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8章 不怕神對手,就怕豬隊友!

關燈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很後悔為什麽要去見他?真是悔青腸子了!

因為約會來得很突然。他說要找一下衣服,因為衣服都洗完了沒幹。要我等一下,立馬就過來。

那時候我還挺理解,要收拾自己給我一個好印象嘛,我理解!

但是!這一等就是將近一個鐘頭,我和小夥伴都看完煙花,在操場逛完兩圈了!

就在我要面臨爆發準備打道回府時,他才姍姍來遲!尼瑪……太過分了!

那天晚上特別冷,我的臉被寒風吹得麻木了,發型全都亂了。鼻涕一直流,我和小夥伴兩個人凍得直哆嗦。

他發語音說已經到了我指定地方,我拖著小夥伴瞎轉了半天也沒看見疑似他的身影。我們兩方爭執了許久,最後在小夥伴不確定的口氣下指向了一個猥瑣的身影。

我才看見一個蜷縮著背翹著二郎腿的人影坐在花壇邊上,正看著手機。

當時看著人影,就覺得不高大,還有種說不出的猥瑣氣息!直到我們走到他面前,他發現我們站了起來,我才無語吐嘈,真的不高!目測,就比我高幾公分,在男生中屬於很矮的了。

他開口對我們打招呼,雖然我早就知道他聲音不好聽了。但是這迎面撲來粗氣粗氣的中年大叔感是鬧咋樣!!

我被震的一楞一楞的,緩了緩才跟他講話。對於這從還沒見面就已經沒興趣的約會,我從頭到尾都是一副興致淡淡的模樣。說話也是不急不慢,沒什麽熱情,情緒更沒什麽起伏。

當時光線不好,再加上我視力本來也就不好,就沒有看清楚他的模樣。我忍住想要臨陣脫逃的欲望,繼續接著跟他聊,努力假裝淡定。畢竟是我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事實上……我差點沒哭著落跑。

幾次拉住想要走人的小夥伴,我內心也很煎熬。好不容易走到有光線的地方,我不著痕跡的瞄了他幾眼,這一眼差點沒嚇得我心肌梗塞!

一頭蓬松的獅子頭,染了土黃的頭發,看起來有種濃烈的鄉村非主流的視覺感。濃眉大眼是沒錯,但是臉上那無法忽視的黑痣就不能忍了!特麽還是一臉的黑痣!!

我知道我不該以貌取人,但是我還是很想吐啊……

說好的可愛呢?說好的萌萌噠呢?!照片啊照騙!!

我感覺自己精神受到了摧殘,心靈遭受了創傷,藍瘦香菇……∏_∏

好吧……忽略這一切,但他也太沒風度了!!

一路上就跟我說話,叼都不叼一下我的小夥伴!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還是小夥伴讓他認識我的,這種過河拆橋的做法太過分了!

期間,他說話我勉勉強強回答。為了不讓氣氛太尷尬,我提議去食堂,因為我和小夥伴還沒吃飯。

承受著內心的煎熬,好不容易走到了食堂。我想他應該會紳士的說一句請我吃飯才對,但是…並沒有!

好吧,那我紳士一下吧。我問他餓不餓,要不要吃飯,就因為多問了幾次,居然有點還有點不耐煩!?

醉了。

我故意問小夥伴要不要喝奶茶,說我請你。

其實我就是想看看他懂不懂味,我都提醒到這個份上了,總應該說一句請我們喝奶茶的話吧?

但是…並沒有!!

我還能說什麽?說什麽都不能表達我內心的無語和吐嘈!

再也不想多待一秒,隨口找了個借口,拖著小夥伴迫不及待的回寢室了!

一會到寢室就直接發消息給他表示對他沒意思,到此結束。他倒是懂了,沒說什麽。但是還是堅持每天發消息給我,說早安晚安。我忍住想要刪掉他的欲望,說服自己要有素質,不能做的太明顯!

忍了幾天,我警告了他兩次。他終於答應不再騷擾我了,只是做普通朋友。好吧…只要你不騷擾我,就算了。但是,他居然改去評論我的說說了。

我:……

在持續不理會他的幾天後,終於消失在我生活中了!

這件事徹底惡心到了我,再也不想什麽網戀,什麽照片了!更別說與網友見面好嗎!!摔!

我暈暈乎乎去上課,這節課是專業課。對我來說就更催眠一樣,痛不欲生!我象征意識的掙紮了兩下,徹底趴在桌子上去見夢神了!

迷迷糊糊好像聽到下課鈴聲了,我想起來,可是發現自己全身無力,口幹舌燥。似乎發燒了……

“小狐貍…小狐貍?”

“小狐貍?”

“狐貍…”

好遙遠的聲音,好累……

失去意識的前一秒,好像聽到他的聲音了,還是那麽好聽。看來,我真的是中了他的毒。

刷!

