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說的那樣,和赤一對比,這個女主就像不是親生的x (1)
關燈
小
中
大
反正,哈克龍,被,改造(?)過
不按套路來強行進化也沒關系吧!【住口
三章內完結關東篇_(:з」∠)_
啊完蛋我又說這麽多話媽的害怕我明明要高冷的xxx
☆、我以為的事件之後
人不能逃避現實。
人無完人……就算是作為最佳女主角的我,打個商量就逃避這一回行嗎。
醒來時是在精靈中心裏,我為價格不菲的住院費肉疼了半分鐘。
“放心吧赤已經用自己的訓練師卡片給你刷了。”看穿了我心思的綠鄙夷。
“咦咦咦謝謝大佬謝謝土豪!!”我立馬又一臉憂郁地問站在床邊的三人。“快龍它……不,它一定還是哈克龍對不對?”
三人齊齊投來憐憫的目光。
“快龍,在這裏。”葉邊說邊打開窗戶。然後一道月半的,顏色……相當驚艷的身影有點吃力地從對它而言略顯狹窄的窗戶進來。
有句話說得那樣精辟。
人總是會懷念過去。
我他媽實在太懷念了!
“龍龍……你要相信,我還是愛你的……”說著說著我竟再也說不下去,悲痛至極地流下了眼淚。
快龍面對我只是閉眼哼一聲,不屑與智障說話的態度。
“唉,嘍嘍昏倒的時候,可嚇壞我們了呢。”葉拍拍胸脯,“好可惜你當時沒看到赤的樣子,傻乎乎的~”
“……”少年拉下帽檐。
“啊,我,現在,很悲傷。”我拉過被子蓋住頭。
“就算快龍現在這樣子真的很……犀利。”綠憋笑的聲音,“噗……可是怎麽能因為這樣就討厭自己精靈呢,是吧,人、生、導、師。”
“……”我掙紮了一會,毅然掀開被子,“來吧龍龍,愛的抱抱!”
快龍鼻子裏發出一道嗤聲。我的眼睛已經感到火辣辣的灼熱,被那美麗的色彩。
為什麽我的眼睛裏包含淚水。
因為我對哈克龍愛的深沈。
“我……做不到。”我絕望地發出土拔鼠嘶吼,“啊,啊,啊!我感到了深深的惡意!!”
【拋棄過去,與快龍好好生活吧。】
【拋棄過去,與快龍好好生活吧。】
【拋棄過去,與快龍好好生活吧。】
你們三熊孩子都給我走!
“摸摸頭,別傷心啦~”葉的手在我的頭頂摸了兩下,“話說回來,有個叫晴子的超能力者,要見你呢~”
……嘖。
說起來,我還沒找晴子算賬啊。我捏捏手指關節,哢擦作響。一骨碌爬下床,不顧三人詫異的目光跑了出去。
“嗨嗨,又見面啦。”精靈中心門口,晴子笑著招手。
“你上次把爛攤子全甩給我的事還記得嗎?”我陰沈地笑著走過去。
晴子歪歪脖子,“啊啦,記憶這麽好可不行!我們先把這事放一放談點兒其他的如何?”
我一挑眉:“那麽你要談什麽?”
“當然是,我們的身份的事了。”她淺紫色的眼睛裏帶著笑意,又對著從病房出來的三人說,“在此之前~主角先生請允許我借走她一點時間。”
“我才不是物品!”
晴子拉著我往外走:“不要在意細節嘛走啦走啦。”
“神神秘秘搞啥。”綠不明所以,“算了,管你們的,本大爺先走一步了!”
葉也笑嘻嘻地揮著手,“那我也先走啦~”
我急急回頭沖少年大聲說:“在這裏等著,我一會就回來!”
晴子拉我到一個偏僻的小巷。
“是什麽事啊,少年聽見不行嗎?”
晴子嘻嘻哈哈的神情頃刻嚴肅起來了,“最好不要。”
她看著我的眼睛。
“在此之前,我得先告訴你一件事,你本來不應該出現在關東。”
“那我應該在哪裏……”
“城都,桐樹林,你本來該在那,想必你也知道吧,桐樹林裏可是有非常適合用來裝逼的精靈——雪拉比。”
“怎麽了嗎……”我眨了好幾下眼睛猛然反應過來,“我的天啊我是穿越過來的!我的天啊沒想到我這麽強勢!?”
真帶感!配得上我女主角的身份。
“你穿越到這個地方來,恰好到了赤的線上。”晴子轉轉手指,精靈球在空中浮起來。
“按理來說,赤的線和你原本這個普通的npc是沒有交集的。赤作為自己線上的主角,需要走的是沒有任何人來攪亂線的方向的前方……”
“……線?”
“這個世界是分有很多線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線上的主角……結局有好有壞……線出現了不該存在的存在就會引起變化,蝴蝶效應。……你明白嗎?”
我皺皺眉:“明白了一丟丟……”
她笑,“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消化,總之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們npc,雖然看著顯得微不足道,但我們是串起線的鏈接的重要存在!”
我扯一下頭發,苦大仇深:“完全不懂你在瞎講些啥,真跟個老神棍一樣。”
“切~”她操縱著精靈球在空中轉了個圈,“總之現在你得回去了。你也有自己的線上的生活,現在你在赤的線上只會幹擾他。”
“……為什麽。”
“你應該也發現了,如果沒有你,他哪會碰到那麽多意外中的事情,什麽炸彈啊之類的事情,就是因為你的參入擾亂了線,他的旅程原本不該是這樣的。你的影響只會越來越大,牽涉到越來越多的人和事,說不定會發生不好的後果呢。”
心裏咯噔一聲,我動了動嘴唇,竟接不上晴子的話。
經由晴子,我總算是,明白了的事實。
我連我自己都保護不了。甚至在成為少年的累贅。爆炸事件發生後我就意識到了。
可是還是欺騙著自己並不是自己的原因。
晴子了然地嘆息一聲,“你在意著這些就好了,所以,該回去了。”
“要……怎麽回去?”
“很簡單,找到雪拉比~!”
……“滾你丫,真這麽好找到就好了。”我心裏帶著一絲小小的僥幸。
盡管很快就消失了。
“是真的,我已經找到了。”晴子手指一轉圈,浮在空中精靈球落到了她的手上。
“在……哪裏。”
晴子揪揪劉海,“它在這附近,跟著你一段時間了。你自己沒發現。那天我就是感應到了——畢竟超能者對於這些還是挺敏感的啦,所以就用了瞬間轉移到你身邊來,結果沒想到你在希魯夫,哎喲轉死我了,身處建築內的時候又不能用瞬間轉移,真是的。”
我冷漠地睨她一眼。
“不清楚雪拉比為什麽會出現,不過它老人家一直挺浪的。咳咳,反正就是這樣的,要告訴你的就是這些,總之,做好告別的準備吧!”晴子往邊上站,示意我走出小巷。
我長長地出口氣,最後只能煩躁地再抓了把頭發。
“我知道了。”
我朝前走了幾步。
“你最好快一點。分別這種事,磨磨蹭蹭會更舍不得的。”
我聽出了繁重。我背對她,要是回頭,說不定會看到的是帶著悲傷的笑容的臉。
“那……晴子呢,在什麽線上?曾經又是什麽人?”
