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節
關燈
小
中
大
叉的癱在桌子上肆無忌憚的把那無聊的課給睡過去啊!
門,突然開了。
一個遲到的面癱臉女生仿佛裹挾著一陣冷風走進來,冷冷的瞥了拿著粉筆的老高一眼,成功的把一向最愛嘮叨的老高唬的一個寒顫。然後徑直走到後排,硬生生的把教室裏懶洋洋的氣氛一吹而散。
咦咦咦?這不是早晨在操場上對我狂放冷氣嚇得我落荒而逃的那個怪人嘛。我有點郁悶的看著她在我身邊坐下,吸引了艷羨的目光無數。
囧,怎麽今天老是遇到她,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孽緣嗎?不過說來也是奇怪,我應該從來都沒見過她啊,為毛總覺得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很熟悉?我不動聲色的瞪了她一眼,然後繼續記自己的筆記。
“你的筆記能借我一下嗎?”我又是一僵,這冰山居然主動和我搭話了!我習慣性的板著臉,把自己的筆記推了過去。這人也真是的,借個筆記還裝什麽酷啊,都嚇了我一大跳。
突然間冰山的氣息一下子混亂起來,我詫異的發現她死死的捏著我的筆記本,仿佛看到了什麽很不可思議的東西,神色也一瞬間完成了由混亂到迷惑到糾結到恍然再到憤怒的轉變!怎麽回事兒?我的筆記上有記什麽奇怪的東西嗎?
我隨意的偏頭一瞥……呃,這是她的筆記本——天!這筆跡!!!!撇開毛筆和水筆的區別,簡直和我在那次倒黴的紫禁決鬥前幾天收到的那封邀戰信回函一模一樣!!!!
囧!!!!
仔細回想那人冷酷的神情,摸“劍”的動作,在食堂偷偷對著白煮蛋翻的白眼,再加上這眼熟到讓人過目難忘的筆跡……難道她是——
不行了,這轟卡一道炸雷幾乎要把我給劈暈,一個呼之欲出的名字卡在喉間就是吐不出來……不會吧,難道還真有破碎虛空這回事?等等,這不可能啊,按照穿越司的條例……啊,對了!是該死的穿越司!
想到這兒,我終於不顧冰山面子的猛的跳起來——
“西門吹雪!!!”
“葉孤城!!!!”
“你丫果然也是穿的!!!”
(老高:餵餵餵,你們兩個註意一點影響好伐?好歹還是在課堂上啊!!!)
回穿故障篇——無盡的還債征程
我現在的感覺很不好。
頭很痛很痛,痛的幾欲炸裂,肺部很艱難的工作著,吝嗇的氧氣供給讓我呼吸困難得幾欲窒息,四肢也麻痹無力,酸疼得好像被火車碾過一萬遍……總而言之,我全身上下的所有零部件都仿佛被反覆的拆散又重裝過,沒有一處舒坦。
喵的,穿越司到底在搞什麽飛機啊!我記得我剛剛明明只是胸口中了西門劍神一劍吧,為毛現在搞得就跟快散架了一樣啊!難道這一劍附贈的後遺癥比五雷轟頂還要嚴重嗎?
我淡定的睜開了眼睛,淡定的註視著顯然不是21世紀風格的天花板,不由得不淡定的悲從中來——很好,穿越司那臺RP的機器果然又出故障了。這次傳送居然沒送我回現世,反而把我丟到了奇怪的地方。我該慶幸它沒抽風把我丟到荒無人煙的時空夾縫和城主BOSS面面相覷咩?
不過這天花板的裝飾風格還真是有點眼熟啊。
“哥哥,你醒了?!”一個略帶激動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浮想聯翩。額,正主的兄弟來啦,作為一個資深的COS演員,現在就是最能考教咱演技的時候鳥!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影帝模式100%開啟中……但是口胡啊!你得先讓我知道我現在是誰啊!
我眨了眨有些幹澀的眼睛,模糊的視線慢慢開始聚焦。雪膚黑發的少年正小心翼翼的抓著我的手,清雋的臉上寫滿了擔心。我直勾勾的盯著他血色的瞳孔,三輪黑色的勾玉清晰可見。
哦,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寫輪眼……啥?寫輪眼??!!!!我囧囧有神的淩亂了。不會吧,穿越司乃們又在耍我啊!我扮演的宇智波鼬不是早就被我這便宜弟弟給掛了嗎?為毛還會活著出現在這裏啊啊啊!
