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章 番外(2)
關燈
小
中
大
第61章 番外(2)
1L:啊?什麽?你說你幹了什麽?!龍龍怎麽能捅這麽大簍子啊!
2L:笑瞇瞇點進帖子,瞳孔地震退出帖子。
3L:等等……銀鱗大人你是說,你把寫滿龍語的請柬寄給了人,而且這個請柬已經到郵局寄出去了?!救命啊!那我們龍龍一直在裝可愛的事情,是不是就要暴露了啊啊啊!
4L:不要啊!!!對人類裝可愛的時候我還覺得沒什麽,但如果這件事暴露……龍真的會很想換一個星球生活,光是想想都要爪爪摳地了啊啊啊啊!
5L:大家先別慌!先看看銀鱗大人怎麽說!
6L:對啊!銀鱗大人說守衛者已經去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了,請柬才剛剛到郵局,應該還沒有人類收到,只要能夠及時攔截下請柬,應該就不會有什麽問題的!
7L:對對對,大家放心吧,打敗魔神這種地獄難度的事情,守衛者和銀鱗大人都輕輕松松做到了,現在不過是攔截幾封信而已,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8L:真的嗎,那為什麽我的心怦怦跳,還總有種莫名不祥的預感呢?
9L:銀鱗大人需要我們幫忙嗎?要不我現在就想辦法溜出龍廄,去郵局偷偷看一眼?幫助守衛者進行一個完美的毀屍滅跡,假裝這件事從來也沒有發生過!
10L:對對對,需要我們幫忙攔截的話就直說,龍龍很樂意出手的!
LZ:嗚嗚不要再說了,我也很有種不祥的預感啊!
我也不知道我怎麽能捅出這麽大的簍子,大概就是這段時間事情多,實在太困了,腦子有些不清醒,加上我的人最近變得很可惡,總是喜歡在邊上幹擾我,弄得我老是走神,龍腦過載,不知不覺就捅出了這個天大的簍子……
更可怕的是,我剛剛上人類論壇看了一眼,他們已經有人收到這封請柬了啊啊啊!大多數請柬還在郵局沒有送出去,也許還來得及攔截,但其中有一封的收信人是郵局的員工,他當天就把請柬帶回家了,還在人類論壇上直播了拆信,現在已經有無數人看過了這封信,龍的天真的塌的好徹底……我到底要怎麽做才能挽回這件事啊!
現在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當初在寫這封請柬的時候,我和我的人說,好像有不少龍龍在努力學習人語,他就順手在請柬下方用人語寫了一句邀請。
我看人類論壇內的回覆,至少這句話他們是看懂了的,不至於整封請柬都是天書……他們甚至還在論壇裏努力地為這件事想借口,覺得只是我的人誤寄了給其他種族朋友的請柬,可其他種族的文字和龍語的差距實在太大,這個借口我自己看了都不信,至少我是想不出該怎麽才能應付過這件事了……
我現在在家裏焦急的等待著我的人的消息,希望他能順利攔截下其他的請柬,不要讓我捅的婁子擴散開吧,龍龍許願,龍龍做法,嗚嗚信龍願一生吃素,許願這件事能夠平息啊啊!
11L:吃素還是不要了吧!龍龍只吃素是真的會出大事的啊!
12L:我沈默看完了這段文字,直到最後都想不明白這件事到底是怎麽發生的,真的是編成故事都會讓龍覺得離奇的程度,lz竟然這麽輕描淡寫的就做到了……
13L:說真的,就守衛者的那個性格,他竟然沒有確保萬無一失,沒有仔細檢查過請柬再寄出嗎?
14L:只有我比較關心守衛者總是幹擾銀鱗大人這部分內容嗎?什麽幹擾?怎麽幹擾?細說幹擾?
15L:等等啊?不對吧銀鱗大人!這樣的話不是更糟糕了嗎!守衛者用人語寫邀請的時候,有寫清楚時間地點嗎?如果寫清楚了的話,那人類豈不是就要和龍龍撞上了?!大家難道是同一天去參加婚禮的嗎?我不是騎龍,我也要在婚禮上假裝可愛萌寵嗎?
16L:ls這麽一說,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的不對勁……
對哦!大多龍龍是不能和人類同一天去參加婚禮的哦!甚至連舉辦的場地都不一樣吧!
大批龍龍不管出現在人類領地的什麽地方,應該都會引起人類的註意,那麽龍龍婚禮最理想的位置,還得是在各種族的龍巢附近舉行,可龍巢附近有魔法保護,以免其他種族誤入,人類根本不知道龍巢所在,甚至可能根本不知道世上還有龍巢這種地方。
至於面向人類那邊的婚禮,舉辦地點應該不是雪原就是人類的王城吧,如果請柬裏寫明了地點,暴露了龍巢的位置……龍龍真的不敢想人類到時候到底會刷新在什麽地方,龍巢裏沒當過騎龍的龍豈不是也得裝作懵懂可愛,腦子裏空蕩蕩的什麽也沒有……
17L:壞了,怎麽聽起來還怪有意思的。
18L:確實挺有意思的,這豈不是等於……不用承擔當騎龍的工作,又可以體驗騎龍的日常?我要參加!這我不得立馬參加!
19L:不要啊!我不想當騎龍就是為了逃過這一劫,真的不喜歡無毛猴子,真的一點也不想為了討好人類裝可愛啊!
LZ:請大家放心!那句話我是盯著我的人寫的!他沒有寫具體的時間地點,只是簡單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和他的……咳咳!就是那個……你們都知道的那個啦!
