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三十三章 有人

關燈
他們用的是自己的鼻子。方子書用精神力,告訴這些喪屍,她自己也是一只喪屍的,所以這些喪屍,才是不會攻擊她,她覆雜的望了一眼已經走遠的喪屍,最後轉過了身,繼續的走吧。

打開了一扇門,門裏面這個不再是大米,而是食用油了,這個拿的人會少一些,畢竟現在大家都是以大米和面粉主要的目地,就算是沒有油,也能吃。

不過,這些也是存不了多久,等到了大米終有一天被拿光了之時,這些油,想來也會被人給清光的。

所以,方子書也沒有客氣的,就將油全部的給自己裝進了空間裏面,小倉庫滿了再是空了,依次的不斷的循環著

直到她出來的時候,這裏的食用油,已經被她的給拿了一個精光,她再是打開了一扇門,還是一樣的,裏面都是面粉與大米。

方子書還在考慮要不要再拿一些,最後她一狠心,都是給空間裏面堆著了,最後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收了多少袋的糧食,反正挺多的,這樣一個倉庫一個倉庫,幾乎每一個都會有數食,數量也都是驚人的。

方子書這一次來,她自己一個人,幾乎都是收了人家半糧倉的米面了,就算是她和秦川兩個人,吃上好幾輩子,兩人也都是吃成大肥豬,也不可能吃的完,

當她走出來之時,外面的人還是在這個冰山一角搬著數食,糧食的數量也是以肉眼可以看到的速度在減少著,還是冰山上一角,方子書想起其它的幾個大倉庫,就算是人們再多來幾次,怕還是可以滿載而歸的。

方子書在這裏站了一會,感覺沒有自己的事,而且她在這裏,也似乎是挺眼紅的,最後她也不知道從哪裏找來了一輛手推車,搬了一袋子米放在了上面,就這樣一袋子米,都是讓她出了一身的冷汗,

男女的差異在這個時候就已經出現了。

可惜她不是力量變異者,不然,也就能像是秦川一樣,一次拉好幾袋子,當她這要拉著走時,結果車子一沈,一連好幾袋子米都是堆了上去,妹的。這是誰做的。這車子是她的找到的好不好。

結果當她要罵人的時候,一回頭,又是一袋子米上來。

秦川,你幹什麽啊,方子書一手拉住了車子,太重了,我拉不動。

誰說是你拉的。秦川一連再是放了五六袋子上去,這一個不大的車子,都已經堆了至少十幾袋子的大米了,不是十斤二十斤的那種,這明顯就是100斤來著。

秦川將一只手放在了推車上,然後一位,車子就已經被他給推走了。

其它人一見,也就只有各種羨慕的份了,力量變異者,在為個時候,就能顯出與別的異能不同之處了,淩天傭兵團的都是擡高了自己的下巴,一幅驕傲的模樣。

方子書也是跟著跑了出來,糧庫外面停了不少的車,這些人都是一早就到的,他們絕對是占了地利了,只要從裏面一出來,就能將糧食放上車去,而來的晚的車,車子就排的越是遠,遠的話,來來回回的要費去不少的工夫,

淩天傭兵團雖然說來的不算來的早,但是比起其它團隊的還是晚了的,就這樣,他們的都已經是在裏三層外三層之後了。而方子書還發現有很多軍方車也是來了,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基地的。

好像也有,當然也有其它基地的

方子書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還好自己偷偷的拿了不少,不然,下次不知道還是不是有份。

“拿的不少了吧?”秦川邊走邊問著方了書,見她這一幅松了一口氣的模樣,就知道,她這次是拿的最多,最不吃虧的,而方子書在這種時候,當然是不會讓自己吃虧來著,

方子書只是點了一下頭,並沒說多少。

現在人多嘴雜的,還是低調一些好。

不時的,會有人扛著一袋又一袋的糧食出來,也會混著軍方的人,後面,是十幾兩軍方大卡車,還都是那種屁股特別長的,這幾卡車下去,都能帶走不知道多少袋的糧食了。

秦川將車子拉到他們的車子邊上。

將推車上面的糧食都是丟了進去,

裏面已經裝了半滿了,現在不是擔心糧食夠不夠,而是需要擔心車夠不夠了。

有不少的傭兵團,帶的車不是太少,就是太小了,車頂都是堆滿了大大小小的袋子,要是再裝下去,不知道會不會將車胎給壓的沒氣了。

方了書本來是想要和秦川一起再去運糧的,結果秦川卻是將她向車子裏面一推。

“我去就可以了,自己呆著。”

方子書挎下了臉,知道自己在這時挺沒用的,她又搬不動糧食,純一擋路的。

既然這樣她就當後衛吧。

將一個桶提了出來,她給裏放了一桶的異能水,裏面也有一個大水勺。

淩天傭兵團的人一見,都是圍過來喝水了。而他們這都是做的力量活,嗓子早就已經渴的都像是在冒煙了,這一桶水對於他們而言,還直的是雪中送炭啊。

喝飽了水,他們的力氣又是大了不少,又是沒有省力氣的去拿糧食去了。

這十幾大男人,喝水還真是挺厲害的,不久的工夫,就已經喝光了一大桶的水了。

方子書再是給裏面放了一些,任他們喝下去多少,水桶就是不見底的。甚至,漸漸大家在熱的受不了之後,還會有異能水洗臉的洗水,洗過了之後,感覺自己的通體都是舒暢了。

他們的傭兵用水是不皺眉的,也不知道其它的怎麽樣,當然這都是方子書會去管的事,她現在是個人自掃門前雪的,她坐在車上,一邊吃零食一會翻著手機,不過聚起精力神卻是有了一種觸動,似乎是有什麽過來了。

不是喪屍。她與喪屍之間精神聯系要比人類要好,可能是因為喪屍沒有多少意識吧,所以更容易被她控制,不對,應該是欺騙,她現在精神力並不是太強,最多就只能騙過了那麽幾只,至於說控制,還沒有到那樣的地步。

所以,外面的,應該不是喪屍,而是人。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