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章 第 47 章 啊?!銀鱗覆活了?
關燈
小
中
大
第47章 第 47 章 啊?!銀鱗覆活了?
【討論帖】有人知道出什麽事了嗎?街上怎麽戒嚴了?
LZ:今天不是盟約日嗎?我和姐妹在街上快樂逛著街, 見龍rua龍,吃了好多好東西,正開心著呢, 突然烏泱泱過來一堆王城守衛,非常嚴肅地要求我們回家了,之後就把整條街都守好圍了起來,看起來像是戒嚴了,請問發生什麽事了啊,很嚴重嗎?
1L:啊?什麽戒嚴?我還在逛啊?街上熱熱鬧鬧的,哪裏有戒嚴?
2L:我也在街上,剛剛rua完過路小龍吃得圓鼓鼓的肚皮,大家該吃吃該喝喝的, 看起來都非常開心,沒看見附近有什麽異常啊?
3L:+1,我在城邊的蛋糕店裏,這邊排了超級無敵長的隊伍,都是龍騎帶著龍龍來買巧克力蛋糕的,也不知道今年的巧克力蛋糕怎麽這麽火,好像所有龍龍都想嘗一口,硬拖著龍騎叼著龍騎衣領就過來了,我身邊還有個龍騎在給他的龍龍無限續糕呢, 要是王城裏真出了什麽大事,龍騎和龍龍也不能這麽愜意吧。
4L:等等無限續糕是什麽……吃完一塊來一塊嗎?
5L:我在城南逛, 這邊也很熱鬧啊?龍龍周邊堆得到處都是,我都買了一麻袋了[圖片]
6L:一麻袋也太誇張了吧!你怎麽買的都這麽好看啊!在哪裏啊?讓我也去買一點!
LZ:真的戒嚴了啊!我看我這邊出現了好幾隊騎士,什麽皇宮騎士王城騎士龍騎法騎一整個騎士連連看,平常真的很少見他們來得這麽齊, 路上還攔了警戒不許大家隨便進去,我本來想拍幾張的,但他們不允許拍照,我剛準備記錄就被攔住了。
我也嘗試過問騎士小哥出了什麽事,可他們的反應莫名其妙的,一部分人超級嚴肅,像是發生了什麽很糟糕的大事,另一部分人超級興奮,看起來像是發生了什麽特別好的事情,喜氣洋洋的,比過年都要開心。
但不管怎麽說,今天肯定是出大事了。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出了什麽事啊?是能說的事情嗎?我真的超級好奇啊!不讓我知道我今天都要睡不著了!
7L:不到啊,今天這麽好的日子,能出什麽事啊?大家全都忙著過節吧?
8L:就是啊,雖然龍騎集體放假了,但其他騎士可沒放啊,又是一年一度的熱鬧日子,大家都很重視的,應該不會出什麽事吧?
9L:我本來在王宮前面那條街上逛,看不該表演的龍龍非要進行的噴火表演,火星子噴得都像是煙花了,真的非常有意思,想不到龍龍竟然還有這種絕技。
刷到這個帖子後,我有點好奇,就往王宮那邊走了走,那邊的確圍了一群守衛和騎士,王宮外面整條街道都封起來了,像是在搜查什麽一樣,所以這是只有王宮這一片戒嚴了?難道是王宮裏出事了?
10L:啊?不會吧,別嚇我啊,今天王宮裏還在辦舞會,有很多人參加的,王宮內要是真出事了,那得有多少人傷亡啊?
11L:不至於吧,lz不是說了嗎?負責戒嚴的騎士裏,有一部分心情還挺好的,如果真的出現什麽傷亡,你說他們的心情還能好得起來嗎?
12L:啊啊你們這樣說我真的很心慌,有沒有在王宮工作,知道內情的人出來說一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啊?今晚的晚會還好嗎?
13L:不可能出什麽大事吧?別忘了王宮今天為什麽要舉辦舞會啊,有好幾個初代龍騎參加,再算上受邀的龍騎,小小的王宮裏擠滿了大大的龍,就算真有什麽壞人,龍們一擁而上,什麽惡徒也要被一爪踩死了吧。
14L:……對哦,ls說得也很有道理,今天王宮裏有好多龍騎和龍,在這種特殊的日子裏,要真有壞人敢探頭,一定會被龍騎群毆致死吧。
15L:沒有人!能阻止!龍騎放假!
