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閆偉 上
關燈
小
中
大
這個男生的名字在前面的小說中大致出現了兩次的樣子,他是我班第一屆的班長——吳閆偉。
作為同樣的外來人口,我很佩服他身上充滿的鬥志積極向上的氣場,哦!談到氣場,他有一種讓我無法抵抗的壓迫感,似乎他就是強者,似乎他什麽都能做得到,反正就是莫名的想讓人去相信他,那個時候我班的副班長是柏亞寧,讓我覺得我們這三個人一定可以撐起這個班級走向最好的發展道路。
到底是什麽原因讓我班的男生都覺得我是喜歡他的呢?到底是什麽呢?
哦!大致是從他主動找我談話開始的吧,我們大致聊了2個小時,任由哪個情竇初開的小女生和一個男生聊天聊那麽久,而且那個男生還擁有班長、辦公室部門的光環也都會動心的吧,可是恰恰是我這種在高中很少和男生接觸的我。
不好意思,我不懂得什麽叫做不好意思,難為情,我從小和弟弟一起生活和男生聊天聊到很晚我也不會覺得很怪,反正只是談工作,工作之外的事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公私分明是我的長項。
“首先祝福你,當上了團支書。”
“謝謝”
“你看看,班長的位置只有一個人和我競選,而團支書的位置有5個人和你競爭,雖然你票數勝過了其他人,但是你要做到服眾...”
“我知道了,我很好好做事的。”
“你和徐敏柳關系怎麽樣啊?”
“徐敏柳?他和我是老鄉所以我認識他啊,就是這個樣子。”
“你也要小心點他,還有就是工程兩個班基本上都是競爭的關系,我在辦公室和其他的班長關系也是很好的,你呢?”
“我在組織部,恩...其他班的團支書我還沒有認全...齊戈和我是一個部門的...”
“你喜歡她嗎?”
“不是很喜歡,我不喜歡和我一樣優秀漂亮的女人”
“那你要超過她了,我應該是比他班班長強的。”
“哦,我知道了,不過...我不太了解他們”
“你最好誰都別信”
“恩?我不會玩心眼什麽的”
“那我教你心機好了,我會教會你的。”
“恩?”
第一次覺得眼前這個男人並不是那麽簡單,攀比心我們都具備,更多的是我覺得眼前的男人我根本看不透,我們的世界完全不一樣,他一臉的嚴肅很少笑,即使笑也顯得很輕狂,笑的很虛偽一點也不真實,而我基本上天天都在笑,似乎沒有任何的煩惱,生活的很簡單。他...是不是很辛苦呢?
“一看你就什麽都不會,以後做什麽事都先和我說一下子。”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沒事,你有沒覺得孫衣言和蔔李正關系不太好。”
“啊?不清楚啊”
“他們一個是辦公室的一個是組織部的,招新中應該互相拼比著,你選擇了組織部就是和孫衣言走遠了。”
“哦,我說呢嘛,孫衣言學長最近似乎不怎麽喜歡理我”
“你和蔔李正關系怎麽樣”
“還好啦”
“你能進組織部說明他應該挺看好你的”
“不知道,但是我能進部門和他一點關系都沒有,他雖想讓我進部門,不過他是有原則的人,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情影響自己的路,我還不至於他那麽付出,我完全是靠自己的實力進去的”
“你們部門竟誰?”
“有....”
“他是裝備班班長,其他人我就不認識了”
“不是很清楚”
“以後我們互相幫助吧”
“好啊”
“你要好好學習,別忘了,掛科的話就不能當團支書了。”
“哦,我也有點小擔心,不過我會努力的!”
“嗯嗯。”
他說這句話時完全忘記了他自己,他太過於在乎我的成績,卻對自己自信滿滿,導致他最後期末時掛掉了高數和計算機,後來計算機不算做是掛科,他也掛掉了高數,說實話當時的我只是有點幸災樂禍。
那個平時自以為是的家夥!
平常總是命令我做事的家夥!
總是批評我的家夥!