我掙紮著活動了一下僵硬的四肢,卻發現他們無論如何都不聽使喚,同時膽戰心驚的發現我那便宜弟弟宇智波佐助正迅速完成由擔憂到溫柔再到一絲怨憤的神情轉變……救命哪!我承認小時候粉嫩嫩的佐助很可愛,也承認十二歲的傲嬌佐助很萌,甚至叛逃以後的黑佐也很有愛,但是眼前這個已經徹底黑化的中二患者+鬼畜大BOSS,我這現在武力值為純負數的重病號可是怎麽都惹不起的啊!
“宇智波鼬!你這個混蛋!”我眼冒金星的被狠狠“撞”進少年的懷抱裏,“我差點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你了!”不能……不能呼吸了……二少,乃再不放松一點我確信乃今天就再也見不到活著的我鳥!
“你怎麽可以丟下我一個,獨自承擔這一切!”咬牙切齒ing。
我在他越來越緊的“擁抱”裏悲催的聽著自己的骨骼嘎吱嘎吱的哀鳴聲,然後眼前一黑徹底的暈了過去——二少乃不會現在就想坐實了弒兄的罪名吧,抱殺這種死法我一點都不想去嘗試啊!
—————————————我是8號出場的分割線———————————
再睜眼的時候,看到的就是穿越司那間屬於8號的辦公室。惡俗的裝扮背景讓我邪火心中起,惡向膽邊生。很好,這裏沒有外人,我也不用繼續COS冰山鳥。
“8號!混蛋!你丫快給我出來!!!”
“原來鼬殿暴跳如雷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的啊。”某妖孽男用很欠扁的聲音悠悠說道。
“你給我閉嘴啊啊啊!不要用尚軒的臉做那麽WS的表情!”我覺得自己久經訓練的面癱素養在一夕之間完全崩潰鳥。
“抱歉,我們欠你一個解釋。”“尚軒”啪的一合折扇,正色道:“其實,我們遇到了很大的麻煩——有一個顧客在不違背本司條例的狀況下學會並使用了己生轉生,並覆活了宇智波鼬。”
囧!!!好偉大的穿越女!!!想CP想得連命都不要了嗎?
“可是乃們在召回我之前不是已經找到了正牌的鼬殿了嗎?為毛還要我這個冒牌貨去充數啊!”我繼續忿忿。
“咳咳,這就是癥結所在了,”8號版偽尚軒尷尬的轉移了視線:“我們原定計劃是想把搜救成功的宇智波鼬重新送回火影世界的,可是你也知道——”他的視線開始亂飄,“你也知道的啦,我們的傳送機器準確度一向不高……我們找回的那個正牌宇智波鼬還是只有8歲,你難道想讓只有8歲的哥哥和年紀是他兩倍大的弟弟PK嗎?”
“所以?”我冷笑著,目光幾乎要化作了實質化的火焰,堪比天照。
8號擦著汗緊張的倒退了一步:“別激動別激動,這只不過是暫時的加班,我們一定很快想辦法解決……至於你的債務問題……”
啊,債務!!!!!!剛剛還氣焰高漲的我立馬就蔫了。
8號繼續乘熱打鐵:“我保證我保證,故障一定會很快就排除,你的債務問題方面我和領導商量了以後也會給你絕對絕對的優待的……減半?”
“這樣啊……”不行,打住!難得有詐到這個奸商的時候,我可不能意志不堅定啊!該死的這條件怎麽能這麽誘惑人!
“所以你就不要大意的繼續COS鼬殿吧!記得和佐助玩的開心哦,我可是很看好佐鼬這個CP哦。”正在我失神的片刻裏,某妖孽的聲音迅速又恢覆到了往常的欠扁狀態,很高興的一腳把我踢出了穿越司的夢境。
啊啊啊啊啊,8號乃個妖孽!乃快給我滾回來!乃還沒告訴我什麽時候才能回家啊啊啊!!!!我一定要天照了乃!!!
