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我是誰?

關燈
我是誰?

我其實是一個穿越者,穿越的原因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經歷過車禍或意外,就像是眼睛一閉一睜發現環境變暗和行動困難後就感覺到不對勁了。直到再次看見從一個狹小的空間出來,看見周圍環境的變化就知道自己穿越了。雖然前世我的生活並沒有那麽差,但畢竟前世的我一輩子都只會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與普通人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我7歲那年晚上閉上眼夢到星球的消失,感覺到周圍一切變的黑暗,宇宙中沒有一絲塵埃的空,宇宙也因沒有一切而無法重來。我猛的起來發現我還在床上周圍並沒有宇宙空蕩的極致的黑,而是月光被窗簾擋著的微微發亮的黑。周圍只有因恐懼、孤獨帶來怦怦亂跳的心,我想擦擦臉上因他們帶來虛汗,卻發現臉上全是水,原來我早已經流下了淚。

我並沒哭聲,不知道這是怎麽了,好像是為了配合眼淚的掉落慢慢的響起了嗚咽聲。

那一晚我想成為科學家的,希望為世界消失之後留下點什麽證明。為此我第二天上課時更加努力了,但夢想終究是夢想並不會因為你有多大的目標而變得更好。我甚至因為想表現的更好被語文老師說認真聽課。但經歷了這件事後不知道為什麽我會在她的課上發呆,眼睛看著她心卻飄到了很遠。

我開始時常幻想自己有時間控制的能力並根據所學的東西不斷完善時間能力不合理的地方甚至自己去發現和思考那些缺口,一點一點填起來,並且每天晚上閉眼就到了我所創造世界中直到很困了才睡著,可能是我不想讓自己停下來!當時身邊沒有手機和鬧鐘我無法確定時間走了多少。

這件事並沒有因時間的流逝而變弱,反而因為五年級換了一個老師而變的更嚴重,可能是我與他不合吧,所以只要是他的課我都在神游,這也可能是我語文不好的原因吧。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了穿越後。唯一記得的是,初中認識的她。雖然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喜歡,但是課間轉身看見時的微微一笑在我眼裏很美,我看了很久,久到旁邊的同學推我。我不相信一見鐘情,在我眼裏如果真在不了解彼此的情況下和她在一起後發現彼此性格不合那就是對他人的不負責任。直到和她在一個組。看見她膽小,也看見她硬撐。這件事整個初中她都不知道。

後來我們考進同一所高中,不同班。我在人群中走過很多次,沒有碰見過她。後來一次意外經歷我知道她的班級在另一頭,中間隔著兩個樓梯口和一個開水房。那時我再搬作業在走廊上看見她,記得沒錯應該是開學第二周。她換了發型——初中時紮的馬尾剪短了,到肩膀,發梢微微往裏扣著,和她以前不一樣,風一吹跟著一起飄在,我站在原地,手擡在半空,然後放下了。我還記得她初中的樣子,也記得她現在的樣子。但我沒有叫過她。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