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便撿少女回家
關燈
小
中
大
阿銀在醒來後的第二天就出院了。一是作為主角的他才不會因為這點小傷倒下,二是才不要欠多串君人情——阿銀語。
不愧是身為《JUMP》主角的男人嗯,不用在萬事屋和醫院間來回奔跑,少女我也是很樂意的。
“說起來,假發怎麽了?”跟阿銀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來這麽一個人的存在。
“啊……他啊。”阿銀漫不經心地習慣性把手伸進衣服裏,“受了點傷,被伊麗莎白那個囧物帶回去了。”
“誒?嚴、嚴重嗎?”
“沒關系,那家夥死不了。”
“……今、今天太陽很好啊,啊哈哈、啊哈哈……”
“餵,現在是大晚上。而且,為什麽是這種反應……”
“……嘛~”
========================================
跟阿銀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我們往萬事屋的方向慢慢晃著。夜晚的歌舞伎町一片霓虹閃爍,熱鬧非凡。各色各樣的人都聚集在這樣的街道上,有些混亂有點糟心,卻又很有生機,有一種“啊,這才是生活”的感覺。
人群中,一個戴鬥笠的妹子從我身邊經過。接著只聽到“鏘——”一聲,一把斷刀從眼前閃過,直直沒入我身後兩米遠的土地。身前,阿銀維持著拔出洞爺湖的姿勢,與戴鬥笠的女孩對峙,氣氛有點微妙。
等等,我是不是又錯過了什麽= =
“嗚呼呼↗~真是遺憾吶,差點就可以在那女人純白的衣服上開出鮮花了呢~”鬥笠女孩看著自己手中只剩半截的刀,語氣很歡快,“竟然連拔刀都看不見就把我的刀砍成兩半,跟傳說一樣,歌舞伎町最強的男人……阪田銀時。”
誒誒誒!剛剛被當成目標的是我嗎?
此時此刻,我已經完全明白我遇到了傳說中的主線劇情君。
但是,劇情貌似有點微妙的不太對?
“你這家夥!到底是什麽……”阿銀握緊洞爺湖,氣勢洶洶地大吼著,但最後一個字還沒喊出來就被面前女孩突然的舉動弄楞住。
“……人?”
我嘴角一抽。
“小的有眼不識泰山了大哥!”女孩幾乎趴在地上,笑嘻嘻地雙手合十,“請收我做小弟吧,我會讓你成為日本第一的大哥的!”
餵餵,日本第一的大哥是什麽玩意兒,可以吃麽= =
原諒少女我經過之前在家教那段時間一折騰,劇情什麽的早就被忘得只剩大概印象。依稀只記得這個妹子貌似是一直暗戀登勢婆婆的那個老頭子的女兒,然後極度缺少父愛不惜一切代價想讓粑粑回到自己身邊……這樣。
但這都不關我的事。
“那個,阿銀……好不容易逃離了黑手黨,還是不要再跟黑道扯上關系了吧我們……”
“說、說的是呢少女。”
“誒?請不要這樣說嘛大姐頭~”
“大、大姐頭?”這是什麽奇怪的稱呼!這種稱呼不是只適合這個世界裏那群被猩猩養大的女人才對麽Orz
“嗚呼呼~大哥的女人當然就是大姐頭啦~”
>///< 就、就算你這麽說我也不會放棄遠離黑道的決心的!
======================================
黑道妹子的毅力讓我汗顏。那晚,她保持著不變的爽朗笑容“嗚呼呼~”著跟我們一路走到萬事屋,然後,大喊著“我來替大哥守夜哦~”在萬事屋門口睡下。
_(:з」∠)_救命……
倒黴的新八幾翌日到達萬事屋的時候,差點被看門的不知情黑道少女當成可疑人砍殺。
“就是這樣!”樓下登勢婆婆的店裏,黑道少女自我介紹到,“我是作為小弟剛剛加入萬事屋的椿平子,今後也請登勢老大多多關照~”接著轉向新八幾:“剛才真是冒犯了,不知道你是大哥手下第一馬仔,做出了失禮的事。”
“不,沒什麽……”
“嗚呼呼~現在我就負起責任把小指切掉~”
“餵!!!!”
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用那麽歡脫的表情說出這麽血腥黑暗的話的啊餵!
之後,黑暗少女被阿銀揪住額前一把小辮子呆毛狠狠教訓一通,然後在登勢婆婆的詢問下道出了自己的身世以及來這裏的目的。
“所以我跑來這裏,為了把次郎長所在的這條街、把歌舞伎町變成鮮紅的花田哦~”
OAO!!!花田什麽的請不要再說了!!!
