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章 終章 塵埃落定
關燈
小
中
大
第63章 終章 塵埃落定
回憶完畢,這回柯瑾君生怕再被偷襲,打算在鐘澤楓的房間中待到頭腦不昏沈再離開,但可能是這一陣子太累了,好不容易神經放松下來,柯瑾君竟然在鐘澤楓的房間中睡著了。
等柯瑾君醒來時,就發現自己被妥帖地放在了床上,手中抱著某個溫熱的物體,他迷糊地睜開眼,就發現…
自己像個八爪魚似的纏著鐘澤楓。
好丟人。
他剛想趁著鐘澤楓沒醒,悄無聲息地離開,剛收回自己的手,就見鐘澤楓幽幽地轉了個身,笑吟吟地看著他 “柯柯很喜歡我嘛,昨天晚上睡覺那麽用力地抱著我,怎麽掙紮都掙不脫。”
“不喜歡你。”柯瑾君悶悶地說,不敢再看他的臉,落荒而逃,腦海中卻還是鐘澤楓的聲音。
一整晚都抱著他嗎…
這也太丟臉了,可惡啊。
按理來說船上剩下的食物是不夠那麽多肉吃一周的,好在柯瑾君之前每次都會留下一塊餅幹以便不時之需,其餘人也均表示自己可以少吃點共渡難關,倒也沒有什麽紛爭。
希音很守信,說一個星期就是一個星期,在一周後晚上所有人都在猜疑她是否誇大了自己能力另有目的的時候,希音將所有人召集到了一起,打開了屏蔽儀,告訴大家 “我成功了。”
“我們可以回去了。”
一瞬間,歡呼聲四起,眾人相互間放下防線,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
系統自然是發現航線被篡改了,它想通過廣播發布命令和執行懲罰,但希音先前研制出的屏蔽功能在此刻派上了用場,他們徹底自由了,系統沒有辦法再幹涉他們。
最後幾天食物變得稀少,但是由於已經能看到希望,沒有人抱怨,只是由一天三餐變成了兩餐,努力地省出食物來。
回到陸地後,他們的事件引發了強烈的關註,幕後兇手得到懲罰,他們也正式回歸了社會。
鐘澤楓和柯瑾君憑借著自己過硬的能力找到一份工資優渥的工作,一切都在變好。
殺了人的白影弦被送到了精神病院,他的精神已經不太正常了。俞辰夏似乎還是喜歡柯瑾君,但在柯瑾君和鐘澤楓確認關系後很知趣地沒有打擾,後面遇上了另一個對他很好的男生。
墨柏是有些喪氣的,支撐他前行努力擔起責任的主要是他的家人。在他通過日記找回的記憶中,他的家人總是這麽愛他,告訴他應當要做一個有擔當的人。
可當他真正地返回陸地後,他才發現一切都是一場騙局,所有的記憶都是虛假的,他什麽都沒有。
柯瑾君和鐘澤楓的正式確定關系是在能看到陸地的那一天,是柯瑾君主動的。
鐘澤楓主動了那麽多次,柯瑾君想,這回該由他來了。
更主要的是,在能看到大陸的那天,他真的再也忍不住自己內心的情感。
那種塵埃落定的輕松,身邊人依舊在的釋然讓他不由自主地緊緊擁抱住鐘澤楓,然後將頭埋到他耳邊,用只他能聽得到的聲音說了一句 “之前的事對不起,還有我喜歡你,要不試試?”
