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章
關燈
小
中
大
其具體事情經過便是陳淳等人夜間巡邏的時候發現瓦剌人有一些圍在一起, 嘰嘰咕咕, 時而竊笑,神色有異。
因為這一路的姜湯、肉湯情誼,其實瓦剌使團的人對大明人還是挺有好感的(脫歡本人除外),在那個素來嬉皮笑臉的沈林過去套近乎的時候, 瓦剌人毫無保密意識地就把他們大王子給賣了:“骨力給我們大王子找來兩個女人!”骨力是脫歡的心腹。
“天黑之後悄悄帶進來的。”
“被圖爾咯看到了。”
“是臉蛋白花花的女人!”
“就是有點壯!”
“圖爾咯說, 不如前頭路上的好看!”
……
沈林聽了只覺得好笑:【這瓦剌大王子簡直就是□□再世吧?自從蘭州之後, 禁衛軍中無人不知他荒唐。幸好陛下沒同意他求娶宗室女的要求呢!不然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遂把這情況分享給他好兄弟陳淳。
陳淳才聽了開頭就忍不住皺眉頭:【這一路走來,總兵大人三令五申, 閑雜人等一律不準帶入駐紮地,尤其是今日, 在嘉峪關的外郭城, 本就更要萬分小心, 總兵大人傍晚還特意再次囑咐了一遍。這脫歡……】
恪盡職守的陳淳打算去瓦剌中心那邊的帳篷轉一轉,若是那被帶進來的女子已經離開了,那此事便暫且按下,明日一早再與總兵大人說;若是瓦剌大王子執意要留外頭的人在駐地內過夜, 那麽陳淳只好把此事上報與總兵大人了。
巧了,他去的時候,脫歡帳子附近的人都被脫歡的忠仆骨力轟走了——因為瓦剌大王子沒有留人聽墻角的習慣。
便是骨力,也只遠遠地在兩三丈外守著。
骨力見到大明禁衛軍過來, 面色有些不自然,但是他的主人是大王子,再如何, 也要執行大王子的命令。所以他試圖以一攔二十人。不過不太成功。
也幸好陳淳堅持走近一點,這才救了脫歡一命。若不然,堂堂瓦剌大王子,被兩個女子給哢嚓了,簡直就要讓他那些同父異母的弟弟笑掉了大牙——哦,確切地說,被骨力帶進來的兩人,只有一個是女子,另一個則是男扮女裝的。
脫歡叫骨力轟走周圍的人之後就打算嘿嘿嘿,不過怎麽看,怎麽覺得其中一個大明女子長得有點像男人,便湊近打算驗一驗。誰知道對方假意脫衣服,卻從大腿根還能抽出一支吹箭筒來?
所謂吹箭,具有異乎尋常的準確擊中目標的能力,但是於西北地區狩獵的時候卻用的不多,也就是起個輔助,便是因為,它雖然準頭好,但是射程範圍小,只適合獵小動物。
這名違和的大明女子從大腿內側掏出的吹箭筒便只有一尺半長,粗細也就拇指那般。這樣的吹箭,平日裏也就是給人射個雀兒、兔子什麽的,但是彼時,細吹箭筒前頭泛著幽藍光芒的針尖告訴脫歡,這……可是有毒的。
脫歡猝不及胳膊防中了一針,之後欲大聲呼救,然則卻忽然發現他自己失聲了。
那便逃命吧,脫歡根本沒時間考慮到底是誰想殺自己,只想著千萬不能這麽就死了,於是想往門外跑。
只可惜,在有限的範圍內閃躲,對方不僅人數上勝過脫歡,而且使用的武器還是非近身攻擊的那種,能夠堅持到小一刻鐘,已經還算是脫歡有點本事了。
再後來,便是陳淳等人一意要靠近帳篷,聽見了裏頭非同尋常的聲響。劈裏啪啦的哪裏是敦倫,分明就是拆帳篷啊!
陳淳和沈林相互看了一眼:“不對勁,進去看看!”骨力只是一人,也攔不住,然而帳篷被劃開之後,骨力萬分慶幸大明的人多管閑事了一回,因為裏頭的大王子已然是狼狽不堪、抵擋不住了。
有刺客!
瓦剌大王子,可絕對不能死在大明境內!
陳淳等人畢竟是禁衛,這點政治常識還是有的,這便沖上去營救。按他們想著,殺手畢竟只有兩人,自己這邊足足二十人,應當很快便能拿下。
打鬥之時,雖然禁衛們是身上的衣服鎧甲厚著呢,但是畢竟還有□□在外的皮膚,對方的吹箭一開始無差別攻擊使得好幾名禁衛掛彩,然後就有了酥麻之感,喉嚨漸漸發緊,力氣也漸漸消失。
陳淳見勢不妙就引燃了焰火,整個駐紮地都醒來了,確切地說,整個嘉峪關未睡的人,都聽見了外頭的聲響,看到了夜空中的花火。
最先趕來的人,自然是寶玉,他一手長劍,肩負強弓,如天神降臨一般飛速趕來。
在接下來的事兒就順利無比了,那兩名殺手雖然是經過多年訓練的,可是哪裏能和開了掛的寶玉比?