“這不重要。這時,你要做的,和那個少年說一聲再見。這很簡單,是吧。”
我不免恍惚。
“……是。”
☆、我以為的分別之前
回精靈中心的路上我想了很多。
最主要還是在想怎麽和少年說。
站在精靈中心門口,我開始方了。
“啊好煩……就是說一聲拜拜而已,很容易很容易!”
我拍拍臉,走了進去。
……沒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我剛剛的憂傷已經消失得一幹二凈了!!!
熊孩子又跑哪裏去了!!!
明明說了好好等著的!尼比市的時候也這樣!這又是我的什麽奇怪的flag體質麽!!
沒愛了。
“你好?你是……戴紅帽子少年的同伴嗎?”
溫柔美麗的喬伊小姐手指點了點我的背。
“哇,喬伊小姐下午好!”我鞠躬。
自我是一個算不上起眼的npc開始,慢慢學會下意識地換位思考了——雖說已經算不上是換位。我能理解他們。
圍繞著主角轉,無法主宰自己的人生。
可是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微笑著對前來的少年少女說著機械的臺詞,然後目送再不會回來的他們離開。
我唯一慶幸的是大家似乎沒有這種「意識」,也就是作為npc的意識。他們都以自己為小小的中心展開。有時也會納悶為什麽碰見某個人只能說一句話。卻也就這樣地坦然過著自己平凡而充實的生活。
……說到底,他們原來在我眼裏,也僅是數據罷了。可是現在接觸的他們,是人啊。
“你太客氣了。”喬伊小姐慌忙說道。
“因為您很辛苦,對於大家來說也很重要呢!”喬伊小姐絕對是足以作為微不足道的我這種小npc的榜樣!
“嗯。所以我很高興。”她幹凈白皙的臉龐上是滿足的笑容,“能為大家做點什麽,就很好了。”
我幾乎快要熱淚盈眶:“天啊不愧是我的偶像!!”
“誒……咦——?!”
“嗚哇哇哇喬伊小姐你是我永遠的偶像我是你的小粉絲呀”“誒誒誒那個請不要這樣??”當我們開始這種對話我激動抓著喬伊小姐手臂而她正慌亂拒絕我迷妹行為(?)時,某個熊孩子終於姍姍來遲出現了。
我瞬間就冷靜下來了。“嗨。”
他有時會從精靈球裏放出來,此時站在他肩頭的皮卡丘熱情地“皮卡皮卡”和我打著招呼。
皮卡丘真是天使~被治愈了!
“我以後不會和你一起了。”幽幽地看他把受傷的精靈給喬伊小姐治療後,我兀地來了一句。
少年的表情發生微微變化。
【沒等去了道館的原因?】
會自我反省了居然?我的熊孩子養成,也算有點進展了呢,“真是的,我……才不是那麽小氣的人呢。”
我覺得自己更舍不得了,使勁咬著下唇。
……絕對是因為自己好不容易一把手帶大的娃還沒看到他的光輝未來就要送出去了痛心感的關系。
少年察覺到我的心情奇特,懵懵地望著我。皮卡丘也有些哀哀地望著我。
我表情一肅。
“好吧其實我也喜歡上皮卡丘了。但我是個很有原則的人,所以我決定去修煉幾年回來用坦然的心情祝福你們。”
“……???”少年持續懵逼中。
“皮卡???”皮卡丘大驚失色。
我含情脈脈地與皮卡丘相望:“皮卡丘,在我走之前,你能告訴我,你對我有好感嗎,請誠實回答我……呵,我是知道結局的啊,可是我竟還是該死地想知道那個答案。”
皮卡丘猶豫了半天,艱難地點了下頭。
“真的嗎!”我驚訝,“沒想到你也……可是,你還是更愛他一些吧。”
皮卡丘:囧
少年:“……。”
【?!】
只見少年不可置信狀,臉黑了黑。
“皮卡皮卡皮!”皮卡丘慌忙向少年解釋。
“……”名為失落的氣場,環繞在少年身邊。
【你說你喜歡她。】
“皮皮皮!皮卡丘,皮卡!”
“……”少年稍微振作了些。
【皮卡丘真善良。】
皮卡丘這才松氣。
不好意思我不懂精靈語……?可是我覺得你們的對話對我來說不太好??
我一下子感到心累,“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麽少年你能和皮卡丘交流。”
少年肅然:“因為愛。”
“……”
愛你個頭!!!
我捂住心口,“再見了,這日子過不下去了!”
“為什麽?”
【皮卡丘也不想你走的。】
“還不是因為我喜歡上皮卡丘了。如果把它給我我就不走。”
這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胸腔裏湧上來的一股含著不安的莫名情感,面上卻能保持這坦然的笑容和少年開玩笑。
我一眨不眨地看著少年,他僵了一下,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
陷入了長久的沈默。
少年恢覆平靜,問我,“去哪?”
【要去哪裏?】
“不知道!”我沒來由地慌張,“我也不確定是哪裏,嗯……我沒事的。我能保護好自己唷。”
眼睛有點發漲,我怔了下才回過神。
為什麽心裏會有一種莫名的情感?
一開始,我靠近這個少年的目的,本來就是很滑稽的吧……
我不明白哪來的突然的勇氣,就這麽毫不忌憚地盯著他看了。
他貌似也被我盯得有點不自在了,微別開臉,“嗯。”
……看來還是皮卡丘更重要。
我無奈地後退一步,“行了行了那你就和你的皮卡丘好好過日子去吧。”
如果說我現在對前身還一無所知的話,那我未必也太傻白甜。身體的大腦裏保存的記憶還在,我總是能聽見一些人呼喊這具身體的聲音。
我還是能“想起”一些事的。
一些零碎的片段慢慢組合成一個故事。即使發生在“我”身上——於我而言我只是一個旁觀者而已。
但是,那個姑娘的夢想,我也有算替她實現了吧?
“迄今為止,謝謝你。她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少年迷惑,不太理解我為什麽這個樣子和這樣說。
我們之間,有著最大的溝壑,大的那麽可怕,即使我們現在還在這裏友好地相處。
晴子說得沒錯,繼續這樣下去會發生什麽無法想象……絕對不會好下去。
我是他的阻礙。
“我先說明一聲,我們才不是朋友。”
冷冷地丟下這句話,少年有些意外地發楞了。
一些情感,還是就這樣隱藏起來吧。於是我直視那雙透亮的赤眸,眸子裏還含著詫異讓我有些窘迫了,可還是逞強沒有移開視線。
現在不是退縮的時候。這場對戰,必須進行。不論誰贏,都有重要的意義。
“來對戰吧。”
作者有話要說: 那麽問題來了,如果嘍嘍和皮卡丘同時落水了,赤爺救誰?【啥
下章就偽完結啦~
話說上章的玻璃渣??嚇得有人都取收了??可怕??這樣下去下章你們別炸??信我HE???
謝謝!
別時容易扔了1個地雷投擲時間:2016-08-26 00:43:56
艾新扔了1個地雷投擲時間:2016-08-26 17:25:53
艾新扔了1個地雷投擲時間:2016-08-26 17:26:03
讀者“剪子”,灌溉營養液+102016-08-23 21:58:59
讀者“一顆軟糖”,灌溉營養液+92016-08-23 12:01:47
讀者“薄荷糖”,灌溉營養液+12016-08-22 20:26:51
讀者“薄荷糖”,灌溉營養液+52016-08-22 20:25:09
讀者“薄荷糖”,灌溉營養液+12016-08-22 20:25:01
☆、我以為的分別之時
“皮卡丘!!你以後,會在偶爾想起一個曾經喜歡過你的少女麽!”