鐘澤楓擡起頭,輕輕地笑了一下,柯瑾君瞬間懊悔,找補得有些口不擇言 “不喜歡你,討厭你。”
鐘澤楓垂眸,傷心 “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哦。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好。”
這聲答應很輕,淹沒在海風中,但他們都知道,這其中的承諾很重很重
後記
還是想好好和這本書告個別的,還是很遺憾沒能呈現出最好的一面。有些構思好的故事沒能寫下,我寫得不好。
這本書嘛也是我想得很久的,從高中起我就有這個靈感了,至今也已有三四年了,猶記得我寫第一本的時候我就提到。
可惜啊,我的筆力和腦力不足以勝任這種類型的劇情,加上一些限制,我覺得我寫得不好,至少他們原本的故事應該要更精彩的,那些著墨不多的配角我也曾構思過他們的故事,但是當我寫下來的時候卻發現總是詞不達意。
有點難過。
其實這本我大綱是最詳細的,但不知道為何,我寫不出來。
我寫不出來那種氛圍感,我想要的拉扯我想要的情感互動似乎都難以表達。
感覺就這麽完結有點對不起讀者,但是我好像突然間就寫完了,我看著大綱發現我把故事都寫得差不多了,而字數才十五萬字不到。
好神奇啊。
如果哪一天我變得厲害了,也許我會重新寫這一本,我感覺我處理得不好,它本來應該更好的。
我還有一些其他想說的話。
我現在寫文一年半,寫了一百萬字,那天我和我朋友打電話的時候算了一下,平均一天我寫一千七百個字。真厲害啊我當時。
不知道是當時肝累了還是怎地,我感覺我有點寫不動了。
我需要慢下來,好好地學、好好地想想我該怎麽寫,不然我會對不起我的故事的。
目前這三本是我最想寫的三本,我寫完了,除了偽人都是我高中時的靈感,真好。
我還有好多想寫的,我想寫我的社畜受、我的無限流、行星風系,我有很多很多靈感。
但不是現在。
我想要讓自己更厲害一些,要不然的話,我會像現在這本一樣,明明有靈感,我卻怎麽也寫不好,然後就草草結尾了。
我記得,前兩本的結尾我好開心,但是現在我好覆雜。
一方面其實我是有私心的慶幸結束了這一本,這本從開頭我就開始卡文,磕磕絆絆寫到了現在。
另一方面就是愧疚我沒寫好。
我可能會休息很長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我回來的時候會是怎樣。不出意外的話,下一次開文得等到8月份了,或者更遲。
其實還有一些現實的原因吧,我的三次生活逐漸繁忙,之後我可能會刪了長佩一陣,但我還會回來,一定的,我會持之以恒的寫下去。
我只是休息一陣。
唉。
好喪氣哦遙遙星,支棱起來啊。
寫文我不後悔。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很好的人,我的讀者也特別特別好,我真的非常感動。
我好喜歡你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回憶完畢,這回柯瑾君生怕再被偷襲,打算在鐘澤楓的房間中待到頭腦不昏沈再離開,但可能是這一陣子太累了,好不容易神經放松下來,柯瑾君竟然在鐘澤楓的房間中睡著了。
等柯瑾君醒來時,就發現自己被妥帖地放在了床上,手中抱著某個溫熱的物體,他迷糊地睜開眼,就發現…
自己像個八爪魚似的纏著鐘澤楓。
好丟人。
他剛想趁著鐘澤楓沒醒,悄無聲息地離開,剛收回自己的手,就見鐘澤楓幽幽地轉了個身,笑吟吟地看著他 “柯柯很喜歡我嘛,昨天晚上睡覺那麽用力地抱著我,怎麽掙紮都掙不脫。”
“不喜歡你。”柯瑾君悶悶地說,不敢再看他的臉,落荒而逃,腦海中卻還是鐘澤楓的聲音。
一整晚都抱著他嗎…
這也太丟臉了,可惡啊。
按理來說船上剩下的食物是不夠那麽多肉吃一周的,好在柯瑾君之前每次都會留下一塊餅幹以便不時之需,其餘人也均表示自己可以少吃點共渡難關,倒也沒有什麽紛爭。
希音很守信,說一個星期就是一個星期,在一周後晚上所有人都在猜疑她是否誇大了自己能力另有目的的時候,希音將所有人召集到了一起,打開了屏蔽儀,告訴大家 “我成功了。”
“我們可以回去了。”
一瞬間,歡呼聲四起,眾人相互間放下防線,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