16L:但王宮地方那麽小,龍要隨行進宮,也只能變小蹲在龍騎肩上吧,參加晚會的時候也不能隨便就變回來啊,不然豈不是要把宴會廳給頂壞了?
(打上補丁:沒有說王宮窮酸的意思,我們王宮還是蠻大的,怪只怪龍寶真的一只比一只胖,也不知道龍騎都給龍吃什麽了,孩子怎麽能一眨眼就長那麽大啊)
17L:天地良心啊,龍這東西就是會長這麽大的,而且王宮護衛本來也不由我們龍騎負責,他們宴會廳沒按龍龍的尺寸來做,怎麽還是我們龍騎的問題了!
18L:啊?ls是龍騎!你們龍騎一定有內部消息吧!王宮裏到底出什麽事了?我真的快好奇死了啊!
19L:在外面閑逛的龍騎應該不清楚發生了什麽事吧?事情現在還在處理,也沒召回龍騎集體通知,守衛者的意思是讓大家過個好節,目前的情況他自己可以處理,就不用讓大家特意趕回來加班了。
這件事不是機密,守衛者也沒說不能對外公開,畢竟今晚鬧得這麽大,王宮這邊不可能瞞得下來,明天大家一定能會到消息,所以我就先在論壇上說一說大概的情況吧。
簡單來說,今天的王宮晚會出了點小插曲,又和之前魔神那夥人有關,但幸虧有守衛者和幾名初代龍騎在,事態很快就穩住了,意圖死灰覆燃的魔神教派沒有討到一點好處,被召喚出來的魔物輕而易舉就被驅散了。
沒有人受傷,場地稍稍遭到了一點破壞,原因還是龍息的範圍實在太大,破壞力強得可怕,把宴會廳的地板給掀了……龍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覷,那麽一點點大的龍都能噴出這麽恐怖的龍息。
總之前後還沒到五分鐘,事情就解決了,但因為地板破損,晚會暫時沒有辦法繼續進行了,大家也不能回家,得先配合皇家騎士調查,把壞人的同夥都揪出來,我看不少人都很興奮,等到王宮皇家騎士調查結束,逐步歸還大家的魔法石之後,應該會有不少人沖向論壇,分享今晚這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吧。
至於事件的中心,解決這件事的英雄……我們的守衛者已經帶著他的龍回去寫事件報告了(鑒於是他的龍掀的地板,我覺得他可能還得寫檢討書),他溜得很快,事情一解決他就立即消失了,也幸虧他溜得這麽快,否則他一定會被激動過度的人群攔下來的。
好了,場面話說完了,接下來,我要開始不禮貌地尖叫了。
不磕瑟銀這一口的可以略過一下內容,或者暫時先把我屏蔽一下。
但說真的,屏蔽也沒什麽用處了,畢竟不管大家怎麽想,也都不能和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對抗,對吧?對吧!!!我們國民cp果然就是真的!!今晚這晚會我果然沒有去錯!瑟銀天下第一!一線嗑cp的感覺也太好了!
今晚之前我是真沒想到啊啊!我嗑了十幾年的童年cp竟然真的還能有he那一天!嗚嗚他們是真的!是真的!我愛瑟銀!我還能再嗑一輩子瑟銀!
20L:啊?不是?發生什麽了?和瑟銀又有什麽關系啊?這cp都be百年了,還是陰陽兩隔的結局,今天難道還能有什麽新進展嗎?
21L:我也蒙了,什麽叫做守衛者的龍把地板掀了啊?你說的是他剛養的那只小小的才滿月的銀龍嗎?就那麽點兒大小,前幾天才能吐火星子呢,它有多大能耐,能一下把王宮的地板給掀了啊?
22L:不許賣關子啊!到底發生什麽了!就不能說得具體一點嗎!
23L:就是啊!我也嗑瑟銀,求你了,讓我嗑上這一口瑟銀吧!
