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 1
關燈
小
中
大
“不可能!部長!部長!怎麽會這樣!”
格鬥,也開始變得無聊了。
雖然可能聽起來像自吹自擂,但我要說一句,我是天才,而且是全才型的天才,搞不好比達芬奇還要天才。
大概是從小學時發現了這一點,拿到書後太過興奮看了一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完全明白了。這讓我一個學期都過得很無聊,於是我告訴了父母我不想幹這種無聊的事,讓他們給我買點別的書看。實際上這沒什麽意義,我花了一年就把到大學的內容全部看過了,雖然一些覆雜的東西並沒有看透,但我也沒那興趣看透。我很少去上學,只是想混個學籍,而父母和校方都不在意這一點。
就這麽混到了高中。期間我一直在學各種各樣的東西找樂子,我家倒也不缺錢,什麽都能滿足我,不過也就僅限於此了。我找不到樂趣,一開始接觸一個東西會好奇,但最多不過一個月就能變成達人級別,實在是太無聊了。而且學的東西越多學新東西的速度反而越快,我入學前一天開始看網上半吊子的教程學格鬥,昨天新生報到第一次實戰和空手道部部長打成平手,今天就能把握穴位一擊制敵。
如果有一天我把感興趣的東西學完了我該拿什麽打發日子?小學時我還沒擔心過,但現在卻開始擔心了,畢竟我感興趣想去了解的東西終究是有限的。坦白說,雖然我是天才,但卻讓父母有些失望,因為我對那些能帶來利益或者榮譽的東西興趣都不大,淺嘗輒止。好在我對哲學也不感興趣,不然恐怕他們就要斷我生活來源逼我幹正事了。
“明天……嗯,我看看,劍道吧。”
邊泡澡邊看手機,我很久以前就不喜歡在正規地方學習了,我喜歡在網上找那些一看就扯淡的東西來學習改正,那樣可以多磨一點時間。不過偶爾會遇到一些看起來扯淡實際上很正經的東西讓我有點困擾。
起身,泡過澡之後舒服多了,怎麽說都是運動相關的東西,出了一身的汗,而且感覺好累。
咕咕咕————
此外,不管我是不是天才,只要我還是人一天不吃飯就會餓。我才知道烏田高中的宿舍是不供應午飯和晚飯的,身邊什麽都沒有拿,現在已經餓得快死了……今天就姑且先去便利店買便當吃,之後買點食材明天再自己做菜,今天實在是太晚了……
雖然天色有些晚了,但是便利店人還是不少的,大半是學生。學長學姐們的話基本都像看殺父仇人一樣盯著米之類的食材,大概是在估計價格能否承擔,新生們則徘徊在放熟食和便當的地方,看上去經濟情況也是不怎麽好,把便當拿起來又放下,回到飯團面前。
放了這麽久的便當早就冷掉了,不過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就好。只是選擇要稍微慎重些,重新加熱的東西和剛做好的東西味道天差地別,不能單靠平時自己做菜的喜好了。
很快選定了一個叫“火爆浪子風鹽烤秋刀魚蓋飯”的便當,這破名也太長了,不知道是受什麽東西的影響。其實我自己做的話更喜歡炸的東西,但是炸的東西冷了後不管怎麽處理都沒法喜歡了。口感和溫度都很重要的。
“嗯……”
看看便當,沒有拿,就在附近晃悠。我記得因為不能長久保存的緣故便當會有一個半價時間,現在是七折,應該也快到了,省點錢還是好的。不過如果發現誰對那個便當有意思的話我會搶先下手的。
不多時一個渾身油味的大叔出來貼了半價標簽,我總覺得他更像個廚子而不是店員。此外他的眼神讓我覺得有些奇怪,好像在藐視我,我沒學過冷讀術也不清楚,不過我和他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應該是我搞錯了。
出於禮貌和一點面子,我沒有立刻動手搶,而是準備等他回到了工作人員間才拿,動作要快才行,在場的人明顯比便當數量多……不對吧?人好像是更多了?還有那個非常醒目的光頭學長,他不是在……
“真是醜陋的豬。”
然後,不知道了,我雖然學了格鬥,但很少有被打中的時候,抗性很低的。
——————————————————————————————
醒來的時候是在公園的長椅上,臉上還貼了兩個OK繃。渾身都疼,那個死光頭。
旁邊有兩個同校的學生非常寒酸的吃著丼兵衛,我大概是他們搬過來的,也許我該感謝他們……
咕————
“……”
“你醒了嗎?”
丟死人了,沒搶到便當,平白無故被踹了一腳,而且肚子叫被人聽見。不過真的快餓死了……我得去找點吃的,找個餐館……
“佐藤同學,他醒了……抱歉……因為佐藤同學沒有反應……對不起。”
長的很瘦小的女同學註意到我,伸手戳了戳旁邊一臉陶醉的吃著丼兵衛的男同學,然後很不好意思的遞出了一張白手絹。
“沒關系的……那個,你看上去比我們還淒慘的樣子,所以把你擡過來了,這個丼兵衛給你……你是去買便當的,有錢的,對吧?”