“皮……”有氣無力地拖長音。
“抱歉呢,讓你為難了不好意思……”
“皮卡……”有氣無力地擺擺手。
“那就好了呢,我就是喜歡著這樣的你啊。你果然,是我永遠的男神。”
“皮卡丘……”有氣無力地笑一笑。
“…… …… ……。”意識到什麽危機的少年抱緊了自己的皮卡丘。
對戰於不久前結束。
即使我的精靈們等級比少年要高。但是因為一些事情,還是不可避免地在對戰中分了心。快龍倒下的時候,回頭看了我一眼,露出一個理解的眼神。
我回以微笑。
呼。終於結束了啊。
我看著體力都歸零了的瓦斯彈和快龍,淺淺地笑了,看向少年,我說:“恭喜你。終於贏我了。”
那時候他眼中陡然亮起的光芒,我直到很久後都還記憶尤新。即使在所謂的很久以後,那時的他已經到達了我只能仰望的地方,只剩下這段記憶始終不會褪色。
我記得的,那個少年,無論將來變成什麽樣子,在我的眼裏,他孩子氣的模樣和放松下來的笑容都是那樣清晰可貴。
這是只有我見過的。
我走到他面前。
“你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別老找人打架哦……”
……我在說什麽。
我雙手掩臉,一緊張我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麽亂七八糟的了,丟人。瞄眼皮卡丘,“哦對了……皮卡丘你也要減肥了啊,作為男神你要好好保持形象。”
皮卡丘:“……”
少年:“……”
【又被當小孩子。】
……你本來就是啊。
憑借身高優勢我摸他的頭:“加油呀,你比我想象中要厲害很多。我相信你。”
是的,我明白的是,少年他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超越我了。
“你們打好了嗎?雪拉比都等得不耐煩了。”晴子打著哈欠走過來。
明明是你自己不耐煩了好麽……
“那就到此為止吧,恭喜你啊少年,這一次是勝我了。”我微笑,“有機會的話,再來一場對戰吧。”
他的瞳孔驀然收縮了下,連說話都帶著明顯的顫音:“等……”
我只是迅速地打斷:“你很厲害了,少年!至少比我要厲害!”
“總,總之,接下來的路也一鼓作氣走下去……嗯,我也一下子不知道說什麽好啦,反正就是不能陪你走到聯盟,看你成為冠軍什麽的蠻遺憾……唉。”
就是這樣啊,好殘念的……我沒好氣地瞥了眼晴子。知道嗎你毀滅了我的熊孩子培養計劃!
“我超無辜的?”晴子聳聳肩。
“那,就這樣。”我幹笑著對少年說。
對於我而言,分別這種時候,如果說更多的什麽話……
我怕我會不想離開了。
但離開……是有必要的。
“你走吧。”我做出不在意的樣子說。
話音落下的瞬間,他臉上的表情一僵。周圍仿佛頃刻間靜默下來。
少年壓壓帽檐,“謝謝。”
“我也要謝謝能夠……認識了你,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家夥,就是點悶騷心裏老想些亂七八糟的。”我佯裝豪邁地攬他的肩膀。“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呀,說不定我會喜歡你來著。”
少年稍微詫異一下,隨後飛快回答:“嗯……”
沒想到他這麽坦然回答了……?天啊尷尬。
變成背景的晴子死魚眼,慢慢地伸出手,手指再慢慢地彎曲,然後形成了中指:“秀。”
少年垂下頭,似乎是刻意讓帽檐遮到了臉。
剛剛的話好像有些太過直接……我臉上頓時有點發燙,摸摸鼻尖迅速找話,“我們一定能再相遇的啦,不過為了讓我更方便找到你,你可要成為大名人什麽的啊。”
想到什麽我又抓抓臉頰。“嘛,成為大名人的話,就更見不到了吧,哈哈……”
他奇怪地看了我幾秒,但雙目微微斂起,一臉認真地點了下頭表示他有在聽。
【那就由我來找你。】
我想,他大概是不知道的,心裏想著那句話的那個時候的他,眼中溢出的光芒總是要比平常更加耀眼璀璨。那是一種獨特的溫柔,清澈剔透。
少年沈默著,臉上卻有淡淡的,幾乎不易察覺的紅暈。
自己的大腦裏仿佛就像被塞了一大團棉絮。可那些棉絮盛滿了溫暖的陽光,感覺倒也不壞。
“好啊,我知道了,約定好了哦。”
從少年稍微放大的瞳孔看得出他在吃驚,可他的臉上已經不是空白和迷茫,而是一種讓人意外的柔和的弧度,比我見過的任何一種表情都要溫暖。
“嗯!”
我忍不住勾起唇角,胸腔裏仿佛一下子充滿了輕盈又溫柔的液體。
不想再隱藏什麽了。
我再一次鼓起勇氣,雙手攀上他的背脊,抱住他。身後晴子要殺死人的視線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彎起眼角。
這一刻我仿佛能聽見他擂鼓般的心跳聲,那麽清晰,那麽近。一下又一下清晰地撞擊著耳膜。
……和我一樣。
少年溫熱的呼吸將全身都籠罩上來一般,身上幹凈的味道隨著溫度一起包圍起來。我閉上眼微笑著發出一聲嘆息。
“那麽。再見了。”
——短暫的兩個人的旅行,一定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直到少年離開金黃市很久之後,我對晴子說,“那開始吧。”
“你們還會再見面的。”她這樣對我說著,表情沈重又夾雜著溫和。
層疊交錯的枝葉在眼前鋪展開來,時間的流逝那樣不易察覺,視野慢慢變得開闊的時候,周圍的環境卻是一片昏暗。遮天蔽日的樹枝綠葉遮擋了天空。
現在是什麽時候呢?
好茫然。
我這是……回來了嗎。
好陌生。
眼前小小的神龕,供奉著那只森林之神。我走過去時在那兒的一只綠毛蟲驚驚慌慌地跑開。
“我回來了哦。”
清風嘩嘩地湧了起來,深綠的葉子攸忽沖過來。
“啪。”
水珠擦過一片樹葉落到腳邊。
“啊……糟糕,好丟臉。”
我慌慌張張地擡起手去擦眼角。
周圍空無一人。
【關東篇】完
作者有話要說: 不要炸!!!你們不信我也要信可愛的赤寶寶!!
不要問我赤爺怎麽跨等級打贏嘍嘍,他是神,他還有皮神【遠目
記得這句話↓所以不算玻璃渣對吧,對吧……qwq
一切的分別都是為了更好的重逢。
都完結了(偽)潛水的姑娘們不冒出來透個氣麽~
接下來就是城都篇,應該不超過五章。主要就是講身為阿裏亞娜的嘍嘍的一點破事,放赤爺出來就愉快地end。會有阿響琴音,阿銀肯定是要出來的~
什麽時候才開始新一章呢蠢作者高三大家懂的所以下次更新要小天使們耐心等待了~
BGM:
和文案的歌是同一首,但是阿爾法妹子的偽音簡直是我理想中的赤音【煙
謝謝薄荷糖的地雷和營養液>3<
也謝謝泣櫻醬的畫w(電腦端可看:
然後我也……草草地擼了張阿裏亞娜,因為我對這個女兒太不友好了x我畫渣嫌棄我吧【躺
再然後,大吾那篇可以看了,我更了第一章。當做試閱什麽的吧x
當初的設定是這樣來著,在這裏說一說吧:
嘍嘍和赤沒一塊旅行。但是每次火箭隊鬧事她都在。她也不強就是個普通的小嘍啰每次被赤爺打敗又重新振作。
女主:嘿少年又見面了這次我會打敗你!
