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行百裏者半九十
關燈
小
中
大
最終,在東首爾收費站,金炳萬從李俊翰的保姆車上下來了,回到了他自己的保姆車上。
他試圖勸說李俊翰加入他的那個目前暫定的名字叫做《金炳萬的叢林法則》的節目的嘗試,以失敗告終了。
雖然李俊翰現在身上還是有著一個戶外品牌的代言,可是他現在是真的不想再拍那種需要從頭到尾穿著沖鋒衣過日子的節目了。
真的太累了。
《兩天一夜》是一個很美好的記憶,就算他現在想起來也不會後悔,可是,那真的就只能是一個記憶了。
按照金炳萬的說法,他希望可以模仿貝爾格裏爾斯的方式來進行這個節目的話……
嗯,我要拍有這一個節目,足夠了。
金炳萬雖然對於李俊翰的堅決拒絕多少有了一點不爽,可是最後他也沒有讓這種不爽表現的過於明顯。
李俊翰現在的地位,確實已經不太適合跟著自己去野外土裏刨食吃了。
而且,李俊翰的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
如果金炳萬找的是一群他現在聯系的那些人的話,節目的名字叫做《金炳萬的叢林法則》自然一點問題都沒有,可是如果李俊翰去了,再叫這個名字,就算李俊翰不提什麽意見,估計SS都不能讓。
雖然金炳萬曾經在KS拿到過演藝大賞的最優秀賞,離最終的大賞只差一步,可是跟李俊翰這裏比起來,他對於收視率的號召差的都不止一個量級。
到時候,節目搞不好就得變成李俊翰的叢林法則了……
那對於金炳萬來說,可是不公平的。
李俊翰可不想在這個時候搶了金炳萬的風頭。
所以,無論從哪個方面,最後,金炳萬也沒能說服李俊翰,然後他發現,自己雖然當了這麽多年的搞笑藝人,一直努力在練習反應力和嘴皮子,卻好像被這個小老弟甩下了很遠……
回到了首爾的家裏的時候,天還沒有亮,應該還算得上是夜晚,所以,李俊翰也就直接倒在了床上,睡死了過去。
等他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收拾了一下,到了JHL公司,跟行政財務這面對接確認了一下去年的運營和收入的一個需要提交出來的,主要是給LOEN方面看的報表之後,李俊翰也安排了一下準備好的幾首歌的DEMO,今天晚上在錄音室那面的音樂沙龍之後,明天就要開始給Aura錄制她們的第一張迷你專輯了。
他很認真的在錄音室反覆調試了伴奏帶和編曲。
本來他只是自己一個人在錄音室的,只是不知道是誰傳出去了他在那裏準備Aura新專輯的歌的事情,幾個本來在宿舍裏呆著就沒有什麽事可做的姑娘就都紮堆跑了下來。
按照她們的想法,既然人都在,錄音就開始其實也沒什麽。
不過李俊翰是堅決不允許的。
在他這裏,明天開始就是明天開始,今天,他只是調整狀態。
他其實多少有點沒睡醒。
然後,李俊翰在那裏調整伴奏,幾個女孩子就在一邊自己跟著唱。
一個下午時間裏,李俊翰準備的三首歌這幾個女孩子基本上就都學會唱了。
甚至,幾個人又都自作主張的開始分工誰唱哪一段了……
到了晚上準備出發去鴨鷗亭那面的時候,金珍熙甚至直接跟李俊翰商量,要不然這次的專輯抽一首歌,她們自己來錄著玩。
錄著玩……
玩……
李俊翰覺得自己這幾個學生真的是……
挺好的。
許率智開著準備的那個比李俊翰的那輛大了很多,但是真說起來還沒有李俊翰的那輛車的一半價格的保姆車,帶著李俊翰和六個女孩子來到了李俊翰位於鴨鷗亭的錄音室。
2011年的第一個周二。
李俊翰也不知道今天晚上到底會有多少人來這個音樂沙龍。
不過他也沒搭理鄭恩地那個偷懶想要以後把沙龍都放在JHL辦的想法。
他現在是有很多學生在JHL了,但是,還有更多的,在各個其他公司的學生呢。
這些之中的每一個人,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啊!