他們倒是有飛箭,可是寶玉一手丟銅板的技術也是出神入化,頭兩個銅板,就將原本飛往陳淳面門的毒針給擊落了。
寶玉再丟出一個銅板,直接撞在吹箭筒的尾部,整個竹筒子裂開,那男扮女裝的殺手直接被崩掉兩顆牙。
沒了吹箭毒針之後,殺手二人便沒了優勢。
這欲行刺的二人,不到十幾個回合,就被拿下。
瞬息之間發生的事情,叫大家面面相覷:【這……就抓住了?】
寶玉一手一劍柄,拍暈了兩人,叫阿九等人看好,將之捆起來、並順便檢查下對方口中有沒有藏毒。當然,事實證明口內總兵大人的思慮果然周全,阿九等人卸掉了此二人的下巴,避免對方自盡。
接著,寶玉看了脫歡、陳淳等人中的毒。陳淳等人學以致用,在兩殺手被捕之後就拿出隨身的紗布條系住了肢端,坐在原地不敢亂動。
所幸他們幾人中毒的劑量不大,隨後趕來的隨行大夫倒是也能解,就是脫歡比較慘,創口多,且中毒的時間比較久,需要靜養一陣子好將毒素排幹凈,這一陣子之內,忌動怒,忌酒水腥發,忌女色(哈哈哈哈)。
在脫歡差點牡丹花下死的同時,禁衛軍駐地還有另兩處也有些懸乎。
其一是,起夜的火頭軍大廚用燒火棍打昏了一個正在往溫著姜茶的竈頭下毒的鬼祟之人。也幸好,原本看竈頭的兩個輔兵只是被迷暈過去了而已,未丟了性命。
其二是,牲口棚,長風刨了刨蹄子,對看著面前舉著火把的人,示威地噴了一下鼻息。也許是因為長風實在太過俊朗,叫那人忍不住先放下正事,想要解開長風的韁繩——畢竟待會兒此地付之一炬,所有驢馬都難逃火魔之手,這匹好馬,若是就這麽死了倒也可惜……心存貪念的蒙面人在幹草上澆了桐油之後,先不急著點燃,便伸手去牽長風。然後長風乖順地被他解開韁繩,在此人拉著長風、舉著火把出馬棚的時候,順氣迷人可愛的長風從背後給他一個窩心腳,角度剛剛好,火把先落地,長風再踹一腳,這蒙面人往前兩步倒下,直接壓在火把上。火把滅了,蒙面人,慘叫了。附近的禁衛趕來了,直接捉了一個準。
被抓住的這五人,其中脫歡帳子中的二人是外頭帶進來的,另外三人(一個試圖放火燒馬棚,兩個試圖在姜湯裏下毒)卻是瓦剌副使臣的心腹!
這麽一路走來三個多月,才拉開蒙面人的面巾,眾人就驚呼一聲。
自然,禁衛直奔瓦剌副使臣帳篷的時候,裏頭已經人去樓空了。
這事情有點覆雜,但是也不難猜,無非就是外神通內鬼。
寶玉斷定,這嘉峪關外郭城內,還有定是還有這五人的同夥,不然鋪蓋內餘溫尚未散去的瓦剌副使臣逃出駐地之後也無人接應,思及此,寶玉便是叫一隊人去知會林大人、冒大人。
此期間,脫歡惡狠狠地盯著他的仆人骨力,覺得都是這賤奴做事不仔細,才害了他差點殞命。骨力接觸到大王子的眼神,一個瑟縮就欲自戕謝罪,被寶玉用一個銅板阻攔了:“先別急著死,我們還得等著你說說,這兩人是你從哪裏找來的。再說了,你死了一了百了,倒是之後他們攀咬你說是他們一夥兒的,你死了就沒嘴辯解了。”
脫歡冷哼一聲,有氣無力地說:“暫且留著你的狗命。”
骨力跪下磕了三個頭,然後自覺走向一旁被羈押著的五人一塊,反手拷在背後,主動求綁。
沈林輕聲嘖了一下。換來陳淳斜了一眼:【看來你是恢覆得挺快。還有閑心管別人呢?】
再不多時,夜幕之下仍未散去的眾人不知道總兵大人還有什麽吩咐,但是無一人敢多言,因為他們知道,總兵大人做事,總是有他的理由的。
果然,等到了時機,總兵大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拉開了三石強弓,攔截了傳信蒼鷹。
他以絕對的武力優勢,叫瓦剌人心服口服,即便是他們的大王子被帶到大明人帳篷中去,也不敢吱聲。
侯俊即帶著人守著林大人和冒大人呢,幸好,試圖今夜在駐地生事的人就這麽三撥了。等了兩刻鐘,便等來了眾人。
其中總兵大人還是那麽英俊瀟灑,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被放在門板上擡過來的脫歡和一身狼狽的陳副將。
弄明白前因後果,林如海即時叫口齒伶俐一更二更帶著一隊禁衛去與內城的盧將軍知會一聲。
此時,整個嘉峪關戒嚴,盧將軍終於在安排好士兵三步一哨五步一崗之後,趕來了禁衛駐地。
方一見面,盧將軍就嚇了一大跳:【陳副將出門才兩刻鐘,怎麽就一身血點?看著也不像是他受傷了呀……】
於是陳副將又是一通解釋。
當聽聞瓦剌大王子被行刺,行刺者是外郭城的民婦之時,盧將軍便額頭起了些汗;再聽聞賈總兵大人以一己之力攔截蒼鷹傳信,雖然現在尚未破解信件內容,但是足以證明外郭城內還有殺手同夥,叫盧將軍更加無地自容。
【這嘉峪關,我兢兢業業多年守著,難道竟如篩子一般麽?】一時間,大受打擊的盧將軍有些心灰意冷。
寶玉卻並不給他自怨自艾的時間,轉頭直接對看著就腦子好使一些的陳副將說:“時間不多,我們必須今夜就把人找出來。”
“可是……”
“外郭城統共多少條街道,多少戶人家?”
陳副將咬牙回稟:“八街二十四巷,二百商戶,一千民戶。”
人還真不少,每家每戶找,也是勞民傷財的大工程。可是陳副將知道,今夜之事非同小可,即便擾民,還是得找!掘地三尺也得找!