而且……其實我的人已經做足防範的準備了,但經過我的努力,我還是成功繞開了他的防備,捅下了這個天大的婁子。
按照我的人本來的想法,他寫完請柬後,我在請柬上和他一起簽名,再畫一個可愛的小龍或者小龍騎,把請柬收進信封裏封好後,歸置到相應的箱子裏,今天所有的請柬都寫完之後,他在和我一起封裝收拾,把東西送去郵局。
可我們都沒有想到大家會這麽熱情,大家留下地址的數量遠超我和他的想象,這讓寫請柬這件事變成了一個相當浩大的工程,但這畢竟是這麽重要的一件事,不論我還是他,都希望這封請柬能夠展示我們的真心,希望能夠用手寫來完成它,所以回到王都的這幾天,我們都在籌備這件事,而他又承擔了這件事中大部分的工作……一口氣寫那麽多信真的很累,我也希望能夠替他分擔一點,所以我靈機一動,把包裝請柬這件事也一並承擔了。
我也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怎麽回事,他寫信真的很能分心,一會兒和我說幾句話,一會兒拍拍手拍拍臉,家裏還時不時有客人登門拜訪,我們這個寫請柬的工作來回被打斷,到最後我都有些暈頭轉向了,王宮又傳來消息,陛下和國師想要請他和小黑的龍騎進宮,似乎有什麽事想要和他商量。
於是我自己完成了剩下請柬的包裝工作,我的人擔心我太忙碌或者出錯,請小黑和長老幫我完成這件事……但是大家也知道,前兩天我剛剛狠狠地得罪了小黑,小黑現在非常恨我,他絕不可能出手相助,至於長老……他只是恰好路過,被小黑薅到了家裏。
大概是出於之前對那場意外事故的愧疚,長老主動提出幫助,我和他飛快完成了這項工作,他還幫助我把這些信送到了郵局……
說真的,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岔子,好像所有步驟都沒有問題,但最後卻出現了這麽個結果,我都快把頭撓禿了,可還是什麽頭緒都沒有。
我的龍騎發現異常後,就出門去郵局了,他真好,他完全沒有怪我,他和我說他有辦法能夠阻止這件事,可我怎麽還是那麽心慌呢QAQ
我覺得我不能悶在家裏什麽也不做,大家有什麽辦法嗎?我到底要怎麽樣才能順利度過這次危機,有什麽魔法可以讓人類徹底遺忘那個帖子嗎!
20L:我不知道啊!應該沒有這種魔法吧!
21L:銀鱗大人!你可是對魔法無所不知的銀龍啊!你都不知道的魔法,你覺得我們可能知道嗎!
22L:話雖如此……但銀鱗的記憶是不是暫時還沒有完全恢覆啊?有些魔法他現在確實也是不知道的吧?
23L:想什麽呢,世上沒有後悔藥,也沒有後悔魔法,更沒有逆轉時間刪除別人記憶的辦法,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在家裏向龍神祈禱了吧。
24L:既然做什麽都沒有用,大家還是放輕松一些,先來恢覆一下自己的心情吧……比如說……嘿嘿,請問守衛者拍的是誰的手和誰的臉啊?真的是拍而不是摸嗎?如果是摸的話,請問是怎麽摸的啊,嘿嘿嘿,說具體一點,我時間多,我愛聽。
25L:你要是說到這個,那我可就不困了,說真的,這個問題我已經好奇很久了,已知銀鱗大人和守衛者已經前往雪原同居了好幾個月了,小情侶久別重逢,威力應該堪比小別勝新婚吧!到現在都準備結婚了,真的沒有發生過什麽嗎x
26L:大家都是成年龍了,這種事情龍龍心裏還不清楚嗎!順理成章的,就不要在論壇上多說啦!
27L:你們別說啦,仔細看看lz到現在還不好意思提他們要結婚了,每次說到結婚,就會小心翼翼用其他詞代替,你們要是再這麽往下說,他不好意思跑了怎麽辦。
28L:好好好我閉嘴,我什麽也沒有說,銀鱗大人你一定什麽也沒有看見吧!
29L:等等……大家沒有註意到嗎?長老怎麽也摻和到這件事裏來了啊!
30L:不僅註意到了,心情還有點覆雜,就是不知道該怎麽提……當初那件事長老可是捅出了天大的簍子啊,以至於現在我只要一看到長老的名字,就莫名有點PTSD……
31L:我也是啊啊!特別這件事的簍子也捅得有點大,錯得實在太過離譜,過程中還又有長老參與,銀鱗大人還完全想不出來自己究竟在哪裏犯過錯,那這件事……不會又和長老有關吧?
32L:應該不至於吧?龍總不可能在這麽短的時間裏犯兩次大錯?
33L:時間也不短了吧,上次捅簍子可是一百多年前,一百年啊,工作上犯兩次大錯也是可以理解的吧(大概吧?
LZ:啊?!話題怎麽突然就拐到長老身上去了啊!
這應該不是他的錯啦,整件事都是我和他一起完成的,如果一定要說有問題的話,我覺得還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大一點。
不過你們說得對,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抱怨擔心也沒什麽用處。
我的龍騎已經去處理這件事了,我的人是非常了不起的人,我應該相信他,他說他能夠解決,那他就一定可以成功解決,我只需要在家裏等著他回來就好啦!
現階段既然我什麽也做不了,那還不如來和大家聊點開心的事情!
