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潯和霍城到底是神馬人
關燈
小
中
大
昨天章節發布之後,大家嗨了,白也嗨了,反正就是虐到了一點,然後大家紛紛出來探討了一下自己的感受,V群聊得很嗨,白經過不懈的窺屏之後也想加入一個,因為人比較啰嗦,特此發個公告跟大家聊,希望大家看過之後繼續各抒己見來跟白討論,是的,除了碼字這就是我最大的樂趣啦,評論區刷起來吧~
其實這個公告白很早以前就揣摩了想寫一個,文文更新到現在,大家都能體會,主線的潯城感情線是比較覆雜的,貼吧等等地方也有人抨擊過,不解過,那麽這裏白就先跟大家擼一擼白自己的想法。
關於安潯和霍城是什麽人,基本可以總結為兩點。
1。安潯是霍城喜歡的妹紙,而霍城是安潯喜歡的漢子。
2。安潯是當年霍城下令碎屍的案子的受害者,而霍城是幫助碎屍案隱瞞真相的幫兇之一。
好了,有了這兩點足以糾結了╮(╯_╰)╭
在之前章節裏,關於女王為什麽沒有對霍城有極深的仇恨,而僅僅是把他視作覆仇路上的阻礙這一點白已經詳細寫了,總結一句就是和她的變態邏輯相關,這裏就不累述了,今天我們的任務就是從霍城的角度,來擼一下當年的案子和之後的事。
1。關於一件事符不符合邏輯,和它是否正確,是不是一樣的意思呢?
這是一個有意思的辯題。
當年的案子,是霍城下令的碎屍,後來他成為男主,變成了某些親的心結,也成為了被詬病的一個點。
這個設定從開篇的時候就被人說,有人罵女王抖M的(目前看來完全是深霧),有人覺得霍城配不起女王的(目前看來完全是事實),那麽究其發展,大家是覺得霍城這個做法錯,還是覺得他這個做法不和邏輯呢?
首先,從身份來說,霍城是黑社會當家。
大家對於這個身份是怎麽看的呢,是怎天放幾句狠話嚇嚇屬下就是當家,然後天天追著女王賣萌就是狗狗了麽,我那天還在和薇子吐槽,說大概霍城最近在女王面前表現得太慫,以至於大家都無視了他的危險性哇( ̄▽ ̄)~
首先,在文中,霍城的設定是怎樣的存在,這一點大家可以回憶一下。
背景裏,在臨江,霍家就是黑社會,義信是黑幫,霍城是義信的頭,整個臨江的普通老百姓都知道他是個大壞蛋,這是背景一。
其次,他做壞事,有人查。
我們的郁大隊長十年如一日的要將這個毒瘤繩之以法,目前的情況卻是所有的案子查到中間必定踢上鐵板,絕對無法繼續下去,明知道事就是這個男人做的,人就是他殺的,但是不是沒證據就是得不到深入調差的權限,換句話說,霍城殺人放火在臨江是公開的秘密,但是他就是逃脫法律之外,至今沒被制裁,這是背景二。
最後,霍家非常有錢,霍城手下一批死士,無論是金錢誘惑還是性命威脅,他什麽都能做,這是背景三。
那麽綜上,霍城又是怎樣一個人呢。
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他就是個壞蛋,按照他自己的說法,他已經在黑水裏浸透了,所做的事,上至官匪勾結行賄受賄下至殺人放火軍火買賣他什麽都幹,文裏有句話不是說得很好麽,義信不涉黃不涉毒,換言之,除了黃除了毒,義信什麽都幹!
那麽這樣一只霍城,在三年前被莫錦雲叫去,面對霍淩風已經弄死的兩個女生,需要他收拾殘局,他的態度該是怎樣的?
就文中的人舉例:
1。如果殺人的是郁勇她媽,正義的郁隊長估計會大義滅親直接報警。
2。如果殺人的是黎曼曼蘇洛的父母,她們這種普通百姓肯定不會幫忙,但也不見得舍得親人,多半會選擇努力勸人自首等等。
3。那如今殺人的是霍城的至親,人一個黑社會當家,自己都滿手血腥在在黑暗的最深處,難道真的有親會期待他去了,打了霍淩風一頓之後,掏出手機報警,為民除害?
