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關燈
小
中
大
第三章:
我與nom還有arm徹底成為了好朋友,可以互相開玩笑,不得不說,林陽他選擇朋友的眼光十分不錯,真的!
最重要的是,我與林陽之間的關系更近了一步。
這要從上回我撞墻上開始說起~
那次我的額頭腫了好大一個包包,是林陽一個人帶我去看的醫生,因為nom和arm放學之後就去看妹子去了,誒,這兩個天天看著漂亮妹子發春的男人……
這一帶我不太熟悉,因為是第一次來,倒是林陽,他輕車熟路的,也對,他都在這裏七年了。
他打了出租車載著我們去醫院,其實我覺得這個包也沒什麽大不了,但他堅持說一定要去塗點藥……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林陽這七年沒什麽大的變化,就是高了,壯了,還和十來歲的時候一樣黑。
去醫院確實只是塗了點藥,醫生都說我們太大題小做了……
那天出了醫院之後,他帶我去逛了一圈,之後天就黑了,我說過我是第一次來這邊……於是,我成功的忘了我的家在哪個方向,而且,天真的已經很晚了,我不敢保證回家會不會被老媽臭罵一頓,她本來就不太同意我轉學過來的……
但如果,現在有人願意送我一程的話,我想我應該能跟老媽稍微解釋一下,畢竟,她是個十分好面子的人,當著朋友的面,不會過於重的罵我。
“new?”
林陽給我買了一杯奶茶,我接過來居然發現是粉紅凍奶,好吧,他給我買的我都喜歡。
其實我早有幾年就不愛喝粉紅凍奶了……因為以前的朋友說我娘炮,於是下定決心戒掉它,還真花了一段時間來著,但是這次,是林陽買的,就算會中毒我也要喝……試問一下,如果有一個你很喜歡很喜歡的人給你買了東西,你會拒絕掉嗎?
答案是,No!
我們又沿著街道走了一會兒,林陽沒怎麽說話,倒是我,一路上嘰嘰喳喳地問他個不停,他沒有多話,該回答的都回答了,不該說的一個字也沒有與我多說。
其實我很想知道的是,他這些年都過的怎麽樣,有好幾次想開口去問,最終都被自己埋進了內心,我現在應該關心的是,他的現在好不好,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好不好,不是嗎?
“十點鐘了。”他擡手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對我說,“你家在哪個方向?”
早就等著這個問題了!
我:“華富裏。”(亂取的地名……嘎嘎嘎)
他會怎麽說呢?我假裝不經意地看他一眼,內心實則十分期待的等待著他的反應。
我看到他俊俏的眉頭稍微蹙在一起,似乎正在思考什麽。
“沒事的tay,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回去,你也快點回去吧,不然你爸媽該要擔心了。”我假裝十分坦然地說。
鬼啊……真想抽自己兩個耳光子,自己一個人回去,明天早上還不知道能不能找到自己家……
“你等下,我給我媽打個電話。”林陽說著就掏出手機開始給他媽媽打電話,那邊接通的很快,接通之後似乎對著林陽說了一通,林陽嘆了口氣,只說了句會晚回去一點點,因為這邊有事情。
然後就掛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林陽和他媽媽並不是很親熱,反倒是他奶奶,跟他關系特別好。
“new,我送你回家吧,畢竟是我把你帶過來的。”林陽說,“要是你丟了的話我可負不起責任呢,那兩個野人肯定得找我麻煩,又要問我把他們的新朋友弄哪裏去了,麻煩哈哈哈。”
他說的野人是指nom和arm。
“華富裏也不是特別遠,我記得我以前去過。”
你當然去過,豬!你還在我家吃過一頓飯呢,只是你這個豬記性忘了而已!
“那……謝謝吶。”我看著他的笑突然有點不好意思了,他笑得太明媚了,天吶!