後記
咳嗯,在灑下最後一捧土之後,楓樺這篇很RP的“長評”終於完結鳥,也曾經卡文卡的風中淩亂……也曾經想過幹脆棄坑。但是掙紮了許久,還是把這個小坑填平鳥!【歡呼】
終於完結的感覺很奇妙,既感覺如釋重負,又感覺依依不舍……現在回想起來連卡文的感覺都是那麽值得回味啊!最重要的是盡管我知道我更新一點都不勤勞,但是總算明白鳥作者們碼字的辛苦鳥!555~以後我再也不隨隨便便的就去催文了~~~
其實這文純粹就是咱一時興起的產物,因為想到四下和笑大大概都不會讓自家兒子們紫禁之巔,所以手一癢就寫了。壓根就米想過要寫這麽多滴字。所以直到現在還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啊……像我這樣沒有RP滴銀終於也填平鳥有生以來的第一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門,突然開了。
一個遲到的面癱臉女生仿佛裹挾著一陣冷風走進來,冷冷的瞥了拿著粉筆的老高一眼,成功的把一向最愛嘮叨的老高唬的一個寒顫。然後徑直走到後排,硬生生的把教室裏懶洋洋的氣氛一吹而散。
咦咦咦?這不是早晨在操場上對我狂放冷氣嚇得我落荒而逃的那個怪人嘛。我有點郁悶的看著她在我身邊坐下,吸引了艷羨的目光無數。
囧,怎麽今天老是遇到她,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孽緣嗎?不過說來也是奇怪,我應該從來都沒見過她啊,為毛總覺得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很熟悉?我不動聲色的瞪了她一眼,然後繼續記自己的筆記。
“你的筆記能借我一下嗎?”我又是一僵,這冰山居然主動和我搭話了!我習慣性的板著臉,把自己的筆記推了過去。這人也真是的,借個筆記還裝什麽酷啊,都嚇了我一大跳。
突然間冰山的氣息一下子混亂起來,我詫異的發現她死死的捏著我的筆記本,仿佛看到了什麽很不可思議的東西,神色也一瞬間完成了由混亂到迷惑到糾結到恍然再到憤怒的轉變!怎麽回事兒?我的筆記上有記什麽奇怪的東西嗎?
我隨意的偏頭一瞥……呃,這是她的筆記本——天!這筆跡!!!!撇開毛筆和水筆的區別,簡直和我在那次倒黴的紫禁決鬥前幾天收到的那封邀戰信回函一模一樣!!!!
囧!!!!
仔細回想那人冷酷的神情,摸“劍”的動作,在食堂偷偷對著白煮蛋翻的白眼,再加上這眼熟到讓人過目難忘的筆跡……難道她是——
不行了,這轟卡一道炸雷幾乎要把我給劈暈,一個呼之欲出的名字卡在喉間就是吐不出來……不會吧,難道還真有破碎虛空這回事?等等,這不可能啊,按照穿越司的條例……啊,對了!是該死的穿越司!
想到這兒,我終於不顧冰山面子的猛的跳起來——
“西門吹雪!!!”
“葉孤城!!!!”
“你丫果然也是穿的!!!”
(老高:餵餵餵,你們兩個註意一點影響好伐?好歹還是在課堂上啊!!!)
回穿故障篇——無盡的還債征程
我現在的感覺很不好。
頭很痛很痛,痛的幾欲炸裂,肺部很艱難的工作著,吝嗇的氧氣供給讓我呼吸困難得幾欲窒息,四肢也麻痹無力,酸疼得好像被火車碾過一萬遍……總而言之,我全身上下的所有零部件都仿佛被反覆的拆散又重裝過,沒有一處舒坦。
喵的,穿越司到底在搞什麽飛機啊!我記得我剛剛明明只是胸口中了西門劍神一劍吧,為毛現在搞得就跟快散架了一樣啊!難道這一劍附贈的後遺癥比五雷轟頂還要嚴重嗎?
我淡定的睜開了眼睛,淡定的註視著顯然不是21世紀風格的天花板,不由得不淡定的悲從中來——很好,穿越司那臺RP的機器果然又出故障了。這次傳送居然沒送我回現世,反而把我丟到了奇怪的地方。我該慶幸它沒抽風把我丟到荒無人煙的時空夾縫和城主BOSS面面相覷咩?
不過這天花板的裝飾風格還真是有點眼熟啊。
“哥哥,你醒了?!”一個略帶激動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浮想聯翩。額,正主的兄弟來啦,作為一個資深的COS演員,現在就是最能考教咱演技的時候鳥!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影帝模式100%開啟中……但是口胡啊!你得先讓我知道我現在是誰啊!
我眨了眨有些幹澀的眼睛,模糊的視線慢慢開始聚焦。雪膚黑發的少年正小心翼翼的抓著我的手,清雋的臉上寫滿了擔心。我直勾勾的盯著他血色的瞳孔,三輪黑色的勾玉清晰可見。
哦,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寫輪眼……啥?寫輪眼??!!!!我囧囧有神的淩亂了。不會吧,穿越司乃們又在耍我啊!我扮演的宇智波鼬不是早就被我這便宜弟弟給掛了嗎?為毛還會活著出現在這裏啊啊啊!