赤:………?………?……【怎麽又是她。】
見得多感情就產生了【不
然後逃離組織浪跡白銀山【並不
沒卵用。現在的這個線結果寫成玻璃渣我反省去
……其實好想寫寫當初的線。【住嘴
城都篇我,我盡力。發糖。大概不會有什麽玻璃渣的。信……我……
那就……
明年六月再見啦!
以上,鞠躬,謝謝你的支持和陪伴0w0沒留言的小天使們和留言的小天使都愛你們麽麽噠!
☆、我確定我可能要狗帶
在下面的故事開始前,我要和你們說一下我現在的狀態。
雪拉比大神帶我回到了三年後的城都。也就是前身穿越後的時間段。
而我,很慫地又……
滾回組織了。
而因為時間軸發生的變化……原本是互不認識的前身和年輕的冠軍赤,呃,怎麽說呢,雖然我冰雪聰明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麽解釋。
反正大概就是我回歸前身自己本來的線上,一切看似都恢覆正常,但是少年和我曾經相遇的片段是無法抹去的。所以少年所處的線和我這條線開始匯合了。
一切都是大神幹的破好事。
不過……還是要謝謝它。
也許當初那個姑娘在那地方悄悄許的願望,是希望能讓平行的線相交吧。
繞暈了。總之說正事兒。
少年他沒有食言。我一來這個地方後就打聽到他成為冠軍後沒事幹就去白銀山宅了,偶爾下山玩玩順便找找火箭隊的行蹤。嚇得不明真相的組織暫時都不敢隨便出來浪了生怕又被這個年輕的冠軍推了隊……
再後來城都地區的主角們出發了,少年也算是收斂了些。
對於我來說,一切就像發生在不久前。而對於少年來說——
是三年。
再按理來說我要和少年重逢,是相當容易的。
比如一腳踢開綠綠的道館門吼一句快把你比雕放出來帶我去白銀山,
或者說是在人群中心吼一句我是白銀山赤以前的小夥伴,過不了多久就會有聯盟的人來找我。
但我偏不。
本寶寶是要玩“來呀你追我啊追我啊你有本事就來追我”的女人好嗎。這種片段我最喜歡了!
追你追到天涯海角多好玩呀~
“嘿嘿嘿,想想就好玩兒。”
“你夠了。”阿波羅無語地盯著我,“你表情太蠢了,阿裏亞娜可不會露出這種表情。”
你才蠢!你全隊上下都蠢!!我裝出淚汪汪的模樣:“阿爸,你怎麽能這樣說你幹女兒。”
“都說了別叫我阿爸。”
“那波霸(爸)怎麽樣。”
“你現在就去呆呆獸之井割呆呆獸的尾巴,一個人去。不割一百條不準回來。”
“老大我錯了!”我怎麽可能做那種喪心病狂的事情啊我可是一個有著正義使者身份女主啊。
“燒焦塔,昨天鳳王被小鬼喚醒了。”阿波羅冷笑著,“現在圓朱市處於混亂當中,按理來說是火箭隊侵入的好時機,但鳳王的威力,無法估測……”
“噫,是阿響那小子幹的事兒嗎。”我輕嘖。
“嗯。與此同時,漩渦島也發生了變化。”
“嘖嘖,琴音那小丫頭果然做到了。”我咂舌。
“你交際挺廣的啊。”阿波羅意味深長地盯著我。
我一咽,“不,沒有的事兒,年輕的少年少女嘛,多次來打咱們隊裏上下的,當然耳熟目睹啦。”
我邊說邊打開了每天中午必聽的廣播劇。
“阿裏亞娜前輩!聽到了就來燒焦塔哦!”
媽的琴音死丫頭你絕對是豬隊友那種。我無語地聽著突然這樣被一少女扯開嗓子吼一通的廣播。那頭還有工作人員慌亂的聲音“那個琴音小姐請不要這樣??”
她到底是怎麽做到的,還跑去了廣播塔就專門通知我去燒焦塔嗎……雖然我這種窮逼npc沒資格有手機可你又何必這樣簡單粗-暴呢?
我突然驚悟最重要的一點時我只想掐死那個丫頭。
這個廣播啊,不僅在滿金市有廣播塔,紫苑鎮的精靈塔後來也被改造成廣播塔了,所以是全城都關東範圍都能聽到的,也就意味著。
如果少年也在聽廣播的話……
什麽你跟我說白銀山也許信號不好?我不管反正少年要是下山了就都是廣播的錯。我低調了那麽久天天躲躲藏藏的怎麽能因為一個廣播就前功盡棄呢!
我還是匆匆忙忙地趕去了燒焦塔,主要忙著和琴音決一死戰。
燒焦塔被白色的煙霧席卷,琴音和阿響都沒在,介於身份原因我在塔後方等著。
只不過眨了下眼,隨即我就看見一道紅色的人影從白色的煙塵中走出。懶洋洋取下帽子,黑發隨著高處的狂風揚起。
他輕輕皺了下眉目視前方。
哦哦哦,這還是我到城都來後第一次見到少年呢,長開了啊,這小臉得迷倒多少無知少女嘖嘖。
然而……他為什麽在這裏啊!!!exm?!
別慫別慫別慫別慫別慫。
我恍惚間看見少年朝這邊看了一眼,原本清冷淡漠的表情頓了一下,他看著我身在的方向,赤色的眸子突然一閃。
我聽見自己心跳的快極了。在心裏告訴自己不會被發現的。
很快,他的註意力就被其他事情吸引了。
我緩口氣。
“誒赤前輩!你下山了!?也來這裏找人?”
“?”少年疑惑了幾秒,“……!?”
【真在啊。】
我:“……”
行了琴音,死丫頭等著,話不多說危機解除我絕對要和你一決雌雄!!
“對了我是來找阿裏亞娜前輩的啦哈哈哈。前輩你呢?哦順便前輩你看見她不要誤以為她是火箭隊打她啦,她可是正義使者呢。”
“……嗯。”他帶著笑意地回答。
我……我……尷尬癥犯了。琴音你別這樣了我真要翻臉翻船了。
“話說赤前輩在這裏等誰呢?”琴音問道。
“皮卡!”皮卡丘搖身一變專業外交官,和琴音交流著。
“聽說赤前輩在火箭隊也有熟人?難道也是阿裏亞娜前輩??”琴音,八卦模式on。
完了完了。是不是要和他見面了。
一想那場景我就……
想不出來。我就覺得肯定很尷尬。
三年後的少年,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小孩了。
即使對我來說似乎不過是三個月前的事情。可是現在我所見到的少年,渾身散發著強大的氣場,面容也一下子清晰英氣了不少。和我印象裏那個清秀的,那個還有點兒稚氣未脫的少年像是兩個人。
發生這樣變化,我果然還是有點接受不過來……
“皮卡皮!!”
“咦?不是呀。”琴音的眼睛又發光了,“那麽!是誰呢?讓赤前輩下山的,難道是綠前輩!?!”