猛地,我眼睛一睜。白色的天花板,有股濃濃的西藥味,難聞!

“你醒了?!”大本豬驚喜地放下手機,站起來走到我床邊。

“我…”喉嚨傳來刺痛難受的感覺,聲音很嘶啞。

“你別說話,醫生說你昨天發高燒了。”大本豬端了一杯溫開水過來。

我不由得皺眉,昨天?難道我已經躺了一天了?

“先喝口水,現在是中午。狗蛋和張鳳去食堂給我帶飯了,等一下就來了。”大本豬扶起我,餵我喝水。

喝了幾口水,喉嚨這才舒服些。我看了一眼周圍,是學校的醫務室。

記得高中的時候特別喜歡看那種瑪麗蘇的校園言情文,學校醫務室總會有一個帥哥校醫。於是進入大學後,某次感冒了,去醫務室開感冒藥。

滿心期待會看到一枚帥哥醫生,結果來的是一個滿臉猥瑣的中年男醫生。我仿佛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果然…小說什麽的都是假的!!欺騙我純潔的少女情懷,嚶嚶嚶~

說曹操曹操就到,猥瑣的鐘校醫走進休息室。

“醒了?在這裏休息一會兒,等下就可以回寢室了。我開了一些藥,回去按時吃。”其實猥瑣的鐘醫生並不猥瑣,只是長的猥瑣。

“謝謝醫生。”大本豬接過藥,放在包包裏。

我嘶啞的開口,“謝謝。”

鐘醫生那張猥瑣的臉嚴肅的對我點了下頭,又出去了。

大本豬餵我吃完藥就打電話給狗蛋去了,不知道是藥效發作的原因還是我太累了,恍恍惚惚又睡過去了。

一覺無夢,等我被渴醒來時,一時間還有些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等緩了兩分鐘我腦子才清醒,感覺喉嚨都要冒煙了。剛好床邊放著一杯水,連忙伸手端來喝。

才發現自己全身無力,手臂軟綿綿的。艱難的喝了口水,再次躺下感覺經過了一場天人大戰,全身都虛脫了。

外面天色似乎有些暗淡了,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我拿起床頭的手機,指紋解鎖後一看,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照這個時間看,大本豬她們還在上課。摸摸自己額頭,似乎已經不燒了。不知道是不是睡多了,感覺全無睡意了。

反正閑著也是無聊,拿起手機登Q.Q。剛進Q.Q發現有幾個人發消息給我了,其中渣渣從昨天到今天發了5條信息,李賢羽發了3條。

我驚心不定的點開渣渣的對話框。

[昨天上午08:57]

渣渣:中午下課後來操場,我等你。

[昨天下午12:30]

渣渣:你確定要放我鴿子?

[昨天下午13:05]

渣渣:給你十分鐘,不來你所有王者大號和小號的銘文我都溶了。

看到這裏,我整個人已經氣得哆嗦了!這種人…我第一次看見!!我用最快的速度進入王者,發現銘文還在,呼了一口氣。還好還好…

再接著看渣渣發的消息。

[昨天下午3:20]

渣渣:在?好了點嗎?

[昨天下午3:50]

渣渣:醒來了記得回我信息。

以上就是渣渣發給我的所以信息,看最後兩條,他應該是知道我生病了。他怎麽知道的呢?難道…他真的來找我了?!我的天吶!大本豬怎麽沒告訴我啊!

我感覺整顆心都在那裏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跟打鼓似的。這下子躺不住了,收拾收拾自己,跟鐘校醫打了聲招呼就回寢室去了。

突然想起來,李賢羽的消息還沒看。

[昨天下午4:55]

SG李賢羽:肖肖學姐,我現在在你們教室門口,下課後一起吃飯去![斜眼笑]

[昨天晚上11:36]

SG李賢羽:你室友告訴我你發燒在醫務室,我今天和你室友去看了你。因為你還沒醒就先走了,醒來後記得給我打電話啊。158×××28

我:……

有一種強烈的預感,我要被狗蛋neng死了!啊.啊.啊――我究竟上輩子做了什麽孽啊?哭~Q_Q

SG李賢羽:對了,你室友李文文說你要追我啊~[陰險]

日噢!!狗蛋要害死我啊!

我內心滄桑的嘆了口氣,不怕神對手就怕豬隊友。感覺生無可戀了,發個高燒居然折騰出這麽多事!真是天要滅我啊……

突然想起來了,渣渣究竟是誰?他知道我是A大的,還知道我的名字?!好可怕…向黑客低頭!

我覺得我應該跟這個渣渣聯系一下了,不弄清情況,我無法安心!

猶豫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手指有點顫抖的緩緩朝[Q.Q電話]點下去……

作者有話要說:

沒有存稿,裸更。這幾天盡量存稿,過幾天要開學了。大家晚安。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