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14章 第 114 章 三公repo(全論壇……

關燈
第114章 第 114 章 三公repo(全論壇……

【星光偶像333】

【標題】:【三公現場repo來了】

【樓主】

剛投完票離場, 純博愛粉,客觀評價。

【1L】

蹲蹲

【2L】

坐等【椅子.jpg】

【樓主】

我是第一次來o3線下,之前看節目的時候一直以為這節目跟以前一樣都是那種半修音的那種節目, 只是修的沒那麽誇張,前段時間突然在網上刷到說這個節目是完全無修,我就很納悶,在節目裏有好多人聽著都挺好的啊,我也不是沒追過愛豆, 愛豆什麽實力我還不清楚嗎, 平時在節目組裏個個都是歌神,一到線下但凡是開麥, 八成都是花架子。

【樓主】

正好狗運抽選到了一張線下票, 於是便買了機票來現場一探究竟。

【樓主】

先說結論, 那幾位唱歌好, 線下聽要比線上更好聽,可能是場館有混聲的影響,但是完全歌手級別的表現,你一聽不像別的練習生一樣夾著嗓子。我要吐槽一下, 好多愛豆真的很喜歡夾著嗓子唱歌, 可能錄音室配著修音能夾出效果來, 但是線下真的很難聽,而且有時候狀態差一點就一點也夾不住, 現場狀態直接拉稀,我真的求求你們了能不能上一上聲樂課呢?就當為了粉絲們的耳朵。。。

【3L】

這屆真的vocal很好, dance好的也多,rap說實話缺一點,上位圈現在0個rap【吃瓜.jpg】

【4L】

rap到時候發配給不能唱的唄, 現在鎖定出道位的七個裏面都能唱一唱,不過vocal能力順位排序的話到時候讓數一分點rap唄,後面兩個出道位看誰能上來了,反正vocal差的直接發配去唱rap【吃瓜.jpg】

【樓主】

第一組,gravity 0。大家應該都知道這組出現了一些意外情況,數二是帶傷上場的,頭上綁了老大一塊繃帶,我當時覺得挺可憐的,整個人的狀態真的很不好,雖然化妝遮蓋了一點,但是還是看得出來。

【5L】

【流淚.jpg】

【6L】

我寶。。。【流淚.jpg】

【樓主】

不過造型上很亮眼,不得不說這一組是今天最帥氣的一組妝造,特別是數二C位的造型,我估計大家也在一些地方看到了【笑哭.jpg】一出場的時候好多粉絲連閃光燈都忘記關了,懟著數二一陣猛拍,鬧得場管來抓人,不過大家藏的也比較快【笑哭.jpg】。我剛剛打開手機看到某博上有專門做奢侈品內容的博主說數二身上的衣服是YF十六年前的高定禮服款式,真的是奢侈品應該有的質感,現場看衣服和其他幾個人比明顯質感要更好。再配上一頭白發,我滴個乖乖,超級超級超級帥!!!

【樓主】

到了表演環節,這組的vocal發揮是全場最好的,完全錄音室級別的發揮,舞蹈也超級整齊,數二真的是瘋了一樣,舞臺帥的我都要暈了,特別是bridge走出來那一小段,簡直了!重點我要說的是,數二的vocal超級絲滑!一點氣口都沒有,完全就是黃油質感,你們能懂我的形容吧?就是一點點雜音都沒有,而且聲音涼涼的,聽完完全沒有一點負擔。完全歌手級別的vocal能力,我聽完這一場真的垂直將數二加入我的博愛名單,最後投票也投給了他。這年頭不追求轉音之類花裏胡哨的歌唱技巧的歌手真的很稀少,一個兩個全都在歌裏面猛塞高難度,生怕觀眾不知道你的技巧很好,時不時聽一下很新鮮,但是聽多了真的很膩,這些歌手的審美真的很土(tips,前提是有能力花裏胡哨的,那些機能拉稀的歌手,我基本不會對他們有什麽期待)。

董浩宇的vocal也特別出彩,他的音色是很磁性的那種,現場聽真的感覺耳朵酥酥的,不愧是國內top2的音樂學院畢業的學生。不過不可避免的是他的聲音有點匠氣,聲音的靈活度沒有數二好,而且高音屬於是有點點,我不知道怎麽形容,就是那種完全打開嗓子的感覺,像是吼上去的,但是聽著呢也不累,看得出對他來說還算輕松。旁邊的金少金煊和他的part是對標的,他唱高音的時候就更像淩柏原,聲音集中很多,聽得出來很努力的在擠嗓子【笑哭.jpg】不過聲音清亮很多,可能是個人審美的問題,我感覺像金煊這種就算是擠出來的高音聽著也比董浩宇那種要好一點。

