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542天

關燈
末世第542天暴雨

在屋子裏瑟縮了一天,這種暴雨天氣真的是令人狂燥。又悶又濕的,我感受得到空氣中蒸騰的水汽,以及藏在其中的血腥氣,混著泥土的味道,簡直令人作嘔。想想其實應該是令喪屍作嘔。

藏日記本的那個地方被水浸透了,原來的日記上面的字都糊掉了,紙張也皺得不成樣,已經完全沒法再用了。

但頭兒居然給了我最開始的那個日記本,用密封袋裝著的,沒有一點折皺。

對於頭兒這種雪中送炭的行為我只能表示感動地無以覆加然後……毛骨悚然。

我以前藏在日記裏的那些小秘密都被頭兒看到了……

喪屍能夠一頭撞死的可能性有多大啊……

看被人類一棍子打死的數量,好像機會挺大的。

不能想不能想,這個可操作性有點高我怕我真的去實踐了。

——

其實一個月過去了,我本來也不想寫這個事的。

但是按照我以往啰裏吧嗦的習慣,寫這麽點就結束好像有點不習慣,那還是寫個梗概好了。

建成之後,我在巡邏的時候發現外圍低級喪屍的數量變少了。他們在保持著一定理智的同時,不認可自己已經變成了另一種生物,又跑回了人類安全區,結果被無法相信他們的人類給殺了。

同樣的事情發生了大概有四五次,這邊的喪屍才不敢再跑過去。

這個情形似曾相識。若是我腦補一下,還能腦補出其中N多個愛恨情仇。

但顯然不是所有生物都如我這般混吃等死。

據說是幾個人類的安全區聯合起來同時對我們發動了攻擊。

當時頭兒也不知道怎麽想的選了這座城,夾在離幾個人類安全區都不是很遠的地方。

但我們居然守下來了,雖然損失慘重。

但怎麽說呢,我總覺得頭兒已經預料到了這場事變,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他才能一點都不訝異。

這是大概第529天的事。

沒隔兩天我就聽說安全區的防守出了問題,被其他幾個喪屍城的大部隊給逐個擊破了。

而我們這裏由於一開始的吸引火力出現了大量的人員傷亡,所以這場行動並沒有參與。

這是第532天的時候其他喪屍王給頭兒發的消息。

再然後就是人類的奮起反抗,但還是失敗了。就到了今天。

我不知道這個故事要怎麽繼續下去,作為一只毫無理想可言也沒什麽頭腦的喪屍,我就只想跟著頭兒走。

那今天就先寫到這裏吧。

頭兒晚安,我覺得我今天應該睡不太好,但算了,晚安吧。

作者有話要說: 回覆上章的問題

“我們”是經歷了苦難之後,更為強大的,生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