他如果有這份心思,他自己就是最大的壞人了,幹嘛不早點自殺?
所以從霍城的性格背景身份和感情出發,當他趕去現場,受害者已經死了,殺人犯是自己心懷愧疚的至親遺孤,牽扯進案子裏的一群人非富即貴,就算他什麽也不做其實這一夥人的背景也有得是辦法掩埋真相扭曲黑白,這時候,他該如何選?
我只能說,當時霍城選擇碎屍封埋,只是以他一個黑社會兼殺手的專業素養,做出的一個能將屍體處理到最優最不容易被發現的決斷,僅此而已。
這就是霍城當時的邏輯,以他的三觀和感情出發,做出的判斷。
當然這件事本身,是錯誤的。
其實白寫文跟大家交流到現在,也發現過一些親的誤解,就是認為白寫一個人物,一個主要人物,便認為他做一切都是對的,或者想讓讀者覺得他是對的。
其實不然。
熟悉白的大家該有感覺,女王任性且無情,霍城是個壞蛋,就連其他正面角色,裴釗當初隨意談了卿梓璇的時候白並沒有洗白他,唐少辰失誤對蘇洛造成傷害的時候白也沒有幫他說話。
因為只要是人,他總有優缺點,總有能讓人喜歡和不喜歡做過後悔或不後悔的決定,便是安潯,她的很多做法也不見得都是正確的,白寫文力求站在一個相對客觀的角度呈現給大家我對角色的理解,而不是為了讓大家認定我的一個角色做的事就是完全正確,或者說他只能做對的事,否則就不配做主角。
而符合邏輯,和是否正確,也並不相同。
白寫文,盡力符合的是文中角色邏輯,所以女王狩獵殺人,霍城包庇真兇,唐少辰和郁勇不可能放棄追查真相,因為這符合他們的邏輯。
而對錯,是有規範的,否則如何判斷?
我們的對錯觀,依賴的是法律是道德規範,來評定一個人的做法是否合理是否合法,而霍城當年碎屍的做法,在白心裏完全符合他的邏輯和身份,卻是件違法的事,毋庸置疑。
而V270這一章裏,白自覺已經把霍城的心態做法剖析出來了。
當年他去收拾殘局,對霍淩風的態度是很糟糕的,因為他並不認為他做的對。
只是我們的男主霍城,本身就是一個明知是錯的事,也做得出來的壞人。
今天評論區有親提出的看法,白這裏有一點不讚同的是,霍城並不心安理得,他說了那是血債,是他一生背負的罪孽,他也承認自己的不堪,覺得自己配不上一份救贖。
或者換言之,當初討論霍城的心態,櫻子提到過自卑,他為什麽自卑,就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他覺得自己配不上安潯。(這也是一直無法肉的原因之一,那是褻瀆)。
所以霍城並不是一個把錯當成對,把黑強描成白的人,他在那樣的家庭長大,命運的軌跡是既定的,他是徹底接受了黑暗並掌控黑暗為己所用的人,這是白對他的設定。
同樣的人還有安潯,她重生回歸,因為身體的原因不得不狩獵,因為心裏的扭曲不得不覆仇,她的命運軌跡也是既定的,當然很多事並不是她做了,她就認定那是對的,或者以大眾的標準,就該認為那是對的。
而對於霍淩風,霍城也並不是全然的放任。他說過能避免的事他都避免了,已經發生的,他也不悲天憫人。
霍淩風不是他兒子,也不屬於義信,還有免死金牌,他的存在不是霍城想要限制就能全然限制的,所以大家也不要認定霍城就是那種明知霍淩風是個壞人還放他出去為非作歹的,如果真是這樣,那他也談不上說什麽血債和罪孽了。
那麽這裏其實要引出一個有意思的話題了,霍城對霍淩風的態度,源於他過去的傷痛,當然不少親可能覺得,你受過傷又如何,你受過傷就能犧牲無辜了麽,就能傷害女王?