我也有段時間沒在論壇上發帖了(報覆小黑不算),前段時間一直在忙著籌備接下來的典禮和宴會,忙得龍龍我暈頭轉向,從來沒有想過就這麽一個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簡單活動,布置起來原來會這麽覆雜……
不過還好,現在大多東西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還拍了很多很多圖片,趁著現在這個機會,讓我分享給大家!不知道大家想要從哪裏看起啊!
34L:沒有錯!我們龍龍就是該有這種了不起的心態!胡思亂想是沒有用處的!只要龍龍放寬心,所有事情自然而然就能夠順利解決的!
35L:主要是不放寬心也沒有用了吧……現在除了相信守衛者之外,確實已經沒有什麽其他辦法了……
36L:說什麽呢!相信人類不就是我們龍龍最美好的美德嗎!lz放心!守衛者一定能夠順利把事情解決的!
37L:還是來說點愉快的事情吧!銀鱗大人!你們的婚禮場地打算布置在哪兒啊!是龍巢嗎!記憶庫前那個最大的龍巢還是銀龍的龍巢啊!
38L:說不定是森林呢?精靈是不是都住在森林裏啊?這麽大事,總不可能只在龍族的領地辦一場吧?森林裏不來一回嗎?
39L:不只有龍族的領地吧?雪原或者王城也肯定有準備呀!
40L:支持大辦特辦!森林也辦,龍巢也辦,王城也辦,雪原更要辦!
41L:就是!第一對人龍戀,聲勢浩大一點怎麽了!
42L:啊啊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啊銀鱗大人!我是在職騎龍,每天需要陪著我的龍騎訓練巡飛,晚上不是睡在龍騎宿舍,就是睡在龍廄裏,我很難從我的人眼皮底下溜走,也沒有多少獨立的時間,可我真的很想去參加你們的婚禮……我應該怎麽辦啊!我真的一點也不想錯過這件事QAQ
43L:終於有騎龍問了,龍龍困擾這件事真的很久了啊!甚至想過我當天能不能翹個班開溜,直接飛奔去參加完銀鱗大人和守衛者的婚禮之後,再飛奔趕回龍騎駐地……
44L:可是那樣的話……當天得有多少龍龍翹班開溜啊?這場面看起來也太奇怪了吧……真的不會有龍騎懷疑嗎?
45L:那豈不是騎龍大規模罷工日?
46L:嗯……以我對龍騎的了解來說,他們真的非常擅長反省自身,特別是在和龍龍有關的事情上,騎龍大規模離家出走,龍騎大概只會想是不是龍騎駐地的夥食/住宿/環境等等等方面出了問題,惹得龍龍不高興了,之後大概就是瘋狂的自我反省和整改吧。
47L:?這麽說我就有點心動了,只要離家出走夥食就會有改善嗎?集體罷工的話,龍龍是不是就能吃上更多肉肉了?!
48L:壞了我也心動了,有龍龍打算一起罷工嗎!我們直接集合開溜去參加銀鱗大人和守衛者的婚禮吧!
LZ:你們要做什麽啊!不可以隨便集合罷工!如果發生這種事情,人類一定會生疑的啊!
雖然現在負責守衛者工作的人不是我的龍騎了,可小黑的龍騎也很辛苦,你們這樣幹的話,他就會有寫不完的報告,編不完的謊言,想想都很讓龍心疼……
當龍騎的龍寶們不用擔心!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請柬上寫得很清楚,如果是龍騎的話,請攜龍參加,你們的龍騎會把你也一起帶上的!我還準備了很多很多好吃的,都是龍界公認龍龍最愛的肉食美味,按照龍龍的食量而不是龍騎預備夥食的份量準備的,保管讓龍龍們吃到飽!
除了肉類之外,還有很多我品嘗過精心挑選的飲料和甜品,從酒類飲料到甜品一應俱全,連小黑品嘗之後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相信天下一定沒有龍龍可以拒絕這樣的美味!
語言好像有些蒼白,不足以形容出我所準備菜品的美味,所以我還是給大家看看我在挑選過程中記錄的圖片吧!
[美食圖]
[甜品圖]
[飲料圖]
[菜單品類圖1-3]
我的人沒有太插手這件事,我覺得他好像對美食沒有什麽太大的興趣,比起吃,他好像更喜歡看我吃,給人類準備的菜品是他那位開酒館的矮人朋友負責的,看起來味道似乎不錯,就是分量真的很少,甚至還不夠龍塞塞牙縫。
菜單我也一並放在上面了,如果大家還有什麽想吃的,也可以告訴我,我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願望的!
-
然後是……咳咳,婚禮場地的問題。
(我才沒有不好意思提起這個詞,又不是剛成年的小龍了,哪會那麽覺得害羞,我可以說上一百遍一萬遍,之前沒有提……只不過是因為說話時的語境不需要我提起這個詞罷了)
這件事情,我和我的龍騎也認真討論過。
最開始的時候,我們覺得應該在雪原舉辦這場婚禮。
畢竟銀龍是雪原的龍,我最初和他相遇的時候,也在雪原,那裏承載了我和他很多的回憶,或許我和他也該把我們的婚禮留在那個地方。
可大家也很清楚,雪原這個地方……氣候實在是太惡劣了。
哪怕現在已經不算是雪原的冬季了,可極端嚴寒的氣候和暴雪依舊還在雪原上徘徊不去,我也不希望我婚禮的賓客從四面八方趕到雪原,一離開傳送法陣就被凍得瑟瑟發抖。如果在雪原舉辦婚禮,我們還得去尋找一個足夠大並且足夠溫暖的室內空間,好讓大家能夠一起全都擠進去取暖……
這麽一想,這個舉辦婚禮的地點,顯然就有一些不合時宜了。
除了雪原之外,我們還有其他幾個備選項——人類的王城,森林,還有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我第二個故鄉的巖地。
面對龍騎和人類的那場婚禮儀式,可以直接在王城舉行,距離比較近,人類和騎龍來參加也會比較方便,雖然可能會讓一些……本來就看我的龍騎不順眼的守舊貴族氣得跳腳,可偶爾氣一氣他們也是一種樂趣,所以因為成為騎龍而不能隨意離崗的龍龍們,你們可以來這兒參加我和我龍騎的婚禮~具體的時間,會在請柬(等我的龍騎力挽狂瀾糾正後,正確那一封請柬)上標明,你們只要跟著你們的人一起來參加就好啦!