24L:也不能怪19l說得這麽混亂,我甚至覺得他還能按捺住激動的心情,說出這麽長一段話,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怎麽說呢,我激動得現在連手都在發抖,其他人的反應和我也差不多,我的腦子也還有些發懵,但不過既然皇家騎士已經把魔法石還給我了,我覺得我也該立馬登陸論壇,快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剛剛發生的這件事。
我的心情太激動了,很難組織清晰的語言描述整件事,先貼一下19l說的王宮的大場面吧。
[宴會廳慘況][聚集人群][地板特寫]
地板被掀了,他完全沒有誇張,我甚至覺得他的形容太收斂了一些,畢竟被摧毀可不止是地板,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龍族的龍息,能夠有這麽大的威力啊!這就是了不起的銀龍嗎,這就是我們了不起的瑟銀嗎!
25L:……啊?這是王宮?
26L:王宮在哪兒呢……難道你們說的是後面的殘垣斷壁和那幾根小柱子嗎?
27L:這不對吧!你們不要騙我啊!艾瑟羅斯的龍我見過的!看起來也就比小狗大一點吧,這麽小的龍連鱗片都是軟的,也不可能有太強大的魔力,你說這拆遷現場是它幹的?啊?可能嗎?
28L:不知道為什麽,突然想到守衛者給他的龍餵的那一堆魔法石……
29L:……呃……這……好像用那麽多魔法石來放一個超強龍息,也不是沒有可能哈……
30L:就是魔力來源有了解釋,那麽小的幼龍也不可能操控這麽強大的魔法吧?它都還沒學,怎麽可能會啊?
31L:可那是銀龍哎……銀龍天生就會很多奇怪的魔法哎……
32L:這些都不重要啊!重要的是19l說的瑟銀是真的這句話啊!!!
瑟銀的銀指的也不是普通銀龍,這個銀指的是銀鱗,可銀鱗不是在當年那場大戰就死了嗎?現在這麽說到底是什麽意思啊!總不可能是銀鱗死而覆生又覆活了吧?有這種可能嗎?世上難道還有這種魔法嗎?
33L:有的朋友有的,反正我今晚是親眼看到了。
34L:啊?!銀鱗覆活了?
35L:等等我是不是在做夢啊……我一定還沒睡醒吧,世上哪來的覆活魔法啊!我就是法師你不要騙我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討論帖】有人知道出什麽事了嗎?街上怎麽戒嚴了?
LZ:今天不是盟約日嗎?我和姐妹在街上快樂逛著街, 見龍rua龍,吃了好多好東西,正開心著呢, 突然烏泱泱過來一堆王城守衛,非常嚴肅地要求我們回家了,之後就把整條街都守好圍了起來,看起來像是戒嚴了,請問發生什麽事了啊,很嚴重嗎?
1L:啊?什麽戒嚴?我還在逛啊?街上熱熱鬧鬧的,哪裏有戒嚴?
2L:我也在街上,剛剛rua完過路小龍吃得圓鼓鼓的肚皮,大家該吃吃該喝喝的, 看起來都非常開心,沒看見附近有什麽異常啊?
3L:+1,我在城邊的蛋糕店裏,這邊排了超級無敵長的隊伍,都是龍騎帶著龍龍來買巧克力蛋糕的,也不知道今年的巧克力蛋糕怎麽這麽火,好像所有龍龍都想嘗一口,硬拖著龍騎叼著龍騎衣領就過來了,我身邊還有個龍騎在給他的龍龍無限續糕呢, 要是王城裏真出了什麽大事,龍騎和龍龍也不能這麽愜意吧。
4L:等等無限續糕是什麽……吃完一塊來一塊嗎?
5L:我在城南逛, 這邊也很熱鬧啊?龍龍周邊堆得到處都是,我都買了一麻袋了[圖片]
6L:一麻袋也太誇張了吧!你怎麽買的都這麽好看啊!在哪裏啊?讓我也去買一點!
LZ:真的戒嚴了啊!我看我這邊出現了好幾隊騎士,什麽皇宮騎士王城騎士龍騎法騎一整個騎士連連看,平常真的很少見他們來得這麽齊, 路上還攔了警戒不許大家隨便進去,我本來想拍幾張的,但他們不允許拍照,我剛準備記錄就被攔住了。
我也嘗試過問騎士小哥出了什麽事,可他們的反應莫名其妙的,一部分人超級嚴肅,像是發生了什麽很糟糕的大事,另一部分人超級興奮,看起來像是發生了什麽特別好的事情,喜氣洋洋的,比過年都要開心。
但不管怎麽說,今天肯定是出大事了。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出了什麽事啊?是能說的事情嗎?我真的超級好奇啊!不讓我知道我今天都要睡不著了!
