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評論區大家的建議
關燈
小
中
大
最近謹言一直在關註本書的評論,現在就幾個問題做一下回答:
1.本書是單女主,不會後宮,謹言覺得誅仙一書還是在很大篇幅上描寫愛情的,同人的話也不應該後宮。
2.金瓶兒也是謹言很喜歡的角色,謹言已經給她設想好了一個結局,希望大家能滿意。
3.有朋友反映本書沒有體現穿越者這一點,這可能是謹言不太喜歡一些同人大開金手指,改變了故事原味的原因,謹言的確有些矯枉過正了,這個我後續會考慮體現出來。
4.本書目前的確有些平淡,後續會設定一些起伏。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1.本書是單女主,不會後宮,謹言覺得誅仙一書還是在很大篇幅上描寫愛情的,同人的話也不應該後宮。
2.金瓶兒也是謹言很喜歡的角色,謹言已經給她設想好了一個結局,希望大家能滿意。
3.有朋友反映本書沒有體現穿越者這一點,這可能是謹言不太喜歡一些同人大開金手指,改變了故事原味的原因,謹言的確有些矯枉過正了,這個我後續會考慮體現出來。
4.本書目前的確有些平淡,後續會設定一些起伏。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