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二十三章
鄭明心有點蠢吶……
他居然給我撞墻上了,是的,你沒看錯,他撞墻上了……
“嘭”的一聲,我聽著都覺得疼,而他又是個十分嬌嫩的人,就是這麽一撞,腦袋上居然腫了好大一個包,真是服了,有這麽走路不看前面的嗎?
我們的好朋友nom和arm都跑了,說是約了要去看妹子,好吧,這是他們倆的日常樂趣。
他額頭上的那個包看得我有些瘆人,看來是得去一趟醫院了,塗點藥也好吶。
結果這個蠢蛋還想要拒絕我,怎麽可能?我林陽說出來就一定要做到,哪怕是拖都要把他拖去醫院。
他倒是乖乖地跟著我去了,最近這段時間都沒開車上學,有點不方便,只好打了個的士,把我們送到醫院,結果醫生都說我小題大做了……
我也只是擔心好吧?要是萬一有點什麽事情那可怎麽辦?要是撞傻了怎麽辦?我只是以防萬一而已……
從醫院出來的時候天還沒怎麽黑,我就帶著他一起逛了逛,吃了晚餐,他應該是沒有來過這邊的,因為我看他對哪兒哪兒都很好奇。
那天我們逛到了很晚,兩個人都忘乎所以,直到十點鐘,才終於想起了要回家這回事兒……
“new,十點了,”我指了指手腕上的表,它正好指向十,“你的家在哪個方向?”
“華富裏……”
他回答。
傻子,我怎麽會不知道你家在華富裏,我可是如果一回的好嘛?
但是現在的我應該是不知道的才對,因為現在的我不記得他呀!
“沒事的tay,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回去,你也快點回去吧,不然你爸媽該要擔心了。”
我還沒有說什麽,他就已經這樣說了。
我信他個鬼……他來都沒來過這個地方,知道回去才怪啊,要是丟了那還得了?明天nom和arm不該跟我吵翻,問我把他們的新朋友弄到哪裏去了……而且,我是真的不會放心他一個人回去啊……就算不會丟,現在壞人那麽多,他一個……呃,白白嫩嫩的男孩子,未免也太危險了吧!
“呃,你等著,我給我媽打個電話。”我一邊掏出手機一邊說。
我媽是神煩,又要問我一大堆,我很不喜歡跟她交流,她總是說那些陳芝麻爛谷子的破事兒,還有一些自以為很高深的大道理,我聽著就煩……
“new,我送你回家吧,畢竟是我把你帶過來的。”我說,“要是你丟了的話我可負不起責任呢,那兩個野人肯定得找我麻煩,又要問我把他們的新朋友弄哪裏去了,麻煩哈哈哈。”
然後鄭明心明顯是楞了楞,應該又是在想什麽拒絕的措辭了。
“華富裏也不是特別遠,我記得我以前去過。”
為了讓他不拒絕,我立馬說出這句話,心想,這回你肯定不好怎麽說了吧。
果然這招很管用,他什麽也不說了,算是答應。
他看了我兩眼,路燈下面我也看不太清他臉上的表情,就是聽到他輕輕地說了聲謝謝吶,然後就低下了頭,嘿呦餵,還真像個小姑娘是什麽鬼?
我帶著他回去我家取了摩托車,有點時間沒騎它了,這是這半年第二次把它拿出來。
去他家的路我還算熟悉,分開的這七年裏我曾偷偷去過幾次,試圖找到他,但是每次去的時候他都不在,我還以為他搬家了,原來沒有啊,只是我的運氣不怎麽好而已。
去他家不過半個來小時。
我把車停在他家門口的時候,就看到了他媽媽,wan姨,她好像還是老樣子,看起來有點兇兇的,特別是看向我的那個眼神,我甚至懷疑她就要沖下來把我給吃了……
“媽~”鄭明心首先就跑過去撒嬌了。
可這招似乎並不管用,該發的火還是要發。
“薩瓦迪卡普……”我朝wan子問好,希望她不要認出我來才好。
wan姨看了我一眼,“薩瓦迪。”
還好,她沒認出來,我曾經來過她家的。
不出所料,鄭明心被一頓罵,連帶著我也被罵了,說我帶壞了鄭明心,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啊~我哪裏敢帶壞他……
之後鄭明心朝著wan姨喊了一聲,wan姨就停下來不說我了……
“呃。”
這是wan姨轉身之前的最後一句話,逃過一劫。
鄭明心也跟著wan姨走上臺階,我朝著他揮了揮手,剛想說明天見,wan姨又開口說話了,說完這句話就進屋了。
她說,“很晚了,你一個人回去很危險,你要不要和我家new一起睡算了?”