確實要謝謝他,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給我的生命帶來光明與希望,讓我有動力,去追逐自己喜歡的東西,比如他。
我不知道的這七年裏,他學會了摩托車,開的很炫酷,我們先是偷偷摸摸溜進他家裏把摩托車開出來,然後再從小路往華富裏開,他說這條路線比大路近。
果然是,才半個鐘不到,我們就已經拐進了我家所在的巷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家的時候,我老媽已經在門口侯著我了,手上還拿著雞毛撣子,喔咦!我已經有一點時間沒見這個鬼東西了,每次它出現,我必定是皮開肉綻……
我剛從林陽身後下來,我老媽就已經朝我沖過來,活像了一只發威的母老虎,那架勢,像是要把我活生生吞了一般。
“媽~”我首先就對她撒嬌,如果運氣好,看在林陽的面子上,她應該可以放我一馬。
“薩瓦迪卡普……”林陽十分禮貌的對著我媽行了個禮,站在我前面幫我擋著我媽手上的雞毛撣子,又道,“我是tay,是new的朋友……”
“薩瓦迪,tay是吧?”我媽臉色並不是非常好,換作是誰家老媽,自己兒子夜裏十一點才回家也會臉色不好的。
“是。”
“你和new做什麽去了?他可從來沒有這麽晚回家過。”
看來,我老媽要把責任怪在林陽身上了,我得解釋一下。
“媽,tay他……”
“沒讓你說話不是嗎?我問你朋友。”說著,又看著林陽,開始問他,“你是他在新學校交的朋友嗎?”
“是。”
“為什麽他會這麽晚回家?你帶著他做什麽去了?我們家new平時很乖的,從來都沒有交過你這種朋友,會玩到這麽晚的,明天還要上學不是嗎?”
我媽又是一大堆,我聽著都不舒服了,她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林陽!
“媽!”我終於從林陽身後站出來,對著我老媽大喊了一聲,“你別這樣說tay,他送我去醫院,帶我吃了晚餐,帶我逛了街,還把我送回來了,他不是你想的那樣……他是個好人……”
我老媽很少見我這般模樣,林陽也似乎被我嚇到,我剛剛說話的確是很大聲,我自己也感覺到了。
但是我不允許任何人曲解林陽,誰也不允許,在我眼裏,他就是個好人,這世上,再也沒有比他還要好的人了。
這招很見效,我媽不再質問了,只是“呃”了一聲,拿著雞毛撣子準備回屋了,我跟在她後面也要進門,林陽回到車上踩了踩油門,朝著我揮揮手說明天見。
本來是這樣就結束了的,可我媽突然轉頭喊住他,招呼道:“很晚了,一個人回去很危險,你要不和我家new一塊睡算了?”
阿來哇?!
我沒聽錯吧?
我媽說了啥?
有那麽一瞬間,我甚至以為自己耳鳴了,要不是看到林陽松了油門,猶豫了一會兒,然後說了好,我真的會以為自己耳朵出了問題!
這這這……他確實答應了,今晚,跟我一起睡來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與nom還有arm徹底成為了好朋友,可以互相開玩笑,不得不說,林陽他選擇朋友的眼光十分不錯,真的!
最重要的是,我與林陽之間的關系更近了一步。
這要從上回我撞墻上開始說起~
那次我的額頭腫了好大一個包包,是林陽一個人帶我去看的醫生,因為nom和arm放學之後就去看妹子去了,誒,這兩個天天看著漂亮妹子發春的男人……
這一帶我不太熟悉,因為是第一次來,倒是林陽,他輕車熟路的,也對,他都在這裏七年了。
他打了出租車載著我們去醫院,其實我覺得這個包也沒什麽大不了,但他堅持說一定要去塗點藥……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林陽這七年沒什麽大的變化,就是高了,壯了,還和十來歲的時候一樣黑。
去醫院確實只是塗了點藥,醫生都說我們太大題小做了……
那天出了醫院之後,他帶我去逛了一圈,之後天就黑了,我說過我是第一次來這邊……於是,我成功的忘了我的家在哪個方向,而且,天真的已經很晚了,我不敢保證回家會不會被老媽臭罵一頓,她本來就不太同意我轉學過來的……
但如果,現在有人願意送我一程的話,我想我應該能跟老媽稍微解釋一下,畢竟,她是個十分好面子的人,當著朋友的面,不會過於重的罵我。
“new?”
林陽給我買了一杯奶茶,我接過來居然發現是粉紅凍奶,好吧,他給我買的我都喜歡。
其實我早有幾年就不愛喝粉紅凍奶了……因為以前的朋友說我娘炮,於是下定決心戒掉它,還真花了一段時間來著,但是這次,是林陽買的,就算會中毒我也要喝……試問一下,如果有一個你很喜歡很喜歡的人給你買了東西,你會拒絕掉嗎?
答案是,No!
我們又沿著街道走了一會兒,林陽沒怎麽說話,倒是我,一路上嘰嘰喳喳地問他個不停,他沒有多話,該回答的都回答了,不該說的一個字也沒有與我多說。
其實我很想知道的是,他這些年都過的怎麽樣,有好幾次想開口去問,最終都被自己埋進了內心,我現在應該關心的是,他的現在好不好,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好不好,不是嗎?