那麽好玩的來了,女王的狩獵和覆仇裏,也犧牲過很多無辜,在大家的心裏有事怎麽看的呢?她也是因為受過傷,那麽是否一個受過傷的人如何覆仇都是正確的,即便是傷害了最愛自己的人,也要一意孤行做下去,最後也必定能得到原諒呢~
更進一步,如果我說,如果現在發生了一個案子,是辛爸爸突然變態了(好吧我好壞),殺了兩個無辜的人,叫了安潯過去,那麽以大家對安潯的了解,在她的個性身份和邏輯下,她會選擇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所以很多時候並不是A的做法就能用傷痛涵蓋,的做法就是喪盡天良的,都不是好人,都有過最沈痛的過去,誰又能對誰要求更多呢?
感情裏並不是只有單方面一味的付出的,也不是說小紫是個好姑娘,所以安潯的覆仇就該建立在霍城的全然妥協上;
也不是因為霍淩風是壞蛋,霍城就理應去直面自己心愛的姑娘手刃他至親遺孤這種事,還要一笑置之的。
V群討論的時候,妖月提出過一點,霍城覺得自己愧對莫錦心,覺得霍淩風變成這樣是他的錯,覺得霍淩風是證明莫錦心存在在過這個世上的唯一一點了,這些其實都對。
他們各有各的堅持,所以才會有這麽多的矛盾。
如今安潯的隱瞞,又何嘗不是因為她了解霍城,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傷害,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因為他們都有過最痛的過去,也都深知愧疚是怎樣的心情。
而在白的心裏,若非不可抗力,但凡有退路有另一條路可以選的時候,一個人做到逼得自己最愛也最愛自己的傾盡所有只為成全他的毫不妥協,那都不是件大快人心的事情。
最後大家還提到過,是否能讓小紫重生。
這裏白明確答覆,小紫是不會重生的,這個世上沒有那麽好的事,也沒有那麽多捷徑可走。
明知不可為而非要為的感情,似乎一直是白的最愛~
2。關於霍淩風這個癥結如何解決,讓與不讓的問題。
這個涉及大劇透了,這裏白不好多說,只說說我想的兩個觀點吧。
其一,今天V群討論的時候,小嶼提到過一個關註點,說安潯自己說過,她和霍城並不合適。
這是個客觀事實。
拋開覆仇等等不談,他們的個性也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正是因為這個不合適,導致了安潯在很多時候陷入糾結很痛苦,因為霍城是不知情的,所以反而顯得他占了不少便宜。
今天的章節裏,安潯為毛要殺霍淩風?因為她要求一個安心,而並不是單單只為覆仇。
所以為什麽她選擇殺霍淩風而要瞞住霍城?
其實理由很簡單,她要的是能和霍城好好過下去,而不是讓他痛苦讓他傷心讓他心裏一直有個鯁,無法擺脫,畢竟那是你愛的人,而不是你假裝戀愛然後要把他踹到地獄裏去的混蛋啊…
當然這個做法有很多弊端,說到底安潯是選擇了把危險和秘密都自己扛了,也是付出的一種表現。
其二,關於霍城虧不虧欠安潯。
我覺得上一世碎屍,可以說他的確欠辛藍一筆。
但是這一世,我當真不覺得霍城欠安潯什麽。
安潯用NYX的身份去對決是她自己選擇,瞞住霍城殺霍淩風也是她自己的決定,你不能說她痛苦了,就是霍城的錯,女王也沒有這麽脆弱,她知道要實現自己的目的,付出的代價是什麽,然後做出的決定。
換言之,大家覺得霍城要做到怎樣的地步,才算對得起安潯的感情?
而一件事,他有沒有心去做,和最後安潯讓不讓他做,也是不一樣的。
舉個極端的例子,如果一個人可以為了你去死,那是否真的要他死了,你才心滿意足?