面對龍龍的婚禮儀式……我們大概會在巖地舉行吧。
我的故鄉在雪原,但大家也知道,雪原已經沒有多少銀龍了,我的父母在我還未孵化時就已經去世,照顧我長大的父母,是小黑的父母,我在巖地長大,巖地的黑龍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那麽這一場對我來說極其重要的儀式,我和我龍騎的婚禮,當然要在巖地舉行啦!
精靈氏族的森林其實我們也考慮過,可我的人說,他的族人數量稀少,又分散在各方,還居住在森林裏的精靈寥寥無幾,我們沒有必要特意趕回森林來舉辦儀式,我可以選擇任何我自己喜歡的地方,他會給他的族人發送請柬的。
我知道,在多數時間裏,巖地的氣候也很惡劣。
這裏總是有沙暴肆虐,偶爾還會有足以腐蝕巖層的暴雨,以及許多難以想象的極端天氣,這裏似乎也不是適合舉行婚禮的好地方……可現在是巖地的春天,是這個地方,在一年中最美麗也最風平浪靜的時候。
除了黑龍之外,應該沒有多少龍知道,巖地的春天很美,在這個巖地溫暖而短暫的春日裏,會有無數的花朵在巖地綻放,這是個很適合舉辦婚禮的季節,我也想邀請你們來欣賞巖地美麗的春日,見證我和我的龍騎的婚禮。
49L:我不行了哈哈哈哈,lz怎麽會這麽可愛啊!因為大家指出他不好意思提結婚、婚禮之類的詞,為了反駁大家,在剛剛的回覆裏特意用力地把這兩個詞提了好幾遍,非常刻意非常生硬,也不知道現在龍臉是不是燙燙的,只要一張嘴就可以直接噴出一口龍息來~
50L:應該不會吧?lz看起來好像更經常以人類的模樣在守衛者面前出現,所以他應該會直接一邊打字一邊臉紅,一邊還要強行裝作什麽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
51L:我甚至仔細數了數lz到底特意用了幾次婚禮結婚之類的詞匯,一邊數一邊忍不住發出爆笑,銀鱗大人你怎麽能這麽可愛啊啊!
52L:所以在論壇上發完帖子之後,銀鱗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從英俊帥氣的男神龍,變成了可可愛愛沒有腦袋的可愛龍了嗎?
53L:說什麽呢!誰沒有腦袋!我們銀鱗大人只是暫時失去了腦子,再過一段時間,再多吃點魔法石,銀鱗大人的腦子自然就能夠歸位了!
54L:沒關系的,不歸位也不要緊的,銀鱗大人現在這麽可愛,真的很希望銀鱗大人能夠一直這麽可愛下去~
55L:我仔細看了看銀鱗貼出來的這個菜單,龍龍的口水真的止不住的往下流……我真的要等到你們的婚禮才可以吃上這一頓嗎?就不可以讓龍龍現在就吃到這一頓嗎!
56L:最好笑的難道不是人類那部分的菜單嗎?整整三頁長的菜單,和人類有關的部分只占了最後一頁的三分之一,其他全是給龍龍準備的食物……人類就這麽可憐嗎,守衛者真的不關心一下慘淡的人類嗎!
57L:那怎麽了!銀鱗大人是我們龍龍的銀鱗大人!銀鱗大人多給龍龍準備一點吃的,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58L:就是就是!龍龍當然要偏心龍龍!
59L:哈哈哈不過這事確實也不能怪守衛者啊,據我所知大多精靈好像就是不怎麽愛吃的,或者說口腹之欲比較寡淡?可能在守衛者看來,他準備這麽多食物就已經足夠了,反正人類的食量也沒有龍龍這麽大,這樣準備確實也已經很豐盛了(當然如果沒有龍龍菜單在一邊對比那就更好了
60L:我有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問題啊!銀鱗大人能為我解答一下嗎!
眾所周知,婚禮這種東西,是需要有伴龍的,就算是人類的婚禮,也得有伴娘和伴郎,對吧!
鑒於本場婚禮沒有新娘,那就是需要兩個伴郎,或者兩條伴龍,伴龍這東西呢,一般會讓自己關系親近的龍來負責吧?那銀鱗大人婚禮的伴龍會是誰呢!
61L:這還用說嘛……銀鱗大人的婚禮是在巖地舉辦的,再算一算銀鱗大人身邊關系親近的龍,說來說去就也只有那一種可能了吧。
62L:是誰啊,好難猜啊,不會是某條氣呼呼炸鱗又不得不委屈穿上小禮服的龍吧!
63L:哈哈哈他真的會願意嗎?
64L:包不會的,但如果不讓他當伴龍,他大概會更不願意x
65L:可以讓小黑用小黑煤球的形象當伴龍嗎?這對龍龍來說真的很重要。
66L:?!ls你莫非是天才!我也想看小煤球伴龍!