“十點鐘了。”他擡手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對我說,“你家在哪個方向?”
早就等著這個問題了!
我:“華富裏。”(亂取的地名……嘎嘎嘎)
他會怎麽說呢?我假裝不經意地看他一眼,內心實則十分期待的等待著他的反應。
我看到他俊俏的眉頭稍微蹙在一起,似乎正在思考什麽。
“沒事的tay,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回去,你也快點回去吧,不然你爸媽該要擔心了。”我假裝十分坦然地說。
鬼啊……真想抽自己兩個耳光子,自己一個人回去,明天早上還不知道能不能找到自己家……
“你等下,我給我媽打個電話。”林陽說著就掏出手機開始給他媽媽打電話,那邊接通的很快,接通之後似乎對著林陽說了一通,林陽嘆了口氣,只說了句會晚回去一點點,因為這邊有事情。
然後就掛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林陽和他媽媽並不是很親熱,反倒是他奶奶,跟他關系特別好。
“new,我送你回家吧,畢竟是我把你帶過來的。”林陽說,“要是你丟了的話我可負不起責任呢,那兩個野人肯定得找我麻煩,又要問我把他們的新朋友弄哪裏去了,麻煩哈哈哈。”
他說的野人是指nom和arm。
“華富裏也不是特別遠,我記得我以前去過。”
你當然去過,豬!你還在我家吃過一頓飯呢,只是你這個豬記性忘了而已!
“那……謝謝吶。”我看著他的笑突然有點不好意思了,他笑得太明媚了,天吶!
確實要謝謝他,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給我的生命帶來光明與希望,讓我有動力,去追逐自己喜歡的東西,比如他。
我不知道的這七年裏,他學會了摩托車,開的很炫酷,我們先是偷偷摸摸溜進他家裏把摩托車開出來,然後再從小路往華富裏開,他說這條路線比大路近。
果然是,才半個鐘不到,我們就已經拐進了我家所在的巷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家的時候,我老媽已經在門口侯著我了,手上還拿著雞毛撣子,喔咦!我已經有一點時間沒見這個鬼東西了,每次它出現,我必定是皮開肉綻……
我剛從林陽身後下來,我老媽就已經朝我沖過來,活像了一只發威的母老虎,那架勢,像是要把我活生生吞了一般。
“媽~”我首先就對她撒嬌,如果運氣好,看在林陽的面子上,她應該可以放我一馬。
“薩瓦迪卡普……”林陽十分禮貌的對著我媽行了個禮,站在我前面幫我擋著我媽手上的雞毛撣子,又道,“我是tay,是new的朋友……”
“薩瓦迪,tay是吧?”我媽臉色並不是非常好,換作是誰家老媽,自己兒子夜裏十一點才回家也會臉色不好的。
“是。”
“你和new做什麽去了?他可從來沒有這麽晚回家過。”
看來,我老媽要把責任怪在林陽身上了,我得解釋一下。
“媽,tay他……”
“沒讓你說話不是嗎?我問你朋友。”說著,又看著林陽,開始問他,“你是他在新學校交的朋友嗎?”
“是。”
“為什麽他會這麽晚回家?你帶著他做什麽去了?我們家new平時很乖的,從來都沒有交過你這種朋友,會玩到這麽晚的,明天還要上學不是嗎?”
我媽又是一大堆,我聽著都不舒服了,她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林陽!
“媽!”我終於從林陽身後站出來,對著我老媽大喊了一聲,“你別這樣說tay,他送我去醫院,帶我吃了晚餐,帶我逛了街,還把我送回來了,他不是你想的那樣……他是個好人……”
我老媽很少見我這般模樣,林陽也似乎被我嚇到,我剛剛說話的確是很大聲,我自己也感覺到了。
但是我不允許任何人曲解林陽,誰也不允許,在我眼裏,他就是個好人,這世上,再也沒有比他還要好的人了。
這招很見效,我媽不再質問了,只是“呃”了一聲,拿著雞毛撣子準備回屋了,我跟在她後面也要進門,林陽回到車上踩了踩油門,朝著我揮揮手說明天見。
本來是這樣就結束了的,可我媽突然轉頭喊住他,招呼道:“很晚了,一個人回去很危險,你要不和我家new一塊睡算了?”
阿來哇?!
我沒聽錯吧?
我媽說了啥?
有那麽一瞬間,我甚至以為自己耳鳴了,要不是看到林陽松了油門,猶豫了一會兒,然後說了好,我真的會以為自己耳朵出了問題!
這這這……他確實答應了,今晚,跟我一起睡來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