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關燈
小
中
大
……我,上次發完貼就去找北行聊天了,剛剛才看到你們的回覆。
說真的,我覺得你們可能是對的。
我這個人生活中還是挺遲鈍,很多事情當時意識不到,後來想想才會發現那些奇怪的地方。
那天晚上我跟北行去刷本,刷本嘛大家都知道,都是一遍一遍的機械工作,也不怎麽動腦,一般嘴上就叭叭叭地聊天。
我跟人熟了以後也是個嘴上閑不住的,就叨叨著把早晨偶遇上司杵在酸辣粉店裏熏味的全過程都說了。
北行聽了以後半天沒說話,血條一下掉下去一大半。
臥槽也沒人打你啊你掉啥血?
過了好一會,北行說他是摔了一下。
行吧,我信了。
當時我並沒有註意這個細節,反而津津有味地調侃了起來。
我說:“我那個上司真的好傻,要我是他我就前一天晚上把衣服放在那,第二天早晨去拿了穿。”
北行那邊鍵盤哢哢地響:“是,是挺傻的,哈哈。”
我:“但是他為什麽要熏酸辣粉味呢?他還要上班啊?”
北行:“emmm你想那麽多幹嘛。”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感覺到他比平時要冷漠很多了,但還在不知死活地撩閑。
我說北行你好冷漠,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小妖精了。
北行連忙給我套了個buff,說沒有沒有,今天有點累。
我說那行吧,你好敷衍,我不給你講了。
北行嘆了口氣,強行聯想了一下:“或許是因為你上司買不到酸辣粉味的香水吧。”
我追問道:“可是為什麽要買酸辣粉味的香水呢?”
北行就又不說話了。
過了一會,他說:“可能他想偽裝成alpha?”
不得不說北行學東西真的很快,但有哪個omega會喜歡酸辣粉味的信息素呢?
北行冷不丁來了一句:“你啊,你不會喜歡嗎?”
我認真思考了一下。
嗯!我還真會喜歡呢!
“可老子不是omega!!!”
“噢。”北行顯然沒當回事,“那你說不是就不是吧。”
回頭看了下,總感覺這麽寫出來看著氣氛好暧昧,但當時的情景下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就是兩個直男相互調侃撒嬌?我覺得很多人都有吧。
總之事情進行到這裏我還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對,跟北行日常懟了幾句之後就收拾收拾下線了,第二天上司還是英俊挺拔地一身酸辣粉味掃蕩過來,很讓人接受不了。
氣味愈發鋪天蓋地了。
我察覺到上司和北行的身份有蹊蹺,是在今天晚上下班之後。
其實我平時跟上司沒什麽交流,除了日常的匯報,最多可能就是走廊碰到了打個招呼問聲好。
今天我工作量稍微大了點,拖延了些時間,比平時走得晚。
溜溜達達往地鐵站走著呢,旁邊一輛車就停下了。我定睛一看,這他媽不是我上司的車嗎?
我嚇了一跳,心想上司這是怎麽了,停車打電話?
就疑惑了一下,接著十分淡定地往前走。
這時候上司按了一下喇叭,降下副駕的車窗:“回家嗎,我送你。”
……幹什麽!
我又開始不由自主地抖腿。
我上司特無奈地看了我一眼,接著我就聽到了一聲清晰的開鎖聲。
“上來吧。”
我擺擺手說不用了。
開什麽玩笑,我還想去吃酸辣粉呢,勾引了一天還想讓我上車?門都沒有。
上司的表情肉眼可見地凝固了一下,說:“好吧。”
然後是一聲清晰的落鎖聲。
開走了。
嗯。
雖然我的目的確實是這樣,但是這麽幹脆地走了我還是有一點失望的?
我什麽毛病。
我短暫地失望了兩秒,便飛快地忘記了煩惱並奔向我深愛的酸辣粉店——卻沒吃到。
原因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猜到。
我,又遇到了我上司。
不過這次他沒待很久。
我出地鐵口又正好看到他停下車,然後眼睜睜看著他從車裏拿了件外套出來,從窗戶上遞給了酸辣粉店的小姐姐。
嗯。
或許酸辣粉店的小姐姐是他女朋友,他只是把衣服丟給女朋友洗吧。
嗯。
我還挺冷靜的呢。
【要我是他我就前一天晚上把衣服放在那,第二天早晨去拿了穿。】
嗯!!
我不知道我是怎麽回家的,我也不知道我路上有沒有亂吃東西,反正我到了家以後不知道為啥是飽的。
說不定北行和我上司只是認識,然後我昨天跟北行吐槽了以後他講給我上司聽了?
而且當時北行給我介紹工作並不是直接入職的,我是一路下來通過面試才進的公司,還險些被退回來。
呢。
……這個社會的人心真是險惡啊。
但我沒有確切的證據說北行確實是我上司,而且如果真的是……我不知道要怎麽去面對北行……和我上司了。
我好亂。
就算是我裝瞎吧,我得抓到他實實在在的把柄再去質問他。
說真,想著傻了吧唧的北行居然跟我一直害怕的上司……可能是一個人,我就膽戰心驚。
我還罵過他呢!