67L:附議啊啊!銀鱗大人!這條建議!請你一定要采納!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1L:啊?什麽?你說你幹了什麽?!龍龍怎麽能捅這麽大簍子啊!
2L:笑瞇瞇點進帖子,瞳孔地震退出帖子。
3L:等等……銀鱗大人你是說,你把寫滿龍語的請柬寄給了人,而且這個請柬已經到郵局寄出去了?!救命啊!那我們龍龍一直在裝可愛的事情,是不是就要暴露了啊啊啊!
4L:不要啊!!!對人類裝可愛的時候我還覺得沒什麽,但如果這件事暴露……龍真的會很想換一個星球生活,光是想想都要爪爪摳地了啊啊啊啊!
5L:大家先別慌!先看看銀鱗大人怎麽說!
6L:對啊!銀鱗大人說守衛者已經去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了,請柬才剛剛到郵局,應該還沒有人類收到,只要能夠及時攔截下請柬,應該就不會有什麽問題的!
7L:對對對,大家放心吧,打敗魔神這種地獄難度的事情,守衛者和銀鱗大人都輕輕松松做到了,現在不過是攔截幾封信而已,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8L:真的嗎,那為什麽我的心怦怦跳,還總有種莫名不祥的預感呢?
9L:銀鱗大人需要我們幫忙嗎?要不我現在就想辦法溜出龍廄,去郵局偷偷看一眼?幫助守衛者進行一個完美的毀屍滅跡,假裝這件事從來也沒有發生過!
10L:對對對,需要我們幫忙攔截的話就直說,龍龍很樂意出手的!
LZ:嗚嗚不要再說了,我也很有種不祥的預感啊!
我也不知道我怎麽能捅出這麽大的簍子,大概就是這段時間事情多,實在太困了,腦子有些不清醒,加上我的人最近變得很可惡,總是喜歡在邊上幹擾我,弄得我老是走神,龍腦過載,不知不覺就捅出了這個天大的簍子……
更可怕的是,我剛剛上人類論壇看了一眼,他們已經有人收到這封請柬了啊啊啊!大多數請柬還在郵局沒有送出去,也許還來得及攔截,但其中有一封的收信人是郵局的員工,他當天就把請柬帶回家了,還在人類論壇上直播了拆信,現在已經有無數人看過了這封信,龍的天真的塌的好徹底……我到底要怎麽做才能挽回這件事啊!
現在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當初在寫這封請柬的時候,我和我的人說,好像有不少龍龍在努力學習人語,他就順手在請柬下方用人語寫了一句邀請。
我看人類論壇內的回覆,至少這句話他們是看懂了的,不至於整封請柬都是天書……他們甚至還在論壇裏努力地為這件事想借口,覺得只是我的人誤寄了給其他種族朋友的請柬,可其他種族的文字和龍語的差距實在太大,這個借口我自己看了都不信,至少我是想不出該怎麽才能應付過這件事了……
我現在在家裏焦急的等待著我的人的消息,希望他能順利攔截下其他的請柬,不要讓我捅的婁子擴散開吧,龍龍許願,龍龍做法,嗚嗚信龍願一生吃素,許願這件事能夠平息啊啊!
11L:吃素還是不要了吧!龍龍只吃素是真的會出大事的啊!
12L:我沈默看完了這段文字,直到最後都想不明白這件事到底是怎麽發生的,真的是編成故事都會讓龍覺得離奇的程度,lz竟然這麽輕描淡寫的就做到了……
13L:說真的,就守衛者的那個性格,他竟然沒有確保萬無一失,沒有仔細檢查過請柬再寄出嗎?
14L:只有我比較關心守衛者總是幹擾銀鱗大人這部分內容嗎?什麽幹擾?怎麽幹擾?細說幹擾?
15L:等等啊?不對吧銀鱗大人!這樣的話不是更糟糕了嗎!守衛者用人語寫邀請的時候,有寫清楚時間地點嗎?如果寫清楚了的話,那人類豈不是就要和龍龍撞上了?!大家難道是同一天去參加婚禮的嗎?我不是騎龍,我也要在婚禮上假裝可愛萌寵嗎?
16L:ls這麽一說,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的不對勁……
對哦!大多龍龍是不能和人類同一天去參加婚禮的哦!甚至連舉辦的場地都不一樣吧!
大批龍龍不管出現在人類領地的什麽地方,應該都會引起人類的註意,那麽龍龍婚禮最理想的位置,還得是在各種族的龍巢附近舉行,可龍巢附近有魔法保護,以免其他種族誤入,人類根本不知道龍巢所在,甚至可能根本不知道世上還有龍巢這種地方。
至於面向人類那邊的婚禮,舉辦地點應該不是雪原就是人類的王城吧,如果請柬裏寫明了地點,暴露了龍巢的位置……龍龍真的不敢想人類到時候到底會刷新在什麽地方,龍巢裏沒當過騎龍的龍豈不是也得裝作懵懂可愛,腦子裏空蕩蕩的什麽也沒有……
17L:壞了,怎麽聽起來還怪有意思的。
18L:確實挺有意思的,這豈不是等於……不用承擔當騎龍的工作,又可以體驗騎龍的日常?我要參加!這我不得立馬參加!
19L:不要啊!我不想當騎龍就是為了逃過這一劫,真的不喜歡無毛猴子,真的一點也不想為了討好人類裝可愛啊!
LZ:請大家放心!那句話我是盯著我的人寫的!他沒有寫具體的時間地點,只是簡單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和他的……咳咳!就是那個……你們都知道的那個啦!