男同學一臉微妙的接過了手絹,然後遞了一個泡好的丼兵衛給我……我討厭垃圾食品,而且這個都快泡爛了……湊合湊合,好歹是別人給我的……
“不用擔心!那個從頭到尾都是佐藤同學拿的!我沒有碰過!所以應該沒有什麽細菌!”
這個女生是不是一直在被欺負啊,神經也太敏感了……實際上我更希望是她從頭到尾拿著的,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這個類型。
“謝謝了,我沒那意思……我叫齊木源一。剛才那一下是發生了什麽?”
“我是佐藤洋……實際上我也暈了一會兒,不是很清楚。”
“我是白.粉花……那個,我們兩個是同班同學哦……”
“誒,是嗎?”
咕——
坦白說,一碗泡的半爛的丼兵衛完全不夠看,我午飯也沒吃……不如說,因為有這麽一點東西引起食欲,我現在更餓了。
“那個,便利店現在已經關門了。”
“先把丼兵衛的錢還給我,我還要去買jump,老爸那個sega狂給我的零花錢少得可憐。”
去打工不就好了……不過欠錢還錢也是天經地義的。
“感謝你們幫我,請你們吃點什麽吧。”
周圍我記得有一家回轉壽司店來著。
——————————————————————————————
最好還是吃的這種東西,早知就直接找間快餐店解決了。
“太棒了!居然可以吃到這種東西,沒搶到是件好事呢!”
啪——
聽到佐藤的話,我咬斷了嘴裏的牙簽。
“明天繼續。”
“誒?齊木同學你還要請我們嗎?”
“我的意思是,明天繼續去搶,半價便當。”
把牙簽吐出來丟進垃圾桶裏。倒也不是因為屈辱什麽的原因,只是覺得找到了新鮮的東西而已。
劍道就日後再說吧。
——————————————————————————————
ps:新的東西,我寫了半價便當爭奪戰……這部作品還是很有趣的,不過有點難寫,因為這部作品不在乎結果……結果只是搶到了便當或者沒搶到而已,內容都在過程上,不好自由發揮……雖然我從來都沒有寫過完全原創的東西就是了……
ps2:抱歉我搞錯了一點事,白.粉花和佐藤洋並不是同班而是隔壁班的……已修改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格鬥,也開始變得無聊了。
雖然可能聽起來像自吹自擂,但我要說一句,我是天才,而且是全才型的天才,搞不好比達芬奇還要天才。
大概是從小學時發現了這一點,拿到書後太過興奮看了一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完全明白了。這讓我一個學期都過得很無聊,於是我告訴了父母我不想幹這種無聊的事,讓他們給我買點別的書看。實際上這沒什麽意義,我花了一年就把到大學的內容全部看過了,雖然一些覆雜的東西並沒有看透,但我也沒那興趣看透。我很少去上學,只是想混個學籍,而父母和校方都不在意這一點。
就這麽混到了高中。期間我一直在學各種各樣的東西找樂子,我家倒也不缺錢,什麽都能滿足我,不過也就僅限於此了。我找不到樂趣,一開始接觸一個東西會好奇,但最多不過一個月就能變成達人級別,實在是太無聊了。而且學的東西越多學新東西的速度反而越快,我入學前一天開始看網上半吊子的教程學格鬥,昨天新生報到第一次實戰和空手道部部長打成平手,今天就能把握穴位一擊制敵。
如果有一天我把感興趣的東西學完了我該拿什麽打發日子?小學時我還沒擔心過,但現在卻開始擔心了,畢竟我感興趣想去了解的東西終究是有限的。坦白說,雖然我是天才,但卻讓父母有些失望,因為我對那些能帶來利益或者榮譽的東西興趣都不大,淺嘗輒止。好在我對哲學也不感興趣,不然恐怕他們就要斷我生活來源逼我幹正事了。
“明天……嗯,我看看,劍道吧。”
邊泡澡邊看手機,我很久以前就不喜歡在正規地方學習了,我喜歡在網上找那些一看就扯淡的東西來學習改正,那樣可以多磨一點時間。不過偶爾會遇到一些看起來扯淡實際上很正經的東西讓我有點困擾。
起身,泡過澡之後舒服多了,怎麽說都是運動相關的東西,出了一身的汗,而且感覺好累。
咕咕咕————
此外,不管我是不是天才,只要我還是人一天不吃飯就會餓。我才知道烏田高中的宿舍是不供應午飯和晚飯的,身邊什麽都沒有拿,現在已經餓得快死了……今天就姑且先去便利店買便當吃,之後買點食材明天再自己做菜,今天實在是太晚了……
雖然天色有些晚了,但是便利店人還是不少的,大半是學生。學長學姐們的話基本都像看殺父仇人一樣盯著米之類的食材,大概是在估計價格能否承擔,新生們則徘徊在放熟食和便當的地方,看上去經濟情況也是不怎麽好,把便當拿起來又放下,回到飯團面前。