寶玉點點頭:“不少,我同你們一起去。一更二更,準備一下,老侯,駐地安全就托給你了。”
侯俊即點頭應下。
一旁的盧將軍想開口說他可辦妥搜捕之事,但是收到賈瑛一個眼神,便覺得說不出話來。
一更牽來長風,二更拿來瓦剌副使臣的被褥。
寶玉攤手就是一把松子糖:“好小夥子,今晚要辛苦你了。”
盧將軍和陳副將瞠目結舌:【這這這是要叫馬聞著味兒去尋人?簡直是胡鬧!!!!】
作者有話要說: 註: 馬的嗅覺是很發達的,是信息感知能力非常強的器官,這使它能在聽覺或其他感知器官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很容易接收外來的各樣信息,並能迅速地做出反應。發達的嗅覺與靈敏的聽覺以及快速而敏捷的動作完美結合,是千萬年來馬進化成功之處,也是馬為人類貢獻的主要生理特征。
抽脂記錄,下。
術後第二天,中午我吃了豬肝面,補血麽。全部吃光,就是豬肝少了點,咂咂嘴。外賣的牛奶是蒙牛純牛奶,覺得好寡淡……
這時候,隔壁床磨骨的妹子就開始發作了,估計是很痛啊,最後都哭了說……哭著要鎮痛泵。戴著面罩呢,白色的那種有壓力束縛的面罩,包裹得豬八戒一樣,好嚇人的,我眼神不好,細節就看不清楚了。
對床隆胸的說她倒是還好,只要不胳膊用力就行,但是胸部發硬,也是碰都不敢碰,她也有鎮痛泵,我的媽呀……
所以說,女人為了美都是挺狠的。
至於說我那時候體重也不重,為啥要抽脂。
因為不協調。
我上半身中等吧,就大腿粗,無與倫比的粗。其實我有拍前後對比照片的,之前我男票用我電腦還翻到那個照片(沒關系,我和他說過這事兒,他就是表示吃驚震驚,說如果是戀愛後我這麽做他就要生氣,戀愛前的他就沒辦法了),不過微博不敢發……
那時候上半身合身的穿M號,有些歐美的衣服那就S。下半身就不行,L緊,XL腰寬,腿剛好。
大腿根部圍57.58cm這樣子。
簡直可怕了。
中午的豬肝面吃的很開心,開心不到兩個小時,小護士來給我拔了導尿管,叫我開始下地走。
其實早上醒來我就動動腳趾頭什麽的,找找感覺,哈哈哈然後坐起來吃面的時候感覺好像半身不遂的,只能靠上半身力量起來。下半身木木的。
掀開被子之後,就看到束身褲之內的敷料都被血水浸透了,就連病床上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淺粉色和淺黃色的不明液體。
然後小護士和我閨蜜在一旁看著我,我現在床上坐直了,接著身子□□,再把左腿先伸出去下地,接著才是右腿。膝蓋打彎的時候覺得好困難啊。然而我是女漢子,嘿地一下就站起來了!!!
剛剛下地第一步站起來的時候簡直是在承受容嬤嬤的針刑,兩條大腿都麻得不得了,只能扶著床慢慢走,而且是植物大戰僵屍的那種步伐。
等那一陣刺痛緩過去就還好了,不過膝蓋依舊不能打彎。
到了下午兩三點去噓噓,簡直就是半蹲著的,瞄準射擊的既視感,這輩子除了在浴室,我也有站著尿尿的時候,真是個鐵漢子,哈哈哈哈。當然也不能脫束身褲,幸好有拉鏈開襠的。
五點多的時候換了敷料和束身褲,兩條腿每一條五個針孔,一共十個。單腿分別是比基尼內褲線兩個,膝蓋左右兩個,背後屁股和大腿銜接的地方一個,醫生說給我做了提臀,吼吼吼不知道真的假的,覺得臀還是很大呀。
傍晚六點多,我就要出院了,因為瞞著家裏的,準備第二天還得回去上班看店呢。醫生說有條件的話還是多住院兩天吧,我也想啊,反正殺價的時候這些費用都全包的,可是我愛崗敬業,拿的是日薪,沒辦法啊。(在此說,我其實真的很怕人家說,你爸爸就是你老板你還怕沒錢之類的。且不說我家現在覆雜的情況,就說我爸原來就是公私分明的人,以前我媽和我爸沒離婚,也就是拿一點點工資的,其餘花銷全部要記賬。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我爸摳,沒錯哈哈哈,他卻是蠻摳門的。)
我走的時候,右腿還在流滲透液,濕了兩條毛巾。
這就是失策的地方,我就不應該開車來的(不過不開車的話坐車也很心塞把,其實最好是有人伺候,可是沒辦法,我是鋼鐵女漢子啊)!還咋開回去!!!我的閨蜜才考出駕照,根本不能開高速,而且她陪完我之後就會上海上班去了。簡直想哭。
聰明如我找了一個基友,很鐵的那種,異性但是一點暧昧都沒有(人超級好可是外貌不是我的菜,我喜歡濃眉大眼的小夥子;我也不是他的菜,我比他大,他死也不要姐弟戀大一天也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鐵站上班的,可以倒班的那種,過來幫我開車。
但是!閨蜜下午三點多走的,把我車鑰匙帶在包裏,帶回上海去了……
幸好,我自己當時出發的時候腦子一抽,把備用鑰匙放在包裏,不然……
朋友幫我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然後因為滲透液實在太多了,我還掛了個急診去醫院換了敷料。花了九十快!
雖然我那朋友也完全不理解蠻蠻好一個小姑娘噶千來千去幹什麽。
不過還是得謝謝他!