萬萬沒想到竟然掛科了!竟然是自己?還不僅僅是掛了一門。但是這份心情很快轉變成低落,老師一點點也沒有想推掉自己承若的想法。
“吳閆偉,老師我呢很看好你的能力,但是你的成績的確是有點問題的,更主要的是你連四級都沒有過,學位證和畢業證要抓緊啊!你先休息一個學期,把你的成績好好緩和下來,來年你再繼續做班長,我呢看好你。”
原來老師這麽的看好他,沒錯!老師說他有實力,我也承認他有實力,雖然我有野心競選下一任班長,但是我卻做不到也做不了,因為在我的性別是女生的時候就已經表明了一點我不能勝任機械院的班長一職,機械院男女比例就是600個新生中,女生只有40人,倘若讓女生做了班長,男生那邊很有可能脫軌。
“餵,你好!請問是李木森學長嗎?”
“是我,怎麽了?”
“我是倪雪兒,請問機械院可以女生當班長嗎?”
“之前有過先例,怎麽?你想當班長?”
“對啊,怎麽了嗎?”
“你班班長怎麽了嘛?”
“他掛科了。”
“你班班長是?”
“吳閆偉”
“哦”
“你覺得女生當班長怎麽樣?”
“我不同意女生當班長”
“為什麽?”
“不是歧視女生,只是因為機械院男生太多了,女生當班長很多事情開展不開,不方便。”
“這...我知道了。”
我在打這個電話之前已經和吳閆偉通過電話,並且向他宣判了戰書,想和他在下個學期競選班長,這學期就讓柏亞寧當班長。
“餵,吳閆偉,我是倪雪兒”
“幹嘛?”
“我也想當班長。”
“那你當好了。”
“你聽我說”
“你不是沒掛科嘛,你和柏亞寧競選唄,你當還是柏亞寧當,反正都不是我,和我沒關系,我都無所謂!”
沒錯,我最討厭他的一點就是這點,動不動就把責任拋的一幹二凈,明明給人一種很負責任的感覺,為什麽每次出了事情之後卻把事情拋的幹幹凈凈,說了千萬句話只是為解釋:
“和我沒關系!”
我好累啊,和你合作真的好累,我要不斷的解釋也真的好累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作為同樣的外來人口,我很佩服他身上充滿的鬥志積極向上的氣場,哦!談到氣場,他有一種讓我無法抵抗的壓迫感,似乎他就是強者,似乎他什麽都能做得到,反正就是莫名的想讓人去相信他,那個時候我班的副班長是柏亞寧,讓我覺得我們這三個人一定可以撐起這個班級走向最好的發展道路。
到底是什麽原因讓我班的男生都覺得我是喜歡他的呢?到底是什麽呢?
哦!大致是從他主動找我談話開始的吧,我們大致聊了2個小時,任由哪個情竇初開的小女生和一個男生聊天聊那麽久,而且那個男生還擁有班長、辦公室部門的光環也都會動心的吧,可是恰恰是我這種在高中很少和男生接觸的我。
不好意思,我不懂得什麽叫做不好意思,難為情,我從小和弟弟一起生活和男生聊天聊到很晚我也不會覺得很怪,反正只是談工作,工作之外的事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公私分明是我的長項。
“首先祝福你,當上了團支書。”
“謝謝”
“你看看,班長的位置只有一個人和我競選,而團支書的位置有5個人和你競爭,雖然你票數勝過了其他人,但是你要做到服眾...”
“我知道了,我很好好做事的。”
“你和徐敏柳關系怎麽樣啊?”
“徐敏柳?他和我是老鄉所以我認識他啊,就是這個樣子。”
“你也要小心點他,還有就是工程兩個班基本上都是競爭的關系,我在辦公室和其他的班長關系也是很好的,你呢?”
“我在組織部,恩...其他班的團支書我還沒有認全...齊戈和我是一個部門的...”
“你喜歡她嗎?”
“不是很喜歡,我不喜歡和我一樣優秀漂亮的女人”
“那你要超過她了,我應該是比他班班長強的。”
“哦,我知道了,不過...我不太了解他們”
“你最好誰都別信”
“恩?我不會玩心眼什麽的”
“那我教你心機好了,我會教會你的。”
“恩?”
