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六十章 雪山!讓我擁抱你!

關燈
不斷被動作死的□□妹紙我顛簸的人生進入到下一個篇章已經一個多月,嘛……也算是過上了難得的和平日子,只是……從那個整天揮刀的時代猛然過渡過來,手總有些癢癢。

阿銀三令五申讓我沒事不要隨便跑出去,免得又突然跌進什麽時空隧道或者見證殺人現場被滅口之類,但不知為何再也無法成為宅女的我常常是趁他關註天氣預報姐姐或者致力於《JUMP》之時悄無聲息地翻窗而下,逛逛街道,或者遇到不長眼的小混混幹一架舒緩心情。

久而久之沒出什麽意外,某次無意間撞到我把一個惹了我的小子頭朝下栽到垃圾桶裏正準備揍到四分之三死的時候,阿銀撓撓腦袋茫然地眨眨眼睛轉身走開,從此再也沒對我的外出自由做過限制。

……我覺得,他可能要在內心把我重新定位一下了,比如跟阿妙神樂之流劃上等號啥的。

那次驚心動魄的攘夷之旅,可能開啟了少女我什麽奇怪的開關,不過終於達成目的脫離廢柴了真是可喜可賀啊哈哈。

“我回來了……”帶著滿身可疑的血漬精疲力盡地走進門,迎面撞上的新八幾嘴角一抽一抽,選擇性無視了我詭異的樣子:“啊哈哈歡迎回來淩落桑~”

“阿銀呢?”

“跟神樂醬一起出去溜定春了。”

唉……好悠閑。

“話說新八幾……”我放下木刀,疑惑地看著眼鏡仔家庭主婦一樣忙碌的背影,“你難道不好奇我身上的血跡是怎麽回事嗎,身為一個健全的青少年你竟然連這基本的好奇心都喪失了嗎?而且完全不吐槽這與猩猩的角色設定不符啊餵。”

“……”新八幾的身影不知為何顫抖了一下,隨後俯身更賣力地拼命用可憐的拖把摩擦著地板,“不不不我完全不在意的喲淩落桑!我完全不想知道那好像剛剛殺人滅口的血跡是怎麽回事!!就算淩落桑真的犯下了什麽不能挽回的過錯我也……啊——!”

“再胡扯我現在就把你滅口了眼鏡仔!”

===================================================

其實也沒什麽,不過是見義勇為把被仇家揍到半死的可憐孩子送到醫院時對方一口噴出的老血罷了,雖然當時惡心了一陣,但想到還好不是什麽需要打馬賽克的奇怪物體,也就釋然,沒有把可憐孩子的半死變成四分之三死。

咳咳……以上小插曲與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毫無瓜葛。

扯到正題。這天,在阿銀和神樂醬歸來之後,帶回了振奮人心的消息。

“喲吼~~~~感謝我吧庶民們!”大門被永遠的元氣少女神樂“嘭”地一聲踹開,“托本小姐的福,一起去滑雪旅行吧阿魯!”

我往嘴巴裏塞薯片的手懸在半空,跟同樣不明所以的新八幾對視一眼。

“……淩落桑?”

“那個……新八幾,你鏡片反光了完全看不到你的眼神。”

“這怎麽樣都無所謂吧餵!!!!”

能聽懂神樂好像外星文一樣激動到語無倫次的表達,我自覺相當對得起自己的日語老師龜田君。總之,就是中獎了抽到免費的滑雪旅行啦~當我表達同樣的激動之情給了神樂一個愛的擁抱時,阿銀淡淡說了句“明明是我抽到的餵”,我瞬間轉移立場撲上前:“阿銀我愛你喲!!!呼呼呼~~~~~滑雪、滑雪、滑雪!!!!!”

在白茫茫的雪地上飛馳~~~~~那是少女我從小的N個夢想之一。

“話說,滑雪服滑雪板什麽的我們有嗎?”

“……我去查查看哪家店租的比較便宜。”

“……”

====================================================

這會是一個普通的、和平的、歡樂的滑雪之旅。我是這麽憧憬著。

直到這場旅行結束,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產生如此天真的想法。

有萬事屋存在的地方,根本就不可能與普通掛上鉤_(:з」∠)_

被直升機懸掛著鳥兒一般翺翔在空中“滑雪”的那個青年……那個一身正氣的青年……我擡頭75°明媚而憂桑地註視著那遠去的身影,面如死灰。

Σ(っ °Д °;)っ將軍啊——!!!!!!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這次滑雪旅行竟然就是真選組帶將軍來滑雪旅行的那次啊救命!我就知道萬事屋怎麽可能中獎,猩猩讓萬事屋中獎的目的一定不單純啊豈可修!!就說不要出來玩了嘛有將軍在的場合一定是羞恥PLAY妥妥兒的!!!【←明明一開始比誰都激動啊餵Σ( °▽ °|||)銀、銀桑啊,你們在哪裏啊……我、我們回老家吧哈哈哈。

“阿銀——!!!新八幾——!!!神樂醬——!!!阿妙姐——!!!”我笨拙地踩著滑雪板開始四處呼喚,“餵——!!臥槽一個都不在嗎竟然丟下我這個初學者瀟灑去了嗎魂淡……”

是的,少女我還處在人生的起跑線上,而他們均已在我擡頭仰望將軍雄姿的時候離開了少女我的世界。

要、要不……我自己先回去?

“啊!是你!”還沒來得及付諸行動,身旁十米左右的地方有個家夥突然指著我,用一種驚怒交集的表情,“你這家夥……”

“……”我對這個長得像倭瓜一樣的騷年表示完全木有印象。

“你把我按在垃圾桶裏揍的仇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

“啊!”恍然大悟,話說騷年你在公共場合這樣吼出自己的醜事真的大膠布嗎,我已經看見有幾個妹紙掩嘴偷笑了。

“魂淡……害老子出醜,你別想跑!”說著,騷年面紅耳赤地朝我沖了過來,用那種專業滑雪的速度,兇神惡煞。

少女我一瞬間被對方勢如破竹的氣勢鎮到,手忙腳亂地丟下滑雪板沿著白茫茫的下坡路狂奔,廢柴本質一覽無遺。

“別跑——!!!臥槽你怎麽跑得比我滑得還快!”

我一邊奪命狂奔一邊不忘回頭狠狠威脅:“你再追信不信老紙分分鐘把你按到雪地裏活埋!啊——!”

臥槽平地摔這種事情都讓我遇到了!不對嚴格來說不算是平地,而是雪山的下坡路……可想而知借著地心引力以及慣性,妹紙我接來下的命運就是以一種很圓潤的方式一路播撒著顫抖的慘叫,一邊變得越發圓潤……

妹啊老紙變成雪球了啊餵!

身後的騷年是完全被我甩出了一條街的距離,可這已經完全不重要了完全不重要……我風一般掠過慢吞吞滑雪的阿銀面前,後者用呆楞的目光註視著我;我瘋子般掠過堆雪球的神樂面前,後者以無神的雙眼目送我;我面色鐵青地掠過新八幾和阿妙姐面前,後者茫然地看著我漸滾漸遠……

“救~~~~~~~~命~~~~~~~~啊~~~~~~~~~~!!!!!!!!”我終於反應過來,放聲尖叫。

隨後只覺得身下一空。

耳邊只餘下了獵獵冷風。

作者有話要說:

很久沒碼字了一章碼了好幾天啊哈哈……

嘛,這學期真的很忙啊,下學期也會繼續忙下去的嚶嚶嚶放假期間我盡量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