算了算了,太晚了不說了,周末給我點時間冷靜一下,這讓人很難接受。
周末我還約了北行一起玩游戲……
生活好難。
讓我想想怎麽面對他吧。
或者找個理由躲他什麽的……但終究不是個辦法。
說到這我突然想起來,雖然我一直叫他北行,但他ID前面其實有個姓。
現在想來……跟我上司的姓是同一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說真的,我覺得你們可能是對的。
我這個人生活中還是挺遲鈍,很多事情當時意識不到,後來想想才會發現那些奇怪的地方。
那天晚上我跟北行去刷本,刷本嘛大家都知道,都是一遍一遍的機械工作,也不怎麽動腦,一般嘴上就叭叭叭地聊天。
我跟人熟了以後也是個嘴上閑不住的,就叨叨著把早晨偶遇上司杵在酸辣粉店裏熏味的全過程都說了。
北行聽了以後半天沒說話,血條一下掉下去一大半。
臥槽也沒人打你啊你掉啥血?
過了好一會,北行說他是摔了一下。
行吧,我信了。
當時我並沒有註意這個細節,反而津津有味地調侃了起來。
我說:“我那個上司真的好傻,要我是他我就前一天晚上把衣服放在那,第二天早晨去拿了穿。”
北行那邊鍵盤哢哢地響:“是,是挺傻的,哈哈。”
我:“但是他為什麽要熏酸辣粉味呢?他還要上班啊?”
北行:“emmm你想那麽多幹嘛。”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感覺到他比平時要冷漠很多了,但還在不知死活地撩閑。
我說北行你好冷漠,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小妖精了。
北行連忙給我套了個buff,說沒有沒有,今天有點累。
我說那行吧,你好敷衍,我不給你講了。
北行嘆了口氣,強行聯想了一下:“或許是因為你上司買不到酸辣粉味的香水吧。”
我追問道:“可是為什麽要買酸辣粉味的香水呢?”
北行就又不說話了。
過了一會,他說:“可能他想偽裝成alpha?”
不得不說北行學東西真的很快,但有哪個omega會喜歡酸辣粉味的信息素呢?
北行冷不丁來了一句:“你啊,你不會喜歡嗎?”
我認真思考了一下。
嗯!我還真會喜歡呢!
“可老子不是omega!!!”
“噢。”北行顯然沒當回事,“那你說不是就不是吧。”
回頭看了下,總感覺這麽寫出來看著氣氛好暧昧,但當時的情景下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就是兩個直男相互調侃撒嬌?我覺得很多人都有吧。
總之事情進行到這裏我還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對,跟北行日常懟了幾句之後就收拾收拾下線了,第二天上司還是英俊挺拔地一身酸辣粉味掃蕩過來,很讓人接受不了。
氣味愈發鋪天蓋地了。
我察覺到上司和北行的身份有蹊蹺,是在今天晚上下班之後。
其實我平時跟上司沒什麽交流,除了日常的匯報,最多可能就是走廊碰到了打個招呼問聲好。
今天我工作量稍微大了點,拖延了些時間,比平時走得晚。
溜溜達達往地鐵站走著呢,旁邊一輛車就停下了。我定睛一看,這他媽不是我上司的車嗎?
我嚇了一跳,心想上司這是怎麽了,停車打電話?
就疑惑了一下,接著十分淡定地往前走。
這時候上司按了一下喇叭,降下副駕的車窗:“回家嗎,我送你。”
……幹什麽!
我又開始不由自主地抖腿。
我上司特無奈地看了我一眼,接著我就聽到了一聲清晰的開鎖聲。
“上來吧。”
我擺擺手說不用了。
開什麽玩笑,我還想去吃酸辣粉呢,勾引了一天還想讓我上車?門都沒有。
上司的表情肉眼可見地凝固了一下,說:“好吧。”
然後是一聲清晰的落鎖聲。
開走了。
嗯。
雖然我的目的確實是這樣,但是這麽幹脆地走了我還是有一點失望的?
我什麽毛病。
我短暫地失望了兩秒,便飛快地忘記了煩惱並奔向我深愛的酸辣粉店——卻沒吃到。
原因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猜到。
我,又遇到了我上司。
不過這次他沒待很久。
我出地鐵口又正好看到他停下車,然後眼睜睜看著他從車裏拿了件外套出來,從窗戶上遞給了酸辣粉店的小姐姐。
嗯。
或許酸辣粉店的小姐姐是他女朋友,他只是把衣服丟給女朋友洗吧。
嗯。
我還挺冷靜的呢。
【要我是他我就前一天晚上把衣服放在那,第二天早晨去拿了穿。】
嗯!!
我不知道我是怎麽回家的,我也不知道我路上有沒有亂吃東西,反正我到了家以後不知道為啥是飽的。
說不定北行和我上司只是認識,然後我昨天跟北行吐槽了以後他講給我上司聽了?
而且當時北行給我介紹工作並不是直接入職的,我是一路下來通過面試才進的公司,還險些被退回來。
呢。
……這個社會的人心真是險惡啊。
但我沒有確切的證據說北行確實是我上司,而且如果真的是……我不知道要怎麽去面對北行……和我上司了。
我好亂。
就算是我裝瞎吧,我得抓到他實實在在的把柄再去質問他。
說真,想著傻了吧唧的北行居然跟我一直害怕的上司……可能是一個人,我就膽戰心驚。
我還罵過他呢!
算了算了,太晚了不說了,周末給我點時間冷靜一下,這讓人很難接受。
周末我還約了北行一起玩游戲……
生活好難。
讓我想想怎麽面對他吧。
或者找個理由躲他什麽的……但終究不是個辦法。
說到這我突然想起來,雖然我一直叫他北行,但他ID前面其實有個姓。
現在想來……跟我上司的姓是同一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