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要臉是很重要的求生手段
關燈
小
中
大
沈重的陰霾,從上至下,滲透在空氣裏每一個細微的角落。
像國際法規規定了似的,這樣的場景一定會配上陰雲密布的天空,暗沈沈的好像要壓下來,把這個世界壓成血肉模糊的一片。
面前的這些場面,看多了,再淡定的人也會反胃,更何況似乎隨著時間的推移,氣溫升高,這些遍地的屍體發出愈漸難以忍受的腐敗氣味。周圍目測一個活物也沒有,又是一個陌生的世界……嘖,該怎麽辦……
穿越泥煤啊,狗血也該有個限制>皿<!!!我少女的內心在咆哮。
“嘛……”在屍骸中艱難地行走著,“走一步算一步吧……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啊不對!”
Q皿Q被廣告洗腦了豈可修……
“餵!”身後突然有人說話。“啊——詐屍啊——!”本來神經就有點緊張,這麽一下我嚇得沒命往前跑,可是在屍堆裏跌跌撞撞爬了沒多久,就被拎著後領拽了起來。
QAQ救、救命麻麻!!!要被吃掉了!!!!【餵餵生化危機麽= =
“會被嚇到,哼、看樣子不是幽靈啊。”低沈富有磁性的好聽聲音……等等= =,冷靜下來仔細一聽,這個聲音略耳熟,貌似在哪裏聽過?
條件反射地轉過頭……深紫色的飄逸短發、邪魅的眼神、帶著少許諷刺上挑的嘴角,還有、還有這目測170也許還不及170的身高!【←作死的節奏= =
大哥QUQ……實在沒想到會在這裏見到你嚶嚶嚶,我以為按原劇情發展下去應該不會碰到這個欲將毀滅世界的恐怖170啊餵!
只是這個裝扮為毛是攘夷戰爭時的那套=_=
啊,話說這遍地的屍骸裏也混了不少非人類。
餵餵,綜合以上我是不是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阿諾,現在是攘夷時代嗎……”怯怯地舉手。
“嗯?”眉毛一挑。
“啊……就是,你們是在驅逐天人對吧?”
“哼,那是當然。”
“……”轉過身默默海帶淚T_T
為毛啊為毛不是十年後而是回到過去了啊餵QWQ,而且就算回到過去根據十年後火箭筒的原理推斷我也應該是跟以前的自己交換所以回到原來世界才對啊,攘夷時代是鬧哪樣QUQ,那個噴醬油煙霧的火箭筒跟十年後火箭筒竟然不是一個構造坑爹呢泥煤!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吧豈可修作者你這個混蛋(╬▼皿▼) !!!【作者桑:整死你啊餵=_=#】
而且竟然遇到的是這個最不好相處的170……
誒等等,跟著170,說不定可以找到阿銀罒ω罒
“餵,一七……啊不對。”一瞬間,似乎感覺到了死亡的氣息,我趕緊閉嘴,換上一副諂媚的笑,“那個,帥哥請問怎麽稱呼?”
“你不需要知道。”170冷傲地用下巴對著我,“快走吧,這裏不是女人可以來的地方。”
喔噢,果然是個從小到大都可以看出中二影子的家夥啊=o=
“誒?怎麽這樣Q_Q……可是、就算、就算你讓我離開……”醞釀眼淚,煽情故事模式開啟,“我、我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因為天人、因為這些可惡的天人,父母也好兄弟也好……所有的人,都不在了。”
低下頭,努力讓自己的臉沈在陰影裏,伸手抹淚。
“只剩下我,一個人飄零在這個世界,像無根的浮萍一樣……”吸一吸鼻子,繼續抹淚:“這個世界,哪裏都沒有我的歸宿……再也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了……嗚……”
“……所以?”
眼淚“啪”地滴在手背,嘴角一抽,好一個高貴冷艷170,好歹稍微感慨一下吧餵=_,=#
“所、所以……”心一橫,為了阿銀,豁出去了=皿=+!死不要臉死纏爛打軟磨硬泡作死模式開啟:“所以,請收我為小弟吧,大哥!”
“嘁,這可是戰爭,我沒有功夫陪小鬼玩游戲。”邪魅的眼睛瞇起,透著危險的光,“不想死的話就快點離開,這可不是跟鄰居家小孩過家家。”
小、小鬼?