第三天早上起來依舊是艱苦卓絕的鬥爭,那時候我住在五樓,沒有電梯……真是想哭。只能走一走停一停。
更慘的是,這一天早上上班才開車出門就被撞了。我直行,小貨車轉彎,對方全責。報了保險,交警。我也不敢在交警面前展示我腿腳不便啊,於是強撐了一個多小時,完了之後坐公交去上班。這天回家覺得自己快死了,真的很想哭。
車子換了後車門,要一周,這一周我都是公交。為啥不打車?因為很遠,打車要五六十塊錢(15公裏),單程,我舍不得。
可是自己造的孽,跪著也要走完不是。
第三天,腳丫子開始腫了,小腿也腫了。這是正常現象,但是腫得很厲害,小腿直接變成37-38cm,腳只能穿布鞋。
腳丫子直接淤血發紫,是腳丫子側面兩面。腳背就是發面饅頭,腳指頭也比平時大一倍。
哦哦,術後第三天開始到一周是最腫的時候,我術後第二天量了大腿52cm,然後就腫成54cm了(隔著敷料的)。
醫院是給配了點水,我回家之後掛了兩天,又說止痛藥能不吃就不吃,於是我就沒吃。其實也真不是痛,就是鈍鈍的脹熱麻木,膝蓋不能彎,企鵝走路而已,還能忍吧。
哦,還有就是因為長就躺著不運動,便秘,三四天才拉大大,本來上廁所就是上刑,然後那滋味別提多爽了,上完廁所手發抖,撐著墻壁,累的。
再哦有就是脫皮,大腿、屁股都脫皮。好像是因為做手術之後缺微量元素之類的吧。
這期間多喝紅豆薏米湯,冬瓜湯;煙酒辛辣不要碰,算是忌口。
然後就是整個創面,也就是整條大腿都癢,因為裏頭在愈合,所以很癢!
一周後拆線,看到大腿斑斑駁駁的青色,是淤血,不過醫生說我淤血狀況還好,程度算比較輕的。拆線後兩三天內可淋浴但是最好傷口還是貼防水創可貼。
術後十天左右,我開始泡澡。
脫了束身褲覺得真難受,感覺整個大腿的肉都受地心引力作用,往下掉肉,那種皮肉骨分離的感覺真的很可怕。這種感覺在進了浴桶之後消失了,因為水壓麽。
泡溫熱的熱水澡真的很舒服,緩解癢。
半個月左右,大腿49-50cm
其實基本這就定型了,我還挺滿意的。
束身褲也從XL換成M,醫院的七分褲拉鏈襠不好,我去淘寶買了九分褲黑色開襠。
黑色是可以直接當打底褲,外頭穿牛仔短褲
開襠不是為了廁所方便,基本拆線後就可以蹲下如廁了,開襠是因為能夠更好低包裹大腿根部,不會因為大腿根部褲子包不住而凹凸不平!
當時醫生說,前一個月24小時穿束身褲,後兩個月睡覺的時候穿。
我為了效果好,堅持了三個月24小時。從XL穿到S,最後腿變為48-49cm這樣子。後三個月穿12個小時。整整半年不離開束身褲。
關於副作用:
體質差了,剛開始上五樓,有貧血癥狀,會眼前一黑;鼻炎和感冒次數也變多了;四月手術的,五月例假提早來了;
腿部裏頭創口很大,其實大腿內部整片都是瘢痕,只是在內部看不見而已,本來幾乎可以劈叉的,後來一兩年內根本做不到,因為腿裏頭扯得慌。
疤痕。膝蓋個屁股的疤痕是最快消失的,現在除非趴在10cm附近仔細看,不然看不到。但是比基尼線的現在還有兩個米粒大小的疤痕(兩腿一共四個,有兩個幾乎看不見了,另兩個還能看出來)
很多妹子覺得我105斤,160也不胖,但是真的不協調。你們有皮尺,量一下腿就可以了,57cm的腿,和男人差不多。我身邊的妹子基本都是46-48左右的大腿圍,令人發指(大腿根部)。
給大家說的這麽詳細,就是想說,其實我一點都不後悔,現在我也沒有麻雀腿,只是協調而已。
關於網上說的反彈:
那年我105,現在我幾乎120(我男票的鍋啊,和他一起之後就吃吃吃吃吃吃,以前我很少吃夜宵的。夜宵是萬惡之源。前幾天稱的,我都這麽老實爆體重了,你們愛不愛我)大腿52cm。
粗了嘛?粗了。
但是和腰部,和胳膊比,大腿就算胖的少的。
因為人體脂肪細胞數量成年之後不會變少變多,只會改變體積。人的胖瘦就是脂肪細胞的大小,而不是多少。比如我大腿有一百個脂肪細胞,抽走了60個,剩下40.即便以後再發胖,他也比100個脂肪發胖要來的輕微。
關於凹凸不平。
有技術的醫生並不是給你抽的越細越好,是講究比例和安全性的。我就沒有凹凸不平,不過大腿比以前硬邦邦多了,因為脂肪少了,肌肉就比較摸得出來把……
感覺自己好像科普小貼士,哈哈哈,愛你們。
另外,關於脫毛,我也做了,港真是不能根絕的,只能稍微輕微一點。我做了一年半,前期一個月一次,後期一個半月到兩個月一次。話說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騷包來著?
我想做下巴。但是只是想想而已。因為多方考慮,地心引力作用什麽的,放進身體的假體有點叫我犯怵,譬如鼻梁不高挺我從來沒想做,胸部一般般也從來不想墊。還是算了吧,買個REFA自己推推好了。
可能我思維就是有點偏執,拿出去一點我不怕,比如盲腸、智齒、脂肪、扁桃體。可是放進來的東西我就不□□心……也不知是什麽毛病。哈哈哈
最後,微博放圖,
現場拍的膝蓋大家來找茬,找找疤痕(原圖不p,看到汗毛雞皮別見怪。疤痕有,但是不明顯)
想看對比麽?那大神給我一串作者有話說的圖代碼吧,我是代碼廢,上次試了沒成功。微博我不敢放對比圖……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因為這一路的姜湯、肉湯情誼,其實瓦剌使團的人對大明人還是挺有好感的(脫歡本人除外),在那個素來嬉皮笑臉的沈林過去套近乎的時候, 瓦剌人毫無保密意識地就把他們大王子給賣了:“骨力給我們大王子找來兩個女人!”骨力是脫歡的心腹。
“天黑之後悄悄帶進來的。”
“被圖爾咯看到了。”
“是臉蛋白花花的女人!”