放了這麽久的便當早就冷掉了,不過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就好。只是選擇要稍微慎重些,重新加熱的東西和剛做好的東西味道天差地別,不能單靠平時自己做菜的喜好了。
很快選定了一個叫“火爆浪子風鹽烤秋刀魚蓋飯”的便當,這破名也太長了,不知道是受什麽東西的影響。其實我自己做的話更喜歡炸的東西,但是炸的東西冷了後不管怎麽處理都沒法喜歡了。口感和溫度都很重要的。
“嗯……”
看看便當,沒有拿,就在附近晃悠。我記得因為不能長久保存的緣故便當會有一個半價時間,現在是七折,應該也快到了,省點錢還是好的。不過如果發現誰對那個便當有意思的話我會搶先下手的。
不多時一個渾身油味的大叔出來貼了半價標簽,我總覺得他更像個廚子而不是店員。此外他的眼神讓我覺得有些奇怪,好像在藐視我,我沒學過冷讀術也不清楚,不過我和他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應該是我搞錯了。
出於禮貌和一點面子,我沒有立刻動手搶,而是準備等他回到了工作人員間才拿,動作要快才行,在場的人明顯比便當數量多……不對吧?人好像是更多了?還有那個非常醒目的光頭學長,他不是在……
“真是醜陋的豬。”
然後,不知道了,我雖然學了格鬥,但很少有被打中的時候,抗性很低的。
——————————————————————————————
醒來的時候是在公園的長椅上,臉上還貼了兩個OK繃。渾身都疼,那個死光頭。
旁邊有兩個同校的學生非常寒酸的吃著丼兵衛,我大概是他們搬過來的,也許我該感謝他們……
咕————
“……”
“你醒了嗎?”
丟死人了,沒搶到便當,平白無故被踹了一腳,而且肚子叫被人聽見。不過真的快餓死了……我得去找點吃的,找個餐館……
“佐藤同學,他醒了……抱歉……因為佐藤同學沒有反應……對不起。”
長的很瘦小的女同學註意到我,伸手戳了戳旁邊一臉陶醉的吃著丼兵衛的男同學,然後很不好意思的遞出了一張白手絹。
“沒關系的……那個,你看上去比我們還淒慘的樣子,所以把你擡過來了,這個丼兵衛給你……你是去買便當的,有錢的,對吧?”
男同學一臉微妙的接過了手絹,然後遞了一個泡好的丼兵衛給我……我討厭垃圾食品,而且這個都快泡爛了……湊合湊合,好歹是別人給我的……
“不用擔心!那個從頭到尾都是佐藤同學拿的!我沒有碰過!所以應該沒有什麽細菌!”
這個女生是不是一直在被欺負啊,神經也太敏感了……實際上我更希望是她從頭到尾拿著的,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這個類型。
“謝謝了,我沒那意思……我叫齊木源一。剛才那一下是發生了什麽?”
“我是佐藤洋……實際上我也暈了一會兒,不是很清楚。”
“我是白.粉花……那個,我們兩個是同班同學哦……”
“誒,是嗎?”
咕——
坦白說,一碗泡的半爛的丼兵衛完全不夠看,我午飯也沒吃……不如說,因為有這麽一點東西引起食欲,我現在更餓了。
“那個,便利店現在已經關門了。”
“先把丼兵衛的錢還給我,我還要去買jump,老爸那個sega狂給我的零花錢少得可憐。”
去打工不就好了……不過欠錢還錢也是天經地義的。
“感謝你們幫我,請你們吃點什麽吧。”
周圍我記得有一家回轉壽司店來著。
——————————————————————————————
最好還是吃的這種東西,早知就直接找間快餐店解決了。
“太棒了!居然可以吃到這種東西,沒搶到是件好事呢!”
啪——
聽到佐藤的話,我咬斷了嘴裏的牙簽。
“明天繼續。”
“誒?齊木同學你還要請我們嗎?”
“我的意思是,明天繼續去搶,半價便當。”
把牙簽吐出來丟進垃圾桶裏。倒也不是因為屈辱什麽的原因,只是覺得找到了新鮮的東西而已。
劍道就日後再說吧。
——————————————————————————————
ps:新的東西,我寫了半價便當爭奪戰……這部作品還是很有趣的,不過有點難寫,因為這部作品不在乎結果……結果只是搶到了便當或者沒搶到而已,內容都在過程上,不好自由發揮……雖然我從來都沒有寫過完全原創的東西就是了……
ps2:抱歉我搞錯了一點事,白.粉花和佐藤洋並不是同班而是隔壁班的……已修改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