽光,再次逆光向我走來,明明就無法看清他的臉卻能感覺到他洋溢的笑容,禁不住心動的笑了()
“吶,給你!”我愛羅走到我面前,舉起手中的向日葵花束遞向我。
( ω )所以一大早就是為了摘花送我的麽?O(∩_∩)O~我捧著花沒好意思吱聲。
“早上去那看,地上掉了好多的小向日葵啊,你說要不要請真一幫我做點…誒?你走了幹嘛?等等我誒~”嘁,╭(╯^╰)╮果斷吃飯去,果真唯美食不可辜負!!!
簡單解決早餐,我們再次踏上旅途。好在是從樹林中穿過倒不會很熱,只是沒法再飛,畢竟樹太多而我這個超過樹高就想嚎的恐高癌患者是果斷選擇走路的。:)沒有原始森林那樣荊棘雜草叢生,看來這也是人經常來往的地方咯。
我跟在他身後默默地走著,可是!走路這麽快是想把我扔了是嘛???而且這麽快我都沒力氣顧上說話,終於跟了一個小時,我不行了,O(≧口≦)O直接坐在樹樁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呼~呼~然後就看著他漸行漸遠直到走了幾百米他才突然轉頭,看到身後一臉生無可戀的我,無奈的嘆口氣一瞬間就…漂移到我身邊了…哦呦,6咯…( ⊙ o ⊙ )
“沒想到體力這麽菜,嘖嘖~”語氣裏充滿揶揄。
“我…跟你又不一樣,你走路都不用費力的…啊。”我在心裏已翻了無數個白眼。
“那倒也是,你這個渣渣連解封術都學不會,哈哈~”他嘲笑道,看我正欲發飆又趕緊捋捋毛,“好啦,怪我怪我,是我沒考慮到。來吧,這樣我就不會再走快了!”他向我伸出手。哼,放過你,我佯裝不情願似的抓住他的手,起身後又忍不住滿臉笑意。~(@^_^@)~
“大人吶,去的地方還很遠嘛?”雖然我也很想一直牽著手走下去,但是腿是真的累呃…
“哦,挺遠的,過了這個樹林,前面的叢林不會這樣密集的,那時就不用走路了。”
“啊?很遠啊?那是哪裏啊?”當然隨便說個名字我可能也不知道。
“木葉,木葉村。”他緊緊地牽著我手,轉臉看著我說,“你…知道嗎?”
“木…木葉?那個火影鳴…”我簡直震驚啊,差點就直接說火影鳴人了,哈啊~劇透可不行!我嗯哪嗯哪的想打個哈哈蒙過去,佯裝菜鳥,“嗯…嗯…好像聽說過的吧,火影的村子?”
我愛羅顯然看出我的詭計,他拍拍我的頭,“嘁,裝什麽傻,知道就知道唄!也省得我解釋了,這次正好在那附近又任務。”
他又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我,“還有想讓他們認識一下你…我的朋友們。”哦,想向朋友們介紹女朋友噠^_^誒,真萌!
“那當然好啊!”(*^◎^*)內心已無比激動!我愛羅也明顯察覺我歡快的腳步,拽了拽我, “誒?你想見誰的啊?走這麽急!”嘁,不開心臉。
呃…我狗腿的抱著他的胳膊,膩歪著:“哪有啊,作為女友第一次見你朋友肯定很緊張嘛!”