而且,這個房間,每周樸草娥都會很認真的來打掃的。
在這裏上課,總會覺得,會有一點儀式感之類的東西……
來的人很多,遠比李俊翰想象的要多很多。
除了這周發布了新專輯,正式回歸了的的兩個姑娘宋枝恩和全孝盛,以及剛剛在島國簽了經濟約正在那面活動的樸素妍之外,其他的人基本上都來了。
見面了之後,自然是各種的問候,還有就是互相吹捧了……
去年的一年裏,李俊翰的這群學生真正意義上全部出道成為了藝人了。
雖然李俊翰忙著拍戲,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有多重要,但是對於這一群學生來說,卻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要知道,無論在哪個公司,練習生制度下,每個公司招收的練習生和最終出道的比例,能有二分之一,就已經是很了不起的。
雖然李俊翰這裏說不上是什麽練習生培養的地方,可是,看看這一群原來大多數在公司裏只能處在二檔,甚至三檔的練習生,居然都出道了,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更了不起的事情是,似乎,沒有誰的出道是失敗了的……
且不說07年在李俊翰建立這個音樂沙龍的時候就已經出道了的Kara的樸奎利和少女時代的鄭秀妍這兩個現在還堅持來上課的大前輩,從08年出道的的姜敏京,到09年的許嘉允金泫雅開始,之後的所有的人,現在都已經處於一個“哦,我聽說過她……”這樣的女團裏面。
就連去年底那個說不上是因為樸草娥堅守的等待,還是因為李俊翰想要打包把自己剩下的這群學生一起推出去,才形成的那個讓人摸不清頭腦的團名的Aura,現在都已經拿到了一個去年的最佳新人獎了呢……
跟和r一樣。
哦,其實認真來說,也算是李俊翰一手帶出來的,李俊翰還拿著這支團50%的股份呢。
而且,相比r,Aura現在的話題度顯然還要高出一截,甚至在官方粉絲數量上,已經沖到了準一線的檔次了……
雖然隨著SNS的興起,官方粉絲club這種東西現在的關註度正在一點點的下降,就像李俊翰,幾乎就不去自己的粉絲club,那裏都是由自己的助理代為管理,之前是金珍熙,現在是許率智。
而SNS,則是李俊翰自己在管理,也是親手發的。
所以,對於現在的李俊翰來說,他的粉絲club的那十幾萬註冊粉絲,其實大多數都只是掛在那裏的一個象征。
他在SNS上的粉絲,已經超過四百萬了……
可是,當每年年底的時候,總會有各種的統計,來排定各種idol的座次,除了唱片銷量,一位數量這些數據之外,有一個數字就是官方粉絲club的成員數量。
Aura在這項數據裏已經可以排進前十了。
雖然跟排在前面的少女時代,,T-ara相比還差的不少,可是也已經足夠讓人覺得欣喜了。
當然了,這或許跟黃成旭在運營這只女團,多少有一些關系。
S.M家的粉絲管理模式嘛……
所以,李俊翰現在對著這一屋子學生,多少覺得有點老懷暢慰,也是可以理解的。
這種時候,大家多少還是要比一下,去年自己拿了些什麽獎的。
李俊翰沒攔著。
對於idol來說,這些東西,其實就是她們的生命線,人氣。
如果沒有了人氣……idol也就沒有了什麽存在的必要了啊!而評價人氣,很多時候就是要看她們的粉絲能為自己的偶像爭過來多少獎。
所以,在這裏的人,多少也都是有一兩個獎的。這個也從另一個方面可以說明,李俊翰的這群學生的藝人生涯,不算很失敗吧?
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在那裏討論剩下還沒有發的幾個獎誰能得什麽,誰大概會失望之類的話,鄭秀妍在那裏笑著沒說什麽。
不過也沒有人會去觸這個黴頭。
就連樸奎利都沒有去搭這個話。
少女時代什麽的,似乎好像確實跟其他的女團比起來……
有點欺負人。
討論了一陣,終於進入了音樂沙龍裏,屬於音樂的部分了。
今天的主題,自然是前一段時間李俊翰工作的重點,《秘密花園》。
那張前天早上發售了的原聲大碟。
裏面所有的音樂都是李俊翰寫的。
“老師啊!為什麽這首歌不找我來唱啊!”
“怎麽,我唱的不好嗎?”
“哼!你就仗著跟老師是一個公司!”
“嘿嘿,嫉妒死你!”
“呀!有你這麽跟姐姐說話的嘛!”
……
孝琳在那裏一臉郁悶的跟在那裏一臉得意的鄭恩地在爭著。
其他人都在笑著看她們兩個人在那裏鬧。
作為整個音樂教室裏公認的唱歌唱的最好的兩個人,她們兩個人在這裏搶歌,別人似乎還真的插不上話。
尤其,在這裏一臉委屈的孝琳,說的還是有一點道理的。
就連李俊翰在面對孝琳的疑問的時候,都多少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首《那個女人》,李俊翰在寫的時候其實並沒有想讓鄭恩地唱的。
鄭恩地的音色其實並不是很適合這首歌,李俊翰是知道的,她的音色要亮一些。
相比之下,確實孝琳的音色更適合這首歌。
可是當時李俊翰就那一晚上的時間,哪有空去聯系,然後讓他們安排孝琳去唱,自己再去監制啊!
自己要忙著拍戲的啊!