“……”少年看向琴音的目光仿佛瞬間覆蓋了一層絕望的灰燼。
可以啊琴音,盡得葉妹真傳。
不過也是,我現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不按套路來強行進化也沒關系吧!【住口
三章內完結關東篇_(:з」∠)_
啊完蛋我又說這麽多話媽的害怕我明明要高冷的xxx
☆、我以為的事件之後
人不能逃避現實。
人無完人……就算是作為最佳女主角的我,打個商量就逃避這一回行嗎。
醒來時是在精靈中心裏,我為價格不菲的住院費肉疼了半分鐘。
“放心吧赤已經用自己的訓練師卡片給你刷了。”看穿了我心思的綠鄙夷。
“咦咦咦謝謝大佬謝謝土豪!!”我立馬又一臉憂郁地問站在床邊的三人。“快龍它……不,它一定還是哈克龍對不對?”
三人齊齊投來憐憫的目光。
“快龍,在這裏。”葉邊說邊打開窗戶。然後一道月半的,顏色……相當驚艷的身影有點吃力地從對它而言略顯狹窄的窗戶進來。
有句話說得那樣精辟。
人總是會懷念過去。
我他媽實在太懷念了!
“龍龍……你要相信,我還是愛你的……”說著說著我竟再也說不下去,悲痛至極地流下了眼淚。
快龍面對我只是閉眼哼一聲,不屑與智障說話的態度。
“唉,嘍嘍昏倒的時候,可嚇壞我們了呢。”葉拍拍胸脯,“好可惜你當時沒看到赤的樣子,傻乎乎的~”
“……”少年拉下帽檐。
“啊,我,現在,很悲傷。”我拉過被子蓋住頭。
“就算快龍現在這樣子真的很……犀利。”綠憋笑的聲音,“噗……可是怎麽能因為這樣就討厭自己精靈呢,是吧,人、生、導、師。”
“……”我掙紮了一會,毅然掀開被子,“來吧龍龍,愛的抱抱!”
快龍鼻子裏發出一道嗤聲。我的眼睛已經感到火辣辣的灼熱,被那美麗的色彩。
為什麽我的眼睛裏包含淚水。
因為我對哈克龍愛的深沈。
“我……做不到。”我絕望地發出土拔鼠嘶吼,“啊,啊,啊!我感到了深深的惡意!!”
【拋棄過去,與快龍好好生活吧。】
【拋棄過去,與快龍好好生活吧。】
【拋棄過去,與快龍好好生活吧。】
你們三熊孩子都給我走!
“摸摸頭,別傷心啦~”葉的手在我的頭頂摸了兩下,“話說回來,有個叫晴子的超能力者,要見你呢~”
……嘖。
說起來,我還沒找晴子算賬啊。我捏捏手指關節,哢擦作響。一骨碌爬下床,不顧三人詫異的目光跑了出去。
“嗨嗨,又見面啦。”精靈中心門口,晴子笑著招手。
“你上次把爛攤子全甩給我的事還記得嗎?”我陰沈地笑著走過去。
晴子歪歪脖子,“啊啦,記憶這麽好可不行!我們先把這事放一放談點兒其他的如何?”
我一挑眉:“那麽你要談什麽?”
“當然是,我們的身份的事了。”她淺紫色的眼睛裏帶著笑意,又對著從病房出來的三人說,“在此之前~主角先生請允許我借走她一點時間。”
“我才不是物品!”
晴子拉著我往外走:“不要在意細節嘛走啦走啦。”
“神神秘秘搞啥。”綠不明所以,“算了,管你們的,本大爺先走一步了!”
葉也笑嘻嘻地揮著手,“那我也先走啦~”
我急急回頭沖少年大聲說:“在這裏等著,我一會就回來!”
晴子拉我到一個偏僻的小巷。
“是什麽事啊,少年聽見不行嗎?”
晴子嘻嘻哈哈的神情頃刻嚴肅起來了,“最好不要。”
她看著我的眼睛。
“在此之前,我得先告訴你一件事,你本來不應該出現在關東。”
“那我應該在哪裏……”
“城都,桐樹林,你本來該在那,想必你也知道吧,桐樹林裏可是有非常適合用來裝逼的精靈——雪拉比。”
“怎麽了嗎……”我眨了好幾下眼睛猛然反應過來,“我的天啊我是穿越過來的!我的天啊沒想到我這麽強勢!?”
真帶感!配得上我女主角的身份。
“你穿越到這個地方來,恰好到了赤的線上。”晴子轉轉手指,精靈球在空中浮起來。
“按理來說,赤的線和你原本這個普通的npc是沒有交集的。赤作為自己線上的主角,需要走的是沒有任何人來攪亂線的方向的前方……”
“……線?”
“這個世界是分有很多線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線上的主角……結局有好有壞……線出現了不該存在的存在就會引起變化,蝴蝶效應。……你明白嗎?”
我皺皺眉:“明白了一丟丟……”
她笑,“是需要一定的時間消化,總之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們npc,雖然看著顯得微不足道,但我們是串起線的鏈接的重要存在!”
我扯一下頭發,苦大仇深:“完全不懂你在瞎講些啥,真跟個老神棍一樣。”
“切~”她操縱著精靈球在空中轉了個圈,“總之現在你得回去了。你也有自己的線上的生活,現在你在赤的線上只會幹擾他。”
“……為什麽。”
“你應該也發現了,如果沒有你,他哪會碰到那麽多意外中的事情,什麽炸彈啊之類的事情,就是因為你的參入擾亂了線,他的旅程原本不該是這樣的。你的影響只會越來越大,牽涉到越來越多的人和事,說不定會發生不好的後果呢。”
心裏咯噔一聲,我動了動嘴唇,竟接不上晴子的話。
經由晴子,我總算是,明白了的事實。
我連我自己都保護不了。甚至在成為少年的累贅。爆炸事件發生後我就意識到了。
可是還是欺騙著自己並不是自己的原因。
晴子了然地嘆息一聲,“你在意著這些就好了,所以,該回去了。”
“要……怎麽回去?”
“很簡單,找到雪拉比~!”
……“滾你丫,真這麽好找到就好了。”我心裏帶著一絲小小的僥幸。
盡管很快就消失了。
“是真的,我已經找到了。”晴子手指一轉圈,浮在空中精靈球落到了她的手上。
“在……哪裏。”
晴子揪揪劉海,“它在這附近,跟著你一段時間了。你自己沒發現。那天我就是感應到了——畢竟超能者對於這些還是挺敏感的啦,所以就用了瞬間轉移到你身邊來,結果沒想到你在希魯夫,哎喲轉死我了,身處建築內的時候又不能用瞬間轉移,真是的。”
我冷漠地睨她一眼。
“不清楚雪拉比為什麽會出現,不過它老人家一直挺浪的。咳咳,反正就是這樣的,要告訴你的就是這些,總之,做好告別的準備吧!”晴子往邊上站,示意我走出小巷。
我長長地出口氣,最後只能煩躁地再抓了把頭發。
“我知道了。”
我朝前走了幾步。
“你最好快一點。分別這種事,磨磨蹭蹭會更舍不得的。”
我聽出了繁重。我背對她,要是回頭,說不定會看到的是帶著悲傷的笑容的臉。
“那……晴子呢,在什麽線上?曾經又是什麽人?”
“這不重要。這時,你要做的,和那個少年說一聲再見。這很簡單,是吧。”
我不免恍惚。
“……是。”
☆、我以為的分別之前
回精靈中心的路上我想了很多。
最主要還是在想怎麽和少年說。
站在精靈中心門口,我開始方了。
“啊好煩……就是說一聲拜拜而已,很容易很容易!”