而且……其實我的人已經做足防範的準備了,但經過我的努力,我還是成功繞開了他的防備,捅下了這個天大的婁子。
按照我的人本來的想法,他寫完請柬後,我在請柬上和他一起簽名,再畫一個可愛的小龍或者小龍騎,把請柬收進信封裏封好後,歸置到相應的箱子裏,今天所有的請柬都寫完之後,他在和我一起封裝收拾,把東西送去郵局。
可我們都沒有想到大家會這麽熱情,大家留下地址的數量遠超我和他的想象,這讓寫請柬這件事變成了一個相當浩大的工程,但這畢竟是這麽重要的一件事,不論我還是他,都希望這封請柬能夠展示我們的真心,希望能夠用手寫來完成它,所以回到王都的這幾天,我們都在籌備這件事,而他又承擔了這件事中大部分的工作……一口氣寫那麽多信真的很累,我也希望能夠替他分擔一點,所以我靈機一動,把包裝請柬這件事也一並承擔了。
我也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怎麽回事,他寫信真的很能分心,一會兒和我說幾句話,一會兒拍拍手拍拍臉,家裏還時不時有客人登門拜訪,我們這個寫請柬的工作來回被打斷,到最後我都有些暈頭轉向了,王宮又傳來消息,陛下和國師想要請他和小黑的龍騎進宮,似乎有什麽事想要和他商量。
於是我自己完成了剩下請柬的包裝工作,我的人擔心我太忙碌或者出錯,請小黑和長老幫我完成這件事……但是大家也知道,前兩天我剛剛狠狠地得罪了小黑,小黑現在非常恨我,他絕不可能出手相助,至於長老……他只是恰好路過,被小黑薅到了家裏。
大概是出於之前對那場意外事故的愧疚,長老主動提出幫助,我和他飛快完成了這項工作,他還幫助我把這些信送到了郵局……
說真的,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岔子,好像所有步驟都沒有問題,但最後卻出現了這麽個結果,我都快把頭撓禿了,可還是什麽頭緒都沒有。
我的龍騎發現異常後,就出門去郵局了,他真好,他完全沒有怪我,他和我說他有辦法能夠阻止這件事,可我怎麽還是那麽心慌呢QAQ
我覺得我不能悶在家裏什麽也不做,大家有什麽辦法嗎?我到底要怎麽樣才能順利度過這次危機,有什麽魔法可以讓人類徹底遺忘那個帖子嗎!
20L:我不知道啊!應該沒有這種魔法吧!
21L:銀鱗大人!你可是對魔法無所不知的銀龍啊!你都不知道的魔法,你覺得我們可能知道嗎!
22L:話雖如此……但銀鱗的記憶是不是暫時還沒有完全恢覆啊?有些魔法他現在確實也是不知道的吧?
23L:想什麽呢,世上沒有後悔藥,也沒有後悔魔法,更沒有逆轉時間刪除別人記憶的辦法,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在家裏向龍神祈禱了吧。
24L:既然做什麽都沒有用,大家還是放輕松一些,先來恢覆一下自己的心情吧……比如說……嘿嘿,請問守衛者拍的是誰的手和誰的臉啊?真的是拍而不是摸嗎?如果是摸的話,請問是怎麽摸的啊,嘿嘿嘿,說具體一點,我時間多,我愛聽。
25L:你要是說到這個,那我可就不困了,說真的,這個問題我已經好奇很久了,已知銀鱗大人和守衛者已經前往雪原同居了好幾個月了,小情侶久別重逢,威力應該堪比小別勝新婚吧!到現在都準備結婚了,真的沒有發生過什麽嗎x
26L:大家都是成年龍了,這種事情龍龍心裏還不清楚嗎!順理成章的,就不要在論壇上多說啦!
27L:你們別說啦,仔細看看lz到現在還不好意思提他們要結婚了,每次說到結婚,就會小心翼翼用其他詞代替,你們要是再這麽往下說,他不好意思跑了怎麽辦。
28L:好好好我閉嘴,我什麽也沒有說,銀鱗大人你一定什麽也沒有看見吧!
29L:等等……大家沒有註意到嗎?長老怎麽也摻和到這件事裏來了啊!
30L:不僅註意到了,心情還有點覆雜,就是不知道該怎麽提……當初那件事長老可是捅出了天大的簍子啊,以至於現在我只要一看到長老的名字,就莫名有點PTSD……
31L:我也是啊啊!特別這件事的簍子也捅得有點大,錯得實在太過離譜,過程中還又有長老參與,銀鱗大人還完全想不出來自己究竟在哪裏犯過錯,那這件事……不會又和長老有關吧?
32L:應該不至於吧?龍總不可能在這麽短的時間裏犯兩次大錯?
33L:時間也不短了吧,上次捅簍子可是一百多年前,一百年啊,工作上犯兩次大錯也是可以理解的吧(大概吧?
LZ:啊?!話題怎麽突然就拐到長老身上去了啊!
這應該不是他的錯啦,整件事都是我和他一起完成的,如果一定要說有問題的話,我覺得還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大一點。
不過你們說得對,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抱怨擔心也沒什麽用處。
我的龍騎已經去處理這件事了,我的人是非常了不起的人,我應該相信他,他說他能夠解決,那他就一定可以成功解決,我只需要在家裏等著他回來就好啦!
現階段既然我什麽也做不了,那還不如來和大家聊點開心的事情!
我也有段時間沒在論壇上發帖了(報覆小黑不算),前段時間一直在忙著籌備接下來的典禮和宴會,忙得龍龍我暈頭轉向,從來沒有想過就這麽一個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簡單活動,布置起來原來會這麽覆雜……
不過還好,現在大多東西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還拍了很多很多圖片,趁著現在這個機會,讓我分享給大家!不知道大家想要從哪裏看起啊!
