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愛???
關燈
小
中
大
10 愛???
被屬於拉塔托斯克這個組織的同班同學約到了天臺,這是今天的事。
然後呢?
自稱魔法師,也布下了很覆雜的魔法陣來證明此言非虛。他似乎與五年前救我的人有關系,所以我答應了他。
然後呢?
他一邊布置,一邊與我閑談。看著他的背影我莫名興奮了起來,想從口袋裏找出攝像機拍下來。但是沒有,本來也是不會帶的東西,但是找不到卻讓我吃了一驚。為了掩飾這種情感,我把註意力集中到了他布置的結界上。
然後呢?
他終於完成了。稍作休息之後他擡起頭睜著漂亮的眼睛與我對視,讓我看著他的手。
然後呢?
這大概只發生在十分鐘……不,五分鐘?或是一瞬間以前?
時間的感覺有點混亂了。
他的手上有什麽?
沒有印象了。在此之後腦中都是混亂的。看到了我和他在一起的事,看到了我一些讓人害羞的行為。這些都是沒有發生過的事,我雖然認識他,但組織理念相差很大,不可能發展成那樣熟悉的關系。
然後,好像回到了五年前,我看到了我的父母被從天而降的光束殺死。又好像從第一人稱視角變成了第三人稱,我從天空中看見我身後一個王冠一樣的東西發出光束。不著邊際的幻想,我的父母是被魔法師大人保護著的。
但是為什麽呢?這些記憶如此清晰,好像是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不小心沈迷在了記憶中,現實中的一切都看不到了。我的身體似乎在自己行動,那是使用顯現裝置時一樣輕飄飄的感覺,但又有所不同,我腦中的裝置並沒有帶來什麽疼痛,就好像不存在一樣。
我閱讀著我的記憶。只有五年,從那場火災開始,這些記憶與我的生活實際並不相同,但我卻無法也不敢否定它。這記憶是假的嗎?我的生活是假的嗎?誰能知道昨天是否真的存在呢?也許世界在五年前甚至昨天才剛剛誕生,沒有人證明過人的記憶是經歷過才有的或者是誕生起就存在的,也許現在的我依舊只是記憶的一部分。
我的父母是怎麽死的?
被精靈,我自己殺死的。
不,他們出了車禍所以才會死,五年前他們被救下來了。
那麽你為什麽會加入對抗精靈的AST呢?
為父母報仇,我要殺死所有的精靈。
不,是為了像魔術師大人一樣,拯救被精靈危害的人。
好像是人格分裂了一樣。但是虛假記憶的一方似乎取得了優勢,我不斷的提問,但是有些事用我的經歷似乎沒那麽容易解釋,反而是記憶中的故事讓人覺得更加合情合理。
不對不對!
這些不是真的!
我的記憶有些混亂,一些並不存在的記憶也被我當成提問的素材了,自然會有問題。
咦?哪些東西僅僅是記憶來著?
弄不清了,像是一團亂麻,解不開。
我為什麽加入AST?
覆仇或是拯救?
我覆什麽仇?
魔法存在嗎?
我的父母是死在精靈手下還是死於車禍?
好奇怪,好奇怪……
眼前變得昏暗,開心的生活變成了泡沫,虛假的記憶卻越來越清晰,雖然是五年前卻如同在眼前一樣,從兩個視角不間斷的播放著那地獄的景象,讓人崩潰。
要殺死精靈。
這個想法變得清晰。
殺了他吧。
似乎聽見一個人在如此說。
地獄消失,一個模糊的人影出現,黑色的圓環在身邊盤旋。雖然沒有使用過,卻知道使用方法,也知道只要攻擊一次就能把人的存在完全抹去,就像是自己的父母一樣。
準星已經對準了,只要下命令,成千上萬的光束就會瞬間將那個人撕碎,如果跑了,那就再來第二次。我能創造出無法躲閃的空間,因為我曾經做過相同的事。
“發射。”
打中了嗎?
“我聽到你說話了,也就代表著,我引導成功了嗎?”
他在我身前?!他說了什麽?!
“玩弄別人的記憶這種手段實在有些骯臟了……不過我覺得,只有想起了所有東西才能意識到現在與過去的不同吧?”
“發射。”
“算是讓你報覆一下吧……聽好了!你的父母被你殺死!這是的確發生過的事!”
“但是!那是曾經的事!我改變了過去!正如我所答應你的!好不容易我守一次承諾就別讓我的辛苦白費啊!”