我被這句話嚇了一跳,但是身體很聽話,幾乎是立馬就熄了油門從摩托車上跳下來,只差大喊一聲“好”了。
鄭明心像個傻子一樣從臺階上看著我,一臉的不敢相信。
“怎麽?你還不歡迎啊?這可是阿姨請我去你家睡覺的?”
我把車往旁邊移了移,也往臺階上走去。
他連忙搖了搖頭,讓我走在他前面,然後就把大門關了。
我不知道為什麽,我在他家睡得格外香,從浴室裏一出來,剛躺上他的床,我就已經開始犯困了,我還想等著他出來說句晚安呢,看來是等不到了,我先睡為敬。
第二天醒來,他還睡得跟個豬一樣,不過好在他不打呼嚕,不然我可能早就把他踢到床下去了,因為我睡眠淺。
開著摩托車載他去學校,一下車沒幾分鐘,nom和arm就像瘋子一樣沖了過來,特別是nom,他居然像個猴子一樣掛在鄭明心身上,我看了一眼心裏很不爽,真想把他扒下來啊!
“tay,new!你們怎麽一起來?”
arm開始指著我們大喊大叫。
這下好了,nom又要開始了……
“喔咦!”
“你們兩個,不是一個住西邊一個住東邊嗎?怎麽一起來了?”
明知故問,我想。
鄭明心支吾了一會兒,剛說一個字,“我……”我知道他想說什麽,大家都知道他想說什麽。
這不,nom就打斷他了,“可別說是撞到的,我不相信這個巧合。”
鄭明心看了我一眼,我對他聳聳肩膀,表示可以說實話,反正我們也沒什麽,這有什麽大不了的,只有真正有事情的人才會想著隱瞞。
“昨天晚上,tay陪我一起去醫院,之後又在廣場逛了一會兒…………昨晚就睡我家了,怎麽了?有什麽問題嗎?”
就是,你們難道有什麽問題嗎?
“喔~”nom和arm做出一副懂了的樣子,“你們倆關系進展有點快哦,都一起睡了~”
“有點事情哦~”
不知道為什麽,我聽到這種話,心裏特別不爽,他們兩個這分明就是在曲解我和鄭明心之間的關系,我很不喜歡這樣,於是語氣變得有些不太好了。
“別開這種玩笑了。”
nom和arm畢竟和我這麽久的朋友,這麽一點點了解還是有的,於是立馬乖乖地閉上嘴巴,不說話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鄭明心有點蠢吶……
他居然給我撞墻上了,是的,你沒看錯,他撞墻上了……
“嘭”的一聲,我聽著都覺得疼,而他又是個十分嬌嫩的人,就是這麽一撞,腦袋上居然腫了好大一個包,真是服了,有這麽走路不看前面的嗎?
我們的好朋友nom和arm都跑了,說是約了要去看妹子,好吧,這是他們倆的日常樂趣。
他額頭上的那個包看得我有些瘆人,看來是得去一趟醫院了,塗點藥也好吶。
結果這個蠢蛋還想要拒絕我,怎麽可能?我林陽說出來就一定要做到,哪怕是拖都要把他拖去醫院。
他倒是乖乖地跟著我去了,最近這段時間都沒開車上學,有點不方便,只好打了個的士,把我們送到醫院,結果醫生都說我小題大做了……
我也只是擔心好吧?要是萬一有點什麽事情那可怎麽辦?要是撞傻了怎麽辦?我只是以防萬一而已……
從醫院出來的時候天還沒怎麽黑,我就帶著他一起逛了逛,吃了晚餐,他應該是沒有來過這邊的,因為我看他對哪兒哪兒都很好奇。
那天我們逛到了很晚,兩個人都忘乎所以,直到十點鐘,才終於想起了要回家這回事兒……
“new,十點了,”我指了指手腕上的表,它正好指向十,“你的家在哪個方向?”
“華富裏……”
他回答。
傻子,我怎麽會不知道你家在華富裏,我可是如果一回的好嘛?
但是現在的我應該是不知道的才對,因為現在的我不記得他呀!
“沒事的tay,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回去,你也快點回去吧,不然你爸媽該要擔心了。”
我還沒有說什麽,他就已經這樣說了。
我信他個鬼……他來都沒來過這個地方,知道回去才怪啊,要是丟了那還得了?明天nom和arm不該跟我吵翻,問我把他們的新朋友弄到哪裏去了……而且,我是真的不會放心他一個人回去啊……就算不會丟,現在壞人那麽多,他一個……呃,白白嫩嫩的男孩子,未免也太危險了吧!
