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3章 【#大號雞蛋#】
關燈
小
中
大
第223章 【#大號雞蛋#】
【#大號雞蛋#】
【第一次知道原來吃大號雞蛋還不人道了。】
【因為國外賣的雞蛋分大號,中號,小號,但是外人一般不買大號雞蛋,因為他們心疼雞下大號的蛋屁股疼。】
評論區
[等等,雞已經下蛋了,我要是再不吃,那不就是辜負雞了嗎?]
[無論我買不買雞下大號蛋,都已經是事實了。如果他們真的覺得這不人道難道不應該控制雞?讓雞下小蛋嗎?]
[我還以為那個大號雞蛋是專門告訴我那是大雞蛋,我還特地挑著那個買。]
[這哪是不人道啊?這明明是不雞道。]
[那小號的雞屁眼下的是中號的蛋,怎麽辦呢?這也太不雞道了。]
[這個我有解決辦法:把大號改成中號,把中號改成小號,把小號改成mini不就可以了。]
[人怎麽可以聰明成這樣。]
[你小子可真是個天才。]
[他們國外人咋啥玩意兒都心疼啊?]
[你說是不是為了讓國外人多買雞蛋,或者是以前雞下的小蛋沒人買,所以才有了這樣的言論。然後就導致了國外人都買小蛋。]
[哎,你別說,你這個你還真別說。]
[這話聽著,還挺像資本能夠洗腦出來的言論。]
[其實咱們現在也有類似的言論,比方說雞的初蛋最有營養。]
[可是的確就是啊。]
[那我有個問題,既然雞新生的蛋有營養,那為什麽在燉雞的時候,就是老母雞有營養了?]
[這個……這個思路簡直絕了。]
[那個……這個……後面的雞蛋沒營養,就是……這個老母雞把雞蛋的營養都吸收了,所以變成老母雞有營養,雞蛋沒營養……好吧我編不下去了。]
[自己都有人心疼我,都沒人心疼嗎?我的痔瘡已經這麽多天了,也沒有人心疼我。]
[主要是你不下大號蛋啊!╭(  ̄ ▽ ̄)╭]
[哈哈哈……]
[……]
“雞下大蛋不好嗎?”
“我就指望雞下大蛋能多吃點兒雞蛋呢。”
“這意思是小雞蛋才有營養。”
“不是,那上面的意思分明是雞剛下蛋的那一陣兒,那個雞蛋最有營養。”
“剛下的那個雞蛋小啊!”
“你看上面說是正因為小,所以有營養,因為那是初蛋。”
“看你倆是就看前面,不看後面,那不都是吹捧的嗎?”
“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什麽要心疼雞的屁股?反正雞不早晚要吃嗎?”
“可能是他們跟咱們想的不一樣,他們覺得雞下大蛋,雞的屁股受委屈了。”
“雞不就是下蛋了嗎?它能受什麽委屈?我就算不養它,它也得下蛋啊。這國外人總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對動物有種莫名其妙的愛護。”
“之前不是說還有什麽素食主義者嗎?其中一部分不就是因為想要保護動物,所以就只吃素,不吃肉嘛。”
“真奇怪,這世界上怎麽會有人不愛吃肉呢?不明白菜有什麽好吃的讓我選,我肯定選擇吃肉啊。”
“他們不愛吃肉給我啊,我愛吃,我想吃。”
“他們覺得吃素是愛護動物,那吃素,菜就不會傷心了嗎?”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大號雞蛋#】
【第一次知道原來吃大號雞蛋還不人道了。】
【因為國外賣的雞蛋分大號,中號,小號,但是外人一般不買大號雞蛋,因為他們心疼雞下大號的蛋屁股疼。】
評論區
[等等,雞已經下蛋了,我要是再不吃,那不就是辜負雞了嗎?]
[無論我買不買雞下大號蛋,都已經是事實了。如果他們真的覺得這不人道難道不應該控制雞?讓雞下小蛋嗎?]
[我還以為那個大號雞蛋是專門告訴我那是大雞蛋,我還特地挑著那個買。]
[這哪是不人道啊?這明明是不雞道。]
[那小號的雞屁眼下的是中號的蛋,怎麽辦呢?這也太不雞道了。]
[這個我有解決辦法:把大號改成中號,把中號改成小號,把小號改成mini不就可以了。]
[人怎麽可以聰明成這樣。]
[你小子可真是個天才。]
[他們國外人咋啥玩意兒都心疼啊?]
[你說是不是為了讓國外人多買雞蛋,或者是以前雞下的小蛋沒人買,所以才有了這樣的言論。然後就導致了國外人都買小蛋。]
[哎,你別說,你這個你還真別說。]
[這話聽著,還挺像資本能夠洗腦出來的言論。]
[其實咱們現在也有類似的言論,比方說雞的初蛋最有營養。]
[可是的確就是啊。]
[那我有個問題,既然雞新生的蛋有營養,那為什麽在燉雞的時候,就是老母雞有營養了?]
[這個……這個思路簡直絕了。]
[那個……這個……後面的雞蛋沒營養,就是……這個老母雞把雞蛋的營養都吸收了,所以變成老母雞有營養,雞蛋沒營養……好吧我編不下去了。]
[自己都有人心疼我,都沒人心疼嗎?我的痔瘡已經這麽多天了,也沒有人心疼我。]
[主要是你不下大號蛋啊!╭(  ̄ ▽ ̄)╭]
[哈哈哈……]
[……]
“雞下大蛋不好嗎?”
“我就指望雞下大蛋能多吃點兒雞蛋呢。”
“這意思是小雞蛋才有營養。”
“不是,那上面的意思分明是雞剛下蛋的那一陣兒,那個雞蛋最有營養。”
“剛下的那個雞蛋小啊!”
“你看上面說是正因為小,所以有營養,因為那是初蛋。”
“看你倆是就看前面,不看後面,那不都是吹捧的嗎?”
“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什麽要心疼雞的屁股?反正雞不早晚要吃嗎?”
“可能是他們跟咱們想的不一樣,他們覺得雞下大蛋,雞的屁股受委屈了。”
“雞不就是下蛋了嗎?它能受什麽委屈?我就算不養它,它也得下蛋啊。這國外人總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對動物有種莫名其妙的愛護。”
“之前不是說還有什麽素食主義者嗎?其中一部分不就是因為想要保護動物,所以就只吃素,不吃肉嘛。”
“真奇怪,這世界上怎麽會有人不愛吃肉呢?不明白菜有什麽好吃的讓我選,我肯定選擇吃肉啊。”
“他們不愛吃肉給我啊,我愛吃,我想吃。”
“他們覺得吃素是愛護動物,那吃素,菜就不會傷心了嗎?”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