“就是有點壯!”
“圖爾咯說, 不如前頭路上的好看!”
……
沈林聽了只覺得好笑:【這瓦剌大王子簡直就是□□再世吧?自從蘭州之後, 禁衛軍中無人不知他荒唐。幸好陛下沒同意他求娶宗室女的要求呢!不然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遂把這情況分享給他好兄弟陳淳。
陳淳才聽了開頭就忍不住皺眉頭:【這一路走來,總兵大人三令五申, 閑雜人等一律不準帶入駐紮地,尤其是今日, 在嘉峪關的外郭城, 本就更要萬分小心, 總兵大人傍晚還特意再次囑咐了一遍。這脫歡……】
恪盡職守的陳淳打算去瓦剌中心那邊的帳篷轉一轉,若是那被帶進來的女子已經離開了,那此事便暫且按下,明日一早再與總兵大人說;若是瓦剌大王子執意要留外頭的人在駐地內過夜, 那麽陳淳只好把此事上報與總兵大人了。
巧了,他去的時候,脫歡帳子附近的人都被脫歡的忠仆骨力轟走了——因為瓦剌大王子沒有留人聽墻角的習慣。
便是骨力,也只遠遠地在兩三丈外守著。
骨力見到大明禁衛軍過來, 面色有些不自然,但是他的主人是大王子,再如何, 也要執行大王子的命令。所以他試圖以一攔二十人。不過不太成功。
也幸好陳淳堅持走近一點,這才救了脫歡一命。若不然,堂堂瓦剌大王子,被兩個女子給哢嚓了,簡直就要讓他那些同父異母的弟弟笑掉了大牙——哦,確切地說,被骨力帶進來的兩人,只有一個是女子,另一個則是男扮女裝的。
脫歡叫骨力轟走周圍的人之後就打算嘿嘿嘿,不過怎麽看,怎麽覺得其中一個大明女子長得有點像男人,便湊近打算驗一驗。誰知道對方假意脫衣服,卻從大腿根還能抽出一支吹箭筒來?
所謂吹箭,具有異乎尋常的準確擊中目標的能力,但是於西北地區狩獵的時候卻用的不多,也就是起個輔助,便是因為,它雖然準頭好,但是射程範圍小,只適合獵小動物。
這名違和的大明女子從大腿內側掏出的吹箭筒便只有一尺半長,粗細也就拇指那般。這樣的吹箭,平日裏也就是給人射個雀兒、兔子什麽的,但是彼時,細吹箭筒前頭泛著幽藍光芒的針尖告訴脫歡,這……可是有毒的。
脫歡猝不及胳膊防中了一針,之後欲大聲呼救,然則卻忽然發現他自己失聲了。
那便逃命吧,脫歡根本沒時間考慮到底是誰想殺自己,只想著千萬不能這麽就死了,於是想往門外跑。
只可惜,在有限的範圍內閃躲,對方不僅人數上勝過脫歡,而且使用的武器還是非近身攻擊的那種,能夠堅持到小一刻鐘,已經還算是脫歡有點本事了。
再後來,便是陳淳等人一意要靠近帳篷,聽見了裏頭非同尋常的聲響。劈裏啪啦的哪裏是敦倫,分明就是拆帳篷啊!
陳淳和沈林相互看了一眼:“不對勁,進去看看!”骨力只是一人,也攔不住,然而帳篷被劃開之後,骨力萬分慶幸大明的人多管閑事了一回,因為裏頭的大王子已然是狼狽不堪、抵擋不住了。
有刺客!
瓦剌大王子,可絕對不能死在大明境內!
陳淳等人畢竟是禁衛,這點政治常識還是有的,這便沖上去營救。按他們想著,殺手畢竟只有兩人,自己這邊足足二十人,應當很快便能拿下。
打鬥之時,雖然禁衛們是身上的衣服鎧甲厚著呢,但是畢竟還有□□在外的皮膚,對方的吹箭一開始無差別攻擊使得好幾名禁衛掛彩,然後就有了酥麻之感,喉嚨漸漸發緊,力氣也漸漸消失。
陳淳見勢不妙就引燃了焰火,整個駐紮地都醒來了,確切地說,整個嘉峪關未睡的人,都聽見了外頭的聲響,看到了夜空中的花火。
最先趕來的人,自然是寶玉,他一手長劍,肩負強弓,如天神降臨一般飛速趕來。
在接下來的事兒就順利無比了,那兩名殺手雖然是經過多年訓練的,可是哪裏能和開了掛的寶玉比?
