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章 番外:燕桃桃觀察日記
關燈
小
中
大
燕桃桃觀察日記
我是燕桃,桃就是那個桃子的桃,我麻麻縮因為我出生沒多久,就扒拉著我粑粑去醫院陪麻麻時帶的桃子……後來抓鬮選名字的時候,我沒有選名字,而是去抓著湯圓姐姐送給我的陶瓷大紅屁股桃,所以他們就給我決定取名叫燕桃了。
當然啦我覺得我麻麻真的是很敷衍我,她還跟我說“你看你那麽喜歡桃子,我們給你取名叫燕桃是不是很開心”,怎麽會有啊!明明連取名都要抓鬮的,不要再拿我當小孩子騙我啦!
當然看在我麻麻那麽漂亮的份上我還是原諒她了。
所以,我超喜歡我粑粑麻麻的哦。
至於這一本老是要求的暑假作業……嗯,我一定會努力寫完的。
***2月2日,雪***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真的好冷,昨天晚上下了大雪,大半夜的睡不著去找我麻麻,但是粑粑臉色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理我,我就是冷的睡不著而已!為什麽對我這麽兇啊!我生氣了,我今天不叫他粑粑了,我今天要叫他燕魔頭!
我果然還是喜歡我麻麻,抱著我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也覺得好冷,麻麻說是我年紀太小不抗冷的原因,還把我家的中央暖氣給打開了,整個家裏都炒雞熱的!我一下子就開心了起來!
但是看到燕魔頭的時候,我的心情又變得不好了。燕魔頭好像不想理我,對我說了一句“以後要學會獨立”就去給麻麻做早餐了。我現在這麽小為什麽要獨立啊!我就想抱著我麻麻睡覺!
真是的,我真討厭燕魔頭,以後不會再跟他說話了!
***2月5日,雨雪***
今天不知道是寒假的第幾天了,不過多虧了燕魔頭跟我吵架,我很快就把作業做完了。我麻麻還說我是最聰明的小孩紙,比別人快那麽多就做完了暑假作業。那當然啦,我可是她生出來的孩子呢。
我麻麻還跟我說,“你好聰明,那是因為你有一個很聰明的粑粑,還有一個更聰明的麻麻。你跟小公主一樣漂亮,是因為你有一個帥氣的粑粑,還有一個更美膩的麻麻,你又聰明又好看,將來一定不得了哦。”
雖然說是誇我的,但是我怎麽覺得她是在誇她自己呢?算了,我麻麻都是這樣的,我也承認啦。
外面又下大雨了,明天我們班還要去吃燒烤,怎麽辦呀……
***2月6日,陰***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真是松了一口氣呢,天氣是陰天,真是太好啦。今天我們班組織去附近吃雪地燒烤,附近還有溜冰的地方,真是好開心呢,不過我們老師要我們帶家長去,昨天我問了燕魔頭,燕魔頭說他今天有工作,哼我好不容易跟他說,他竟然不想跟我去!
果然很討厭燕魔頭啊!他是不是還記恨我每天跑去找麻麻啊,真是的,大人怎麽心胸這麽狹窄啊!
不過好在我麻麻陪我去了,我最喜歡我麻麻了。我麻麻今天也打扮得很漂亮,一到集合地點,好多人都直直地看著我麻麻!那當然了,我麻麻可是公主啊,不是我這麽說,外界都說她是小公主!不過我麻麻跟我說,以後小公主就是我了,哎,我可以嗎……
不說這個了,今天好多人還來找我,問我是不是我麻麻,想要跟我麻麻說話。天啊,我怎麽可能讓你們跟我麻麻說話啊?那是我麻麻誒!不過我麻麻很溫柔地每個同學說話了,還給他們買了熱乎乎的奶茶和糖果,他們都開心得不得了呢!
我麻麻還說,以後讓他們好好照顧好我,真是的,就算你不給他們買糖和奶茶他們也會很向著我啦。算了,誰叫是我麻麻呢……
我麻麻最好啦。
怎麽就嫁給了燕魔頭呢。
***2月11日,雪****
大雪下了好幾天啊,燕魔頭這幾天都在米蘭,我不知不覺還有點想他了呢。以前這個時候,都是燕魔頭、麻麻還有我一起坐在地暖上看電視聊天,燕魔頭還會陪我一起下棋,現在他不在我還有一點想他呢……
麻麻雖然還是陪我玩,但是也是有點興致不高的樣子,我知道她肯定是想燕魔頭了。我只好安慰她,“麻麻沒關系的,燕魔……粑粑過幾天就回來了,他最近弄那個秀場很忙的,而且你有我呢。”
我麻麻摸了摸我的頭,抱著我繼續看起電視來。其實我的內心也有一點難過啦,因為明天12號就是我的生日,我麻麻雖然說明天帶我去游樂場瘋一天,可是我還是有點怪燕魔頭不回來陪我過生日……
算了,他也很忙,我這次就原諒他了。
零點的時候,我麻麻打算要定個大披薩慶祝我的生日,沒想到門鈴響了。我還以為是送披薩的,沒想到我粑粑來了!