我拍拍臉,走了進去。
……沒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我剛剛的憂傷已經消失得一幹二凈了!!!
熊孩子又跑哪裏去了!!!
明明說了好好等著的!尼比市的時候也這樣!這又是我的什麽奇怪的flag體質麽!!
沒愛了。
“你好?你是……戴紅帽子少年的同伴嗎?”
溫柔美麗的喬伊小姐手指點了點我的背。
“哇,喬伊小姐下午好!”我鞠躬。
自我是一個算不上起眼的npc開始,慢慢學會下意識地換位思考了——雖說已經算不上是換位。我能理解他們。
圍繞著主角轉,無法主宰自己的人生。
可是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微笑著對前來的少年少女說著機械的臺詞,然後目送再不會回來的他們離開。
我唯一慶幸的是大家似乎沒有這種「意識」,也就是作為npc的意識。他們都以自己為小小的中心展開。有時也會納悶為什麽碰見某個人只能說一句話。卻也就這樣地坦然過著自己平凡而充實的生活。
……說到底,他們原來在我眼裏,也僅是數據罷了。可是現在接觸的他們,是人啊。
“你太客氣了。”喬伊小姐慌忙說道。
“因為您很辛苦,對於大家來說也很重要呢!”喬伊小姐絕對是足以作為微不足道的我這種小npc的榜樣!
“嗯。所以我很高興。”她幹凈白皙的臉龐上是滿足的笑容,“能為大家做點什麽,就很好了。”
我幾乎快要熱淚盈眶:“天啊不愧是我的偶像!!”
“誒……咦——?!”
“嗚哇哇哇喬伊小姐你是我永遠的偶像我是你的小粉絲呀”“誒誒誒那個請不要這樣??”當我們開始這種對話我激動抓著喬伊小姐手臂而她正慌亂拒絕我迷妹行為(?)時,某個熊孩子終於姍姍來遲出現了。
我瞬間就冷靜下來了。“嗨。”
他有時會從精靈球裏放出來,此時站在他肩頭的皮卡丘熱情地“皮卡皮卡”和我打著招呼。
皮卡丘真是天使~被治愈了!
“我以後不會和你一起了。”幽幽地看他把受傷的精靈給喬伊小姐治療後,我兀地來了一句。
少年的表情發生微微變化。
【沒等去了道館的原因?】
會自我反省了居然?我的熊孩子養成,也算有點進展了呢,“真是的,我……才不是那麽小氣的人呢。”
我覺得自己更舍不得了,使勁咬著下唇。
……絕對是因為自己好不容易一把手帶大的娃還沒看到他的光輝未來就要送出去了痛心感的關系。
少年察覺到我的心情奇特,懵懵地望著我。皮卡丘也有些哀哀地望著我。
我表情一肅。
“好吧其實我也喜歡上皮卡丘了。但我是個很有原則的人,所以我決定去修煉幾年回來用坦然的心情祝福你們。”
“……???”少年持續懵逼中。
“皮卡???”皮卡丘大驚失色。
我含情脈脈地與皮卡丘相望:“皮卡丘,在我走之前,你能告訴我,你對我有好感嗎,請誠實回答我……呵,我是知道結局的啊,可是我竟還是該死地想知道那個答案。”
皮卡丘猶豫了半天,艱難地點了下頭。
“真的嗎!”我驚訝,“沒想到你也……可是,你還是更愛他一些吧。”
皮卡丘:囧
少年:“……。”
【?!】
只見少年不可置信狀,臉黑了黑。
“皮卡皮卡皮!”皮卡丘慌忙向少年解釋。
“……”名為失落的氣場,環繞在少年身邊。
【你說你喜歡她。】
“皮皮皮!皮卡丘,皮卡!”
“……”少年稍微振作了些。
【皮卡丘真善良。】
皮卡丘這才松氣。
不好意思我不懂精靈語……?可是我覺得你們的對話對我來說不太好??
我一下子感到心累,“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麽少年你能和皮卡丘交流。”
少年肅然:“因為愛。”
“……”
愛你個頭!!!
我捂住心口,“再見了,這日子過不下去了!”
“為什麽?”
【皮卡丘也不想你走的。】
“還不是因為我喜歡上皮卡丘了。如果把它給我我就不走。”
這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胸腔裏湧上來的一股含著不安的莫名情感,面上卻能保持這坦然的笑容和少年開玩笑。
我一眨不眨地看著少年,他僵了一下,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
陷入了長久的沈默。
少年恢覆平靜,問我,“去哪?”
【要去哪裏?】
“不知道!”我沒來由地慌張,“我也不確定是哪裏,嗯……我沒事的。我能保護好自己唷。”
眼睛有點發漲,我怔了下才回過神。
為什麽心裏會有一種莫名的情感?
一開始,我靠近這個少年的目的,本來就是很滑稽的吧……
我不明白哪來的突然的勇氣,就這麽毫不忌憚地盯著他看了。
他貌似也被我盯得有點不自在了,微別開臉,“嗯。”
……看來還是皮卡丘更重要。
我無奈地後退一步,“行了行了那你就和你的皮卡丘好好過日子去吧。”
如果說我現在對前身還一無所知的話,那我未必也太傻白甜。身體的大腦裏保存的記憶還在,我總是能聽見一些人呼喊這具身體的聲音。
我還是能“想起”一些事的。
一些零碎的片段慢慢組合成一個故事。即使發生在“我”身上——於我而言我只是一個旁觀者而已。
但是,那個姑娘的夢想,我也有算替她實現了吧?
“迄今為止,謝謝你。她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少年迷惑,不太理解我為什麽這個樣子和這樣說。
我們之間,有著最大的溝壑,大的那麽可怕,即使我們現在還在這裏友好地相處。
晴子說得沒錯,繼續這樣下去會發生什麽無法想象……絕對不會好下去。
我是他的阻礙。
“我先說明一聲,我們才不是朋友。”
冷冷地丟下這句話,少年有些意外地發楞了。
一些情感,還是就這樣隱藏起來吧。於是我直視那雙透亮的赤眸,眸子裏還含著詫異讓我有些窘迫了,可還是逞強沒有移開視線。
現在不是退縮的時候。這場對戰,必須進行。不論誰贏,都有重要的意義。
“來對戰吧。”
作者有話要說: 那麽問題來了,如果嘍嘍和皮卡丘同時落水了,赤爺救誰?【啥
下章就偽完結啦~
話說上章的玻璃渣??嚇得有人都取收了??可怕??這樣下去下章你們別炸??信我HE???
謝謝!
別時容易扔了1個地雷投擲時間:2016-08-26 00:43:56
艾新扔了1個地雷投擲時間:2016-08-26 17:25:53
艾新扔了1個地雷投擲時間:2016-08-26 17:26:03
讀者“剪子”,灌溉營養液+102016-08-23 21:58:59
讀者“一顆軟糖”,灌溉營養液+92016-08-23 12:01:47
讀者“薄荷糖”,灌溉營養液+12016-08-22 20:26:51
讀者“薄荷糖”,灌溉營養液+52016-08-22 20:25:09
讀者“薄荷糖”,灌溉營養液+12016-08-22 20:25:01
☆、我以為的分別之時
“皮卡丘!!你以後,會在偶爾想起一個曾經喜歡過你的少女麽!”