7L:不到啊,今天這麽好的日子,能出什麽事啊?大家全都忙著過節吧?
8L:就是啊,雖然龍騎集體放假了,但其他騎士可沒放啊,又是一年一度的熱鬧日子,大家都很重視的,應該不會出什麽事吧?
9L:我本來在王宮前面那條街上逛,看不該表演的龍龍非要進行的噴火表演,火星子噴得都像是煙花了,真的非常有意思,想不到龍龍竟然還有這種絕技。
刷到這個帖子後,我有點好奇,就往王宮那邊走了走,那邊的確圍了一群守衛和騎士,王宮外面整條街道都封起來了,像是在搜查什麽一樣,所以這是只有王宮這一片戒嚴了?難道是王宮裏出事了?
10L:啊?不會吧,別嚇我啊,今天王宮裏還在辦舞會,有很多人參加的,王宮內要是真出事了,那得有多少人傷亡啊?
11L:不至於吧,lz不是說了嗎?負責戒嚴的騎士裏,有一部分心情還挺好的,如果真的出現什麽傷亡,你說他們的心情還能好得起來嗎?
12L:啊啊你們這樣說我真的很心慌,有沒有在王宮工作,知道內情的人出來說一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啊?今晚的晚會還好嗎?
13L:不可能出什麽大事吧?別忘了王宮今天為什麽要舉辦舞會啊,有好幾個初代龍騎參加,再算上受邀的龍騎,小小的王宮裏擠滿了大大的龍,就算真有什麽壞人,龍們一擁而上,什麽惡徒也要被一爪踩死了吧。
14L:……對哦,ls說得也很有道理,今天王宮裏有好多龍騎和龍,在這種特殊的日子裏,要真有壞人敢探頭,一定會被龍騎群毆致死吧。
15L:沒有人!能阻止!龍騎放假!
16L:但王宮地方那麽小,龍要隨行進宮,也只能變小蹲在龍騎肩上吧,參加晚會的時候也不能隨便就變回來啊,不然豈不是要把宴會廳給頂壞了?
(打上補丁:沒有說王宮窮酸的意思,我們王宮還是蠻大的,怪只怪龍寶真的一只比一只胖,也不知道龍騎都給龍吃什麽了,孩子怎麽能一眨眼就長那麽大啊)
17L:天地良心啊,龍這東西就是會長這麽大的,而且王宮護衛本來也不由我們龍騎負責,他們宴會廳沒按龍龍的尺寸來做,怎麽還是我們龍騎的問題了!
18L:啊?ls是龍騎!你們龍騎一定有內部消息吧!王宮裏到底出什麽事了?我真的快好奇死了啊!
19L:在外面閑逛的龍騎應該不清楚發生了什麽事吧?事情現在還在處理,也沒召回龍騎集體通知,守衛者的意思是讓大家過個好節,目前的情況他自己可以處理,就不用讓大家特意趕回來加班了。
這件事不是機密,守衛者也沒說不能對外公開,畢竟今晚鬧得這麽大,王宮這邊不可能瞞得下來,明天大家一定能會到消息,所以我就先在論壇上說一說大概的情況吧。
簡單來說,今天的王宮晚會出了點小插曲,又和之前魔神那夥人有關,但幸虧有守衛者和幾名初代龍騎在,事態很快就穩住了,意圖死灰覆燃的魔神教派沒有討到一點好處,被召喚出來的魔物輕而易舉就被驅散了。
沒有人受傷,場地稍稍遭到了一點破壞,原因還是龍息的範圍實在太大,破壞力強得可怕,把宴會廳的地板給掀了……龍的力量真是不可小覷,那麽一點點大的龍都能噴出這麽恐怖的龍息。
總之前後還沒到五分鐘,事情就解決了,但因為地板破損,晚會暫時沒有辦法繼續進行了,大家也不能回家,得先配合皇家騎士調查,把壞人的同夥都揪出來,我看不少人都很興奮,等到王宮皇家騎士調查結束,逐步歸還大家的魔法石之後,應該會有不少人沖向論壇,分享今晚這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吧。
至於事件的中心,解決這件事的英雄……我們的守衛者已經帶著他的龍回去寫事件報告了(鑒於是他的龍掀的地板,我覺得他可能還得寫檢討書),他溜得很快,事情一解決他就立即消失了,也幸虧他溜得這麽快,否則他一定會被激動過度的人群攔下來的。
好了,場面話說完了,接下來,我要開始不禮貌地尖叫了。
不磕瑟銀這一口的可以略過一下內容,或者暫時先把我屏蔽一下。
但說真的,屏蔽也沒什麽用處了,畢竟不管大家怎麽想,也都不能和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對抗,對吧?對吧!!!我們國民cp果然就是真的!!今晚這晚會我果然沒有去錯!瑟銀天下第一!一線嗑cp的感覺也太好了!
