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仇人友人
關燈
小
中
大
序 仇人 友人
‘為什麽要離開?’
鳶一折紙回憶著那天的事,問著自己。
並非還未得到答案,正是因為知道了答案,才會繼續這麽問自己。
這不是一個可以逃避的問題。
最近,DEM的人沒有什麽動作,過得很平靜。
沒有新的精靈出現,學校也沒有被什麽事件波及過,活動也是完全沒有。
非常普通的學生生活,每天都能夠和同學們見面。
同學,包括夜刀神十香。
‘為什麽之前沒有察覺到呢……’
歸於平靜後才註意到的問題。
自己,把夜刀神十香之類的精靈,當成了普通人。
一開始,自己是不願意接受的。但當時因為夜刀神十香已經完全沒有靈力的痕跡了,所以被半強制的接受她會來上學這件事,實際上還是一直在懷疑著。
但是,上次的事件之後,夜刀神十香又恢覆了靈力。
‘太遲鈍了……’
雖然察覺到了,但是自己卻沒有進行報告,什麽行動都沒有,甚至還為她忽然變冷淡的態度竊喜過。
整整過了一個星期,被同事提醒才註意到這種行為不正常。這個時候的夜刀神十香又變回了原來沒有靈力的樣子。
實在是太失敗了。
‘我為什麽要走?’
答案是心知肚明的,因為嫉妒。
把那個精靈,歌姬,當成女性人類在嫉妒著。
這種行為,理所當然,是錯誤的。
“需要修正。”
深刻意識到,精靈和人的巨大差距。
精靈融入學校,並不是平常,而是異常。
別的組織根本無關!
不如說,精靈失去靈力的狀態才是殺死精靈的最好機會。
就算再次被懲罰,再次把自己搞垮也無所謂。
如果今後再也無法對精靈下手就完了。
那些是敵人。
不是同學。
更不是朋友!
殺掉,找一個機會,支開魏天恒,殺掉精靈。
那是敵人!
在現在,還沒有徹底習慣之前,殺死她們所有人。
“喲,折紙,早上好。”
“嗯。早上好。”
也許是錯覺,在夜刀神十香的靈力再次消失之後,魏天恒就變得很忙的樣子,與自己的交流也變多了。
他是不會接受自己殺人的,所以必須支開,不行的話就算用其他手段也要做到這一點。
為了要殺死精靈。
——————————————————————————————
“喲,折紙,早上好。”
“嗯。早上好。”
因為完成了主線,滯留時間也就不多了,最近一直在做各種善後處理……該透露的情報也差不多向一些相關人透露了,意見各不相同就是了,琴裏因為拉塔托斯克的事很煩惱,於是把我罵了一頓,除此之外大部分人反應都比較平淡了,十香四糸乃和八舞姐妹因為在這個世界也是無親無故所以願意跟著我離開的樣子……
不過,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熟人要處理……拉塔托斯克員工以及被封印了的精靈我是好好說明了的,但是其他人因為不是直接相關者我正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說……總之目前是確定把沒涉及入精靈的普通人排除在說明對象之外了……
這個世界,也是住習慣了吧……坦白說我真的很受不了我的空間裏那種樣子,無限大的房子太無聊了,我只要三坪房間就足夠了,回去之後我準備看看能不能把那裏改造一下,變成一個室內的小城市,再弄點湖、森林、農田之類的,最終實現自給自足……實現可能性不大。
“你還好嗎?”
“還好,還好……”
一不留神就開小差去了……被琴裏警告之後,我最近在想的一個問題是,我走了之後該怎麽辦?
