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六十四章 打倒海神之後

關燈
我不知道這場戰爭人類究竟是怎麽打贏的,只是仿佛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每一個人都告訴我,我們贏了,我們靠人類的軍事力量打倒了海神捍衛了自己的家園,但馬尼拉的殘破景象實在不像是打了一個大勝仗。

參與作戰的水面艦隊全滅,一百五十五架飛機全部墜落,一萬五千名士兵也沒能回來,在馬尼拉到處讚頌著他們的英勇。我努力回憶那場戰爭卻什麽都想不起來,記憶似乎是被什麽東西阻隔了,只依稀記得日番谷和呂青橙因為和我們在某些方面存在意見分歧而和雪靈發生了一場小摩擦,那分歧的內容卻死活想不起來是什麽。雪靈也讓我少想些不愉快的事情,直覺告訴我那丟失的記憶和她有關,就算她不是親自封閉了我的記憶至少也是默許甚至支持封鎖我記憶的人對我做的事情,這種想法讓我又不開心了。

我知道她是為了保護我。在隊友已經不可能回來的戰爭之後,整個馬尼拉都在宣揚勇敢的衛士日番谷和呂青橙在人類對抗海神的戰鬥中是多麽的英勇,如何憑兩個人牽制住了海神的大批部隊,她們是人類文明的捍衛者,是人類的驕傲,但我一點都不喜歡這些詞,我想她們,想她們回來。

烈士嗎?文明的捍衛者嗎?誰稀罕誰拿去,我只要我的朋友可以回來。

打倒海神之後菲律賓迎來了一場海嘯,海嘯浪高二十米,整個島被海浪沖刷了一遍,建築物幾乎全部倒塌,僅有的供電設施也在海嘯中損毀殆盡,我們回到了喪屍王朝剛開始時那種沒有電力的時代。不過也沒關系了,十個月的毀滅紀我早已適應了沒有電的世界,沒事就和雪靈一起玩耍這是毀滅紀之前我們沒法做到的。

在打倒海神之後我們失去了全部的海軍艦艇和幾乎全部的飛機,好在有夏莉在重建一支艦隊也不是難事,只是當巨大的太空船降落在呂宋島的時候我就知道接下來的路要靠我們自己了。日番谷的情報有誤,夏莉做的不是地表漂流船而是太空飛船,這艘飛船的容納量也不是十萬而是三十萬,但這有什麽區別嗎?僅僅一個美國就有超過五十萬的幸存者,夏莉只能從美歐日選擇最優秀的三十萬人帶走,離開地球從此不再和地表的戰爭所有牽連,我不知道如何評價她的做法,但我找不到指責她的理由。夏莉直言因為與海神作戰使用了數量可觀的核彈,地球變冷將會加速,幸存者只有不到三年時間,這讓我們更加緊張。

夏莉離開前對我們這些女孩發出邀請,被我們明確拒絕之後給我們留下了一支由七艘航空母艦一百一十七艘屏衛艦和一千架飛機組成的龐大艦隊,還有幾顆潛射核飛彈,她認為這些武器足夠支撐我們和瘟疫之神的戰爭,但有一點她是沒有考慮到的,那就是雖有武器卻沒有使用者,我們只能看著這些先進武器幹著急而不會使用,給我們這些還不如一人發支槍實在。盡管如此當太空船消失在視野之外的時候我還是一陣難過,為不得不背井離鄉的人,也為了在地表之上掙紮著的那好幾億註定得不到救贖的非洲人。

果然指望美國人拯救世界只是在做夢啊,他們只拯救美國人,最多是拯救一些北約和日本的盟國有價值的民眾,中國人的未來還是要依靠自身的奮鬥才能看見一絲光亮。這麽想著我突然就笑了,我果然是電影看多了居然真的寄希望於美國人來拯救這個世界?在災難到來之後能相信的只有自己,從一開始就是這樣。

飛船離開地球的一個星期之後,洪水退去了。我們的先頭部隊從馬尼拉乘船在華南登陸,在海岸上與喪屍的隊伍遭遇,大概是為了表達對曾經盟友的尊重,紫霧王者並沒有對我們發動進攻而是讓喪屍大軍後撤數十裏避開了沖突。

這是紫霧王者在還我們的情嗎。這種避讓不會有第二次,很快紫霧王者就會整合起一支比海神更可怕的部隊來對付我們了。不同於被封閉在沒有水的世界嚴重衰竭的海神,紫霧王者的狀態說是完全體也不為過,一旦發生戰爭,完全體神明的力量是無法想象的。

在返回已經恢覆原貌的根據地之後,上官慧決定把指揮中心設置在這裏,她依舊是統而不治的憲政女王,夏莉走時留下的三萬三千聯軍現在由雪靈統一指揮,端木森接替了劉品成為紀律檢查領導人,人類開始準備對喪屍王朝的戰爭以期奪回陸地重建家園。