所以在安潯和霍城的感情裏,如今安潯是不知道霍城能為了她做到怎樣的地步的,同時她也不相信他能為她傾盡所有。
因為沒有想過要把他陷入兩難之地,她一直在以自己的步調一意孤行。
那霍城到底能為安潯做到怎麽的地步?這是文文下半部分重點要展開的內容。
而屆時安潯會如何選擇,就是後話了。
所以最後總結一句,當初在潯城感情線分析那一章白就說過,白家男主女主都不是好人,大家入坑謹慎,自行判斷。
如今文文寫了150萬了,白家男女主分別還出現了雙重標準作天作地神經病間歇性發作等等疑難雜癥,所以大家更要謹慎,接受不了的親,做好隨時棄坑的準備啊。(好吧這一句我是不是該放到開頭去)
只是愛文文看到如今的親,那就跟白好好一起繼續看下去,看一群都不完美的家夥們是如何過著自己的生活的,又看女王和霍小城這兩只糾結的壞蛋是怎樣戀愛的。
就像安潯說的,她和霍城不合適,那她放棄了麽?沒有。
而就像霍城說的,他配不上安潯,那他放棄了麽?也沒有。
媚禍一文,其實寫的就是這兩人努力強求的感情,不管值不值得應不應該這兩只都已經深愛對方了,那既然是強求勢必有痛苦,這是從最初就設定好的軌跡。
那麽最後有人質疑,壞人談什麽戀愛,這種文有什麽好寫的,這裏白只說三點理由。
1。安潯說:我要談。
2。霍城說:我也要談。
3。白說:我這個親媽就是要這兩只談。
就是這麽任性~
最後的時候白想起一個梗,之前在網上看到了,有人說霍小城碎屍吧,包庇吧,對比之後覺得霍小城不單純可愛。
我只想說,什麽時候黑社會當家要用單純可愛來定義了?
需要正義男主當初白就把唐冰山提上來當男主了啊!
不過插播一句,如果是冰山和女王成了一對,將來真相大白那就不只是後悔的問題了,為了要跟女王幸福一生冰山就需要做到放棄自己一直以來的信仰去姑息一個壞人,自己也成為顛倒黑白掩埋真相的人了,那這樣冰山,又是否還是個能讓大家喜歡的冰山呢~
言歸正轉,我們的唐教授又正義又有才,顏值也很高,相愛相殺更能殺得淋漓盡致啊,想來當初換成男主也能是好故事的,只是為毛不用他?
答案很簡單,因為霍城說,安安是我老婆。
他有槍!( ̄▽ ̄)
本書由首發,請勿轉載!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其實這個公告白很早以前就揣摩了想寫一個,文文更新到現在,大家都能體會,主線的潯城感情線是比較覆雜的,貼吧等等地方也有人抨擊過,不解過,那麽這裏白就先跟大家擼一擼白自己的想法。
關於安潯和霍城是什麽人,基本可以總結為兩點。
1。安潯是霍城喜歡的妹紙,而霍城是安潯喜歡的漢子。
2。安潯是當年霍城下令碎屍的案子的受害者,而霍城是幫助碎屍案隱瞞真相的幫兇之一。
好了,有了這兩點足以糾結了╮(╯_╰)╭
在之前章節裏,關於女王為什麽沒有對霍城有極深的仇恨,而僅僅是把他視作覆仇路上的阻礙這一點白已經詳細寫了,總結一句就是和她的變態邏輯相關,這裏就不累述了,今天我們的任務就是從霍城的角度,來擼一下當年的案子和之後的事。
1。關於一件事符不符合邏輯,和它是否正確,是不是一樣的意思呢?
這是一個有意思的辯題。
當年的案子,是霍城下令的碎屍,後來他成為男主,變成了某些親的心結,也成為了被詬病的一個點。
這個設定從開篇的時候就被人說,有人罵女王抖M的(目前看來完全是深霧),有人覺得霍城配不起女王的(目前看來完全是事實),那麽究其發展,大家是覺得霍城這個做法錯,還是覺得他這個做法不和邏輯呢?