外面下著大雪哎!
我粑粑全身都是雪,拍了拍身上的雪就拿出了一個大蛋糕!超大的蛋糕!而且蛋糕特別好的保存著,上面還有一個我的小糖人……
嗚,我好想哭呢。但是我還沒哭,我麻麻先哭了,我粑粑把大蛋糕放在了桌子上,然後跟我麻麻擁抱了好久……等等,你們能不能先看看我這個生日的主角啊!
……算啦,看我麻麻那麽想你的份上,就讓你們抱著吧。
我去吃蛋糕啦~
***2月12日,晴***
我跟燕魔頭和好啦。燕魔頭還是對我很好的,嘿嘿,據說他是推了很多工作然後特地趕在零點的時候來送我生日禮物的,今天還帶我和麻麻去了游樂園……
雖然他平時兇了一點,但是還是對我和麻麻很好啦,昨天那麽晚回來,今天早上還那麽早起來跟我們做早餐,我們家有廚師,可是他說想要在我生日的這一天都親自做飯,我還是很開心的!
去游樂園玩了一天,但是感覺我們家都不是很適合啊,不管是雲霄飛車還是鬼屋,我們三個人都沒什麽反應,反而覺得很小兒科,但是看著別人尖叫還是很開心的。而且還有好吃的可麗餅和冰淇淋——
啊,我還碰到小團了,小團好像跟他麻麻走散了,我要去解救我的小跟班!
解救了我的小跟班,小團跟我道謝了,他是今天跟他麻麻來玩的,以前幼兒園的時候,還有人罵他沒有粑粑,麻麻是小三,不知道他家裏人到底怎麽了,但是把父母的過錯推給小團真是太可惡啦!哼幸好小團現在是我的跟班,沒有人欺負他。
雖然我去找小團的時候我粑粑麻麻在遠處一邊看我一邊共吃一個冰淇淋挽著手,好像把今天是壽星的我無視了,但是今天還是開心的一天。
***2月19日雨雪***
玩完游樂園,我就感冒生病了……嗚,好難受,好難受啊。燕魔頭……啊,現在沒跟他吵架,就叫粑粑吧,他和麻麻都請假了來照顧我,而且只準我吃稀粥,雖然稀粥很好吃啦,但是我還是想吃肉啊qaq
生病的感覺真不好,現在都沒有恢覆過來,馬上就要開學了,可是我的暑假還沒有過好啊……嗚……
麻麻從工作室回來就來看我了,不過我粑粑叫她先去休息一下,然後他們就相互挽著去沙發上了,又來了又來了,你們看我一眼好不好啊!!
***2月25日雨***
阿嚏……
我的感冒還沒有好,但是再過一周就要開學了,我的日記就寫到這裏好了,因為下一周我和粑粑麻麻要去米蘭看爺爺奶奶啦!
爺爺雖然不茍言笑,可是每次都給我包大紅包,奶奶每次都會抱著我去玩,我好喜歡爺爺奶奶啊!啊當然,我也很喜歡外公啦,可是麻麻說外公都在出差,只能給我寄禮物,不過今年過年他會去米蘭跟我們會和,所以這一次我要去找爺爺奶奶過年啦!
我的日記就到這裏了,因為我肯定會玩到忘記寫什麽啦。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現在的情況,就是我麻麻正在看電視,我粑粑給她泡了一杯熱咖啡,然後跟她縮在地暖上說笑……
真是的,你們每次都這樣無視我真的好嗎?!
算了算了,畢竟是小公主我,也會原諒你啦,而且……
看在你們這麽恩愛的份上,今晚我就不去找麻麻睡覺了。
哼。
還是快點感謝我吧!
***3月2日***
今天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天,我的日記可是好好地寫完了哦!老師你要表揚我知道嗎!
還有別再跟我說怎麽每次放假日記裏面都是我粑粑麻麻的戀愛日記啦,因為我粑粑麻麻就是這樣的啦!!
啊,不寫啦,我麻麻叫我去吃飯飯啦,那我先走了哦。
哼,反正,是很開心的暑假啦。
我最喜歡粑粑麻麻了。
作者有話要說:麽麽麽麽麽~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還有最後一篇番外,然後小公主就正式結束了。
但是目前還不知道寫啥番外qaq大家有啥看法嗎?
以及如果想要看類似小公主的文文,移步我的新文《誰讓我是小仙女》就行啦2333這是一個比小公主還要中二的仙女女主的故事
qaq以及依舊跟這本文一樣有毒嗷!