聽我這麽直白的回答,我愛羅羞澀的耳朵都有些紅了,啊撒,就知道這是你軟肋,哈哈~然而我的心裏在想馬上就要見到動漫界杠杠的男主角了,漩渦鳴人誒,還有卡卡西、小櫻、佐助!宇智波鼬…呃這個想太多根本見不到的。我的天,不行了,心臟要炸…
臨近傍晚,我終於看到木葉村的大門了。(≧▽≦)/還未進村最吸引眼球的果然是後山上各代火影的雕像了,遠處看很巍峨,僅是看著心中的崇拜之情油然而生。紅色的火影辦公大樓矗立在正中央,鱗次櫛比的房屋,很多人家的陽臺上都養著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不同於砂隱村的昏黃,整個木葉仿佛被上了色一樣明亮…
我愛羅和門口護衛打了個招呼,牽著我繼續往裏走去。走進門才發現今天的木葉應該特意裝扮了一番,大門延伸的街道兩旁,家家戶戶都掛著紅燈籠,喧鬧的人群,攤販密布,吆喝聲不斷,整條街上彌漫著喜洋洋的氣氛。
“誒?今天是什麽節日嘛?”我緊跟著我愛羅,疑惑的問道。
“應該是祈福的日子吧!”我愛羅緊拉著我,以防我被人群擠散,“為了秋天有個好收成,村民們會聚在一起舉辦燈會,祈願祝福。”哦,哦?燈會!來的真巧(*^__^*)
“餵,餵,我愛羅,這裏這裏!”不遠處有人再叫我們,人太多了我根本聽不清是誰的聲音。我愛羅聽見聲音後拉著我快步向那裏走去,不一會兒來到一個拉面館?我正在研究這店鋪上的字是拉面還是什麽面的時候…
“啊咧?你是誰?是誰?”清脆的聲音從側面傳來,我一轉頭差點尖叫,不是嚇得,是激動啊!鳴…鳴人吶!是鳴人啊!(≧▽≦)/標志性的黃色頭發還是刺刺囔囔的頂在頭上,濃眉大眼,正對著我咧著嘴大笑。上身穿著簡單的黑色T恤,橘黃色的休閑長褲,趿拉著拖鞋…呃,好家居的樣子。
“鳴…鳴…啊,我是…是茶靡!你好你好你好”我擦擦手趕緊握住他的手有些激動…
他…Σ( ° △°|||)︴被我握著的手抽出來也不是,這麽放著又感覺我愛羅快要殺人的眼神射過來…
楞了幾秒我才反應過來,哦,這又不是在大天0朝,我跟人握個錘子的手啊!難怪人家一臉懵逼…我趕緊撒手,立馬的九十度標準鞠躬,“抱歉抱歉,握順手了哈~哈哈,不要介意。你好,初次見面,真是非!常!榮光!”眨著星星眼望著他。
“呃,你好哈!我是漩渦鳴人,初次見面請多多關關照!”他見我這麽熱情,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站在他身邊的是穿著紅色旗袍樣式短裙的小櫻,還有一身米白色和服的雛田。這倆人也好奇的望著我,我剛想湊前說幾句,我愛羅一把把我摁住了…
“嗯,向大家介紹一下。茶靡,是我…我的…”我看他憋半天也沒蹦出來那三個字,真讓人幹著急。
“大家好,我是茶靡。我愛羅大人的女票哦~”呼~終於順暢了。我愛羅臉有點發紅但還是害羞別扭的點點頭肯定了,看他這一臉嬌羞我內心一陣腹誹,噫~只會做不會說的男人!
話一說完,眼前這幾人好像靜止了一秒…
“啊咧?開什麽玩笑!”鳴人最先爆笑,一臉不信。
“就是,我愛羅,你搞什麽鬼?不要以為鳴人是個傻瓜,就把我們都當成傻瓜。哈哈…”一旁的春野櫻也是開懷大笑,不忘揶揄鳴人。
“應該不是的吧…我愛羅…怎麽會…”雛田的臉變得紅彤彤的,小聲地說著。
我…所以說在他們眼裏,我愛羅就應該是那種孤獨終老的人嘛?說實話,我的內心也是這樣認為的,噗嗤,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就笑出聲,我愛羅看我也跟著瞎笑,臉有點黑了,拉著我小聲道:“有病?你跟著笑什麽?”我…呃的一聲再望著他不知所措的臉,哈哈,我的高冷大人竟也有這樣窘迫的時候啊,心情大爽!