雖然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幾年前但是你絕對比我大不了幾歲吧餵!說不定你比我還小啊餵!
說完話,170毫不猶豫地轉過身,留給我一個絕情瀟灑的背影,拂袖遠去。
Σ(っ°Д °;)っ不、不能放走啊,這可能是找到阿銀的唯一途徑了啊啊啊啊啊!!!!!
靈機一動,陰笑著低下頭,小聲道:“不然,我就告訴別人你其實墊了內增高=_,=+”
帥氣的背影僵硬了一下。
果然,身高是硬傷啊170君╮(╯▽╰)╭
===================================================================
其實,170君只是返回戰場找自己不小心遺失的愛刀。
然後,就碰到了我這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頑強狗皮膏藥=▽=
他當然沒有怕我那種不痛不癢的威脅【雖然確實猶豫了幾秒】,但是我也賭這個時候的他心靈還沒有那麽扭曲,不可能對我這樣一個無辜的少女動手,本來還有點對這個人物先入為主的恐懼,現在逐漸變得膽大包天。
“拜托大哥,收留我吧!”抱大腿。
“餵,放開!”怒踹,“說了別開玩笑。”
“但是……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這個世界上,要怎麽活下去……”再次擠眼淚,“這樣下去……難道只有去吉原一條路了嗎Q﹏Q”
“餵……”
啊,動容了動容了>w<
“拜托……只要能收留我就好,我不會惹麻煩也不會礙手礙腳,只要能讓我有個歸處就好嚶嚶嚶……”
“……”170沈默了,似乎在思索什麽。
喲西有希望,繼續“嚶嚶嚶……”
“嘖……跟我來。”終於,打破了沈默,只不過還是一副“天下都欠我”的不耐煩臉,“在軍營,雖然不是直接在戰場,也是很危險的。想好了,死了我可不負責。”
“阿、阿裏嘎多~~~>3<”170君嚶嚶嚶……果然在想報覆社會之前是個內心善良的好孩紙來著,後來怎麽就扭曲成那樣了呢……唉╮(╯_╰)╭
作者有話要說: 沒有粗線銀桑的尖叫喲有些妹紙是不是要失望了=3=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像國際法規規定了似的,這樣的場景一定會配上陰雲密布的天空,暗沈沈的好像要壓下來,把這個世界壓成血肉模糊的一片。
面前的這些場面,看多了,再淡定的人也會反胃,更何況似乎隨著時間的推移,氣溫升高,這些遍地的屍體發出愈漸難以忍受的腐敗氣味。周圍目測一個活物也沒有,又是一個陌生的世界……嘖,該怎麽辦……
穿越泥煤啊,狗血也該有個限制>皿<!!!我少女的內心在咆哮。
“嘛……”在屍骸中艱難地行走著,“走一步算一步吧……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啊不對!”
Q皿Q被廣告洗腦了豈可修……
“餵!”身後突然有人說話。“啊——詐屍啊——!”本來神經就有點緊張,這麽一下我嚇得沒命往前跑,可是在屍堆裏跌跌撞撞爬了沒多久,就被拎著後領拽了起來。
QAQ救、救命麻麻!!!要被吃掉了!!!!【餵餵生化危機麽= =
“會被嚇到,哼、看樣子不是幽靈啊。”低沈富有磁性的好聽聲音……等等= =,冷靜下來仔細一聽,這個聲音略耳熟,貌似在哪裏聽過?
條件反射地轉過頭……深紫色的飄逸短發、邪魅的眼神、帶著少許諷刺上挑的嘴角,還有、還有這目測170也許還不及170的身高!【←作死的節奏= =
大哥QUQ……實在沒想到會在這裏見到你嚶嚶嚶,我以為按原劇情發展下去應該不會碰到這個欲將毀滅世界的恐怖170啊餵!
只是這個裝扮為毛是攘夷戰爭時的那套=_=
啊,話說這遍地的屍骸裏也混了不少非人類。
餵餵,綜合以上我是不是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阿諾,現在是攘夷時代嗎……”怯怯地舉手。
“嗯?”眉毛一挑。
“啊……就是,你們是在驅逐天人對吧?”
