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清單
關燈
小
中
大
夜幕降臨。
夏悠背著書包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從神奈川回來時,天已經漸漸暗了下來,原本跡部要直接把她送回家,但是她堅持在附近街道下了車,今天白天給她的沖擊太大了,她必須得冷靜冷靜。
忍足惠子剛從書店出來,正好與閑逛的夏悠打了個照面,沖她揮揮手打招呼,“喲!夏悠,晚上好!”
“忍足桑,晚上好!這位是?”夏悠停下腳步,視線轉向站在她身旁的男生,好像在哪裏見過?
“他是我男朋友,”忍足惠子挽著他的胳膊,笑得一臉甜蜜。
手冢國光!
“他叫手冢國光。”
看來是她以前認識的人,他的名字不受控制地就出現在她的腦海裏。
“你怎麽一個人在這?跡部吶?”忍足惠子環顧四周,就是沒看見那位大爺的身影,好奇的問她。
“他回去了,你們繼續玩吧!我先走了。” 夏悠不以為然地笑笑。
忍足惠子和手冢國光剛走了兩步,忍足惠子就看見隱藏在黑夜中的跡部的車,嘴角扯出一個惡劣的笑容,跑到跡部的車前,拍了拍車窗,故意大聲喊道。
“跡部,原來你在這啊!跡部,快出來,跡部。”
夏悠聽到後面的動靜,轉過身遲疑了一會,還是走了過去。
跡部打開車門,臉色不郁的下了車,對著忍足惠子冷哼了一聲,“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跡部君,你沒回去?”
“本大爺只是路過而已!”跡部別扭的轉過頭。
“跡部,可是這和你家完全是反方向啊!”忍足惠子故意誇張的說道。
“…………”
*
一星期後。
夏悠做完最後一道題,再次認真檢查了兩遍,才放心交卷,剛走出教室,就看見靠在欄桿上的跡部。
“跡部,你還沒回去啊!”夏悠沖他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
“本大爺送你回家吧!”跡部牽起她的手,眼底閃過愉悅的笑意。
這一次,她沒有掙紮,她想通了,即便她記不起來又怎樣,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誰又能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麽事,所以,還是珍惜眼前吧!
“我好緊張啊!萬一再沒考過怎麽辦?”夏悠整個手心裏都是冷汗。
跡部睨了她一眼,“你這是不相信本大爺?”
“沒有,絕對沒有。”夏悠堅定的搖搖頭。
走到櫻花樹下,夏悠放慢了腳步,擡頭看著依舊盛開的櫻花,心中微微有絲苦澀的味道,她看向跡部。
“吶!我們去看看忍足悠吧!”
“嗯!”
夏悠把手中的一捧櫻花放在她的墓前,看著旁邊的一大捧嬌艷欲滴地紅玫瑰,她很是無語。
“跡部,哪有人掃墓送玫瑰花的。”
“這樣才符合本大爺的審美。”跡部伸出手,打了個響指。
“真受不了你了。”夏悠嫌棄的看了他兩眼。
“忍足悠,你在天上過得還好嗎?”夏悠蹲下來,輕輕擦去照片上的灰塵,上次來這裏,沒有好好的和她打招呼。
“那些夢應該是你想讓我記起來吧!”
“對不起,這麽久了我還是沒有記起來,不過這樣也挺好的。”
夏悠站起來,沖著墓碑揮揮手,“再見!我們下次再來看你。”
“走吧!”跡部牽著她的手,緩緩往山下走去。
“我餓了,我想吃烤肉。”夏悠揉了揉餓癟了的肚子。
“好!”
“叫上顧小榮他們,還有你的隊友。”
“嗯!”
“我這次要吃很多很多的肉。”
“嗯!都是你一個人的。”
他們的故事還很長。
作者有話要說: 寫了幾個月的文終於完結了……撒花~撒花~
這篇文完結的比較倉促,加上今天心情不好,字數也只有平時的一半,望各位小天使諒解……
這是渣作者第一篇完結文,心裏還是很開心的,接下來就是為下一篇文做準備了,以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好了!大家,再見!