“咳咳,好啦,初次見面真是非常抱歉要這麽秀恩愛哈~”果斷親上去才能讓他們信服啊,我踮起腳尖,摟住我愛羅的脖子,主動獻上熱吻。我愛羅顯然沒想到我辣麽奔放,踉蹌著差點沒抱住我倚過來的身子。
……死一般的沈靜……
“啊,我的天,我愛羅你…竟然都有女票了!!!呃啊,肯定不是真的,不是真的…”鳴人一臉受傷的表情,想想也是作為單身狗的他也是可憐o(╯□╰)o
“哇啊,厲害了,我愛羅。真是幾日不見當刮目相看!羨慕羨慕!”小櫻拍拍我愛羅肩膀宛若個大姐大樣。
雛田看我這麽open當即就臊紅了臉,看著我的眼神裏半是害羞半是佩服,溫溫柔柔的嗓音,“兩人看起來很幸福哦,祝賀你們!”我朝著雛田靦腆一笑,雛田才想起來還沒打招呼,又開口道:“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我是日向雛田,你可以叫我雛田哦,茶靡桑!”
我也擺手笑道:“好噠好噠,雛田,叫我茶靡就可以了哦!”我又望著小櫻,佯裝不認識的樣子,“哦,還沒請教這位是…”
“春野櫻,初次見面,日後多多關照咯!”小櫻也正式打了招呼。
天擦黑了,街上的人開始多了起來。鳴人最先咋呼起來,嚷著要請我和我愛羅吃飯,果不其然開場就在拉面館,除了他最愛的拉面還能有啥呢~免不得被小櫻一陣調侃,雛田還是默默地不說話只是偷偷地註視著鳴人,唉,暗戀啥時才是個頭啊!我主動過去牽著雛田的手走進店裏,她稍稍驚訝了下又害羞的笑了,這孩子真是太羞澀了n(*≧▽≦*)n
……
一行五人在拉面館簡單吃了晚餐後,天已經黑了,整條街瞬間就成了彩色的天堂。兩邊店鋪掛著紅燈籠,街邊的小攤販上吆喝著叫賣各種小吃、玩具還有五顏六色的彩燈。來來往往的人,孩子們都穿著美麗的和服,手拿小小的彩燈四處歡跑。穿著正式和服的主婦們、身著靚麗衣衫的少女們也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聊天購物。而男人們多是在酒館中喝喝酒彼此暢快的交談著。
我們五人也是隨意的在街上閑逛,我愛羅和鳴人走在一起,小櫻則拉著我和雛田四處買買買。又是一個狂熱購物的girl啊,突然想起手鞠姐,倆人要是在一起估計能把街買空!!!
誒?那是面具嘛?卡哇伊!我被不遠處的面具攤吸引住了,小櫻和雛田這倆貨要買武器模型,能不能好好玩耍了,顧不上還在爭著哪個武器更趁手的小櫻和雛田果斷跑走。
來到面具攤販前,哇啊,真好看,彩色的圖畫勾勒出形態各異的花紋和圖案,有幾個動物形態的簡直栩栩如生。我從中摘了一個花臉貓的面具戴在臉上,嗯,剛剛好,興奮地想找我愛羅…付錢!呃…在那!喧鬧的人群,我竟也能一眼就找到他,依舊好看的眉眼,正在和身邊的人開心的暢談,不時露出的笑容溫暖的令人心動,是啊,我的少年,是應該擁有這樣明媚的笑容的呢…
正這樣想著的時候,眼前好像上了一層霧般恍惚了,他明媚的笑臉瞬間就模糊不見了,我心下一驚拿下面具一切又恢覆了原狀,人群依然喧鬧,我愛羅似是感受到我的目光也揮手讓我過去。是眼花了吧,我心想,嗯,肯定是眼花了,心臟卻不受控制的砰砰直跳…我欲疾步上前一個沒註意就與迎面走來的人撞了個滿懷…
“哎呦,我的頭…”雖然是我太不小心了,這人胸口也忒結實了吧,呃…好疼!我揉著額頭鞠了個躬,:“啊,對不起!是我沒註意撞到了您,十分抱歉!”