34L:沒有錯!我們龍龍就是該有這種了不起的心態!胡思亂想是沒有用處的!只要龍龍放寬心,所有事情自然而然就能夠順利解決的!
35L:主要是不放寬心也沒有用了吧……現在除了相信守衛者之外,確實已經沒有什麽其他辦法了……
36L:說什麽呢!相信人類不就是我們龍龍最美好的美德嗎!lz放心!守衛者一定能夠順利把事情解決的!
37L:還是來說點愉快的事情吧!銀鱗大人!你們的婚禮場地打算布置在哪兒啊!是龍巢嗎!記憶庫前那個最大的龍巢還是銀龍的龍巢啊!
38L:說不定是森林呢?精靈是不是都住在森林裏啊?這麽大事,總不可能只在龍族的領地辦一場吧?森林裏不來一回嗎?
39L:不只有龍族的領地吧?雪原或者王城也肯定有準備呀!
40L:支持大辦特辦!森林也辦,龍巢也辦,王城也辦,雪原更要辦!
41L:就是!第一對人龍戀,聲勢浩大一點怎麽了!
42L:啊啊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啊銀鱗大人!我是在職騎龍,每天需要陪著我的龍騎訓練巡飛,晚上不是睡在龍騎宿舍,就是睡在龍廄裏,我很難從我的人眼皮底下溜走,也沒有多少獨立的時間,可我真的很想去參加你們的婚禮……我應該怎麽辦啊!我真的一點也不想錯過這件事QAQ
43L:終於有騎龍問了,龍龍困擾這件事真的很久了啊!甚至想過我當天能不能翹個班開溜,直接飛奔去參加完銀鱗大人和守衛者的婚禮之後,再飛奔趕回龍騎駐地……
44L:可是那樣的話……當天得有多少龍龍翹班開溜啊?這場面看起來也太奇怪了吧……真的不會有龍騎懷疑嗎?
45L:那豈不是騎龍大規模罷工日?
46L:嗯……以我對龍騎的了解來說,他們真的非常擅長反省自身,特別是在和龍龍有關的事情上,騎龍大規模離家出走,龍騎大概只會想是不是龍騎駐地的夥食/住宿/環境等等等方面出了問題,惹得龍龍不高興了,之後大概就是瘋狂的自我反省和整改吧。
47L:?這麽說我就有點心動了,只要離家出走夥食就會有改善嗎?集體罷工的話,龍龍是不是就能吃上更多肉肉了?!
48L:壞了我也心動了,有龍龍打算一起罷工嗎!我們直接集合開溜去參加銀鱗大人和守衛者的婚禮吧!
LZ:你們要做什麽啊!不可以隨便集合罷工!如果發生這種事情,人類一定會生疑的啊!
雖然現在負責守衛者工作的人不是我的龍騎了,可小黑的龍騎也很辛苦,你們這樣幹的話,他就會有寫不完的報告,編不完的謊言,想想都很讓龍心疼……
當龍騎的龍寶們不用擔心!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請柬上寫得很清楚,如果是龍騎的話,請攜龍參加,你們的龍騎會把你也一起帶上的!我還準備了很多很多好吃的,都是龍界公認龍龍最愛的肉食美味,按照龍龍的食量而不是龍騎預備夥食的份量準備的,保管讓龍龍們吃到飽!
除了肉類之外,還有很多我品嘗過精心挑選的飲料和甜品,從酒類飲料到甜品一應俱全,連小黑品嘗之後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我相信天下一定沒有龍龍可以拒絕這樣的美味!
語言好像有些蒼白,不足以形容出我所準備菜品的美味,所以我還是給大家看看我在挑選過程中記錄的圖片吧!
[美食圖]
[甜品圖]
[飲料圖]
[菜單品類圖1-3]
我的人沒有太插手這件事,我覺得他好像對美食沒有什麽太大的興趣,比起吃,他好像更喜歡看我吃,給人類準備的菜品是他那位開酒館的矮人朋友負責的,看起來味道似乎不錯,就是分量真的很少,甚至還不夠龍塞塞牙縫。
菜單我也一並放在上面了,如果大家還有什麽想吃的,也可以告訴我,我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願望的!
-
然後是……咳咳,婚禮場地的問題。
(我才沒有不好意思提起這個詞,又不是剛成年的小龍了,哪會那麽覺得害羞,我可以說上一百遍一萬遍,之前沒有提……只不過是因為說話時的語境不需要我提起這個詞罷了)
這件事情,我和我的龍騎也認真討論過。
最開始的時候,我們覺得應該在雪原舉辦這場婚禮。
畢竟銀龍是雪原的龍,我最初和他相遇的時候,也在雪原,那裏承載了我和他很多的回憶,或許我和他也該把我們的婚禮留在那個地方。
可大家也很清楚,雪原這個地方……氣候實在是太惡劣了。
哪怕現在已經不算是雪原的冬季了,可極端嚴寒的氣候和暴雪依舊還在雪原上徘徊不去,我也不希望我婚禮的賓客從四面八方趕到雪原,一離開傳送法陣就被凍得瑟瑟發抖。如果在雪原舉辦婚禮,我們還得去尋找一個足夠大並且足夠溫暖的室內空間,好讓大家能夠一起全都擠進去取暖……
這麽一想,這個舉辦婚禮的地點,顯然就有一些不合時宜了。
除了雪原之外,我們還有其他幾個備選項——人類的王城,森林,還有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我第二個故鄉的巖地。
面對龍騎和人類的那場婚禮儀式,可以直接在王城舉行,距離比較近,人類和騎龍來參加也會比較方便,雖然可能會讓一些……本來就看我的龍騎不順眼的守舊貴族氣得跳腳,可偶爾氣一氣他們也是一種樂趣,所以因為成為騎龍而不能隨意離崗的龍龍們,你們可以來這兒參加我和我龍騎的婚禮~具體的時間,會在請柬(等我的龍騎力挽狂瀾糾正後,正確那一封請柬)上標明,你們只要跟著你們的人一起來參加就好啦!