首先,從身份來說,霍城是黑社會當家。
大家對於這個身份是怎麽看的呢,是怎天放幾句狠話嚇嚇屬下就是當家,然後天天追著女王賣萌就是狗狗了麽,我那天還在和薇子吐槽,說大概霍城最近在女王面前表現得太慫,以至於大家都無視了他的危險性哇( ̄▽ ̄)~
首先,在文中,霍城的設定是怎樣的存在,這一點大家可以回憶一下。
背景裏,在臨江,霍家就是黑社會,義信是黑幫,霍城是義信的頭,整個臨江的普通老百姓都知道他是個大壞蛋,這是背景一。
其次,他做壞事,有人查。
我們的郁大隊長十年如一日的要將這個毒瘤繩之以法,目前的情況卻是所有的案子查到中間必定踢上鐵板,絕對無法繼續下去,明知道事就是這個男人做的,人就是他殺的,但是不是沒證據就是得不到深入調差的權限,換句話說,霍城殺人放火在臨江是公開的秘密,但是他就是逃脫法律之外,至今沒被制裁,這是背景二。
最後,霍家非常有錢,霍城手下一批死士,無論是金錢誘惑還是性命威脅,他什麽都能做,這是背景三。
那麽綜上,霍城又是怎樣一個人呢。
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他就是個壞蛋,按照他自己的說法,他已經在黑水裏浸透了,所做的事,上至官匪勾結行賄受賄下至殺人放火軍火買賣他什麽都幹,文裏有句話不是說得很好麽,義信不涉黃不涉毒,換言之,除了黃除了毒,義信什麽都幹!
那麽這樣一只霍城,在三年前被莫錦雲叫去,面對霍淩風已經弄死的兩個女生,需要他收拾殘局,他的態度該是怎樣的?
就文中的人舉例:
1。如果殺人的是郁勇她媽,正義的郁隊長估計會大義滅親直接報警。
2。如果殺人的是黎曼曼蘇洛的父母,她們這種普通百姓肯定不會幫忙,但也不見得舍得親人,多半會選擇努力勸人自首等等。
3。那如今殺人的是霍城的至親,人一個黑社會當家,自己都滿手血腥在在黑暗的最深處,難道真的有親會期待他去了,打了霍淩風一頓之後,掏出手機報警,為民除害?
他如果有這份心思,他自己就是最大的壞人了,幹嘛不早點自殺?
所以從霍城的性格背景身份和感情出發,當他趕去現場,受害者已經死了,殺人犯是自己心懷愧疚的至親遺孤,牽扯進案子裏的一群人非富即貴,就算他什麽也不做其實這一夥人的背景也有得是辦法掩埋真相扭曲黑白,這時候,他該如何選?
我只能說,當時霍城選擇碎屍封埋,只是以他一個黑社會兼殺手的專業素養,做出的一個能將屍體處理到最優最不容易被發現的決斷,僅此而已。
這就是霍城當時的邏輯,以他的三觀和感情出發,做出的判斷。
當然這件事本身,是錯誤的。
其實白寫文跟大家交流到現在,也發現過一些親的誤解,就是認為白寫一個人物,一個主要人物,便認為他做一切都是對的,或者想讓讀者覺得他是對的。
其實不然。
熟悉白的大家該有感覺,女王任性且無情,霍城是個壞蛋,就連其他正面角色,裴釗當初隨意談了卿梓璇的時候白並沒有洗白他,唐少辰失誤對蘇洛造成傷害的時候白也沒有幫他說話。
因為只要是人,他總有優缺點,總有能讓人喜歡和不喜歡做過後悔或不後悔的決定,便是安潯,她的很多做法也不見得都是正確的,白寫文力求站在一個相對客觀的角度呈現給大家我對角色的理解,而不是為了讓大家認定我的一個角色做的事就是完全正確,或者說他只能做對的事,否則就不配做主角。
而符合邏輯,和是否正確,也並不相同。
白寫文,盡力符合的是文中角色邏輯,所以女王狩獵殺人,霍城包庇真兇,唐少辰和郁勇不可能放棄追查真相,因為這符合他們的邏輯。
而對錯,是有規範的,否則如何判斷?