然後,李俊翰就這麽順手安排了當時就在一邊看熱鬧的鄭恩地了。
所以,孝琳的話說的,真的是沒錯的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他試圖勸說李俊翰加入他的那個目前暫定的名字叫做《金炳萬的叢林法則》的節目的嘗試,以失敗告終了。
雖然李俊翰現在身上還是有著一個戶外品牌的代言,可是他現在是真的不想再拍那種需要從頭到尾穿著沖鋒衣過日子的節目了。
真的太累了。
《兩天一夜》是一個很美好的記憶,就算他現在想起來也不會後悔,可是,那真的就只能是一個記憶了。
按照金炳萬的說法,他希望可以模仿貝爾格裏爾斯的方式來進行這個節目的話……
嗯,我要拍有這一個節目,足夠了。
金炳萬雖然對於李俊翰的堅決拒絕多少有了一點不爽,可是最後他也沒有讓這種不爽表現的過於明顯。
李俊翰現在的地位,確實已經不太適合跟著自己去野外土裏刨食吃了。
而且,李俊翰的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
如果金炳萬找的是一群他現在聯系的那些人的話,節目的名字叫做《金炳萬的叢林法則》自然一點問題都沒有,可是如果李俊翰去了,再叫這個名字,就算李俊翰不提什麽意見,估計SS都不能讓。
雖然金炳萬曾經在KS拿到過演藝大賞的最優秀賞,離最終的大賞只差一步,可是跟李俊翰這裏比起來,他對於收視率的號召差的都不止一個量級。
到時候,節目搞不好就得變成李俊翰的叢林法則了……
那對於金炳萬來說,可是不公平的。
李俊翰可不想在這個時候搶了金炳萬的風頭。
所以,無論從哪個方面,最後,金炳萬也沒能說服李俊翰,然後他發現,自己雖然當了這麽多年的搞笑藝人,一直努力在練習反應力和嘴皮子,卻好像被這個小老弟甩下了很遠……
回到了首爾的家裏的時候,天還沒有亮,應該還算得上是夜晚,所以,李俊翰也就直接倒在了床上,睡死了過去。
等他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收拾了一下,到了JHL公司,跟行政財務這面對接確認了一下去年的運營和收入的一個需要提交出來的,主要是給LOEN方面看的報表之後,李俊翰也安排了一下準備好的幾首歌的DEMO,今天晚上在錄音室那面的音樂沙龍之後,明天就要開始給Aura錄制她們的第一張迷你專輯了。
他很認真的在錄音室反覆調試了伴奏帶和編曲。
本來他只是自己一個人在錄音室的,只是不知道是誰傳出去了他在那裏準備Aura新專輯的歌的事情,幾個本來在宿舍裏呆著就沒有什麽事可做的姑娘就都紮堆跑了下來。
按照她們的想法,既然人都在,錄音就開始其實也沒什麽。
不過李俊翰是堅決不允許的。
在他這裏,明天開始就是明天開始,今天,他只是調整狀態。
他其實多少有點沒睡醒。
然後,李俊翰在那裏調整伴奏,幾個女孩子就在一邊自己跟著唱。
一個下午時間裏,李俊翰準備的三首歌這幾個女孩子基本上就都學會唱了。
甚至,幾個人又都自作主張的開始分工誰唱哪一段了……
到了晚上準備出發去鴨鷗亭那面的時候,金珍熙甚至直接跟李俊翰商量,要不然這次的專輯抽一首歌,她們自己來錄著玩。
錄著玩……
玩……
李俊翰覺得自己這幾個學生真的是……
挺好的。
許率智開著準備的那個比李俊翰的那輛大了很多,但是真說起來還沒有李俊翰的那輛車的一半價格的保姆車,帶著李俊翰和六個女孩子來到了李俊翰位於鴨鷗亭的錄音室。
2011年的第一個周二。
李俊翰也不知道今天晚上到底會有多少人來這個音樂沙龍。
不過他也沒搭理鄭恩地那個偷懶想要以後把沙龍都放在JHL辦的想法。
他現在是有很多學生在JHL了,但是,還有更多的,在各個其他公司的學生呢。
這些之中的每一個人,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啊!