“皮……”有氣無力地拖長音。
“抱歉呢,讓你為難了不好意思……”
“皮卡……”有氣無力地擺擺手。
“那就好了呢,我就是喜歡著這樣的你啊。你果然,是我永遠的男神。”
“皮卡丘……”有氣無力地笑一笑。
“…… …… ……。”意識到什麽危機的少年抱緊了自己的皮卡丘。
對戰於不久前結束。
即使我的精靈們等級比少年要高。但是因為一些事情,還是不可避免地在對戰中分了心。快龍倒下的時候,回頭看了我一眼,露出一個理解的眼神。
我回以微笑。
呼。終於結束了啊。
我看著體力都歸零了的瓦斯彈和快龍,淺淺地笑了,看向少年,我說:“恭喜你。終於贏我了。”
那時候他眼中陡然亮起的光芒,我直到很久後都還記憶尤新。即使在所謂的很久以後,那時的他已經到達了我只能仰望的地方,只剩下這段記憶始終不會褪色。
我記得的,那個少年,無論將來變成什麽樣子,在我的眼裏,他孩子氣的模樣和放松下來的笑容都是那樣清晰可貴。
這是只有我見過的。
我走到他面前。
“你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別老找人打架哦……”
……我在說什麽。
我雙手掩臉,一緊張我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麽亂七八糟的了,丟人。瞄眼皮卡丘,“哦對了……皮卡丘你也要減肥了啊,作為男神你要好好保持形象。”
皮卡丘:“……”
少年:“……”
【又被當小孩子。】
……你本來就是啊。
憑借身高優勢我摸他的頭:“加油呀,你比我想象中要厲害很多。我相信你。”
是的,我明白的是,少年他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超越我了。
“你們打好了嗎?雪拉比都等得不耐煩了。”晴子打著哈欠走過來。
明明是你自己不耐煩了好麽……
“那就到此為止吧,恭喜你啊少年,這一次是勝我了。”我微笑,“有機會的話,再來一場對戰吧。”
他的瞳孔驀然收縮了下,連說話都帶著明顯的顫音:“等……”
我只是迅速地打斷:“你很厲害了,少年!至少比我要厲害!”
“總,總之,接下來的路也一鼓作氣走下去……嗯,我也一下子不知道說什麽好啦,反正就是不能陪你走到聯盟,看你成為冠軍什麽的蠻遺憾……唉。”
就是這樣啊,好殘念的……我沒好氣地瞥了眼晴子。知道嗎你毀滅了我的熊孩子培養計劃!
“我超無辜的?”晴子聳聳肩。
“那,就這樣。”我幹笑著對少年說。
對於我而言,分別這種時候,如果說更多的什麽話……
我怕我會不想離開了。
但離開……是有必要的。
“你走吧。”我做出不在意的樣子說。
話音落下的瞬間,他臉上的表情一僵。周圍仿佛頃刻間靜默下來。
少年壓壓帽檐,“謝謝。”
“我也要謝謝能夠……認識了你,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家夥,就是點悶騷心裏老想些亂七八糟的。”我佯裝豪邁地攬他的肩膀。“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呀,說不定我會喜歡你來著。”
少年稍微詫異一下,隨後飛快回答:“嗯……”
沒想到他這麽坦然回答了……?天啊尷尬。
變成背景的晴子死魚眼,慢慢地伸出手,手指再慢慢地彎曲,然後形成了中指:“秀。”
少年垂下頭,似乎是刻意讓帽檐遮到了臉。
剛剛的話好像有些太過直接……我臉上頓時有點發燙,摸摸鼻尖迅速找話,“我們一定能再相遇的啦,不過為了讓我更方便找到你,你可要成為大名人什麽的啊。”
想到什麽我又抓抓臉頰。“嘛,成為大名人的話,就更見不到了吧,哈哈……”
他奇怪地看了我幾秒,但雙目微微斂起,一臉認真地點了下頭表示他有在聽。
【那就由我來找你。】
我想,他大概是不知道的,心裏想著那句話的那個時候的他,眼中溢出的光芒總是要比平常更加耀眼璀璨。那是一種獨特的溫柔,清澈剔透。
少年沈默著,臉上卻有淡淡的,幾乎不易察覺的紅暈。
自己的大腦裏仿佛就像被塞了一大團棉絮。可那些棉絮盛滿了溫暖的陽光,感覺倒也不壞。
“好啊,我知道了,約定好了哦。”
從少年稍微放大的瞳孔看得出他在吃驚,可他的臉上已經不是空白和迷茫,而是一種讓人意外的柔和的弧度,比我見過的任何一種表情都要溫暖。
“嗯!”
我忍不住勾起唇角,胸腔裏仿佛一下子充滿了輕盈又溫柔的液體。
不想再隱藏什麽了。
我再一次鼓起勇氣,雙手攀上他的背脊,抱住他。身後晴子要殺死人的視線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彎起眼角。
這一刻我仿佛能聽見他擂鼓般的心跳聲,那麽清晰,那麽近。一下又一下清晰地撞擊著耳膜。
……和我一樣。
少年溫熱的呼吸將全身都籠罩上來一般,身上幹凈的味道隨著溫度一起包圍起來。我閉上眼微笑著發出一聲嘆息。
“那麽。再見了。”
——短暫的兩個人的旅行,一定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直到少年離開金黃市很久之後,我對晴子說,“那開始吧。”
“你們還會再見面的。”她這樣對我說著,表情沈重又夾雜著溫和。
層疊交錯的枝葉在眼前鋪展開來,時間的流逝那樣不易察覺,視野慢慢變得開闊的時候,周圍的環境卻是一片昏暗。遮天蔽日的樹枝綠葉遮擋了天空。
現在是什麽時候呢?
好茫然。
我這是……回來了嗎。
好陌生。
眼前小小的神龕,供奉著那只森林之神。我走過去時在那兒的一只綠毛蟲驚驚慌慌地跑開。
“我回來了哦。”
清風嘩嘩地湧了起來,深綠的葉子攸忽沖過來。
“啪。”
水珠擦過一片樹葉落到腳邊。
“啊……糟糕,好丟臉。”
我慌慌張張地擡起手去擦眼角。
周圍空無一人。
【關東篇】完
作者有話要說: 不要炸!!!你們不信我也要信可愛的赤寶寶!!
不要問我赤爺怎麽跨等級打贏嘍嘍,他是神,他還有皮神【遠目
記得這句話↓所以不算玻璃渣對吧,對吧……qwq
一切的分別都是為了更好的重逢。
都完結了(偽)潛水的姑娘們不冒出來透個氣麽~
接下來就是城都篇,應該不超過五章。主要就是講身為阿裏亞娜的嘍嘍的一點破事,放赤爺出來就愉快地end。會有阿響琴音,阿銀肯定是要出來的~
什麽時候才開始新一章呢蠢作者高三大家懂的所以下次更新要小天使們耐心等待了~
BGM:
和文案的歌是同一首,但是阿爾法妹子的偽音簡直是我理想中的赤音【煙
謝謝薄荷糖的地雷和營養液>3<
也謝謝泣櫻醬的畫w(電腦端可看:
然後我也……草草地擼了張阿裏亞娜,因為我對這個女兒太不友好了x我畫渣嫌棄我吧【躺
再然後,大吾那篇可以看了,我更了第一章。當做試閱什麽的吧x
當初的設定是這樣來著,在這裏說一說吧:
嘍嘍和赤沒一塊旅行。但是每次火箭隊鬧事她都在。她也不強就是個普通的小嘍啰每次被赤爺打敗又重新振作。
女主:嘿少年又見面了這次我會打敗你!