第一次覺得眼前這個男人並不是那麽簡單,攀比心我們都具備,更多的是我覺得眼前的男人我根本看不透,我們的世界完全不一樣,他一臉的嚴肅很少笑,即使笑也顯得很輕狂,笑的很虛偽一點也不真實,而我基本上天天都在笑,似乎沒有任何的煩惱,生活的很簡單。他...是不是很辛苦呢?
“一看你就什麽都不會,以後做什麽事都先和我說一下子。”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
“沒事,你有沒覺得孫衣言和蔔李正關系不太好。”
“啊?不清楚啊”
“他們一個是辦公室的一個是組織部的,招新中應該互相拼比著,你選擇了組織部就是和孫衣言走遠了。”
“哦,我說呢嘛,孫衣言學長最近似乎不怎麽喜歡理我”
“你和蔔李正關系怎麽樣”
“還好啦”
“你能進組織部說明他應該挺看好你的”
“不知道,但是我能進部門和他一點關系都沒有,他雖想讓我進部門,不過他是有原則的人,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情影響自己的路,我還不至於他那麽付出,我完全是靠自己的實力進去的”
“你們部門竟誰?”
“有....”
“他是裝備班班長,其他人我就不認識了”
“不是很清楚”
“以後我們互相幫助吧”
“好啊”
“你要好好學習,別忘了,掛科的話就不能當團支書了。”
“哦,我也有點小擔心,不過我會努力的!”
“嗯嗯。”
他說這句話時完全忘記了他自己,他太過於在乎我的成績,卻對自己自信滿滿,導致他最後期末時掛掉了高數和計算機,後來計算機不算做是掛科,他也掛掉了高數,說實話當時的我只是有點幸災樂禍。
那個平時自以為是的家夥!
平常總是命令我做事的家夥!
總是批評我的家夥!
萬萬沒想到竟然掛科了!竟然是自己?還不僅僅是掛了一門。但是這份心情很快轉變成低落,老師一點點也沒有想推掉自己承若的想法。
“吳閆偉,老師我呢很看好你的能力,但是你的成績的確是有點問題的,更主要的是你連四級都沒有過,學位證和畢業證要抓緊啊!你先休息一個學期,把你的成績好好緩和下來,來年你再繼續做班長,我呢看好你。”
原來老師這麽的看好他,沒錯!老師說他有實力,我也承認他有實力,雖然我有野心競選下一任班長,但是我卻做不到也做不了,因為在我的性別是女生的時候就已經表明了一點我不能勝任機械院的班長一職,機械院男女比例就是600個新生中,女生只有40人,倘若讓女生做了班長,男生那邊很有可能脫軌。
“餵,你好!請問是李木森學長嗎?”
“是我,怎麽了?”
“我是倪雪兒,請問機械院可以女生當班長嗎?”
“之前有過先例,怎麽?你想當班長?”
“對啊,怎麽了嗎?”
“你班班長怎麽了嘛?”
“他掛科了。”
“你班班長是?”
“吳閆偉”
“哦”
“你覺得女生當班長怎麽樣?”
“我不同意女生當班長”
“為什麽?”
“不是歧視女生,只是因為機械院男生太多了,女生當班長很多事情開展不開,不方便。”
“這...我知道了。”
我在打這個電話之前已經和吳閆偉通過電話,並且向他宣判了戰書,想和他在下個學期競選班長,這學期就讓柏亞寧當班長。
“餵,吳閆偉,我是倪雪兒”
“幹嘛?”
“我也想當班長。”
“那你當好了。”
“你聽我說”
“你不是沒掛科嘛,你和柏亞寧競選唄,你當還是柏亞寧當,反正都不是我,和我沒關系,我都無所謂!”
沒錯,我最討厭他的一點就是這點,動不動就把責任拋的一幹二凈,明明給人一種很負責任的感覺,為什麽每次出了事情之後卻把事情拋的幹幹凈凈,說了千萬句話只是為解釋:
“和我沒關系!”
我好累啊,和你合作真的好累,我要不斷的解釋也真的好累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