…
咦?不會生氣了吧?我小心翼翼的擡起頭,哇,站在面前的竟是個白須老者。一身青色的和服,身後背著包袱,看來不像是村裏的人。老者滿頭白發卻打理得很整齊,尤其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點都顯現不出頹敗之氣。
我與他眼神剛對上,老者眼睛中明顯有驚訝之意但僅是瞬間又恢覆了和藹的笑容,“無事無事,只是看姑娘面相似是故人,一時失禮了。”
啊,這樣啊,可別撞壞了哈,這年頭最碰不得瓷了…我看他說話中氣十足也不像有事終於安心告辭離開。
那老者卻忽然叫住了我,“相見即有緣,更何況一見似是故人來。看你對這面具感興趣,我這也有一塊刻牌,就當個小玩意贈與你,來日若再見可當作信物。”說著他拿出一黑色的刻牌,哦,木制雕刻啊,黑色的底面,上面刻了一朵…花?
我這也被突然贈禮整的挺不好意思的,沒好意思細看趕緊收下,不好意思道:“哎呦,爺…爺爺?我這撞到您,還送我禮物太不好意思了。我這也…”老者哈哈一笑示意我不要再推辭,擺擺手就…走了(⊙o⊙)…厲害了,我的大爺,送個禮物很強勢啊!
我收起刻牌,不再想這個奇怪的大爺,更著急的事還是我愛羅呢!然而等我與鳴人他們匯合時竟然發現我愛羅不見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洗漱完畢我又回到大樹下,還沒見我愛羅回來。我又爬上山坡,一地的向日葵經過一夜沈睡顯得愈發精神,個個張揚著笑臉,太陽還未升起,遠處天際只有晨曦的微光。我愛羅正站在花田裏,看樣子像是在整理什麽東西。
“我愛羅大人,大人!”我站在坡頂大聲的喊著。他擡起頭,與我相視一笑,揮手示意,嗯?手中拿著的是向日葵花?他笑著向我走來,晨風吹起他深紅的發,黑色的衣擺,就在此刻…
“大人,快看!太陽…”
一絲陽光刺破天際的晨曦,隨之而來的是千絲萬縷的萬丈光芒,太陽嬌羞的先從天邊探出頭,不過幾秒的時間就完完全全暴露出來,向日葵像是得到了召喚紛紛揚起笑臉熱烈的歡迎光明的到來,世界就在此刻被喚醒了,開始喧鬧起來…
我愛羅擡手遮住過於明亮的陽光,再次逆光向我走來,明明就無法看清他的臉卻能感覺到他洋溢的笑容,禁不住心動的笑了()
“吶,給你!”我愛羅走到我面前,舉起手中的向日葵花束遞向我。
( ω )所以一大早就是為了摘花送我的麽?O(∩_∩)O~我捧著花沒好意思吱聲。
“早上去那看,地上掉了好多的小向日葵啊,你說要不要請真一幫我做點…誒?你走了幹嘛?等等我誒~”嘁,╭(╯^╰)╮果斷吃飯去,果真唯美食不可辜負!!!