赤:………?………?……【怎麽又是她。】
見得多感情就產生了【不
然後逃離組織浪跡白銀山【並不
沒卵用。現在的這個線結果寫成玻璃渣我反省去
……其實好想寫寫當初的線。【住嘴
城都篇我,我盡力。發糖。大概不會有什麽玻璃渣的。信……我……
那就……
明年六月再見啦!
以上,鞠躬,謝謝你的支持和陪伴0w0沒留言的小天使們和留言的小天使都愛你們麽麽噠!
☆、我確定我可能要狗帶
在下面的故事開始前,我要和你們說一下我現在的狀態。
雪拉比大神帶我回到了三年後的城都。也就是前身穿越後的時間段。
而我,很慫地又……
滾回組織了。
而因為時間軸發生的變化……原本是互不認識的前身和年輕的冠軍赤,呃,怎麽說呢,雖然我冰雪聰明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麽解釋。
反正大概就是我回歸前身自己本來的線上,一切看似都恢覆正常,但是少年和我曾經相遇的片段是無法抹去的。所以少年所處的線和我這條線開始匯合了。
一切都是大神幹的破好事。
不過……還是要謝謝它。
也許當初那個姑娘在那地方悄悄許的願望,是希望能讓平行的線相交吧。
繞暈了。總之說正事兒。
少年他沒有食言。我一來這個地方後就打聽到他成為冠軍後沒事幹就去白銀山宅了,偶爾下山玩玩順便找找火箭隊的行蹤。嚇得不明真相的組織暫時都不敢隨便出來浪了生怕又被這個年輕的冠軍推了隊……
再後來城都地區的主角們出發了,少年也算是收斂了些。
對於我來說,一切就像發生在不久前。而對於少年來說——
是三年。
再按理來說我要和少年重逢,是相當容易的。
比如一腳踢開綠綠的道館門吼一句快把你比雕放出來帶我去白銀山,
或者說是在人群中心吼一句我是白銀山赤以前的小夥伴,過不了多久就會有聯盟的人來找我。
但我偏不。
本寶寶是要玩“來呀你追我啊追我啊你有本事就來追我”的女人好嗎。這種片段我最喜歡了!
追你追到天涯海角多好玩呀~
“嘿嘿嘿,想想就好玩兒。”
“你夠了。”阿波羅無語地盯著我,“你表情太蠢了,阿裏亞娜可不會露出這種表情。”
你才蠢!你全隊上下都蠢!!我裝出淚汪汪的模樣:“阿爸,你怎麽能這樣說你幹女兒。”
“都說了別叫我阿爸。”
“那波霸(爸)怎麽樣。”
“你現在就去呆呆獸之井割呆呆獸的尾巴,一個人去。不割一百條不準回來。”
“老大我錯了!”我怎麽可能做那種喪心病狂的事情啊我可是一個有著正義使者身份女主啊。
“燒焦塔,昨天鳳王被小鬼喚醒了。”阿波羅冷笑著,“現在圓朱市處於混亂當中,按理來說是火箭隊侵入的好時機,但鳳王的威力,無法估測……”
“噫,是阿響那小子幹的事兒嗎。”我輕嘖。
“嗯。與此同時,漩渦島也發生了變化。”
“嘖嘖,琴音那小丫頭果然做到了。”我咂舌。
“你交際挺廣的啊。”阿波羅意味深長地盯著我。
我一咽,“不,沒有的事兒,年輕的少年少女嘛,多次來打咱們隊裏上下的,當然耳熟目睹啦。”
我邊說邊打開了每天中午必聽的廣播劇。
“阿裏亞娜前輩!聽到了就來燒焦塔哦!”
媽的琴音死丫頭你絕對是豬隊友那種。我無語地聽著突然這樣被一少女扯開嗓子吼一通的廣播。那頭還有工作人員慌亂的聲音“那個琴音小姐請不要這樣??”
她到底是怎麽做到的,還跑去了廣播塔就專門通知我去燒焦塔嗎……雖然我這種窮逼npc沒資格有手機可你又何必這樣簡單粗-暴呢?
我突然驚悟最重要的一點時我只想掐死那個丫頭。
這個廣播啊,不僅在滿金市有廣播塔,紫苑鎮的精靈塔後來也被改造成廣播塔了,所以是全城都關東範圍都能聽到的,也就意味著。
如果少年也在聽廣播的話……
什麽你跟我說白銀山也許信號不好?我不管反正少年要是下山了就都是廣播的錯。我低調了那麽久天天躲躲藏藏的怎麽能因為一個廣播就前功盡棄呢!
我還是匆匆忙忙地趕去了燒焦塔,主要忙著和琴音決一死戰。
燒焦塔被白色的煙霧席卷,琴音和阿響都沒在,介於身份原因我在塔後方等著。
只不過眨了下眼,隨即我就看見一道紅色的人影從白色的煙塵中走出。懶洋洋取下帽子,黑發隨著高處的狂風揚起。
他輕輕皺了下眉目視前方。
哦哦哦,這還是我到城都來後第一次見到少年呢,長開了啊,這小臉得迷倒多少無知少女嘖嘖。
然而……他為什麽在這裏啊!!!exm?!
別慫別慫別慫別慫別慫。
我恍惚間看見少年朝這邊看了一眼,原本清冷淡漠的表情頓了一下,他看著我身在的方向,赤色的眸子突然一閃。
我聽見自己心跳的快極了。在心裏告訴自己不會被發現的。
很快,他的註意力就被其他事情吸引了。
我緩口氣。
“誒赤前輩!你下山了!?也來這裏找人?”
“?”少年疑惑了幾秒,“……!?”
【真在啊。】
我:“……”
行了琴音,死丫頭等著,話不多說危機解除我絕對要和你一決雌雄!!
“對了我是來找阿裏亞娜前輩的啦哈哈哈。前輩你呢?哦順便前輩你看見她不要誤以為她是火箭隊打她啦,她可是正義使者呢。”
“……嗯。”他帶著笑意地回答。
我……我……尷尬癥犯了。琴音你別這樣了我真要翻臉翻船了。
“話說赤前輩在這裏等誰呢?”琴音問道。
“皮卡!”皮卡丘搖身一變專業外交官,和琴音交流著。
“聽說赤前輩在火箭隊也有熟人?難道也是阿裏亞娜前輩??”琴音,八卦模式on。
完了完了。是不是要和他見面了。
一想那場景我就……
想不出來。我就覺得肯定很尷尬。
三年後的少年,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小孩了。
即使對我來說似乎不過是三個月前的事情。可是現在我所見到的少年,渾身散發著強大的氣場,面容也一下子清晰英氣了不少。和我印象裏那個清秀的,那個還有點兒稚氣未脫的少年像是兩個人。
發生這樣變化,我果然還是有點接受不過來……
“皮卡皮!!”
“咦?不是呀。”琴音的眼睛又發光了,“那麽!是誰呢?讓赤前輩下山的,難道是綠前輩!?!”
“……”少年看向琴音的目光仿佛瞬間覆蓋了一層絕望的灰燼。
可以啊琴音,盡得葉妹真傳。
不過也是,我現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