“啊……頭好痛= =”阿銀扶著額頭走到吧臺前坐下,“誰能告訴我要把這個丫頭怎麽辦……”
“帶她出去散散步怎麽樣?”登勢婆婆吸了口煙,“說不定可以喚起她作為普通女孩的心喲。”
“普通女孩的……心?”阿銀轉過頭看看坐在沙發上睜著無神的雙眼,一臉天然的黑暗少女,“這家夥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
“……誰知道。”我喝了口面前的果汁,“不過別想我陪她出去哦,我今天可是要等快遞小哥的人。”
跟那丫頭出去絕對會遇到什麽奇怪而且麻煩又丟臉的事情。
“嘁……”
= =#
==================================
阿銀他們一行人四人離開後,我繼續獨自窩在吧臺前吸著所剩不多的果汁,打發在等到快遞之前的時間。
沒錯,今天就是我卡哇伊的瑪麗蘇到家的日子>▽<
“喔,已經這個時間了。”吧臺後的登勢婆婆突然出聲,“我得去開會了……不知道那家夥突然召集四天王是要做什麽。小玉,好好看店哦。”
“命令收到。”小玉答應著,同時向登勢婆婆的方向行註目禮,“一路順風,登勢大人。”
我漫不經心地看著登勢婆婆的背影,吸完杯子裏最後一滴果汁。嘛,開會的話,就是那個貌似會定下什麽協議的會議吧……印象中,這之後會發生麻煩的事情。但到底是什麽事……嘖,這種有點記憶卻又想不出來的感覺真是揪心。
算了,懶得去想。
“叮鈴鈴鈴鈴——”店裏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在空曠的房子裏顯得很嚇人。小玉很快便提起話筒,然後轉向我:“淩落大人,是找你的電話。”
“誒?”
“說是有您的快件。”
疑惑地跑過去,接過話筒。
“餵,是蕭淩落小姐嗎?真是抱歉……因為出了點故障我們不能送貨上門了,能請您到我們這邊來取件嗎?”
“……”餵餵,哪有讓客人自己上門取件的快遞啊!服務太差了餵!!
這麽抱怨著,五分鐘後,我還是拿著小玉畫給我的地圖默默地走出登勢居酒屋的大門。
嘛沒辦法,這種想要早點拿到貨物的心情……你們懂的。【誰懂啊餵!】
作者有話要說: 其實,我萌椿平子這個妹子>///<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不愧是身為《JUMP》主角的男人嗯,不用在萬事屋和醫院間來回奔跑,少女我也是很樂意的。
“說起來,假發怎麽了?”跟阿銀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來這麽一個人的存在。
“啊……他啊。”阿銀漫不經心地習慣性把手伸進衣服裏,“受了點傷,被伊麗莎白那個囧物帶回去了。”
“誒?嚴、嚴重嗎?”
“沒關系,那家夥死不了。”
“……今、今天太陽很好啊,啊哈哈、啊哈哈……”
“餵,現在是大晚上。而且,為什麽是這種反應……”
“……嘛~”
========================================
跟阿銀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我們往萬事屋的方向慢慢晃著。夜晚的歌舞伎町一片霓虹閃爍,熱鬧非凡。各色各樣的人都聚集在這樣的街道上,有些混亂有點糟心,卻又很有生機,有一種“啊,這才是生活”的感覺。
人群中,一個戴鬥笠的妹子從我身邊經過。接著只聽到“鏘——”一聲,一把斷刀從眼前閃過,直直沒入我身後兩米遠的土地。身前,阿銀維持著拔出洞爺湖的姿勢,與戴鬥笠的女孩對峙,氣氛有點微妙。
等等,我是不是又錯過了什麽= =
“嗚呼呼↗~真是遺憾吶,差點就可以在那女人純白的衣服上開出鮮花了呢~”鬥笠女孩看著自己手中只剩半截的刀,語氣很歡快,“竟然連拔刀都看不見就把我的刀砍成兩半,跟傳說一樣,歌舞伎町最強的男人……阪田銀時。”
誒誒誒!剛剛被當成目標的是我嗎?
此時此刻,我已經完全明白我遇到了傳說中的主線劇情君。
但是,劇情貌似有點微妙的不太對?
“你這家夥!到底是什麽……”阿銀握緊洞爺湖,氣勢洶洶地大吼著,但最後一個字還沒喊出來就被面前女孩突然的舉動弄楞住。
“……人?”
我嘴角一抽。
“小的有眼不識泰山了大哥!”女孩幾乎趴在地上,笑嘻嘻地雙手合十,“請收我做小弟吧,我會讓你成為日本第一的大哥的!”