我們的對錯觀,依賴的是法律是道德規範,來評定一個人的做法是否合理是否合法,而霍城當年碎屍的做法,在白心裏完全符合他的邏輯和身份,卻是件違法的事,毋庸置疑。
而V270這一章裏,白自覺已經把霍城的心態做法剖析出來了。
當年他去收拾殘局,對霍淩風的態度是很糟糕的,因為他並不認為他做的對。
只是我們的男主霍城,本身就是一個明知是錯的事,也做得出來的壞人。
今天評論區有親提出的看法,白這裏有一點不讚同的是,霍城並不心安理得,他說了那是血債,是他一生背負的罪孽,他也承認自己的不堪,覺得自己配不上一份救贖。
或者換言之,當初討論霍城的心態,櫻子提到過自卑,他為什麽自卑,就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他覺得自己配不上安潯。(這也是一直無法肉的原因之一,那是褻瀆)。
所以霍城並不是一個把錯當成對,把黑強描成白的人,他在那樣的家庭長大,命運的軌跡是既定的,他是徹底接受了黑暗並掌控黑暗為己所用的人,這是白對他的設定。
同樣的人還有安潯,她重生回歸,因為身體的原因不得不狩獵,因為心裏的扭曲不得不覆仇,她的命運軌跡也是既定的,當然很多事並不是她做了,她就認定那是對的,或者以大眾的標準,就該認為那是對的。
而對於霍淩風,霍城也並不是全然的放任。他說過能避免的事他都避免了,已經發生的,他也不悲天憫人。
霍淩風不是他兒子,也不屬於義信,還有免死金牌,他的存在不是霍城想要限制就能全然限制的,所以大家也不要認定霍城就是那種明知霍淩風是個壞人還放他出去為非作歹的,如果真是這樣,那他也談不上說什麽血債和罪孽了。
那麽這裏其實要引出一個有意思的話題了,霍城對霍淩風的態度,源於他過去的傷痛,當然不少親可能覺得,你受過傷又如何,你受過傷就能犧牲無辜了麽,就能傷害女王?
那麽好玩的來了,女王的狩獵和覆仇裏,也犧牲過很多無辜,在大家的心裏有事怎麽看的呢?她也是因為受過傷,那麽是否一個受過傷的人如何覆仇都是正確的,即便是傷害了最愛自己的人,也要一意孤行做下去,最後也必定能得到原諒呢~
更進一步,如果我說,如果現在發生了一個案子,是辛爸爸突然變態了(好吧我好壞),殺了兩個無辜的人,叫了安潯過去,那麽以大家對安潯的了解,在她的個性身份和邏輯下,她會選擇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所以很多時候並不是A的做法就能用傷痛涵蓋,的做法就是喪盡天良的,都不是好人,都有過最沈痛的過去,誰又能對誰要求更多呢?
感情裏並不是只有單方面一味的付出的,也不是說小紫是個好姑娘,所以安潯的覆仇就該建立在霍城的全然妥協上;
也不是因為霍淩風是壞蛋,霍城就理應去直面自己心愛的姑娘手刃他至親遺孤這種事,還要一笑置之的。
V群討論的時候,妖月提出過一點,霍城覺得自己愧對莫錦心,覺得霍淩風變成這樣是他的錯,覺得霍淩風是證明莫錦心存在在過這個世上的唯一一點了,這些其實都對。
他們各有各的堅持,所以才會有這麽多的矛盾。
如今安潯的隱瞞,又何嘗不是因為她了解霍城,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傷害,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因為他們都有過最痛的過去,也都深知愧疚是怎樣的心情。
而在白的心裏,若非不可抗力,但凡有退路有另一條路可以選的時候,一個人做到逼得自己最愛也最愛自己的傾盡所有只為成全他的毫不妥協,那都不是件大快人心的事情。
最後大家還提到過,是否能讓小紫重生。
這裏白明確答覆,小紫是不會重生的,這個世上沒有那麽好的事,也沒有那麽多捷徑可走。
明知不可為而非要為的感情,似乎一直是白的最愛~
2。關於霍淩風這個癥結如何解決,讓與不讓的問題。
這個涉及大劇透了,這裏白不好多說,只說說我想的兩個觀點吧。
其一,今天V群討論的時候,小嶼提到過一個關註點,說安潯自己說過,她和霍城並不合適。
這是個客觀事實。
拋開覆仇等等不談,他們的個性也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正是因為這個不合適,導致了安潯在很多時候陷入糾結很痛苦,因為霍城是不知情的,所以反而顯得他占了不少便宜。
今天的章節裏,安潯為毛要殺霍淩風?因為她要求一個安心,而並不是單單只為覆仇。
所以為什麽她選擇殺霍淩風而要瞞住霍城?