他們倒是有飛箭,可是寶玉一手丟銅板的技術也是出神入化,頭兩個銅板,就將原本飛往陳淳面門的毒針給擊落了。
寶玉再丟出一個銅板,直接撞在吹箭筒的尾部,整個竹筒子裂開,那男扮女裝的殺手直接被崩掉兩顆牙。
沒了吹箭毒針之後,殺手二人便沒了優勢。
這欲行刺的二人,不到十幾個回合,就被拿下。
瞬息之間發生的事情,叫大家面面相覷:【這……就抓住了?】
寶玉一手一劍柄,拍暈了兩人,叫阿九等人看好,將之捆起來、並順便檢查下對方口中有沒有藏毒。當然,事實證明口內總兵大人的思慮果然周全,阿九等人卸掉了此二人的下巴,避免對方自盡。
接著,寶玉看了脫歡、陳淳等人中的毒。陳淳等人學以致用,在兩殺手被捕之後就拿出隨身的紗布條系住了肢端,坐在原地不敢亂動。
所幸他們幾人中毒的劑量不大,隨後趕來的隨行大夫倒是也能解,就是脫歡比較慘,創口多,且中毒的時間比較久,需要靜養一陣子好將毒素排幹凈,這一陣子之內,忌動怒,忌酒水腥發,忌女色(哈哈哈哈)。
在脫歡差點牡丹花下死的同時,禁衛軍駐地還有另兩處也有些懸乎。
其一是,起夜的火頭軍大廚用燒火棍打昏了一個正在往溫著姜茶的竈頭下毒的鬼祟之人。也幸好,原本看竈頭的兩個輔兵只是被迷暈過去了而已,未丟了性命。
其二是,牲口棚,長風刨了刨蹄子,對看著面前舉著火把的人,示威地噴了一下鼻息。也許是因為長風實在太過俊朗,叫那人忍不住先放下正事,想要解開長風的韁繩——畢竟待會兒此地付之一炬,所有驢馬都難逃火魔之手,這匹好馬,若是就這麽死了倒也可惜……心存貪念的蒙面人在幹草上澆了桐油之後,先不急著點燃,便伸手去牽長風。然後長風乖順地被他解開韁繩,在此人拉著長風、舉著火把出馬棚的時候,順氣迷人可愛的長風從背後給他一個窩心腳,角度剛剛好,火把先落地,長風再踹一腳,這蒙面人往前兩步倒下,直接壓在火把上。火把滅了,蒙面人,慘叫了。附近的禁衛趕來了,直接捉了一個準。
被抓住的這五人,其中脫歡帳子中的二人是外頭帶進來的,另外三人(一個試圖放火燒馬棚,兩個試圖在姜湯裏下毒)卻是瓦剌副使臣的心腹!
這麽一路走來三個多月,才拉開蒙面人的面巾,眾人就驚呼一聲。
自然,禁衛直奔瓦剌副使臣帳篷的時候,裏頭已經人去樓空了。
這事情有點覆雜,但是也不難猜,無非就是外神通內鬼。
寶玉斷定,這嘉峪關外郭城內,還有定是還有這五人的同夥,不然鋪蓋內餘溫尚未散去的瓦剌副使臣逃出駐地之後也無人接應,思及此,寶玉便是叫一隊人去知會林大人、冒大人。
此期間,脫歡惡狠狠地盯著他的仆人骨力,覺得都是這賤奴做事不仔細,才害了他差點殞命。骨力接觸到大王子的眼神,一個瑟縮就欲自戕謝罪,被寶玉用一個銅板阻攔了:“先別急著死,我們還得等著你說說,這兩人是你從哪裏找來的。再說了,你死了一了百了,倒是之後他們攀咬你說是他們一夥兒的,你死了就沒嘴辯解了。”
脫歡冷哼一聲,有氣無力地說:“暫且留著你的狗命。”
骨力跪下磕了三個頭,然後自覺走向一旁被羈押著的五人一塊,反手拷在背後,主動求綁。
沈林輕聲嘖了一下。換來陳淳斜了一眼:【看來你是恢覆得挺快。還有閑心管別人呢?】
再不多時,夜幕之下仍未散去的眾人不知道總兵大人還有什麽吩咐,但是無一人敢多言,因為他們知道,總兵大人做事,總是有他的理由的。
果然,等到了時機,總兵大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拉開了三石強弓,攔截了傳信蒼鷹。
他以絕對的武力優勢,叫瓦剌人心服口服,即便是他們的大王子被帶到大明人帳篷中去,也不敢吱聲。
侯俊即帶著人守著林大人和冒大人呢,幸好,試圖今夜在駐地生事的人就這麽三撥了。等了兩刻鐘,便等來了眾人。
其中總兵大人還是那麽英俊瀟灑,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被放在門板上擡過來的脫歡和一身狼狽的陳副將。
弄明白前因後果,林如海即時叫口齒伶俐一更二更帶著一隊禁衛去與內城的盧將軍知會一聲。
此時,整個嘉峪關戒嚴,盧將軍終於在安排好士兵三步一哨五步一崗之後,趕來了禁衛駐地。
方一見面,盧將軍就嚇了一大跳:【陳副將出門才兩刻鐘,怎麽就一身血點?看著也不像是他受傷了呀……】
於是陳副將又是一通解釋。
當聽聞瓦剌大王子被行刺,行刺者是外郭城的民婦之時,盧將軍便額頭起了些汗;再聽聞賈總兵大人以一己之力攔截蒼鷹傳信,雖然現在尚未破解信件內容,但是足以證明外郭城內還有殺手同夥,叫盧將軍更加無地自容。
【這嘉峪關,我兢兢業業多年守著,難道竟如篩子一般麽?】一時間,大受打擊的盧將軍有些心灰意冷。
寶玉卻並不給他自怨自艾的時間,轉頭直接對看著就腦子好使一些的陳副將說:“時間不多,我們必須今夜就把人找出來。”
“可是……”
“外郭城統共多少條街道,多少戶人家?”
陳副將咬牙回稟:“八街二十四巷,二百商戶,一千民戶。”
人還真不少,每家每戶找,也是勞民傷財的大工程。可是陳副將知道,今夜之事非同小可,即便擾民,還是得找!掘地三尺也得找!
