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後面寫的挺好的,真的
關燈
小
中
大
我覺得我寫的挺好的,雖然前面寫的挺幼稚的,但是隨著我看的書多了,我感覺我寫的也變得越來越好了,所以,希望大家關註了就別取關好嗎,我一定會寫的越來越好看的,謝謝大家了。
還有大家覺得我寫的怎麽樣,可不可以告訴我,評論一下好嘛,沒事,我知道可能都是批評,但是你們的批評我會認真的看的,也會認真的改。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還有大家覺得我寫的怎麽樣,可不可以告訴我,評論一下好嘛,沒事,我知道可能都是批評,但是你們的批評我會認真的看的,也會認真的改。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