什麽?
我看到他把眼鏡摘了下來放進了口袋裏。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那些事情都是不存在的了!你的父母沒有死在精靈手裏!你有什麽理由要憎恨精靈!”
有什麽理由……有理由嗎?
“不……不對。”
“意識差不多了嗎……總覺得我一認真做事就變成了人渣一樣……”
他好像有點不好意思,頭微微偏向了一邊。我心裏忽然開始痛恨我為什麽沒有帶攝像機,這是多麽難得的畫面啊!
“那麽,接下來……不,果然還是不行的吧……還是那樣吧……”
他的臉就在眼前,很近很近。
“唔……”
忽然間產生了一種沖動,在我反應過來之前,我的身體已經行動了。
我用手抱住了他的臉,黑色的鎧甲迅速變成白色婚紗一樣的禮服,我湊了上去,嘴對嘴。
“咦?!”
婚紗也消失了,讓人覺得很可惜。他的臉好紅,還不停地用手遮眼睛,但是餘光很明顯在看我。
“衣服也脫了,就進行下一步吧。”
他瞬間把自己的衣服丟給了我,當時我覺得挺可惜的。之後想起來,我說的話是多麽羞人啊。
“折紙……我……我……愛してる。”
咦?
“抱……抱歉,果然很沒誠意……還是用我的母語吧……我……愛你。”
他的臉完全紅了,一直以來的冷靜甚至冷酷的形象消失不見。看到他這樣,我忍不住想逗逗他。
“很遺憾,在這個世界的我並沒有愛過你。原本也沒有,那只是失去親人後的依賴。”
“是……也是……”
下意識的在說中文,還帶一點方言味,可見確實很緊張呢。這個世界的我並沒有學過中文,但有原本世界卻完全把中文當做了第二母語,聽起來毫不困難。
“不過。”
我又親了上去,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
“現在開始,我喜歡上你了。”
“誒?誒?是嗎……”
“當然。”
非常的,幸福呢。
——————————————————————————————
ps:至此,本書完……下午或者晚上寫個最終章收尾,再扯幾句完結感言就徹底結束了。
ps2:完結部分用折紙視角來寫,感覺莫名帶感……雖然實際原因是我發現從主角視角來寫湊不夠字數……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被屬於拉塔托斯克這個組織的同班同學約到了天臺,這是今天的事。
然後呢?
自稱魔法師,也布下了很覆雜的魔法陣來證明此言非虛。他似乎與五年前救我的人有關系,所以我答應了他。
然後呢?
他一邊布置,一邊與我閑談。看著他的背影我莫名興奮了起來,想從口袋裏找出攝像機拍下來。但是沒有,本來也是不會帶的東西,但是找不到卻讓我吃了一驚。為了掩飾這種情感,我把註意力集中到了他布置的結界上。
然後呢?
他終於完成了。稍作休息之後他擡起頭睜著漂亮的眼睛與我對視,讓我看著他的手。
然後呢?
這大概只發生在十分鐘……不,五分鐘?或是一瞬間以前?
時間的感覺有點混亂了。
他的手上有什麽?
沒有印象了。在此之後腦中都是混亂的。看到了我和他在一起的事,看到了我一些讓人害羞的行為。這些都是沒有發生過的事,我雖然認識他,但組織理念相差很大,不可能發展成那樣熟悉的關系。
然後,好像回到了五年前,我看到了我的父母被從天而降的光束殺死。又好像從第一人稱視角變成了第三人稱,我從天空中看見我身後一個王冠一樣的東西發出光束。不著邊際的幻想,我的父母是被魔法師大人保護著的。
但是為什麽呢?這些記憶如此清晰,好像是發生在我身上一樣。
不小心沈迷在了記憶中,現實中的一切都看不到了。我的身體似乎在自己行動,那是使用顯現裝置時一樣輕飄飄的感覺,但又有所不同,我腦中的裝置並沒有帶來什麽疼痛,就好像不存在一樣。
我閱讀著我的記憶。只有五年,從那場火災開始,這些記憶與我的生活實際並不相同,但我卻無法也不敢否定它。這記憶是假的嗎?我的生活是假的嗎?誰能知道昨天是否真的存在呢?也許世界在五年前甚至昨天才剛剛誕生,沒有人證明過人的記憶是經歷過才有的或者是誕生起就存在的,也許現在的我依舊只是記憶的一部分。
我的父母是怎麽死的?
