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三次電話(二)
關燈
小
中
大
生活沒什麽驚喜也沒什麽波瀾,一周過去的很快的,和之前一樣,要跟家裏報備學習情況,談談心,然後,跟他打電話似乎也成了習慣。
“餵餵餵,是我”
“哎哎哎,知道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幼稚ヾ( ▽ )ノ
“那麽你在幹嘛”(●''●)
“看動畫”
哎?因缺思廳
“什麽動畫嘞”
“國漫,xxx”
噗。。。 o((*^▽^*))o
“在宿舍?”
“沒有,在班裏”
“啊?那豈不是很打擾”我有點想掛電話了o(`ω′*)o
“沒事”
“好吧”
“我剛跟發小打了電話,給她唱了歌,你有什麽想聽的”
說話說的有點快,被自己嗆到了,咳出聲。
“又感冒?”
“沒有,說話嗆到了”
哈哈。。。
“真是過分啊,沒有同情心”
“不急,沒人和你搶”
哦。。。(●^o^●)
“話說回來,你自動忽略我上一個話題哦”
“沒有,就隨便聽聽”
“之前說過有機會給你唱歌的,就今天吧”
“唔,那我隨便給你唱咯,唱的不好請隨意”
“嗯,你唱吧”
“我先開開嗓”
咳咳,嗯,請自動忽略。。
“街角有人祝福,巷口有人哭。。。我知道你都都知道你在忍讓是你不想太計較。。。”
“不好意思,忘詞啦”
“沒事”
“那我再給你唱其他的吧”
“好啊”
“淡淡的微笑還在嘴角。。。假如我們沒有那麽用力的想要逃”
“你有聽過這首歌嘛?”
“聽過的,好幾年前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apologize,然而my English is so poor”
“那也是很早之前的歌了”
沈默片刻,說話自帶笑意
“咳咳,快說我聲音是不是很好聽”
“恩,確實,你聲音挺好聽的”
“謝謝,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也唱首歌給我聽呀”
“唱歌不好聽,不唱”
“哦。。那我繼續唱了”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為什麽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為什麽我的心 ”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裏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是唱的挺好聽的嘛?騙人哎”還好他接了那句,因為不熟我又忘了,溫柔是我在他那次聊天提到之後才有註意去聽的歌。也算投其所好了。
“沒有,一般般”
“太謙虛,哈哈”(●''●)
正在這個空蕩,有小夥伴調侃問說是不是那誰,還要讓我外擴,我有點尷尬,捂住聽筒,語氣有點急的澄清說不是,她繼續問是誰,我把捂聽筒的手放開了,說
“就是認識的一個哥哥”
然後,他也聽到了,我若無其事的問
“是吧,差不多就是哥哥的年齡”
“噗,我才沒有你這麽蠢的妹妹”
我去,(╯‵□′)╯︵┻━┻
“哎!!!我不蠢好嘛”
“對,不蠢,是笨”
我靠,(▼ヘ▼#)
“真是過分”
“哈哈。。。”笑笑笑,笑死你。。哼
相談甚歡,時間也過去的很快。本來約好一起吃晚飯的發小,竟然和別人約了,然後,理由竟然是xx辣雞腳。。。我也是。。氣
“我小夥伴竟然為了吃的拋棄我了。。”
“噗。。。”
哼。。。
“你準備什麽時候吃飯,好像不早了”
“5點半吧,等室友呢”
“好的吧,我去吃飯啦,下次再聊”
“嗯嗯,拜拜”
“嗯,拜拜,快掛電話”笑(●''●)
忙音的回應,我收起來電話,掌心有少許的薄汗,心裏有溫暖的感覺,其實,兩個人談得來比喜歡更好不是嘛?我很享受這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餵餵餵,是我”
“哎哎哎,知道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幼稚ヾ( ▽ )ノ
“那麽你在幹嘛”(●''●)
“看動畫”
哎?因缺思廳
“什麽動畫嘞”
“國漫,xxx”
噗。。。 o((*^▽^*))o
“在宿舍?”
“沒有,在班裏”
“啊?那豈不是很打擾”我有點想掛電話了o(`ω′*)o
“沒事”
“好吧”
“我剛跟發小打了電話,給她唱了歌,你有什麽想聽的”
說話說的有點快,被自己嗆到了,咳出聲。
“又感冒?”
“沒有,說話嗆到了”
哈哈。。。
“真是過分啊,沒有同情心”
“不急,沒人和你搶”
哦。。。(●^o^●)
“話說回來,你自動忽略我上一個話題哦”
“沒有,就隨便聽聽”
“之前說過有機會給你唱歌的,就今天吧”
“唔,那我隨便給你唱咯,唱的不好請隨意”
“嗯,你唱吧”
“我先開開嗓”
咳咳,嗯,請自動忽略。。
“街角有人祝福,巷口有人哭。。。我知道你都都知道你在忍讓是你不想太計較。。。”
“不好意思,忘詞啦”
“沒事”
“那我再給你唱其他的吧”
“好啊”
“淡淡的微笑還在嘴角。。。假如我們沒有那麽用力的想要逃”
“你有聽過這首歌嘛?”
“聽過的,好幾年前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apologize,然而my English is so poor”
“那也是很早之前的歌了”
沈默片刻,說話自帶笑意
“咳咳,快說我聲音是不是很好聽”
“恩,確實,你聲音挺好聽的”
“謝謝,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也唱首歌給我聽呀”
“唱歌不好聽,不唱”
“哦。。那我繼續唱了”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為什麽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為什麽我的心 ”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裏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是唱的挺好聽的嘛?騙人哎”還好他接了那句,因為不熟我又忘了,溫柔是我在他那次聊天提到之後才有註意去聽的歌。也算投其所好了。
“沒有,一般般”
“太謙虛,哈哈”(●''●)
正在這個空蕩,有小夥伴調侃問說是不是那誰,還要讓我外擴,我有點尷尬,捂住聽筒,語氣有點急的澄清說不是,她繼續問是誰,我把捂聽筒的手放開了,說
“就是認識的一個哥哥”
然後,他也聽到了,我若無其事的問
“是吧,差不多就是哥哥的年齡”
“噗,我才沒有你這麽蠢的妹妹”
我去,(╯‵□′)╯︵┻━┻
“哎!!!我不蠢好嘛”
“對,不蠢,是笨”
我靠,(▼ヘ▼#)
“真是過分”
“哈哈。。。”笑笑笑,笑死你。。哼
相談甚歡,時間也過去的很快。本來約好一起吃晚飯的發小,竟然和別人約了,然後,理由竟然是xx辣雞腳。。。我也是。。氣
“我小夥伴竟然為了吃的拋棄我了。。”
“噗。。。”
哼。。。
“你準備什麽時候吃飯,好像不早了”
“5點半吧,等室友呢”
“好的吧,我去吃飯啦,下次再聊”
“嗯嗯,拜拜”
“嗯,拜拜,快掛電話”笑(●''●)
忙音的回應,我收起來電話,掌心有少許的薄汗,心裏有溫暖的感覺,其實,兩個人談得來比喜歡更好不是嘛?我很享受這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