我掙紮著活動了一下僵硬的四肢,卻發現他們無論如何都不聽使喚,同時膽戰心驚的發現我那便宜弟弟宇智波佐助正迅速完成由擔憂到溫柔再到一絲怨憤的神情轉變……救命哪!我承認小時候粉嫩嫩的佐助很可愛,也承認十二歲的傲嬌佐助很萌,甚至叛逃以後的黑佐也很有愛,但是眼前這個已經徹底黑化的中二患者+鬼畜大BOSS,我這現在武力值為純負數的重病號可是怎麽都惹不起的啊!
“宇智波鼬!你這個混蛋!”我眼冒金星的被狠狠“撞”進少年的懷抱裏,“我差點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你了!”不能……不能呼吸了……二少,乃再不放松一點我確信乃今天就再也見不到活著的我鳥!
“你怎麽可以丟下我一個,獨自承擔這一切!”咬牙切齒ing。
我在他越來越緊的“擁抱”裏悲催的聽著自己的骨骼嘎吱嘎吱的哀鳴聲,然後眼前一黑徹底的暈了過去——二少乃不會現在就想坐實了弒兄的罪名吧,抱殺這種死法我一點都不想去嘗試啊!
—————————————我是8號出場的分割線———————————
再睜眼的時候,看到的就是穿越司那間屬於8號的辦公室。惡俗的裝扮背景讓我邪火心中起,惡向膽邊生。很好,這裏沒有外人,我也不用繼續COS冰山鳥。
“8號!混蛋!你丫快給我出來!!!”
“原來鼬殿暴跳如雷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的啊。”某妖孽男用很欠扁的聲音悠悠說道。
“你給我閉嘴啊啊啊!不要用尚軒的臉做那麽WS的表情!”我覺得自己久經訓練的面癱素養在一夕之間完全崩潰鳥。
“抱歉,我們欠你一個解釋。”“尚軒”啪的一合折扇,正色道:“其實,我們遇到了很大的麻煩——有一個顧客在不違背本司條例的狀況下學會並使用了己生轉生,並覆活了宇智波鼬。”
囧!!!好偉大的穿越女!!!想CP想得連命都不要了嗎?
“可是乃們在召回我之前不是已經找到了正牌的鼬殿了嗎?為毛還要我這個冒牌貨去充數啊!”我繼續忿忿。
“咳咳,這就是癥結所在了,”8號版偽尚軒尷尬的轉移了視線:“我們原定計劃是想把搜救成功的宇智波鼬重新送回火影世界的,可是你也知道——”他的視線開始亂飄,“你也知道的啦,我們的傳送機器準確度一向不高……我們找回的那個正牌宇智波鼬還是只有8歲,你難道想讓只有8歲的哥哥和年紀是他兩倍大的弟弟PK嗎?”
“所以?”我冷笑著,目光幾乎要化作了實質化的火焰,堪比天照。
8號擦著汗緊張的倒退了一步:“別激動別激動,這只不過是暫時的加班,我們一定很快想辦法解決……至於你的債務問題……”
啊,債務!!!!!!剛剛還氣焰高漲的我立馬就蔫了。
8號繼續乘熱打鐵:“我保證我保證,故障一定會很快就排除,你的債務問題方面我和領導商量了以後也會給你絕對絕對的優待的……減半?”
“這樣啊……”不行,打住!難得有詐到這個奸商的時候,我可不能意志不堅定啊!該死的這條件怎麽能這麽誘惑人!
“所以你就不要大意的繼續COS鼬殿吧!記得和佐助玩的開心哦,我可是很看好佐鼬這個CP哦。”正在我失神的片刻裏,某妖孽的聲音迅速又恢覆到了往常的欠扁狀態,很高興的一腳把我踢出了穿越司的夢境。
啊啊啊啊啊,8號乃個妖孽!乃快給我滾回來!乃還沒告訴我什麽時候才能回家啊啊啊!!!!我一定要天照了乃!!!
後記
咳嗯,在灑下最後一捧土之後,楓樺這篇很RP的“長評”終於完結鳥,也曾經卡文卡的風中淩亂……也曾經想過幹脆棄坑。但是掙紮了許久,還是把這個小坑填平鳥!【歡呼】
終於完結的感覺很奇妙,既感覺如釋重負,又感覺依依不舍……現在回想起來連卡文的感覺都是那麽值得回味啊!最重要的是盡管我知道我更新一點都不勤勞,但是總算明白鳥作者們碼字的辛苦鳥!555~以後我再也不隨隨便便的就去催文了~~~
其實這文純粹就是咱一時興起的產物,因為想到四下和笑大大概都不會讓自家兒子們紫禁之巔,所以手一癢就寫了。壓根就米想過要寫這麽多滴字。所以直到現在還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啊……像我這樣沒有RP滴銀終於也填平鳥有生以來的第一個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