餵餵,日本第一的大哥是什麽玩意兒,可以吃麽= =
原諒少女我經過之前在家教那段時間一折騰,劇情什麽的早就被忘得只剩大概印象。依稀只記得這個妹子貌似是一直暗戀登勢婆婆的那個老頭子的女兒,然後極度缺少父愛不惜一切代價想讓粑粑回到自己身邊……這樣。
但這都不關我的事。
“那個,阿銀……好不容易逃離了黑手黨,還是不要再跟黑道扯上關系了吧我們……”
“說、說的是呢少女。”
“誒?請不要這樣說嘛大姐頭~”
“大、大姐頭?”這是什麽奇怪的稱呼!這種稱呼不是只適合這個世界裏那群被猩猩養大的女人才對麽Orz
“嗚呼呼~大哥的女人當然就是大姐頭啦~”
>///< 就、就算你這麽說我也不會放棄遠離黑道的決心的!
======================================
黑道妹子的毅力讓我汗顏。那晚,她保持著不變的爽朗笑容“嗚呼呼~”著跟我們一路走到萬事屋,然後,大喊著“我來替大哥守夜哦~”在萬事屋門口睡下。
_(:з」∠)_救命……
倒黴的新八幾翌日到達萬事屋的時候,差點被看門的不知情黑道少女當成可疑人砍殺。
“就是這樣!”樓下登勢婆婆的店裏,黑道少女自我介紹到,“我是作為小弟剛剛加入萬事屋的椿平子,今後也請登勢老大多多關照~”接著轉向新八幾:“剛才真是冒犯了,不知道你是大哥手下第一馬仔,做出了失禮的事。”
“不,沒什麽……”
“嗚呼呼~現在我就負起責任把小指切掉~”
“餵!!!!”
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用那麽歡脫的表情說出這麽血腥黑暗的話的啊餵!
之後,黑暗少女被阿銀揪住額前一把小辮子呆毛狠狠教訓一通,然後在登勢婆婆的詢問下道出了自己的身世以及來這裏的目的。
“所以我跑來這裏,為了把次郎長所在的這條街、把歌舞伎町變成鮮紅的花田哦~”
OAO!!!花田什麽的請不要再說了!!!
“啊……頭好痛= =”阿銀扶著額頭走到吧臺前坐下,“誰能告訴我要把這個丫頭怎麽辦……”
“帶她出去散散步怎麽樣?”登勢婆婆吸了口煙,“說不定可以喚起她作為普通女孩的心喲。”
“普通女孩的……心?”阿銀轉過頭看看坐在沙發上睜著無神的雙眼,一臉天然的黑暗少女,“這家夥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
“……誰知道。”我喝了口面前的果汁,“不過別想我陪她出去哦,我今天可是要等快遞小哥的人。”
跟那丫頭出去絕對會遇到什麽奇怪而且麻煩又丟臉的事情。
“嘁……”
= =#
==================================
阿銀他們一行人四人離開後,我繼續獨自窩在吧臺前吸著所剩不多的果汁,打發在等到快遞之前的時間。
沒錯,今天就是我卡哇伊的瑪麗蘇到家的日子>▽<
“喔,已經這個時間了。”吧臺後的登勢婆婆突然出聲,“我得去開會了……不知道那家夥突然召集四天王是要做什麽。小玉,好好看店哦。”
“命令收到。”小玉答應著,同時向登勢婆婆的方向行註目禮,“一路順風,登勢大人。”
我漫不經心地看著登勢婆婆的背影,吸完杯子裏最後一滴果汁。嘛,開會的話,就是那個貌似會定下什麽協議的會議吧……印象中,這之後會發生麻煩的事情。但到底是什麽事……嘖,這種有點記憶卻又想不出來的感覺真是揪心。
算了,懶得去想。
“叮鈴鈴鈴鈴——”店裏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在空曠的房子裏顯得很嚇人。小玉很快便提起話筒,然後轉向我:“淩落大人,是找你的電話。”
“誒?”
“說是有您的快件。”
疑惑地跑過去,接過話筒。
“餵,是蕭淩落小姐嗎?真是抱歉……因為出了點故障我們不能送貨上門了,能請您到我們這邊來取件嗎?”
“……”餵餵,哪有讓客人自己上門取件的快遞啊!服務太差了餵!!
這麽抱怨著,五分鐘後,我還是拿著小玉畫給我的地圖默默地走出登勢居酒屋的大門。
嘛沒辦法,這種想要早點拿到貨物的心情……你們懂的。【誰懂啊餵!】
作者有話要說: 其實,我萌椿平子這個妹子>///<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