就一般論,應該是士織接替,但是士織除了能力之外就是普通人,根本連自保的能力都沒有的,如果又出現折紙開著高達找精靈麻煩之類的事,我覺得會很危險……折紙和其他AST成員不同,其他的成員應該是只要沒有靈力就怎麽樣都無所謂了,但是折紙這種本身就有仇恨的大概會不死不休吧……我有人類之外的戰鬥力,算是個威懾,但是我走了之後就沒辦法了……
綜上所述,我決定,就算是為了拉塔托斯克,幫折紙解開心結比較好。
話雖這麽說,但是這都幾天了,還是完全不知道折紙有沒有什麽感覺……殺父之仇,我也不好直說……本來是準備找狂三問問有沒有回到過去的方法,但是一直找不到也只能用這種迂回的手段了……總覺得靠對話來緩解心結的話,一個月根本沒什麽用,真想知道我早都是幹嘛去了……
“對了天恒。”
“嗯?什麽?”
“明天周末,你有什麽安排嗎?”
“我倒是沒有……十香她們似乎要上街購物買……嗯,一些生活用品。雖然我也想去看看幫忙提個東西之類的,但是可惜被拒絕了。”
差點把送別宴這種事說出來了。
“是嗎。那麽明天,一個人,跟我去看個電影如何?”
“這倒無所謂……吧……”
應該沒什麽關系……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折紙提出這種要求……之前都是在我同意之前直接行動,而且一個比一個過火……
“會和地點就在你家附近那個小公園好了。七點鐘到。”
“哦……”
僅是我家附近的話,我還知道地方……不過,真的是那個沒什麽人的小公園吧,為什麽要去那裏?我依稀記得那裏和電影院是反方向的……大概我記錯了,附近也就那一個公園,電影院不在家附近,我只是依稀有那麽個印象罷了……
——————————————————————————————
ps:沒錯,我把封印反轉十香的內容完全跳了,因為不小心手賤沒有當場封印,如果再去特地寫封印十香真的很花時間……反正女主是折紙這點我已經決定了。
ps2:坐等七月番……順便,監獄學園真女主絕對是花學姐,小千代不過是推進劇情的罷了……起碼漫畫新一話讓我產生了這種感覺……
ps3:還有就是,DAL的人設圖真的很棒啊,我很喜歡那個畫風,雖然第二季崩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為什麽要離開?’
鳶一折紙回憶著那天的事,問著自己。
並非還未得到答案,正是因為知道了答案,才會繼續這麽問自己。
這不是一個可以逃避的問題。
最近,DEM的人沒有什麽動作,過得很平靜。
沒有新的精靈出現,學校也沒有被什麽事件波及過,活動也是完全沒有。
非常普通的學生生活,每天都能夠和同學們見面。
同學,包括夜刀神十香。
‘為什麽之前沒有察覺到呢……’
歸於平靜後才註意到的問題。
自己,把夜刀神十香之類的精靈,當成了普通人。
一開始,自己是不願意接受的。但當時因為夜刀神十香已經完全沒有靈力的痕跡了,所以被半強制的接受她會來上學這件事,實際上還是一直在懷疑著。
但是,上次的事件之後,夜刀神十香又恢覆了靈力。
‘太遲鈍了……’
雖然察覺到了,但是自己卻沒有進行報告,什麽行動都沒有,甚至還為她忽然變冷淡的態度竊喜過。
整整過了一個星期,被同事提醒才註意到這種行為不正常。這個時候的夜刀神十香又變回了原來沒有靈力的樣子。
實在是太失敗了。
‘我為什麽要走?’
答案是心知肚明的,因為嫉妒。
把那個精靈,歌姬,當成女性人類在嫉妒著。
這種行為,理所當然,是錯誤的。
“需要修正。”
深刻意識到,精靈和人的巨大差距。
精靈融入學校,並不是平常,而是異常。
別的組織根本無關!
不如說,精靈失去靈力的狀態才是殺死精靈的最好機會。
就算再次被懲罰,再次把自己搞垮也無所謂。
如果今後再也無法對精靈下手就完了。
那些是敵人。
不是同學。
更不是朋友!
殺掉,找一個機會,支開魏天恒,殺掉精靈。
那是敵人!