而且,這個房間,每周樸草娥都會很認真的來打掃的。
在這裏上課,總會覺得,會有一點儀式感之類的東西……
來的人很多,遠比李俊翰想象的要多很多。
除了這周發布了新專輯,正式回歸了的的兩個姑娘宋枝恩和全孝盛,以及剛剛在島國簽了經濟約正在那面活動的樸素妍之外,其他的人基本上都來了。
見面了之後,自然是各種的問候,還有就是互相吹捧了……
去年的一年裏,李俊翰的這群學生真正意義上全部出道成為了藝人了。
雖然李俊翰忙著拍戲,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有多重要,但是對於這一群學生來說,卻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要知道,無論在哪個公司,練習生制度下,每個公司招收的練習生和最終出道的比例,能有二分之一,就已經是很了不起的。
雖然李俊翰這裏說不上是什麽練習生培養的地方,可是,看看這一群原來大多數在公司裏只能處在二檔,甚至三檔的練習生,居然都出道了,真的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更了不起的事情是,似乎,沒有誰的出道是失敗了的……
且不說07年在李俊翰建立這個音樂沙龍的時候就已經出道了的Kara的樸奎利和少女時代的鄭秀妍這兩個現在還堅持來上課的大前輩,從08年出道的的姜敏京,到09年的許嘉允金泫雅開始,之後的所有的人,現在都已經處於一個“哦,我聽說過她……”這樣的女團裏面。
就連去年底那個說不上是因為樸草娥堅守的等待,還是因為李俊翰想要打包把自己剩下的這群學生一起推出去,才形成的那個讓人摸不清頭腦的團名的Aura,現在都已經拿到了一個去年的最佳新人獎了呢……
跟和r一樣。
哦,其實認真來說,也算是李俊翰一手帶出來的,李俊翰還拿著這支團50%的股份呢。
而且,相比r,Aura現在的話題度顯然還要高出一截,甚至在官方粉絲數量上,已經沖到了準一線的檔次了……
雖然隨著SNS的興起,官方粉絲club這種東西現在的關註度正在一點點的下降,就像李俊翰,幾乎就不去自己的粉絲club,那裏都是由自己的助理代為管理,之前是金珍熙,現在是許率智。
而SNS,則是李俊翰自己在管理,也是親手發的。
所以,對於現在的李俊翰來說,他的粉絲club的那十幾萬註冊粉絲,其實大多數都只是掛在那裏的一個象征。
他在SNS上的粉絲,已經超過四百萬了……
可是,當每年年底的時候,總會有各種的統計,來排定各種idol的座次,除了唱片銷量,一位數量這些數據之外,有一個數字就是官方粉絲club的成員數量。
Aura在這項數據裏已經可以排進前十了。
雖然跟排在前面的少女時代,,T-ara相比還差的不少,可是也已經足夠讓人覺得欣喜了。
當然了,這或許跟黃成旭在運營這只女團,多少有一些關系。
S.M家的粉絲管理模式嘛……
所以,李俊翰現在對著這一屋子學生,多少覺得有點老懷暢慰,也是可以理解的。
這種時候,大家多少還是要比一下,去年自己拿了些什麽獎的。
李俊翰沒攔著。
對於idol來說,這些東西,其實就是她們的生命線,人氣。
如果沒有了人氣……idol也就沒有了什麽存在的必要了啊!而評價人氣,很多時候就是要看她們的粉絲能為自己的偶像爭過來多少獎。
所以,在這裏的人,多少也都是有一兩個獎的。這個也從另一個方面可以說明,李俊翰的這群學生的藝人生涯,不算很失敗吧?
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在那裏討論剩下還沒有發的幾個獎誰能得什麽,誰大概會失望之類的話,鄭秀妍在那裏笑著沒說什麽。
不過也沒有人會去觸這個黴頭。
就連樸奎利都沒有去搭這個話。
少女時代什麽的,似乎好像確實跟其他的女團比起來……
有點欺負人。
討論了一陣,終於進入了音樂沙龍裏,屬於音樂的部分了。
今天的主題,自然是前一段時間李俊翰工作的重點,《秘密花園》。
那張前天早上發售了的原聲大碟。
裏面所有的音樂都是李俊翰寫的。
“老師啊!為什麽這首歌不找我來唱啊!”
“怎麽,我唱的不好嗎?”
“哼!你就仗著跟老師是一個公司!”
“嘿嘿,嫉妒死你!”
“呀!有你這麽跟姐姐說話的嘛!”
……
孝琳在那裏一臉郁悶的跟在那裏一臉得意的鄭恩地在爭著。
其他人都在笑著看她們兩個人在那裏鬧。
作為整個音樂教室裏公認的唱歌唱的最好的兩個人,她們兩個人在這裏搶歌,別人似乎還真的插不上話。
尤其,在這裏一臉委屈的孝琳,說的還是有一點道理的。
就連李俊翰在面對孝琳的疑問的時候,都多少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首《那個女人》,李俊翰在寫的時候其實並沒有想讓鄭恩地唱的。
鄭恩地的音色其實並不是很適合這首歌,李俊翰是知道的,她的音色要亮一些。
相比之下,確實孝琳的音色更適合這首歌。
可是當時李俊翰就那一晚上的時間,哪有空去聯系,然後讓他們安排孝琳去唱,自己再去監制啊!
自己要忙著拍戲的啊!
然後,李俊翰就這麽順手安排了當時就在一邊看熱鬧的鄭恩地了。
所以,孝琳的話說的,真的是沒錯的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