簡單解決早餐,我們再次踏上旅途。好在是從樹林中穿過倒不會很熱,只是沒法再飛,畢竟樹太多而我這個超過樹高就想嚎的恐高癌患者是果斷選擇走路的。:)沒有原始森林那樣荊棘雜草叢生,看來這也是人經常來往的地方咯。
我跟在他身後默默地走著,可是!走路這麽快是想把我扔了是嘛???而且這麽快我都沒力氣顧上說話,終於跟了一個小時,我不行了,O(≧口≦)O直接坐在樹樁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呼~呼~然後就看著他漸行漸遠直到走了幾百米他才突然轉頭,看到身後一臉生無可戀的我,無奈的嘆口氣一瞬間就…漂移到我身邊了…哦呦,6咯…( ⊙ o ⊙ )
“沒想到體力這麽菜,嘖嘖~”語氣裏充滿揶揄。
“我…跟你又不一樣,你走路都不用費力的…啊。”我在心裏已翻了無數個白眼。
“那倒也是,你這個渣渣連解封術都學不會,哈哈~”他嘲笑道,看我正欲發飆又趕緊捋捋毛,“好啦,怪我怪我,是我沒考慮到。來吧,這樣我就不會再走快了!”他向我伸出手。哼,放過你,我佯裝不情願似的抓住他的手,起身後又忍不住滿臉笑意。~(@^_^@)~
“大人吶,去的地方還很遠嘛?”雖然我也很想一直牽著手走下去,但是腿是真的累呃…
“哦,挺遠的,過了這個樹林,前面的叢林不會這樣密集的,那時就不用走路了。”
“啊?很遠啊?那是哪裏啊?”當然隨便說個名字我可能也不知道。
“木葉,木葉村。”他緊緊地牽著我手,轉臉看著我說,“你…知道嗎?”
“木…木葉?那個火影鳴…”我簡直震驚啊,差點就直接說火影鳴人了,哈啊~劇透可不行!我嗯哪嗯哪的想打個哈哈蒙過去,佯裝菜鳥,“嗯…嗯…好像聽說過的吧,火影的村子?”
我愛羅顯然看出我的詭計,他拍拍我的頭,“嘁,裝什麽傻,知道就知道唄!也省得我解釋了,這次正好在那附近又任務。”
他又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我,“還有想讓他們認識一下你…我的朋友們。”哦,想向朋友們介紹女朋友噠^_^誒,真萌!
“那當然好啊!”(*^◎^*)內心已無比激動!我愛羅也明顯察覺我歡快的腳步,拽了拽我, “誒?你想見誰的啊?走這麽急!”嘁,不開心臉。
呃…我狗腿的抱著他的胳膊,膩歪著:“哪有啊,作為女友第一次見你朋友肯定很緊張嘛!”
聽我這麽直白的回答,我愛羅羞澀的耳朵都有些紅了,啊撒,就知道這是你軟肋,哈哈~然而我的心裏在想馬上就要見到動漫界杠杠的男主角了,漩渦鳴人誒,還有卡卡西、小櫻、佐助!宇智波鼬…呃這個想太多根本見不到的。我的天,不行了,心臟要炸…
臨近傍晚,我終於看到木葉村的大門了。(≧▽≦)/還未進村最吸引眼球的果然是後山上各代火影的雕像了,遠處看很巍峨,僅是看著心中的崇拜之情油然而生。紅色的火影辦公大樓矗立在正中央,鱗次櫛比的房屋,很多人家的陽臺上都養著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不同於砂隱村的昏黃,整個木葉仿佛被上了色一樣明亮…
我愛羅和門口護衛打了個招呼,牽著我繼續往裏走去。走進門才發現今天的木葉應該特意裝扮了一番,大門延伸的街道兩旁,家家戶戶都掛著紅燈籠,喧鬧的人群,攤販密布,吆喝聲不斷,整條街上彌漫著喜洋洋的氣氛。
“誒?今天是什麽節日嘛?”我緊跟著我愛羅,疑惑的問道。
“應該是祈福的日子吧!”我愛羅緊拉著我,以防我被人群擠散,“為了秋天有個好收成,村民們會聚在一起舉辦燈會,祈願祝福。”哦,哦?燈會!來的真巧(*^__^*)