“呃,你等著,我給我媽打個電話。”我一邊掏出手機一邊說。
我媽是神煩,又要問我一大堆,我很不喜歡跟她交流,她總是說那些陳芝麻爛谷子的破事兒,還有一些自以為很高深的大道理,我聽著就煩……
“new,我送你回家吧,畢竟是我把你帶過來的。”我說,“要是你丟了的話我可負不起責任呢,那兩個野人肯定得找我麻煩,又要問我把他們的新朋友弄哪裏去了,麻煩哈哈哈。”
然後鄭明心明顯是楞了楞,應該又是在想什麽拒絕的措辭了。
“華富裏也不是特別遠,我記得我以前去過。”
為了讓他不拒絕,我立馬說出這句話,心想,這回你肯定不好怎麽說了吧。
果然這招很管用,他什麽也不說了,算是答應。
他看了我兩眼,路燈下面我也看不太清他臉上的表情,就是聽到他輕輕地說了聲謝謝吶,然後就低下了頭,嘿呦餵,還真像個小姑娘是什麽鬼?
我帶著他回去我家取了摩托車,有點時間沒騎它了,這是這半年第二次把它拿出來。
去他家的路我還算熟悉,分開的這七年裏我曾偷偷去過幾次,試圖找到他,但是每次去的時候他都不在,我還以為他搬家了,原來沒有啊,只是我的運氣不怎麽好而已。
去他家不過半個來小時。
我把車停在他家門口的時候,就看到了他媽媽,wan姨,她好像還是老樣子,看起來有點兇兇的,特別是看向我的那個眼神,我甚至懷疑她就要沖下來把我給吃了……
“媽~”鄭明心首先就跑過去撒嬌了。
可這招似乎並不管用,該發的火還是要發。
“薩瓦迪卡普……”我朝wan子問好,希望她不要認出我來才好。
wan姨看了我一眼,“薩瓦迪。”
還好,她沒認出來,我曾經來過她家的。
不出所料,鄭明心被一頓罵,連帶著我也被罵了,說我帶壞了鄭明心,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啊~我哪裏敢帶壞他……
之後鄭明心朝著wan姨喊了一聲,wan姨就停下來不說我了……
“呃。”
這是wan姨轉身之前的最後一句話,逃過一劫。
鄭明心也跟著wan姨走上臺階,我朝著他揮了揮手,剛想說明天見,wan姨又開口說話了,說完這句話就進屋了。
她說,“很晚了,你一個人回去很危險,你要不要和我家new一起睡算了?”
我被這句話嚇了一跳,但是身體很聽話,幾乎是立馬就熄了油門從摩托車上跳下來,只差大喊一聲“好”了。
鄭明心像個傻子一樣從臺階上看著我,一臉的不敢相信。
“怎麽?你還不歡迎啊?這可是阿姨請我去你家睡覺的?”
我把車往旁邊移了移,也往臺階上走去。
他連忙搖了搖頭,讓我走在他前面,然後就把大門關了。
我不知道為什麽,我在他家睡得格外香,從浴室裏一出來,剛躺上他的床,我就已經開始犯困了,我還想等著他出來說句晚安呢,看來是等不到了,我先睡為敬。
第二天醒來,他還睡得跟個豬一樣,不過好在他不打呼嚕,不然我可能早就把他踢到床下去了,因為我睡眠淺。
開著摩托車載他去學校,一下車沒幾分鐘,nom和arm就像瘋子一樣沖了過來,特別是nom,他居然像個猴子一樣掛在鄭明心身上,我看了一眼心裏很不爽,真想把他扒下來啊!
“tay,new!你們怎麽一起來?”
arm開始指著我們大喊大叫。
這下好了,nom又要開始了……
“喔咦!”
“你們兩個,不是一個住西邊一個住東邊嗎?怎麽一起來了?”
明知故問,我想。
鄭明心支吾了一會兒,剛說一個字,“我……”我知道他想說什麽,大家都知道他想說什麽。
這不,nom就打斷他了,“可別說是撞到的,我不相信這個巧合。”
鄭明心看了我一眼,我對他聳聳肩膀,表示可以說實話,反正我們也沒什麽,這有什麽大不了的,只有真正有事情的人才會想著隱瞞。
“昨天晚上,tay陪我一起去醫院,之後又在廣場逛了一會兒…………昨晚就睡我家了,怎麽了?有什麽問題嗎?”
就是,你們難道有什麽問題嗎?
“喔~”nom和arm做出一副懂了的樣子,“你們倆關系進展有點快哦,都一起睡了~”
“有點事情哦~”
不知道為什麽,我聽到這種話,心裏特別不爽,他們兩個這分明就是在曲解我和鄭明心之間的關系,我很不喜歡這樣,於是語氣變得有些不太好了。
“別開這種玩笑了。”
nom和arm畢竟和我這麽久的朋友,這麽一點點了解還是有的,於是立馬乖乖地閉上嘴巴,不說話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