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那三次電話(二)

關燈
生活沒什麽驚喜也沒什麽波瀾,一周過去的很快的,和之前一樣,要跟家裏報備學習情況,談談心,然後,跟他打電話似乎也成了習慣。

“餵餵餵,是我”

“哎哎哎,知道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幼稚ヾ( ▽ )ノ

“那麽你在幹嘛”(●''●)

“看動畫”

哎?因缺思廳

“什麽動畫嘞”

“國漫,xxx”

噗。。。 o((*^▽^*))o

“在宿舍?”

“沒有,在班裏”

“啊?那豈不是很打擾”我有點想掛電話了o(`ω′*)o

“沒事”

“好吧”

“我剛跟發小打了電話,給她唱了歌,你有什麽想聽的”

說話說的有點快,被自己嗆到了,咳出聲。

“又感冒?”

“沒有,說話嗆到了”

哈哈。。。

“真是過分啊,沒有同情心”

“不急,沒人和你搶”

哦。。。(●^o^●)

“話說回來,你自動忽略我上一個話題哦”

“沒有,就隨便聽聽”

“之前說過有機會給你唱歌的,就今天吧”

“唔,那我隨便給你唱咯,唱的不好請隨意”

“嗯,你唱吧”

“我先開開嗓”

咳咳,嗯,請自動忽略。。

“街角有人祝福,巷口有人哭。。。我知道你都都知道你在忍讓是你不想太計較。。。”

“不好意思,忘詞啦”

“沒事”

“那我再給你唱其他的吧”

“好啊”

“淡淡的微笑還在嘴角。。。假如我們沒有那麽用力的想要逃”

“你有聽過這首歌嘛?”

“聽過的,好幾年前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apologize,然而my English is so poor”

“那也是很早之前的歌了”

沈默片刻,說話自帶笑意

“咳咳,快說我聲音是不是很好聽”

“恩,確實,你聲音挺好聽的”

“謝謝,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也唱首歌給我聽呀”

“唱歌不好聽,不唱”

“哦。。那我繼續唱了”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為什麽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為什麽我的心 ”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裏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是唱的挺好聽的嘛?騙人哎”還好他接了那句,因為不熟我又忘了,溫柔是我在他那次聊天提到之後才有註意去聽的歌。也算投其所好了。

“沒有,一般般”

“太謙虛,哈哈”(●''●)

正在這個空蕩,有小夥伴調侃問說是不是那誰,還要讓我外擴,我有點尷尬,捂住聽筒,語氣有點急的澄清說不是,她繼續問是誰,我把捂聽筒的手放開了,說

“就是認識的一個哥哥”

然後,他也聽到了,我若無其事的問

“是吧,差不多就是哥哥的年齡”

“噗,我才沒有你這麽蠢的妹妹”

我去,(╯‵□′)╯︵┻━┻

“哎!!!我不蠢好嘛”

“對,不蠢,是笨”

我靠,(▼ヘ▼#)

“真是過分”

“哈哈。。。”笑笑笑,笑死你。。哼

相談甚歡,時間也過去的很快。本來約好一起吃晚飯的發小,竟然和別人約了,然後,理由竟然是xx辣雞腳。。。我也是。。氣

“我小夥伴竟然為了吃的拋棄我了。。”

“噗。。。”

哼。。。

“你準備什麽時候吃飯,好像不早了”

“5點半吧,等室友呢”

“好的吧,我去吃飯啦,下次再聊”

“嗯嗯,拜拜”

“嗯,拜拜,快掛電話”笑(●''●)

忙音的回應,我收起來電話,掌心有少許的薄汗,心裏有溫暖的感覺,其實,兩個人談得來比喜歡更好不是嘛?我很享受這樣。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