最後麽麽麽,快完結了,舍不得你們qaqqqqqqqqqqqqq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是燕桃,桃就是那個桃子的桃,我麻麻縮因為我出生沒多久,就扒拉著我粑粑去醫院陪麻麻時帶的桃子……後來抓鬮選名字的時候,我沒有選名字,而是去抓著湯圓姐姐送給我的陶瓷大紅屁股桃,所以他們就給我決定取名叫燕桃了。
當然啦我覺得我麻麻真的是很敷衍我,她還跟我說“你看你那麽喜歡桃子,我們給你取名叫燕桃是不是很開心”,怎麽會有啊!明明連取名都要抓鬮的,不要再拿我當小孩子騙我啦!
當然看在我麻麻那麽漂亮的份上我還是原諒她了。
所以,我超喜歡我粑粑麻麻的哦。
至於這一本老是要求的暑假作業……嗯,我一定會努力寫完的。
***2月2日,雪***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真的好冷,昨天晚上下了大雪,大半夜的睡不著去找我麻麻,但是粑粑臉色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理我,我就是冷的睡不著而已!為什麽對我這麽兇啊!我生氣了,我今天不叫他粑粑了,我今天要叫他燕魔頭!
我果然還是喜歡我麻麻,抱著我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也覺得好冷,麻麻說是我年紀太小不抗冷的原因,還把我家的中央暖氣給打開了,整個家裏都炒雞熱的!我一下子就開心了起來!
但是看到燕魔頭的時候,我的心情又變得不好了。燕魔頭好像不想理我,對我說了一句“以後要學會獨立”就去給麻麻做早餐了。我現在這麽小為什麽要獨立啊!我就想抱著我麻麻睡覺!
真是的,我真討厭燕魔頭,以後不會再跟他說話了!
***2月5日,雨雪***
今天不知道是寒假的第幾天了,不過多虧了燕魔頭跟我吵架,我很快就把作業做完了。我麻麻還說我是最聰明的小孩紙,比別人快那麽多就做完了暑假作業。那當然啦,我可是她生出來的孩子呢。
我麻麻還跟我說,“你好聰明,那是因為你有一個很聰明的粑粑,還有一個更聰明的麻麻。你跟小公主一樣漂亮,是因為你有一個帥氣的粑粑,還有一個更美膩的麻麻,你又聰明又好看,將來一定不得了哦。”
雖然說是誇我的,但是我怎麽覺得她是在誇她自己呢?算了,我麻麻都是這樣的,我也承認啦。
外面又下大雨了,明天我們班還要去吃燒烤,怎麽辦呀……
***2月6日,陰***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真是松了一口氣呢,天氣是陰天,真是太好啦。今天我們班組織去附近吃雪地燒烤,附近還有溜冰的地方,真是好開心呢,不過我們老師要我們帶家長去,昨天我問了燕魔頭,燕魔頭說他今天有工作,哼我好不容易跟他說,他竟然不想跟我去!
果然很討厭燕魔頭啊!他是不是還記恨我每天跑去找麻麻啊,真是的,大人怎麽心胸這麽狹窄啊!
不過好在我麻麻陪我去了,我最喜歡我麻麻了。我麻麻今天也打扮得很漂亮,一到集合地點,好多人都直直地看著我麻麻!那當然了,我麻麻可是公主啊,不是我這麽說,外界都說她是小公主!不過我麻麻跟我說,以後小公主就是我了,哎,我可以嗎……
不說這個了,今天好多人還來找我,問我是不是我麻麻,想要跟我麻麻說話。天啊,我怎麽可能讓你們跟我麻麻說話啊?那是我麻麻誒!不過我麻麻很溫柔地每個同學說話了,還給他們買了熱乎乎的奶茶和糖果,他們都開心得不得了呢!
我麻麻還說,以後讓他們好好照顧好我,真是的,就算你不給他們買糖和奶茶他們也會很向著我啦。算了,誰叫是我麻麻呢……
我麻麻最好啦。
怎麽就嫁給了燕魔頭呢。
***2月11日,雪****
大雪下了好幾天啊,燕魔頭這幾天都在米蘭,我不知不覺還有點想他了呢。以前這個時候,都是燕魔頭、麻麻還有我一起坐在地暖上看電視聊天,燕魔頭還會陪我一起下棋,現在他不在我還有一點想他呢……
麻麻雖然還是陪我玩,但是也是有點興致不高的樣子,我知道她肯定是想燕魔頭了。我只好安慰她,“麻麻沒關系的,燕魔……粑粑過幾天就回來了,他最近弄那個秀場很忙的,而且你有我呢。”
我麻麻摸了摸我的頭,抱著我繼續看起電視來。其實我的內心也有一點難過啦,因為明天12號就是我的生日,我麻麻雖然說明天帶我去游樂場瘋一天,可是我還是有點怪燕魔頭不回來陪我過生日……
算了,他也很忙,我這次就原諒他了。
零點的時候,我麻麻打算要定個大披薩慶祝我的生日,沒想到門鈴響了。我還以為是送披薩的,沒想到我粑粑來了!