被精靈,我自己殺死的。
不,他們出了車禍所以才會死,五年前他們被救下來了。
那麽你為什麽會加入對抗精靈的AST呢?
為父母報仇,我要殺死所有的精靈。
不,是為了像魔術師大人一樣,拯救被精靈危害的人。
好像是人格分裂了一樣。但是虛假記憶的一方似乎取得了優勢,我不斷的提問,但是有些事用我的經歷似乎沒那麽容易解釋,反而是記憶中的故事讓人覺得更加合情合理。
不對不對!
這些不是真的!
我的記憶有些混亂,一些並不存在的記憶也被我當成提問的素材了,自然會有問題。
咦?哪些東西僅僅是記憶來著?
弄不清了,像是一團亂麻,解不開。
我為什麽加入AST?
覆仇或是拯救?
我覆什麽仇?
魔法存在嗎?
我的父母是死在精靈手下還是死於車禍?
好奇怪,好奇怪……
眼前變得昏暗,開心的生活變成了泡沫,虛假的記憶卻越來越清晰,雖然是五年前卻如同在眼前一樣,從兩個視角不間斷的播放著那地獄的景象,讓人崩潰。
要殺死精靈。
這個想法變得清晰。
殺了他吧。
似乎聽見一個人在如此說。
地獄消失,一個模糊的人影出現,黑色的圓環在身邊盤旋。雖然沒有使用過,卻知道使用方法,也知道只要攻擊一次就能把人的存在完全抹去,就像是自己的父母一樣。
準星已經對準了,只要下命令,成千上萬的光束就會瞬間將那個人撕碎,如果跑了,那就再來第二次。我能創造出無法躲閃的空間,因為我曾經做過相同的事。
“發射。”
打中了嗎?
“我聽到你說話了,也就代表著,我引導成功了嗎?”
他在我身前?!他說了什麽?!
“玩弄別人的記憶這種手段實在有些骯臟了……不過我覺得,只有想起了所有東西才能意識到現在與過去的不同吧?”
“發射。”
“算是讓你報覆一下吧……聽好了!你的父母被你殺死!這是的確發生過的事!”
“但是!那是曾經的事!我改變了過去!正如我所答應你的!好不容易我守一次承諾就別讓我的辛苦白費啊!”
什麽?
我看到他把眼鏡摘了下來放進了口袋裏。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那些事情都是不存在的了!你的父母沒有死在精靈手裏!你有什麽理由要憎恨精靈!”
有什麽理由……有理由嗎?
“不……不對。”
“意識差不多了嗎……總覺得我一認真做事就變成了人渣一樣……”
他好像有點不好意思,頭微微偏向了一邊。我心裏忽然開始痛恨我為什麽沒有帶攝像機,這是多麽難得的畫面啊!
“那麽,接下來……不,果然還是不行的吧……還是那樣吧……”
他的臉就在眼前,很近很近。
“唔……”
忽然間產生了一種沖動,在我反應過來之前,我的身體已經行動了。
我用手抱住了他的臉,黑色的鎧甲迅速變成白色婚紗一樣的禮服,我湊了上去,嘴對嘴。
“咦?!”
婚紗也消失了,讓人覺得很可惜。他的臉好紅,還不停地用手遮眼睛,但是餘光很明顯在看我。
“衣服也脫了,就進行下一步吧。”
他瞬間把自己的衣服丟給了我,當時我覺得挺可惜的。之後想起來,我說的話是多麽羞人啊。
“折紙……我……我……愛してる。”
咦?
“抱……抱歉,果然很沒誠意……還是用我的母語吧……我……愛你。”
他的臉完全紅了,一直以來的冷靜甚至冷酷的形象消失不見。看到他這樣,我忍不住想逗逗他。
“很遺憾,在這個世界的我並沒有愛過你。原本也沒有,那只是失去親人後的依賴。”
“是……也是……”
下意識的在說中文,還帶一點方言味,可見確實很緊張呢。這個世界的我並沒有學過中文,但有原本世界卻完全把中文當做了第二母語,聽起來毫不困難。
“不過。”
我又親了上去,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
“現在開始,我喜歡上你了。”
“誒?誒?是嗎……”
“當然。”
非常的,幸福呢。
——————————————————————————————
ps:至此,本書完……下午或者晚上寫個最終章收尾,再扯幾句完結感言就徹底結束了。
ps2:完結部分用折紙視角來寫,感覺莫名帶感……雖然實際原因是我發現從主角視角來寫湊不夠字數……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