在這期間我們和喪屍部隊發生了幾次小型戰役,但我們沒有贏一次。海神被消滅後它對氣候的影響似乎還不能快速消退,陸地仍然是溫和少雨的,喪屍的海洋掩護著紫色迷霧中的怪物沖鋒,我們的部隊被打得一敗再敗,離開雪靈在前線觀戰的我也差點被喪屍吃了。如果我不是紫霧王者標記的專屬食物,恐怕現在我也不能被雪靈按在床上打屁.股吧,這麽想著我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但這次意外之後雪靈不允許我離開她十步的範圍也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在和喪屍作戰的時候,我找到了新的日記。劉品之前告訴我她手裏是地表最後的日記但我新找到的日記證明那不是真的,現在我手裏這本才是地表的最後一本日記。不過比起之前預言性質的日記,這本日記更像是一本民間秘史,講述的盡是些君王和寵妃的故事。

殘暴的君王建立起牢不可破的宮殿把寵妃閉鎖在宮殿之中,暴君願意花費所有的時間和寵妃在一起但寵妃並不喜歡這種寵愛。她不喜歡這位建造宮殿把她圈養起來的君王,她愛的是另一位溫柔的君王,盡管那位君王也是暴君。

說起來這次的日記真是厚啊,比我的牛津大詞典還厚,好像還是兩頭翻頁的?這個映射很明顯的君王和被囚禁的寵妃的故事讓我心情很不好,還是翻到另一邊看看有什麽有趣的東西……嗯?這圖案?這銀發的女子,凱特?

凱特?是那個打碎了天空的女子的名字嗎?在通往雲端大陸的道路中,勇敢的少女們將會遭遇最強的力量。最強的力量指的就是這位凱特小姐,應該比海神比瘟疫之神都要強,甚至比戰神都要強,可是這樣的人真的存在嗎?不,當然可以存在的,只是不是這樣的人而是這樣的神明。戰神在神位中武力排名第二位,比戰神更強的話就只有那個了。

支配空間的毀滅之神,神之戰爭中當諸神聯軍對陣艾古拉斯軍漸落下風時以一己之力擊潰龍王軍隊並重創龍王逼得龍王跑路的頂點之上的存在。不知道她和漂流者哪個更厲害,但應該是沒有辦法比較吧,畢竟這本日記對她的定位是遭遇的最強力量而之前的日記給漂流者的定義是絕對不可能被武力戰勝的存在。

如果凱特願意擁抱漂流者的話,應該是可以秒殺漂流者將它變成沒有戰鬥力的乖寶寶吧?

這本日記我和雪靈仍然沒有對外分享,不同於之前,這次我們的時間比較充裕不必急著看完它,於是我在看了幾頁之後就把它丟下和雪靈玩耍了。說是玩耍卻也絕不是姐妹之間那種嬉笑怒罵而是充滿誘導意味的互相勾.引,撩到一方心火搖曳兩人脫光了愉快滾床單為止。

“說起來日番谷姐姐和青橙姐姐該是已經確定了關系,沒看到她們的有愛的事情真的好遺憾啊。”

為什麽我會這麽說?因為我現在就看到了情侶間有愛的事情,莉莉絲推倒了上官慧之後似乎就對身體的接觸上癮了,一閑下來就纏著上官慧,不管白天黑夜找到機會就做些有愛的事情,比如這個傍晚,我在從浴室裏出來之後趴在欄桿上想要看看風景時很不湊巧就看到了不該看的畫面,雖然我不是有意的但是看到上官慧被莉莉絲按在院子裏的地面上一遍又一遍愛著時說是一點反應都沒有那是騙人的,畢竟上官慧是那麽美的女人,喘.息.呻.吟的聲音又那麽媚,這麽看著真是心動,那麽美的臉那麽媚的身體那麽甜的嗓音……哎跑題了,我該想的不是這件事,那麽問題來了,在看到這場春.宮戲之前我在想什麽來著?可惡啊被她們這一刺激完全就忘得一幹二凈了。

罷了,既然都已經忘了那就再看會好了,上官慧對我那麽寵就算是知曉我的存在也不會對我有什麽意見,說不定還會換幾個姿勢讓我好好觀察……哎耳朵好疼……

“我說小雨趴在這看什麽呢,原來是看不該看的內容啊。乖,回家了,非禮勿視沒聽說過嗎,這樣看著其他女人的身體讓我很不開心啊。”

雪靈就是雪靈,可以如此坦率的說出我看著其他女人的身體她會不開心這麽露骨的話,不過這樣也好,雙方都把紅線畫出來才能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將愛情維護得更加完好不是嗎。

於是我伸手和她交握,由她牽著回到了我們的房間。我不擔心那對情侶會被別人看見,在這個院子裏只住了我們四人而且周圍還沒有其他的高層建築,那兩人是安全的。嗯,我感覺我有點不安全了,雪靈該是吃醋了,希望別把我整散架了才好。

“小雨。”

“姐姐我知錯了。”

“啊?這麽快就投降了,這不像是小雨的風格啊。”

我還能說什麽,不投降等著累死在床上麽?

作者有話要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打完支配者了ORZ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