“餵,餵,我愛羅,這裏這裏!”不遠處有人再叫我們,人太多了我根本聽不清是誰的聲音。我愛羅聽見聲音後拉著我快步向那裏走去,不一會兒來到一個拉面館?我正在研究這店鋪上的字是拉面還是什麽面的時候…
“啊咧?你是誰?是誰?”清脆的聲音從側面傳來,我一轉頭差點尖叫,不是嚇得,是激動啊!鳴…鳴人吶!是鳴人啊!(≧▽≦)/標志性的黃色頭發還是刺刺囔囔的頂在頭上,濃眉大眼,正對著我咧著嘴大笑。上身穿著簡單的黑色T恤,橘黃色的休閑長褲,趿拉著拖鞋…呃,好家居的樣子。
“鳴…鳴…啊,我是…是茶靡!你好你好你好”我擦擦手趕緊握住他的手有些激動…
他…Σ( ° △°|||)︴被我握著的手抽出來也不是,這麽放著又感覺我愛羅快要殺人的眼神射過來…
楞了幾秒我才反應過來,哦,這又不是在大天0朝,我跟人握個錘子的手啊!難怪人家一臉懵逼…我趕緊撒手,立馬的九十度標準鞠躬,“抱歉抱歉,握順手了哈~哈哈,不要介意。你好,初次見面,真是非!常!榮光!”眨著星星眼望著他。
“呃,你好哈!我是漩渦鳴人,初次見面請多多關關照!”他見我這麽熱情,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站在他身邊的是穿著紅色旗袍樣式短裙的小櫻,還有一身米白色和服的雛田。這倆人也好奇的望著我,我剛想湊前說幾句,我愛羅一把把我摁住了…
“嗯,向大家介紹一下。茶靡,是我…我的…”我看他憋半天也沒蹦出來那三個字,真讓人幹著急。
“大家好,我是茶靡。我愛羅大人的女票哦~”呼~終於順暢了。我愛羅臉有點發紅但還是害羞別扭的點點頭肯定了,看他這一臉嬌羞我內心一陣腹誹,噫~只會做不會說的男人!
話一說完,眼前這幾人好像靜止了一秒…
“啊咧?開什麽玩笑!”鳴人最先爆笑,一臉不信。
“就是,我愛羅,你搞什麽鬼?不要以為鳴人是個傻瓜,就把我們都當成傻瓜。哈哈…”一旁的春野櫻也是開懷大笑,不忘揶揄鳴人。
“應該不是的吧…我愛羅…怎麽會…”雛田的臉變得紅彤彤的,小聲地說著。
我…所以說在他們眼裏,我愛羅就應該是那種孤獨終老的人嘛?說實話,我的內心也是這樣認為的,噗嗤,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就笑出聲,我愛羅看我也跟著瞎笑,臉有點黑了,拉著我小聲道:“有病?你跟著笑什麽?”我…呃的一聲再望著他不知所措的臉,哈哈,我的高冷大人竟也有這樣窘迫的時候啊,心情大爽!
“咳咳,好啦,初次見面真是非常抱歉要這麽秀恩愛哈~”果斷親上去才能讓他們信服啊,我踮起腳尖,摟住我愛羅的脖子,主動獻上熱吻。我愛羅顯然沒想到我辣麽奔放,踉蹌著差點沒抱住我倚過來的身子。
……死一般的沈靜……
“啊,我的天,我愛羅你…竟然都有女票了!!!呃啊,肯定不是真的,不是真的…”鳴人一臉受傷的表情,想想也是作為單身狗的他也是可憐o(╯□╰)o
“哇啊,厲害了,我愛羅。真是幾日不見當刮目相看!羨慕羨慕!”小櫻拍拍我愛羅肩膀宛若個大姐大樣。
雛田看我這麽open當即就臊紅了臉,看著我的眼神裏半是害羞半是佩服,溫溫柔柔的嗓音,“兩人看起來很幸福哦,祝賀你們!”我朝著雛田靦腆一笑,雛田才想起來還沒打招呼,又開口道:“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我是日向雛田,你可以叫我雛田哦,茶靡桑!”