今晚之前我是真沒想到啊啊!我嗑了十幾年的童年cp竟然真的還能有he那一天!嗚嗚他們是真的!是真的!我愛瑟銀!我還能再嗑一輩子瑟銀!
20L:啊?不是?發生什麽了?和瑟銀又有什麽關系啊?這cp都be百年了,還是陰陽兩隔的結局,今天難道還能有什麽新進展嗎?
21L:我也蒙了,什麽叫做守衛者的龍把地板掀了啊?你說的是他剛養的那只小小的才滿月的銀龍嗎?就那麽點兒大小,前幾天才能吐火星子呢,它有多大能耐,能一下把王宮的地板給掀了啊?
22L:不許賣關子啊!到底發生什麽了!就不能說得具體一點嗎!
23L:就是啊!我也嗑瑟銀,求你了,讓我嗑上這一口瑟銀吧!
24L:也不能怪19l說得這麽混亂,我甚至覺得他還能按捺住激動的心情,說出這麽長一段話,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怎麽說呢,我激動得現在連手都在發抖,其他人的反應和我也差不多,我的腦子也還有些發懵,但不過既然皇家騎士已經把魔法石還給我了,我覺得我也該立馬登陸論壇,快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剛剛發生的這件事。
我的心情太激動了,很難組織清晰的語言描述整件事,先貼一下19l說的王宮的大場面吧。
[宴會廳慘況][聚集人群][地板特寫]
地板被掀了,他完全沒有誇張,我甚至覺得他的形容太收斂了一些,畢竟被摧毀可不止是地板,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龍族的龍息,能夠有這麽大的威力啊!這就是了不起的銀龍嗎,這就是我們了不起的瑟銀嗎!
25L:……啊?這是王宮?
26L:王宮在哪兒呢……難道你們說的是後面的殘垣斷壁和那幾根小柱子嗎?
27L:這不對吧!你們不要騙我啊!艾瑟羅斯的龍我見過的!看起來也就比小狗大一點吧,這麽小的龍連鱗片都是軟的,也不可能有太強大的魔力,你說這拆遷現場是它幹的?啊?可能嗎?
28L:不知道為什麽,突然想到守衛者給他的龍餵的那一堆魔法石……
29L:……呃……這……好像用那麽多魔法石來放一個超強龍息,也不是沒有可能哈……
30L:就是魔力來源有了解釋,那麽小的幼龍也不可能操控這麽強大的魔法吧?它都還沒學,怎麽可能會啊?
31L:可那是銀龍哎……銀龍天生就會很多奇怪的魔法哎……
32L:這些都不重要啊!重要的是19l說的瑟銀是真的這句話啊!!!
瑟銀的銀指的也不是普通銀龍,這個銀指的是銀鱗,可銀鱗不是在當年那場大戰就死了嗎?現在這麽說到底是什麽意思啊!總不可能是銀鱗死而覆生又覆活了吧?有這種可能嗎?世上難道還有這種魔法嗎?
33L:有的朋友有的,反正我今晚是親眼看到了。
34L:啊?!銀鱗覆活了?
35L:等等我是不是在做夢啊……我一定還沒睡醒吧,世上哪來的覆活魔法啊!我就是法師你不要騙我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