寶玉點點頭:“不少,我同你們一起去。一更二更,準備一下,老侯,駐地安全就托給你了。”
侯俊即點頭應下。
一旁的盧將軍想開口說他可辦妥搜捕之事,但是收到賈瑛一個眼神,便覺得說不出話來。
一更牽來長風,二更拿來瓦剌副使臣的被褥。
寶玉攤手就是一把松子糖:“好小夥子,今晚要辛苦你了。”
盧將軍和陳副將瞠目結舌:【這這這是要叫馬聞著味兒去尋人?簡直是胡鬧!!!!】
作者有話要說: 註: 馬的嗅覺是很發達的,是信息感知能力非常強的器官,這使它能在聽覺或其他感知器官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很容易接收外來的各樣信息,並能迅速地做出反應。發達的嗅覺與靈敏的聽覺以及快速而敏捷的動作完美結合,是千萬年來馬進化成功之處,也是馬為人類貢獻的主要生理特征。
抽脂記錄,下。
術後第二天,中午我吃了豬肝面,補血麽。全部吃光,就是豬肝少了點,咂咂嘴。外賣的牛奶是蒙牛純牛奶,覺得好寡淡……
這時候,隔壁床磨骨的妹子就開始發作了,估計是很痛啊,最後都哭了說……哭著要鎮痛泵。戴著面罩呢,白色的那種有壓力束縛的面罩,包裹得豬八戒一樣,好嚇人的,我眼神不好,細節就看不清楚了。
對床隆胸的說她倒是還好,只要不胳膊用力就行,但是胸部發硬,也是碰都不敢碰,她也有鎮痛泵,我的媽呀……
所以說,女人為了美都是挺狠的。
至於說我那時候體重也不重,為啥要抽脂。
因為不協調。
我上半身中等吧,就大腿粗,無與倫比的粗。其實我有拍前後對比照片的,之前我男票用我電腦還翻到那個照片(沒關系,我和他說過這事兒,他就是表示吃驚震驚,說如果是戀愛後我這麽做他就要生氣,戀愛前的他就沒辦法了),不過微博不敢發……
那時候上半身合身的穿M號,有些歐美的衣服那就S。下半身就不行,L緊,XL腰寬,腿剛好。
大腿根部圍57.58cm這樣子。
簡直可怕了。
中午的豬肝面吃的很開心,開心不到兩個小時,小護士來給我拔了導尿管,叫我開始下地走。
其實早上醒來我就動動腳趾頭什麽的,找找感覺,哈哈哈然後坐起來吃面的時候感覺好像半身不遂的,只能靠上半身力量起來。下半身木木的。
掀開被子之後,就看到束身褲之內的敷料都被血水浸透了,就連病床上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淺粉色和淺黃色的不明液體。
然後小護士和我閨蜜在一旁看著我,我現在床上坐直了,接著身子□□,再把左腿先伸出去下地,接著才是右腿。膝蓋打彎的時候覺得好困難啊。然而我是女漢子,嘿地一下就站起來了!!!
剛剛下地第一步站起來的時候簡直是在承受容嬤嬤的針刑,兩條大腿都麻得不得了,只能扶著床慢慢走,而且是植物大戰僵屍的那種步伐。
等那一陣刺痛緩過去就還好了,不過膝蓋依舊不能打彎。
到了下午兩三點去噓噓,簡直就是半蹲著的,瞄準射擊的既視感,這輩子除了在浴室,我也有站著尿尿的時候,真是個鐵漢子,哈哈哈哈。當然也不能脫束身褲,幸好有拉鏈開襠的。
五點多的時候換了敷料和束身褲,兩條腿每一條五個針孔,一共十個。單腿分別是比基尼內褲線兩個,膝蓋左右兩個,背後屁股和大腿銜接的地方一個,醫生說給我做了提臀,吼吼吼不知道真的假的,覺得臀還是很大呀。
傍晚六點多,我就要出院了,因為瞞著家裏的,準備第二天還得回去上班看店呢。醫生說有條件的話還是多住院兩天吧,我也想啊,反正殺價的時候這些費用都全包的,可是我愛崗敬業,拿的是日薪,沒辦法啊。(在此說,我其實真的很怕人家說,你爸爸就是你老板你還怕沒錢之類的。且不說我家現在覆雜的情況,就說我爸原來就是公私分明的人,以前我媽和我爸沒離婚,也就是拿一點點工資的,其餘花銷全部要記賬。我知道很多人會說我爸摳,沒錯哈哈哈,他卻是蠻摳門的。)
我走的時候,右腿還在流滲透液,濕了兩條毛巾。
這就是失策的地方,我就不應該開車來的(不過不開車的話坐車也很心塞把,其實最好是有人伺候,可是沒辦法,我是鋼鐵女漢子啊)!還咋開回去!!!我的閨蜜才考出駕照,根本不能開高速,而且她陪完我之後就會上海上班去了。簡直想哭。
聰明如我找了一個基友,很鐵的那種,異性但是一點暧昧都沒有(人超級好可是外貌不是我的菜,我喜歡濃眉大眼的小夥子;我也不是他的菜,我比他大,他死也不要姐弟戀大一天也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鐵站上班的,可以倒班的那種,過來幫我開車。
但是!閨蜜下午三點多走的,把我車鑰匙帶在包裏,帶回上海去了……
幸好,我自己當時出發的時候腦子一抽,把備用鑰匙放在包裏,不然……
朋友幫我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然後因為滲透液實在太多了,我還掛了個急診去醫院換了敷料。花了九十快!
雖然我那朋友也完全不理解蠻蠻好一個小姑娘噶千來千去幹什麽。
不過還是得謝謝他!