我也擺手笑道:“好噠好噠,雛田,叫我茶靡就可以了哦!”我又望著小櫻,佯裝不認識的樣子,“哦,還沒請教這位是…”
“春野櫻,初次見面,日後多多關照咯!”小櫻也正式打了招呼。
天擦黑了,街上的人開始多了起來。鳴人最先咋呼起來,嚷著要請我和我愛羅吃飯,果不其然開場就在拉面館,除了他最愛的拉面還能有啥呢~免不得被小櫻一陣調侃,雛田還是默默地不說話只是偷偷地註視著鳴人,唉,暗戀啥時才是個頭啊!我主動過去牽著雛田的手走進店裏,她稍稍驚訝了下又害羞的笑了,這孩子真是太羞澀了n(*≧▽≦*)n
……
一行五人在拉面館簡單吃了晚餐後,天已經黑了,整條街瞬間就成了彩色的天堂。兩邊店鋪掛著紅燈籠,街邊的小攤販上吆喝著叫賣各種小吃、玩具還有五顏六色的彩燈。來來往往的人,孩子們都穿著美麗的和服,手拿小小的彩燈四處歡跑。穿著正式和服的主婦們、身著靚麗衣衫的少女們也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聊天購物。而男人們多是在酒館中喝喝酒彼此暢快的交談著。
我們五人也是隨意的在街上閑逛,我愛羅和鳴人走在一起,小櫻則拉著我和雛田四處買買買。又是一個狂熱購物的girl啊,突然想起手鞠姐,倆人要是在一起估計能把街買空!!!
誒?那是面具嘛?卡哇伊!我被不遠處的面具攤吸引住了,小櫻和雛田這倆貨要買武器模型,能不能好好玩耍了,顧不上還在爭著哪個武器更趁手的小櫻和雛田果斷跑走。
來到面具攤販前,哇啊,真好看,彩色的圖畫勾勒出形態各異的花紋和圖案,有幾個動物形態的簡直栩栩如生。我從中摘了一個花臉貓的面具戴在臉上,嗯,剛剛好,興奮地想找我愛羅…付錢!呃…在那!喧鬧的人群,我竟也能一眼就找到他,依舊好看的眉眼,正在和身邊的人開心的暢談,不時露出的笑容溫暖的令人心動,是啊,我的少年,是應該擁有這樣明媚的笑容的呢…
正這樣想著的時候,眼前好像上了一層霧般恍惚了,他明媚的笑臉瞬間就模糊不見了,我心下一驚拿下面具一切又恢覆了原狀,人群依然喧鬧,我愛羅似是感受到我的目光也揮手讓我過去。是眼花了吧,我心想,嗯,肯定是眼花了,心臟卻不受控制的砰砰直跳…我欲疾步上前一個沒註意就與迎面走來的人撞了個滿懷…
“哎呦,我的頭…”雖然是我太不小心了,這人胸口也忒結實了吧,呃…好疼!我揉著額頭鞠了個躬,:“啊,對不起!是我沒註意撞到了您,十分抱歉!”
…
咦?不會生氣了吧?我小心翼翼的擡起頭,哇,站在面前的竟是個白須老者。一身青色的和服,身後背著包袱,看來不像是村裏的人。老者滿頭白發卻打理得很整齊,尤其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點都顯現不出頹敗之氣。
我與他眼神剛對上,老者眼睛中明顯有驚訝之意但僅是瞬間又恢覆了和藹的笑容,“無事無事,只是看姑娘面相似是故人,一時失禮了。”
啊,這樣啊,可別撞壞了哈,這年頭最碰不得瓷了…我看他說話中氣十足也不像有事終於安心告辭離開。
那老者卻忽然叫住了我,“相見即有緣,更何況一見似是故人來。看你對這面具感興趣,我這也有一塊刻牌,就當個小玩意贈與你,來日若再見可當作信物。”說著他拿出一黑色的刻牌,哦,木制雕刻啊,黑色的底面,上面刻了一朵…花?
我這也被突然贈禮整的挺不好意思的,沒好意思細看趕緊收下,不好意思道:“哎呦,爺…爺爺?我這撞到您,還送我禮物太不好意思了。我這也…”老者哈哈一笑示意我不要再推辭,擺擺手就…走了(⊙o⊙)…厲害了,我的大爺,送個禮物很強勢啊!
我收起刻牌,不再想這個奇怪的大爺,更著急的事還是我愛羅呢!然而等我與鳴人他們匯合時竟然發現我愛羅不見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