求收藏~
求評論~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夏悠背著書包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從神奈川回來時,天已經漸漸暗了下來,原本跡部要直接把她送回家,但是她堅持在附近街道下了車,今天白天給她的沖擊太大了,她必須得冷靜冷靜。
忍足惠子剛從書店出來,正好與閑逛的夏悠打了個照面,沖她揮揮手打招呼,“喲!夏悠,晚上好!”
“忍足桑,晚上好!這位是?”夏悠停下腳步,視線轉向站在她身旁的男生,好像在哪裏見過?
“他是我男朋友,”忍足惠子挽著他的胳膊,笑得一臉甜蜜。
手冢國光!
“他叫手冢國光。”
看來是她以前認識的人,他的名字不受控制地就出現在她的腦海裏。
“你怎麽一個人在這?跡部吶?”忍足惠子環顧四周,就是沒看見那位大爺的身影,好奇的問她。
“他回去了,你們繼續玩吧!我先走了。” 夏悠不以為然地笑笑。
忍足惠子和手冢國光剛走了兩步,忍足惠子就看見隱藏在黑夜中的跡部的車,嘴角扯出一個惡劣的笑容,跑到跡部的車前,拍了拍車窗,故意大聲喊道。
“跡部,原來你在這啊!跡部,快出來,跡部。”
夏悠聽到後面的動靜,轉過身遲疑了一會,還是走了過去。
跡部打開車門,臉色不郁的下了車,對著忍足惠子冷哼了一聲,“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跡部君,你沒回去?”
“本大爺只是路過而已!”跡部別扭的轉過頭。
“跡部,可是這和你家完全是反方向啊!”忍足惠子故意誇張的說道。
“…………”
*
一星期後。
夏悠做完最後一道題,再次認真檢查了兩遍,才放心交卷,剛走出教室,就看見靠在欄桿上的跡部。
“跡部,你還沒回去啊!”夏悠沖他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
“本大爺送你回家吧!”跡部牽起她的手,眼底閃過愉悅的笑意。
這一次,她沒有掙紮,她想通了,即便她記不起來又怎樣,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誰又能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麽事,所以,還是珍惜眼前吧!
“我好緊張啊!萬一再沒考過怎麽辦?”夏悠整個手心裏都是冷汗。
跡部睨了她一眼,“你這是不相信本大爺?”
“沒有,絕對沒有。”夏悠堅定的搖搖頭。
走到櫻花樹下,夏悠放慢了腳步,擡頭看著依舊盛開的櫻花,心中微微有絲苦澀的味道,她看向跡部。
“吶!我們去看看忍足悠吧!”
“嗯!”
夏悠把手中的一捧櫻花放在她的墓前,看著旁邊的一大捧嬌艷欲滴地紅玫瑰,她很是無語。
“跡部,哪有人掃墓送玫瑰花的。”
“這樣才符合本大爺的審美。”跡部伸出手,打了個響指。
“真受不了你了。”夏悠嫌棄的看了他兩眼。
“忍足悠,你在天上過得還好嗎?”夏悠蹲下來,輕輕擦去照片上的灰塵,上次來這裏,沒有好好的和她打招呼。
“那些夢應該是你想讓我記起來吧!”
“對不起,這麽久了我還是沒有記起來,不過這樣也挺好的。”
夏悠站起來,沖著墓碑揮揮手,“再見!我們下次再來看你。”
“走吧!”跡部牽著她的手,緩緩往山下走去。
“我餓了,我想吃烤肉。”夏悠揉了揉餓癟了的肚子。
“好!”
“叫上顧小榮他們,還有你的隊友。”
“嗯!”
“我這次要吃很多很多的肉。”
“嗯!都是你一個人的。”
他們的故事還很長。
作者有話要說: 寫了幾個月的文終於完結了……撒花~撒花~
這篇文完結的比較倉促,加上今天心情不好,字數也只有平時的一半,望各位小天使諒解……
這是渣作者第一篇完結文,心裏還是很開心的,接下來就是為下一篇文做準備了,以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好了!大家,再見!
求收藏~
求評論~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