系統自然是發現航線被篡改了,它想通過廣播發布命令和執行懲罰,但希音先前研制出的屏蔽功能在此刻派上了用場,他們徹底自由了,系統沒有辦法再幹涉他們。
最後幾天食物變得稀少,但是由於已經能看到希望,沒有人抱怨,只是由一天三餐變成了兩餐,努力地省出食物來。
回到陸地後,他們的事件引發了強烈的關註,幕後兇手得到懲罰,他們也正式回歸了社會。
鐘澤楓和柯瑾君憑借著自己過硬的能力找到一份工資優渥的工作,一切都在變好。
殺了人的白影弦被送到了精神病院,他的精神已經不太正常了。俞辰夏似乎還是喜歡柯瑾君,但在柯瑾君和鐘澤楓確認關系後很知趣地沒有打擾,後面遇上了另一個對他很好的男生。
墨柏是有些喪氣的,支撐他前行努力擔起責任的主要是他的家人。在他通過日記找回的記憶中,他的家人總是這麽愛他,告訴他應當要做一個有擔當的人。
可當他真正地返回陸地後,他才發現一切都是一場騙局,所有的記憶都是虛假的,他什麽都沒有。
柯瑾君和鐘澤楓的正式確定關系是在能看到陸地的那一天,是柯瑾君主動的。
鐘澤楓主動了那麽多次,柯瑾君想,這回該由他來了。
更主要的是,在能看到大陸的那天,他真的再也忍不住自己內心的情感。
那種塵埃落定的輕松,身邊人依舊在的釋然讓他不由自主地緊緊擁抱住鐘澤楓,然後將頭埋到他耳邊,用只他能聽得到的聲音說了一句 “之前的事對不起,還有我喜歡你,要不試試?”
鐘澤楓擡起頭,輕輕地笑了一下,柯瑾君瞬間懊悔,找補得有些口不擇言 “不喜歡你,討厭你。”
鐘澤楓垂眸,傷心 “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哦。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好。”
這聲答應很輕,淹沒在海風中,但他們都知道,這其中的承諾很重很重
後記
還是想好好和這本書告個別的,還是很遺憾沒能呈現出最好的一面。有些構思好的故事沒能寫下,我寫得不好。
這本書嘛也是我想得很久的,從高中起我就有這個靈感了,至今也已有三四年了,猶記得我寫第一本的時候我就提到。
可惜啊,我的筆力和腦力不足以勝任這種類型的劇情,加上一些限制,我覺得我寫得不好,至少他們原本的故事應該要更精彩的,那些著墨不多的配角我也曾構思過他們的故事,但是當我寫下來的時候卻發現總是詞不達意。
有點難過。
其實這本我大綱是最詳細的,但不知道為何,我寫不出來。
我寫不出來那種氛圍感,我想要的拉扯我想要的情感互動似乎都難以表達。
感覺就這麽完結有點對不起讀者,但是我好像突然間就寫完了,我看著大綱發現我把故事都寫得差不多了,而字數才十五萬字不到。
好神奇啊。
如果哪一天我變得厲害了,也許我會重新寫這一本,我感覺我處理得不好,它本來應該更好的。
我還有一些其他想說的話。
我現在寫文一年半,寫了一百萬字,那天我和我朋友打電話的時候算了一下,平均一天我寫一千七百個字。真厲害啊我當時。
不知道是當時肝累了還是怎地,我感覺我有點寫不動了。
我需要慢下來,好好地學、好好地想想我該怎麽寫,不然我會對不起我的故事的。
目前這三本是我最想寫的三本,我寫完了,除了偽人都是我高中時的靈感,真好。
我還有好多想寫的,我想寫我的社畜受、我的無限流、行星風系,我有很多很多靈感。
但不是現在。
我想要讓自己更厲害一些,要不然的話,我會像現在這本一樣,明明有靈感,我卻怎麽也寫不好,然後就草草結尾了。
我記得,前兩本的結尾我好開心,但是現在我好覆雜。
一方面其實我是有私心的慶幸結束了這一本,這本從開頭我就開始卡文,磕磕絆絆寫到了現在。
另一方面就是愧疚我沒寫好。
我可能會休息很長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我回來的時候會是怎樣。不出意外的話,下一次開文得等到8月份了,或者更遲。
其實還有一些現實的原因吧,我的三次生活逐漸繁忙,之後我可能會刪了長佩一陣,但我還會回來,一定的,我會持之以恒的寫下去。
我只是休息一陣。
唉。
好喪氣哦遙遙星,支棱起來啊。
寫文我不後悔。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很好的人,我的讀者也特別特別好,我真的非常感動。
我好喜歡你們。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