在現在,還沒有徹底習慣之前,殺死她們所有人。
“喲,折紙,早上好。”
“嗯。早上好。”
也許是錯覺,在夜刀神十香的靈力再次消失之後,魏天恒就變得很忙的樣子,與自己的交流也變多了。
他是不會接受自己殺人的,所以必須支開,不行的話就算用其他手段也要做到這一點。
為了要殺死精靈。
——————————————————————————————
“喲,折紙,早上好。”
“嗯。早上好。”
因為完成了主線,滯留時間也就不多了,最近一直在做各種善後處理……該透露的情報也差不多向一些相關人透露了,意見各不相同就是了,琴裏因為拉塔托斯克的事很煩惱,於是把我罵了一頓,除此之外大部分人反應都比較平淡了,十香四糸乃和八舞姐妹因為在這個世界也是無親無故所以願意跟著我離開的樣子……
不過,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熟人要處理……拉塔托斯克員工以及被封印了的精靈我是好好說明了的,但是其他人因為不是直接相關者我正在糾結到底要不要說……總之目前是確定把沒涉及入精靈的普通人排除在說明對象之外了……
這個世界,也是住習慣了吧……坦白說我真的很受不了我的空間裏那種樣子,無限大的房子太無聊了,我只要三坪房間就足夠了,回去之後我準備看看能不能把那裏改造一下,變成一個室內的小城市,再弄點湖、森林、農田之類的,最終實現自給自足……實現可能性不大。
“你還好嗎?”
“還好,還好……”
一不留神就開小差去了……被琴裏警告之後,我最近在想的一個問題是,我走了之後該怎麽辦?
就一般論,應該是士織接替,但是士織除了能力之外就是普通人,根本連自保的能力都沒有的,如果又出現折紙開著高達找精靈麻煩之類的事,我覺得會很危險……折紙和其他AST成員不同,其他的成員應該是只要沒有靈力就怎麽樣都無所謂了,但是折紙這種本身就有仇恨的大概會不死不休吧……我有人類之外的戰鬥力,算是個威懾,但是我走了之後就沒辦法了……
綜上所述,我決定,就算是為了拉塔托斯克,幫折紙解開心結比較好。
話雖這麽說,但是這都幾天了,還是完全不知道折紙有沒有什麽感覺……殺父之仇,我也不好直說……本來是準備找狂三問問有沒有回到過去的方法,但是一直找不到也只能用這種迂回的手段了……總覺得靠對話來緩解心結的話,一個月根本沒什麽用,真想知道我早都是幹嘛去了……
“對了天恒。”
“嗯?什麽?”
“明天周末,你有什麽安排嗎?”
“我倒是沒有……十香她們似乎要上街購物買……嗯,一些生活用品。雖然我也想去看看幫忙提個東西之類的,但是可惜被拒絕了。”
差點把送別宴這種事說出來了。
“是嗎。那麽明天,一個人,跟我去看個電影如何?”
“這倒無所謂……吧……”
應該沒什麽關系……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折紙提出這種要求……之前都是在我同意之前直接行動,而且一個比一個過火……
“會和地點就在你家附近那個小公園好了。七點鐘到。”
“哦……”
僅是我家附近的話,我還知道地方……不過,真的是那個沒什麽人的小公園吧,為什麽要去那裏?我依稀記得那裏和電影院是反方向的……大概我記錯了,附近也就那一個公園,電影院不在家附近,我只是依稀有那麽個印象罷了……
——————————————————————————————
ps:沒錯,我把封印反轉十香的內容完全跳了,因為不小心手賤沒有當場封印,如果再去特地寫封印十香真的很花時間……反正女主是折紙這點我已經決定了。
ps2:坐等七月番……順便,監獄學園真女主絕對是花學姐,小千代不過是推進劇情的罷了……起碼漫畫新一話讓我產生了這種感覺……
ps3:還有就是,DAL的人設圖真的很棒啊,我很喜歡那個畫風,雖然第二季崩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