剩下三個人的part不多,宋傑是純rap擔,他的part很集中在一段,唱的不錯,很有節奏動感。季魚舞蹈很好,是他們組跳的力道最大的,他第二段副歌是C位,我勒個大力士啊,震感八百米開外,可以等一手直拍,vocal的話難度很低,但是聲量不是很大,有點被別人壓一頭,而且喘氣聲稍微有點大了,但是也能理解,他可能就是為了保證舞蹈的效果,舍棄了一點vocal,這是他的長處。聞一元,很可愛的小孩,看了衍生綜藝很有好感的一個小朋友(寫到這裏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數二和一元是同一年生的,數二幾次公演都有點輕熟的風格,導致我一直體感上不能把他和一元當作同齡人【笑哭.jpg】)今天的造型酷酷的,雖然是part5,但是體感上並不隱身,每個副歌都有露面機會,特別是轉身按著數二肩膀,左手放在眼睛前當望遠鏡轉一下的那個動作,check it,很帥。

【樓主】

不過比較難受的是是,數二是帶傷上臺,跳到一半的時候,傷口裂了,紗布上都沾了好多血,一結束感覺他人要暈了,立馬被staff擡走了。【祈禱.jpg】希望數二寶寶好好回去養傷一段時間。

【7L】

【祈禱.jpg】

【樓主】

貼一張數二是照片【圖片.jpg】我在外網掃到這一張圖的時候真的被秒了,帥飛了好嗎,完全動漫裏那種冷冰冰的黑化男,要是再戴一副眼鏡我直接原地升天【躺平.jpg】

【8L】

數二現在在醫院嗎?

【9L】

傷口都裂了,肯定是去醫院了,不過現在已經走了,有站姐拍到他出醫院了,不過沒回基地,可能是回家了。

【10L】@【9L】

回家也好,養兩個星期傷吧,這周播一期活動和練習室,下周是舞臺,再下周才是順位發布,可以休息兩周,好好養養吧【摸摸頭.jpg】

【樓主】

好了,第二組雷霆神組來了。

最最最神秘的《wicked Library》,我真的無力吐槽。夾在零重力和迷路貓中間,這兩組的vocal都很仙,零重力是純實力強,即使是洗腦的重覆的歌曲也能凸顯出他們vocal的強悍。迷路貓則是本身就很可愛的氣氛配上選手甜甜的音色,一加一大於二。而wicked library這組,完全大糞,喜歡獵奇的可以品鑒一下,和一公的大雪紛飛的日落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驚恐.jpg】三公最拉,沒有之一,無一人表現良好,唯一能誇的是舞蹈還算整齊【哽咽.jpg】算是屎裏淘金的唯一優點了,雖然舞蹈的難度宛如手勢舞。而且選手們的態度都很不端正,就是肉眼可見的敷衍。一公大雪紛飛的日落組員還會羞恥一下,他們完全是一點反應沒有。很討厭這種。

【樓主】

總之我個人還是喜歡wicked library的demo版本的,只期待後續出道組能重錄一下表演了。

【11L】

本來人氣就低,這組整個擡走吧【無表情.jpg】

【12L】

聽了現場洩露的音頻【微笑.jpg】樓主說的一點錯也沒有,現場有混響都難聽成這樣,我不敢想正片會變成什麽樣,不過我到時候還是會品鑒一下【微笑.jpg】

【樓主】

第三組,迷路的貓。

置景是最豪華的一組,超級超級多的背景和小貓立牌,哈哈哈,超級可愛。

聽完心情很好,完全無負擔的小甜曲,有很多很有心思的小設計。選手們的表現都很賣力,尤其是C位的常盛雪,老實說我之前其實是不太看好他在迷路貓的,有點不太搭配的樣子,但是舞臺看下來,我只能說,真的是太搭了!!!完全冷臉萌!!!帶著貓耳朵超級超級萌啊,現場我抽到他的小卡,給我萌死了【躺平.jpg】舞臺表現也是沒得說,專業舞者級別的能力,和隊伍裏其他人的舞蹈比起來要好上一個層次,動作特幹凈。vocal也ok,完全夠用。

重點提一下李子棋,我從一公就知道他聲音是很甜的那種,現場一聽,我的天哪,感覺裹了層糖一樣,給整首歌加分超級多!洪楊帆跟這首歌的契合度是最高的,哈哈哈,現場超級可愛!鏡頭一給完全就是萌物來的【摸摸頭.jpg】剩下三個,何尚飛、楊染墨、嚴華清,和這首歌的搭配程度不是很高,但是選手們都很努力,我就不多做風格不適的批評了。不過嚴華清真的實力不是很好,嗓子是喝酒了嗎?還是怎麽了?感覺不像節目一開始那樣了。

【樓主】

第四組,二十五點。

。。。完全個人獨秀的舞臺,我只能在舞臺上看見白望。劉藝文即使是part1,在這個極度分配不均勻的組別裏也有點被淹沒了。體感整首歌一半的part都在白望的身上,而有效part更是感覺有八成在白望身上,重點的dancebreak和bridge完全沒有其他選手分到。整組vocal差一些,確實沒有大vocal坐鎮。舞蹈很好,我個人感覺是整個三公最齊的一組。可能播出版本靠鏡頭能回升一下口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