面對龍龍的婚禮儀式……我們大概會在巖地舉行吧。
我的故鄉在雪原,但大家也知道,雪原已經沒有多少銀龍了,我的父母在我還未孵化時就已經去世,照顧我長大的父母,是小黑的父母,我在巖地長大,巖地的黑龍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那麽這一場對我來說極其重要的儀式,我和我龍騎的婚禮,當然要在巖地舉行啦!
精靈氏族的森林其實我們也考慮過,可我的人說,他的族人數量稀少,又分散在各方,還居住在森林裏的精靈寥寥無幾,我們沒有必要特意趕回森林來舉辦儀式,我可以選擇任何我自己喜歡的地方,他會給他的族人發送請柬的。
我知道,在多數時間裏,巖地的氣候也很惡劣。
這裏總是有沙暴肆虐,偶爾還會有足以腐蝕巖層的暴雨,以及許多難以想象的極端天氣,這裏似乎也不是適合舉行婚禮的好地方……可現在是巖地的春天,是這個地方,在一年中最美麗也最風平浪靜的時候。
除了黑龍之外,應該沒有多少龍知道,巖地的春天很美,在這個巖地溫暖而短暫的春日裏,會有無數的花朵在巖地綻放,這是個很適合舉辦婚禮的季節,我也想邀請你們來欣賞巖地美麗的春日,見證我和我的龍騎的婚禮。
49L:我不行了哈哈哈哈,lz怎麽會這麽可愛啊!因為大家指出他不好意思提結婚、婚禮之類的詞,為了反駁大家,在剛剛的回覆裏特意用力地把這兩個詞提了好幾遍,非常刻意非常生硬,也不知道現在龍臉是不是燙燙的,只要一張嘴就可以直接噴出一口龍息來~
50L:應該不會吧?lz看起來好像更經常以人類的模樣在守衛者面前出現,所以他應該會直接一邊打字一邊臉紅,一邊還要強行裝作什麽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
51L:我甚至仔細數了數lz到底特意用了幾次婚禮結婚之類的詞匯,一邊數一邊忍不住發出爆笑,銀鱗大人你怎麽能這麽可愛啊啊!
52L:所以在論壇上發完帖子之後,銀鱗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從英俊帥氣的男神龍,變成了可可愛愛沒有腦袋的可愛龍了嗎?
53L:說什麽呢!誰沒有腦袋!我們銀鱗大人只是暫時失去了腦子,再過一段時間,再多吃點魔法石,銀鱗大人的腦子自然就能夠歸位了!
54L:沒關系的,不歸位也不要緊的,銀鱗大人現在這麽可愛,真的很希望銀鱗大人能夠一直這麽可愛下去~
55L:我仔細看了看銀鱗貼出來的這個菜單,龍龍的口水真的止不住的往下流……我真的要等到你們的婚禮才可以吃上這一頓嗎?就不可以讓龍龍現在就吃到這一頓嗎!
56L:最好笑的難道不是人類那部分的菜單嗎?整整三頁長的菜單,和人類有關的部分只占了最後一頁的三分之一,其他全是給龍龍準備的食物……人類就這麽可憐嗎,守衛者真的不關心一下慘淡的人類嗎!
57L:那怎麽了!銀鱗大人是我們龍龍的銀鱗大人!銀鱗大人多給龍龍準備一點吃的,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58L:就是就是!龍龍當然要偏心龍龍!
59L:哈哈哈不過這事確實也不能怪守衛者啊,據我所知大多精靈好像就是不怎麽愛吃的,或者說口腹之欲比較寡淡?可能在守衛者看來,他準備這麽多食物就已經足夠了,反正人類的食量也沒有龍龍這麽大,這樣準備確實也已經很豐盛了(當然如果沒有龍龍菜單在一邊對比那就更好了
60L:我有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問題啊!銀鱗大人能為我解答一下嗎!
眾所周知,婚禮這種東西,是需要有伴龍的,就算是人類的婚禮,也得有伴娘和伴郎,對吧!
鑒於本場婚禮沒有新娘,那就是需要兩個伴郎,或者兩條伴龍,伴龍這東西呢,一般會讓自己關系親近的龍來負責吧?那銀鱗大人婚禮的伴龍會是誰呢!
61L:這還用說嘛……銀鱗大人的婚禮是在巖地舉辦的,再算一算銀鱗大人身邊關系親近的龍,說來說去就也只有那一種可能了吧。
62L:是誰啊,好難猜啊,不會是某條氣呼呼炸鱗又不得不委屈穿上小禮服的龍吧!
63L:哈哈哈他真的會願意嗎?
64L:包不會的,但如果不讓他當伴龍,他大概會更不願意x
65L:可以讓小黑用小黑煤球的形象當伴龍嗎?這對龍龍來說真的很重要。
66L:?!ls你莫非是天才!我也想看小煤球伴龍!
67L:附議啊啊!銀鱗大人!這條建議!請你一定要采納!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