“哼,那是當然。”
“……”轉過身默默海帶淚T_T
為毛啊為毛不是十年後而是回到過去了啊餵QWQ,而且就算回到過去根據十年後火箭筒的原理推斷我也應該是跟以前的自己交換所以回到原來世界才對啊,攘夷時代是鬧哪樣QUQ,那個噴醬油煙霧的火箭筒跟十年後火箭筒竟然不是一個構造坑爹呢泥煤!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吧豈可修作者你這個混蛋(╬▼皿▼) !!!【作者桑:整死你啊餵=_=#】
而且竟然遇到的是這個最不好相處的170……
誒等等,跟著170,說不定可以找到阿銀罒ω罒
“餵,一七……啊不對。”一瞬間,似乎感覺到了死亡的氣息,我趕緊閉嘴,換上一副諂媚的笑,“那個,帥哥請問怎麽稱呼?”
“你不需要知道。”170冷傲地用下巴對著我,“快走吧,這裏不是女人可以來的地方。”
喔噢,果然是個從小到大都可以看出中二影子的家夥啊=o=
“誒?怎麽這樣Q_Q……可是、就算、就算你讓我離開……”醞釀眼淚,煽情故事模式開啟,“我、我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因為天人、因為這些可惡的天人,父母也好兄弟也好……所有的人,都不在了。”
低下頭,努力讓自己的臉沈在陰影裏,伸手抹淚。
“只剩下我,一個人飄零在這個世界,像無根的浮萍一樣……”吸一吸鼻子,繼續抹淚:“這個世界,哪裏都沒有我的歸宿……再也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了……嗚……”
“……所以?”
眼淚“啪”地滴在手背,嘴角一抽,好一個高貴冷艷170,好歹稍微感慨一下吧餵=_,=#
“所、所以……”心一橫,為了阿銀,豁出去了=皿=+!死不要臉死纏爛打軟磨硬泡作死模式開啟:“所以,請收我為小弟吧,大哥!”
“嘁,這可是戰爭,我沒有功夫陪小鬼玩游戲。”邪魅的眼睛瞇起,透著危險的光,“不想死的話就快點離開,這可不是跟鄰居家小孩過家家。”
小、小鬼?
雖然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幾年前但是你絕對比我大不了幾歲吧餵!說不定你比我還小啊餵!
說完話,170毫不猶豫地轉過身,留給我一個絕情瀟灑的背影,拂袖遠去。
Σ(っ°Д °;)っ不、不能放走啊,這可能是找到阿銀的唯一途徑了啊啊啊啊啊!!!!!
靈機一動,陰笑著低下頭,小聲道:“不然,我就告訴別人你其實墊了內增高=_,=+”
帥氣的背影僵硬了一下。
果然,身高是硬傷啊170君╮(╯▽╰)╭
===================================================================
其實,170君只是返回戰場找自己不小心遺失的愛刀。
然後,就碰到了我這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頑強狗皮膏藥=▽=
他當然沒有怕我那種不痛不癢的威脅【雖然確實猶豫了幾秒】,但是我也賭這個時候的他心靈還沒有那麽扭曲,不可能對我這樣一個無辜的少女動手,本來還有點對這個人物先入為主的恐懼,現在逐漸變得膽大包天。
“拜托大哥,收留我吧!”抱大腿。
“餵,放開!”怒踹,“說了別開玩笑。”
“但是……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這個世界上,要怎麽活下去……”再次擠眼淚,“這樣下去……難道只有去吉原一條路了嗎Q﹏Q”
“餵……”
啊,動容了動容了>w<
“拜托……只要能收留我就好,我不會惹麻煩也不會礙手礙腳,只要能讓我有個歸處就好嚶嚶嚶……”
“……”170沈默了,似乎在思索什麽。
喲西有希望,繼續“嚶嚶嚶……”
“嘖……跟我來。”終於,打破了沈默,只不過還是一副“天下都欠我”的不耐煩臉,“在軍營,雖然不是直接在戰場,也是很危險的。想好了,死了我可不負責。”
“阿、阿裏嘎多~~~>3<”170君嚶嚶嚶……果然在想報覆社會之前是個內心善良的好孩紙來著,後來怎麽就扭曲成那樣了呢……唉╮(╯_╰)╭
作者有話要說: 沒有粗線銀桑的尖叫喲有些妹紙是不是要失望了=3=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