外面下著大雪哎!
我粑粑全身都是雪,拍了拍身上的雪就拿出了一個大蛋糕!超大的蛋糕!而且蛋糕特別好的保存著,上面還有一個我的小糖人……
嗚,我好想哭呢。但是我還沒哭,我麻麻先哭了,我粑粑把大蛋糕放在了桌子上,然後跟我麻麻擁抱了好久……等等,你們能不能先看看我這個生日的主角啊!
……算啦,看我麻麻那麽想你的份上,就讓你們抱著吧。
我去吃蛋糕啦~
***2月12日,晴***
我跟燕魔頭和好啦。燕魔頭還是對我很好的,嘿嘿,據說他是推了很多工作然後特地趕在零點的時候來送我生日禮物的,今天還帶我和麻麻去了游樂園……
雖然他平時兇了一點,但是還是對我和麻麻很好啦,昨天那麽晚回來,今天早上還那麽早起來跟我們做早餐,我們家有廚師,可是他說想要在我生日的這一天都親自做飯,我還是很開心的!
去游樂園玩了一天,但是感覺我們家都不是很適合啊,不管是雲霄飛車還是鬼屋,我們三個人都沒什麽反應,反而覺得很小兒科,但是看著別人尖叫還是很開心的。而且還有好吃的可麗餅和冰淇淋——
啊,我還碰到小團了,小團好像跟他麻麻走散了,我要去解救我的小跟班!
解救了我的小跟班,小團跟我道謝了,他是今天跟他麻麻來玩的,以前幼兒園的時候,還有人罵他沒有粑粑,麻麻是小三,不知道他家裏人到底怎麽了,但是把父母的過錯推給小團真是太可惡啦!哼幸好小團現在是我的跟班,沒有人欺負他。
雖然我去找小團的時候我粑粑麻麻在遠處一邊看我一邊共吃一個冰淇淋挽著手,好像把今天是壽星的我無視了,但是今天還是開心的一天。
***2月19日雨雪***
玩完游樂園,我就感冒生病了……嗚,好難受,好難受啊。燕魔頭……啊,現在沒跟他吵架,就叫粑粑吧,他和麻麻都請假了來照顧我,而且只準我吃稀粥,雖然稀粥很好吃啦,但是我還是想吃肉啊qaq
生病的感覺真不好,現在都沒有恢覆過來,馬上就要開學了,可是我的暑假還沒有過好啊……嗚……
麻麻從工作室回來就來看我了,不過我粑粑叫她先去休息一下,然後他們就相互挽著去沙發上了,又來了又來了,你們看我一眼好不好啊!!
***2月25日雨***
阿嚏……
我的感冒還沒有好,但是再過一周就要開學了,我的日記就寫到這裏好了,因為下一周我和粑粑麻麻要去米蘭看爺爺奶奶啦!
爺爺雖然不茍言笑,可是每次都給我包大紅包,奶奶每次都會抱著我去玩,我好喜歡爺爺奶奶啊!啊當然,我也很喜歡外公啦,可是麻麻說外公都在出差,只能給我寄禮物,不過今年過年他會去米蘭跟我們會和,所以這一次我要去找爺爺奶奶過年啦!
我的日記就到這裏了,因為我肯定會玩到忘記寫什麽啦。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現在的情況,就是我麻麻正在看電視,我粑粑給她泡了一杯熱咖啡,然後跟她縮在地暖上說笑……
真是的,你們每次都這樣無視我真的好嗎?!
算了算了,畢竟是小公主我,也會原諒你啦,而且……
看在你們這麽恩愛的份上,今晚我就不去找麻麻睡覺了。
哼。
還是快點感謝我吧!
***3月2日***
今天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天,我的日記可是好好地寫完了哦!老師你要表揚我知道嗎!
還有別再跟我說怎麽每次放假日記裏面都是我粑粑麻麻的戀愛日記啦,因為我粑粑麻麻就是這樣的啦!!
啊,不寫啦,我麻麻叫我去吃飯飯啦,那我先走了哦。
哼,反正,是很開心的暑假啦。
我最喜歡粑粑麻麻了。
作者有話要說:麽麽麽麽麽~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還有最後一篇番外,然後小公主就正式結束了。
但是目前還不知道寫啥番外qaq大家有啥看法嗎?
以及如果想要看類似小公主的文文,移步我的新文《誰讓我是小仙女》就行啦2333這是一個比小公主還要中二的仙女女主的故事
qaq以及依舊跟這本文一樣有毒嗷!
最後麽麽麽,快完結了,舍不得你們qaqqqqqqqqqqqqq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