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9
關燈
小
中
大
一百樓:(樓主回覆)
樓主覺得體委一定是受到情傷了
因為他……變成渣男了,唉
令人心痛
一百零一樓:
???發生了什麽
一百零二樓:(樓主回覆)
唉,體委……體委他開始……
他開始勾引我了!他勾引我!
震驚我媽
不是樓主太自戀想太多,他是真的勾引我啊(;д`)ゞ
他還沒跟學委搞清楚呢就開始勾引人了!這不是渣男行為是什麽!
一百零三樓:
諸君,我開始興奮了
一百零四樓:
求詳細過程!
一百零五樓:
lz,其實體委一直都在勾引你,你沒發現的嗎?
一百一十樓:(樓主回覆)
???怎麽回事,樓主就去上了個廁所你們就給我刷了這麽多條了?
為什麽體委勾引樓主你們好像格外興奮啊?
一百一十二樓:
因為我覺得lz終於要開竅了(笑~)
一百一十三樓:
打滾求詳細過程!
一百一十四樓:(樓主回覆)
嗯……是這樣的
今天上課樓主的手就很正常地放在桌子上,結果體委突然抓起我的手開始看
樓主不知道他在看什麽,所以就一臉懵逼地盯著他,結果他突然說:“你手好小啊。”
畢竟男男授受不親,樓主立刻就抽出手,跟體委說:“難道你的手很大嗎?”
然後體委把他的手給我,說要跟我比一比,樓主就吧手貼在他手掌上,發現的確比我的大一圈
行吧,對不起打擾了
你們猜接下來發生了什麽?
接下來體委他居然!他居然趁樓主還沒有把手拿開,一下子抓住樓主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這不叫勾引這叫什麽!
他肯定是被學委刺激到了所以在實行報覆(;д`)ゞ不然為什麽突然這樣?他以前從來不這樣的!
而且他還沖樓主笑!要知道他笑起來真的真的很好看啊!
一百一十五樓:
所以lz動心了嗎!
一百一十六樓:
!!發來賀電!看得我好著急!體委老是打曲線球!
一百一十七樓:
lz終於開了一半的竅啊嗚嗚嗚
一百一十八樓:(樓主回覆)
樓主承認,的確是有那麽一會會兒一瞬間,有那麽一點點一丟丟地心動了……
(反正披著馬,沒人知道我是誰,所以承認應該也沒事吧……?)
但是!真的只是一會會兒一瞬間!也真的只是那麽一點點一丟丟!體委可是學委的啊!不是樓主能覬覦的!
而且樓主……樓主挺差勁的,反正……跟體委很不登對
怎麽說呢,樓主其實是一個很自卑的人
不說樓主啦,說說有關他們的事吧
體委抓住樓主手那一刻,樓主就知道壞事兒了,趕緊往學委那邊看
還好學委沒有像往常一樣看過來,樓主覺得自己還能力挽狂瀾!
浪子回頭金不換,樓主一定能吧體委拉回正軌的!
不過樓主怎麽掙也掙不開體委的手,體委還暗示性地用力捏了捏
唉,該怎麽辦呢
所以樓主幹脆也就不掙紮了,牽就牽吧
因為……樓主也有點舍不得掙開,唉
樓主是個壞人
怎麽辦,好自責好後悔,當時應該掙開的……
就這一次,真的就一次,原諒樓主吧
怎麽感覺我跟體委都是渣男了,唉
最近好像老是嘆氣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樓主覺得體委一定是受到情傷了
因為他……變成渣男了,唉
令人心痛
一百零一樓:
???發生了什麽
一百零二樓:(樓主回覆)
唉,體委……體委他開始……
他開始勾引我了!他勾引我!
震驚我媽
不是樓主太自戀想太多,他是真的勾引我啊(;д`)ゞ
他還沒跟學委搞清楚呢就開始勾引人了!這不是渣男行為是什麽!
一百零三樓:
諸君,我開始興奮了
一百零四樓:
求詳細過程!
一百零五樓:
lz,其實體委一直都在勾引你,你沒發現的嗎?
一百一十樓:(樓主回覆)
???怎麽回事,樓主就去上了個廁所你們就給我刷了這麽多條了?
為什麽體委勾引樓主你們好像格外興奮啊?
一百一十二樓:
因為我覺得lz終於要開竅了(笑~)
一百一十三樓:
打滾求詳細過程!
一百一十四樓:(樓主回覆)
嗯……是這樣的
今天上課樓主的手就很正常地放在桌子上,結果體委突然抓起我的手開始看
樓主不知道他在看什麽,所以就一臉懵逼地盯著他,結果他突然說:“你手好小啊。”
畢竟男男授受不親,樓主立刻就抽出手,跟體委說:“難道你的手很大嗎?”
然後體委把他的手給我,說要跟我比一比,樓主就吧手貼在他手掌上,發現的確比我的大一圈
行吧,對不起打擾了
你們猜接下來發生了什麽?
接下來體委他居然!他居然趁樓主還沒有把手拿開,一下子抓住樓主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這不叫勾引這叫什麽!
他肯定是被學委刺激到了所以在實行報覆(;д`)ゞ不然為什麽突然這樣?他以前從來不這樣的!
而且他還沖樓主笑!要知道他笑起來真的真的很好看啊!
一百一十五樓:
所以lz動心了嗎!
一百一十六樓:
!!發來賀電!看得我好著急!體委老是打曲線球!
一百一十七樓:
lz終於開了一半的竅啊嗚嗚嗚
一百一十八樓:(樓主回覆)
樓主承認,的確是有那麽一會會兒一瞬間,有那麽一點點一丟丟地心動了……
(反正披著馬,沒人知道我是誰,所以承認應該也沒事吧……?)
但是!真的只是一會會兒一瞬間!也真的只是那麽一點點一丟丟!體委可是學委的啊!不是樓主能覬覦的!
而且樓主……樓主挺差勁的,反正……跟體委很不登對
怎麽說呢,樓主其實是一個很自卑的人
不說樓主啦,說說有關他們的事吧
體委抓住樓主手那一刻,樓主就知道壞事兒了,趕緊往學委那邊看
還好學委沒有像往常一樣看過來,樓主覺得自己還能力挽狂瀾!
浪子回頭金不換,樓主一定能吧體委拉回正軌的!
不過樓主怎麽掙也掙不開體委的手,體委還暗示性地用力捏了捏
唉,該怎麽辦呢
所以樓主幹脆也就不掙紮了,牽就牽吧
因為……樓主也有點舍不得掙開,唉
樓主是個壞人
怎麽辦,好自責好後悔,當時應該掙開的……
就這一次,真的就一次,原諒樓主吧
怎麽感覺我跟體委都是渣男了,唉
最近好像老是嘆氣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