第三天早上起來依舊是艱苦卓絕的鬥爭,那時候我住在五樓,沒有電梯……真是想哭。只能走一走停一停。
更慘的是,這一天早上上班才開車出門就被撞了。我直行,小貨車轉彎,對方全責。報了保險,交警。我也不敢在交警面前展示我腿腳不便啊,於是強撐了一個多小時,完了之後坐公交去上班。這天回家覺得自己快死了,真的很想哭。
車子換了後車門,要一周,這一周我都是公交。為啥不打車?因為很遠,打車要五六十塊錢(15公裏),單程,我舍不得。
可是自己造的孽,跪著也要走完不是。
第三天,腳丫子開始腫了,小腿也腫了。這是正常現象,但是腫得很厲害,小腿直接變成37-38cm,腳只能穿布鞋。
腳丫子直接淤血發紫,是腳丫子側面兩面。腳背就是發面饅頭,腳指頭也比平時大一倍。
哦哦,術後第三天開始到一周是最腫的時候,我術後第二天量了大腿52cm,然後就腫成54cm了(隔著敷料的)。
醫院是給配了點水,我回家之後掛了兩天,又說止痛藥能不吃就不吃,於是我就沒吃。其實也真不是痛,就是鈍鈍的脹熱麻木,膝蓋不能彎,企鵝走路而已,還能忍吧。
哦,還有就是因為長就躺著不運動,便秘,三四天才拉大大,本來上廁所就是上刑,然後那滋味別提多爽了,上完廁所手發抖,撐著墻壁,累的。
再哦有就是脫皮,大腿、屁股都脫皮。好像是因為做手術之後缺微量元素之類的吧。
這期間多喝紅豆薏米湯,冬瓜湯;煙酒辛辣不要碰,算是忌口。
然後就是整個創面,也就是整條大腿都癢,因為裏頭在愈合,所以很癢!
一周後拆線,看到大腿斑斑駁駁的青色,是淤血,不過醫生說我淤血狀況還好,程度算比較輕的。拆線後兩三天內可淋浴但是最好傷口還是貼防水創可貼。
術後十天左右,我開始泡澡。
脫了束身褲覺得真難受,感覺整個大腿的肉都受地心引力作用,往下掉肉,那種皮肉骨分離的感覺真的很可怕。這種感覺在進了浴桶之後消失了,因為水壓麽。
泡溫熱的熱水澡真的很舒服,緩解癢。
半個月左右,大腿49-50cm
其實基本這就定型了,我還挺滿意的。
束身褲也從XL換成M,醫院的七分褲拉鏈襠不好,我去淘寶買了九分褲黑色開襠。
黑色是可以直接當打底褲,外頭穿牛仔短褲
開襠不是為了廁所方便,基本拆線後就可以蹲下如廁了,開襠是因為能夠更好低包裹大腿根部,不會因為大腿根部褲子包不住而凹凸不平!
當時醫生說,前一個月24小時穿束身褲,後兩個月睡覺的時候穿。
我為了效果好,堅持了三個月24小時。從XL穿到S,最後腿變為48-49cm這樣子。後三個月穿12個小時。整整半年不離開束身褲。
關於副作用:
體質差了,剛開始上五樓,有貧血癥狀,會眼前一黑;鼻炎和感冒次數也變多了;四月手術的,五月例假提早來了;
腿部裏頭創口很大,其實大腿內部整片都是瘢痕,只是在內部看不見而已,本來幾乎可以劈叉的,後來一兩年內根本做不到,因為腿裏頭扯得慌。
疤痕。膝蓋個屁股的疤痕是最快消失的,現在除非趴在10cm附近仔細看,不然看不到。但是比基尼線的現在還有兩個米粒大小的疤痕(兩腿一共四個,有兩個幾乎看不見了,另兩個還能看出來)
很多妹子覺得我105斤,160也不胖,但是真的不協調。你們有皮尺,量一下腿就可以了,57cm的腿,和男人差不多。我身邊的妹子基本都是46-48左右的大腿圍,令人發指(大腿根部)。
給大家說的這麽詳細,就是想說,其實我一點都不後悔,現在我也沒有麻雀腿,只是協調而已。
關於網上說的反彈:
那年我105,現在我幾乎120(我男票的鍋啊,和他一起之後就吃吃吃吃吃吃,以前我很少吃夜宵的。夜宵是萬惡之源。前幾天稱的,我都這麽老實爆體重了,你們愛不愛我)大腿52cm。
粗了嘛?粗了。
但是和腰部,和胳膊比,大腿就算胖的少的。
因為人體脂肪細胞數量成年之後不會變少變多,只會改變體積。人的胖瘦就是脂肪細胞的大小,而不是多少。比如我大腿有一百個脂肪細胞,抽走了60個,剩下40.即便以後再發胖,他也比100個脂肪發胖要來的輕微。
關於凹凸不平。
有技術的醫生並不是給你抽的越細越好,是講究比例和安全性的。我就沒有凹凸不平,不過大腿比以前硬邦邦多了,因為脂肪少了,肌肉就比較摸得出來把……
感覺自己好像科普小貼士,哈哈哈,愛你們。
另外,關於脫毛,我也做了,港真是不能根絕的,只能稍微輕微一點。我做了一年半,前期一個月一次,後期一個半月到兩個月一次。話說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騷包來著?
我想做下巴。但是只是想想而已。因為多方考慮,地心引力作用什麽的,放進身體的假體有點叫我犯怵,譬如鼻梁不高挺我從來沒想做,胸部一般般也從來不想墊。還是算了吧,買個REFA自己推推好了。
可能我思維就是有點偏執,拿出去一點我不怕,比如盲腸、智齒、脂肪、扁桃體。可是放進來的東西我就不□□心……也不知是什麽毛病。哈哈哈
最後,微博放圖,
現場拍的膝蓋大家來找茬,找找疤痕(原圖不p,看到汗毛雞皮別見怪。疤痕有,但是不明顯)
想看對比麽?那大神給我一串作者有話說的圖代碼吧,我是代碼廢,上次試了沒成功。微博我不敢放對比圖……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