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22章 你看我的樣子像是在鬧嗎?

關燈
米小豆有點莫名其妙,但她沒有跟人較真掰扯的習慣。

這有什麽好掰扯的,她說她跟梁大蟲沒關系就會有人信嗎?

只會越描越黑,越說越沒人信。他們之間的關系她心裏清楚就好了,反正絕對不是他們想象的那種。

【團隊】叫我大神:[媳婦叫我老孫][媳婦叫我老孫][媳婦叫我老孫]怎麽不說話?趕緊開老三,隨便打打出本吧!

又開始了,眼看著梁蛇精原地滿血覆活,滿屏幕的活蹦亂跳。米小豆好想捂住臉裝作不認識他。

【團隊】夜夜聽雨:[笑哭]隨便打打?

眾人偶感大神之風,頗有點不能適應。

剛才還威嚴如一座神邸,這會兒打了雞血似的是什麽情況?不在沈默中滅亡,就在沈默中變態?

【團隊】盤絲洞的小妖精:[笑哭]隨便打打?

小本靠輸出,大本吃配合。三個大神的輸出強力毋庸置疑,但前面兩個boss能夠一次過,也有他們前好幾個星期磨練的積累。

想想前幾個星期的慘痛經歷,說起來都是淚。居然用隨便打打輕易帶過。

寶寶們心裏苦,寶寶們不服。

【團隊】縱橫四海:隨便打打?

幽冥之地全服都沒有通關,首殺至今還空著,對於們冥王老三,在場的所有人都沒有過關的經驗,全程的機制還在摸索階段。

大神說隨便打打,是盲目自信還是年幼無知?

“哈哈哈哈,大兄弟!我就喜歡你這麽自信!”老孫一邊心酸一邊硬著頭皮拍馬屁,“那咱們今晚就隨便使使勁兒把他打完得了!”

【團隊】叫我大神:不然呢?

【團隊】倪倪醬:……

【團隊】不著含蓄:莫名燃

【團隊】竹砸:燃

米小豆扶額,典型的三分鐘不打上房揭瓦。

【團隊】千山錦貍:[叫我大神]低調?

【團隊】叫我大神:那怎麽說……

【團隊】叫我大神:你讓我打完就打完,你不讓打就不打了唄。

米小豆氣結,他到底知不知道什麽叫劃清界限?

知不知道什麽叫不要惹麻煩?這是又要上論壇818的節奏?她怎麽那麽想找他吵架呢!

【團隊】老殉:你讓我打完就打完,你不讓打就不打了唄。

噗,米小豆一口老血。男神湊的哪門子熱鬧。

“不服,土豪幫集體秀恩愛,秀得我都要瞎了!”盤絲洞的小妖精開麥嚶嚶嚶,“你們再這樣我要下線了!受不了這個刺激!”

“其實我想說,作為男神黨,我已經羨慕嫉妒到死了!”因為之前鬧了不愉快,倪倪醬無論是語音還是團隊頻道都很少發言,聲音裏還帶著些許靦腆,“男神你能不能表對女神辣麽溫柔!”

【團隊】老殉:[憨笑]怕她兇我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眾人頓時有些淩亂。

噗噗噗,米小豆吐血撞墻!她什麽時候兇過他了!

哪次不是他兇她還鬧脾氣走人?

【團隊】千山錦貍:……

【團隊】叫我大神:[媳婦叫我老孫]等夜宵呢?還不報副本進度?

長眼的都看出大神是那在啥啥了,然而現在不是兒女情長的時候。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老孫是個負責的團長,八卦之心再盛也比不上副本的進度重要。借著大神的引子,迅速撥正主題,“聊天的升華革命友誼的都等等,咱們先把首殺拿下再說。現在大家都看一下團隊頻道。”

【團隊】媳婦叫我老孫:第一階段,閃現技能,隨時隱身隨時出現,優先攻擊遠程背後。70%第二階段,每損血10%反彈一次傷害,必須停手。50%第三階段出分身,先打分身。限制在半分鐘內。

“每個人都看一下冥王的技能和機制。多看幾遍。第一階段奶媽靈活一點,第二階段喊停手一定要停手。反彈是百分之百的反彈,你一個爆發打不死BOSS說不定就把自己幹死了。”

【團隊】盤絲洞的小妖精:[棒槌][棒槌]第二階段千萬不要貪輸出,每個人都彈一下傷害,大面積掉血群加不夠奶不上來。

【團隊】叫我大神:然後呢?打掉分身就行了?

梁大神顯然打過別的團,但進度似乎還不如君臨天下的一團。對後面的技能機制有些茫然。

【團隊】夜夜聽雨:大兄弟,我們還沒打掉過分身。

【團隊】叫我大神:為什麽?

哪壺不開提哪壺,夜夜聽雨被他問得有點窘。

【團隊】夜夜聽雨因為:T不住本體和分身,輸出不夠打不掉分身。

【團隊】叫我大神:你們每次都只打倒50%?

【團隊】夜夜聽雨:呃……可以這麽說……

【團隊】千山錦貍:話說如果T不住,為什麽不再切個T?

“再切一個T輸出更少了,打不掉分身。半分鐘打不掉分身,會閃現狂暴。抓誰誰死。基本上就無解團滅。”如此說來,老孫也很無奈。

【團隊】千山錦貍:所以你們的思路是優先打分身?你們每次能壓制分身到多少?

“不是我們的思路,是必須先幹掉分身。要不根本沒法打。”老孫沈吟了一會,“最好的一次是75%。”

【團隊】千山錦貍:……

最好的一次75%的意思是,按照這種打發,她和大神和老殉必須要打掉剩下的25%?

就算他們之前的三個隊員不如他們,但能進一團輸出肯定不會差,在保證他們的水平下打掉75%,然後同一時間內靠他們三個超長發揮??打25%?

別忘了那75%是全團打出來的,靠他們三個拼出全團三分之一的成績?

這是開玩笑的吧?怎麽打?!

【團隊】叫我大神:扛兩個boss和尚可以T多久?

【團隊】媳婦叫我老孫:不到30秒,攻擊太猛。

【團隊】叫我大神:具體多少秒?

【團隊】媳婦叫我老孫:沒註意。。。

【團隊】叫我大神:那試一遍

【團隊】千山錦貍:別鬧

【團隊】叫我大神:你看我的樣子像是在鬧嗎?

【團隊】千山錦貍:聽團長的

【團隊】媳婦叫我老孫:呃。。可以試試。。然後打法上你們還有什麽補充嗎。。有沒有什麽奇思妙想。。。比如頂著狂暴輸出什麽的。。。要不要支援。。。。

這種打發難度有多大,老孫很清楚。清楚的知道靠三個人同一時間內趕出25%的進度不現實。大神也是人,不過是比這些人裝備好一點,手法好一點。越是好團越是難以超越,說三個大神能抵他們半個團,在神旨這種重視制衡的游戲,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但他暫時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或者應該承認,他心裏一直把希望寄托於大神們傳說中的頂狂暴輸出?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