其實理由很簡單,她要的是能和霍城好好過下去,而不是讓他痛苦讓他傷心讓他心裏一直有個鯁,無法擺脫,畢竟那是你愛的人,而不是你假裝戀愛然後要把他踹到地獄裏去的混蛋啊…
當然這個做法有很多弊端,說到底安潯是選擇了把危險和秘密都自己扛了,也是付出的一種表現。
其二,關於霍城虧不虧欠安潯。
我覺得上一世碎屍,可以說他的確欠辛藍一筆。
但是這一世,我當真不覺得霍城欠安潯什麽。
安潯用NYX的身份去對決是她自己選擇,瞞住霍城殺霍淩風也是她自己的決定,你不能說她痛苦了,就是霍城的錯,女王也沒有這麽脆弱,她知道要實現自己的目的,付出的代價是什麽,然後做出的決定。
換言之,大家覺得霍城要做到怎樣的地步,才算對得起安潯的感情?
而一件事,他有沒有心去做,和最後安潯讓不讓他做,也是不一樣的。
舉個極端的例子,如果一個人可以為了你去死,那是否真的要他死了,你才心滿意足?
所以在安潯和霍城的感情裏,如今安潯是不知道霍城能為了她做到怎樣的地步的,同時她也不相信他能為她傾盡所有。
因為沒有想過要把他陷入兩難之地,她一直在以自己的步調一意孤行。
那霍城到底能為安潯做到怎麽的地步?這是文文下半部分重點要展開的內容。
而屆時安潯會如何選擇,就是後話了。
所以最後總結一句,當初在潯城感情線分析那一章白就說過,白家男主女主都不是好人,大家入坑謹慎,自行判斷。
如今文文寫了150萬了,白家男女主分別還出現了雙重標準作天作地神經病間歇性發作等等疑難雜癥,所以大家更要謹慎,接受不了的親,做好隨時棄坑的準備啊。(好吧這一句我是不是該放到開頭去)
只是愛文文看到如今的親,那就跟白好好一起繼續看下去,看一群都不完美的家夥們是如何過著自己的生活的,又看女王和霍小城這兩只糾結的壞蛋是怎樣戀愛的。
就像安潯說的,她和霍城不合適,那她放棄了麽?沒有。
而就像霍城說的,他配不上安潯,那他放棄了麽?也沒有。
媚禍一文,其實寫的就是這兩人努力強求的感情,不管值不值得應不應該這兩只都已經深愛對方了,那既然是強求勢必有痛苦,這是從最初就設定好的軌跡。
那麽最後有人質疑,壞人談什麽戀愛,這種文有什麽好寫的,這裏白只說三點理由。
1。安潯說:我要談。
2。霍城說:我也要談。
3。白說:我這個親媽就是要這兩只談。
就是這麽任性~
最後的時候白想起一個梗,之前在網上看到了,有人說霍小城碎屍吧,包庇吧,對比之後覺得霍小城不單純可愛。
我只想說,什麽時候黑社會當家要用單純可愛來定義了?
需要正義男主當初白就把唐冰山提上來當男主了啊!
不過插播一句,如果是冰山和女王成了一對,將來真相大白那就不只是後悔的問題了,為了要跟女王幸福一生冰山就需要做到放棄自己一直以來的信仰去姑息一個壞人,自己也成為顛倒黑白掩埋真相的人了,那這樣冰山,又是否還是個能讓大家喜歡的冰山呢~
言歸正轉,我們的唐教授又正義又有才,顏值也很高,相愛相殺更能殺得淋漓盡致啊,想來當初換成男主也能是好故事的,只是為毛不用他?
答案很簡單,因為霍城說,安安是我老婆。
他有槍!( ̄▽ ̄)
本書由首發,請勿轉載!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