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章 第 33 章 雪原度假!
關燈
小
中
大
第33章 第 33 章 雪原度假!
174L:哈哈哈哈不至於吧, 守衛者是成熟的守衛者了,都活了幾百年了,他不會這樣啦。
175L:我不知道守衛者心裏到底是怎麽想的, 但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出了個了不得的意外。
陛下在摸龍的時候,沒有抵抗住可愛小龍的誘惑,偷偷給小龍餵了一顆魔法石。
我對魔法石沒有研究,分不清陛下給小龍的魔法石究竟是人類的還是精靈的,但那一顆魔法石下去,小龍顯然就變得有些不對勁了起來。
它嚴肅沈默了很多,也不再扒著陛下和國師撒嬌了,而是抱著自己的嘴面對著墻壁發呆, 守衛者很擔心他的龍,快步走上前去把小龍抱了起來,小心翼翼檢查著小龍的情況。
邊上的貴族還在口出狂言,守衛者不理會他們,他們的言辭也就越發激烈,也正是這時候,小龍忽然一張嘴,對著那幾名貴族猛地噴出了一串火星子。
嗯……那確實只是一串火星子,而並非是大家想象中的龍息, 可火星子這玩意兒,只要數量多了, 也能造成不小的攻擊。
小龍是擡著頭噴火星子的,這一串火星子形成了一道完美的拋物線,猛猛地撩了幾名貴族的胡須與頭發,還在他們的衣服上燙出了幾個大洞, 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我眼睜睜看著其中一名貴族為了不被燒傷,一把抓下了他茂密的頭發……哦不,能抓下來的,那顯然是假發。
場面已經足夠混亂了,但小龍顯然還沒有結束它的戰鬥,我覺得它應該是控制不住它的龍息,張嘴噴出來什麽東西純屬隨機,陛下這時才回過神來,讓近衛趕緊上前阻止這一切,可是他在笑,我發誓他真的在笑,哪怕他立即就繃緊了面容,擺出了一副極其嚴肅的神色,可他的眼睛裏明明是帶著笑意的。
至於國師……身為一名極其擅長魔法的大法師,他本來可以很輕松的解決這件事,但是他沒有,他決定假裝他是一名受到了驚嚇的老頭子,站在一旁呆滯旁觀了整個援救過程,這才捋了捋胡子,說,壞了,剛剛陛下餵給小龍的魔法石純度太高,小龍這才不受控制地吐息,這件事也怪不了小龍,畢竟孩子還小,壓根沒有操控魔法的能力。
在他說話期間,小龍還在不停的打嗝,每次龍息噴出的魔法元素都極其隨機,大多不具備什麽攻擊性,都是諸如小樹枝與冰渣之類的東西,可偶爾噴幾口酸液火星,他總能精準的調試好彈道與方向,不論守衛者怎麽抱著他躲避,都能把這幾次龍息噴到那幾名貴族附近。
直到現在。
陛下用上了一連串我意想不到但又在情理之中的經典理由,比如說……
龍龍還小,它還只是個孩子啊,你和孩子計較什麽。
龍龍又不是人,你和一條龍計較什麽。
剛剛是朕餵的魔法石,你是不是要指責朕指使龍龍攻擊你?
(皺眉)(撇嘴)(抹眼淚)你們欺負我,我看你們是要反耶!
那幾名貴族被楞生生氣得逼走了,走的時候還很狼狽,衣服被弄得皺皺巴巴破破爛爛,身後還有幾個皇家騎士虎視眈眈盯著他們看(沒錯,其中就有我,真的想瞪他們很久了,怎麽總欺負我們龍寶啊,壞人!)
總之這事情莫名其妙地暫時告一段落了,聽說守衛者明天就要休假了,不管什麽事都得等他休假回來再說,那大概到盟約日之前,都不會有什麽有意思的樂子看了。
176L:龍寶幹得好!
177L:宮裏剛剛這麽熱鬧嗎?可惡啊,早知道我也該跟著進宮看看了。
178L:所以這幾個人到底在想什麽呀,陛下絕對會偏袒守衛者這件事,不是所有人都已經清楚了嗎……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守衛者可是陛下曾曾曾祖父的好友,還是守衛者帶他成為初代龍騎的吧……王室這麽多代學習如何馴龍騎龍,以及在龍背上戰鬥的技巧,全都是由守衛者親自教導的,小陛下當然也不例外,守衛者當了王室這麽多年老師,他們到底是怎麽有勇氣到陛下面前造謠守衛者的啊?
179L:害,野狗是這樣的啦,狂吠不止,但又不敢真的上來咬你一口。
180L:不許汙蔑狗狗!我們狗狗明明是很可愛的!
LZ:……抱歉,我剛剛才有空閑來看這個帖子,但好像王宮裏發生的事情,你們已經很清楚了。
剛剛王宮裏確實發生了一場意外,是我疏忽所導致的過失。
我沒有註意到我的龍偷吃了陛下塞給他的魔法石,他還控制不好自己的魔力,當體內魔力累積到一定閾值時,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接下來會釋放出什麽樣的魔法。
今天我們的運氣還算好,他只是控制不住打嗝,打嗝的間隙偶爾會噴出龍息……我盡量克制自己的胡思亂想,告訴自己他一定不是故意的,他絕對不是為了給我出氣才可以把自己噴出的火星對準那些人的。
可我引以為傲的自制力失敗了,在王宮的混亂發生時,我還是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我甚至還笑得挺開心的,在場所有人應該都註意到了我的笑,我需要為此懺悔,我大概把這件事搞得更覆雜了,等我休假回來時,恐怕會有更加可怕的事情等著我應付。
但不管怎麽說,今天結束了。
我的工作已經全都處理完了,我會回龍騎駐地再呆上兩個小時,之後就開始我的休假,明天不會再帶我的龍來騎士駐地了。
181L:想了想守衛者從憋氣到突然笑出聲的樣子……不行,這未免也太難想象了……
182L:有什麽難想象的!我來教大家怎麽想!
所有人都在摸我的龍,我的龍不理我,龍寶心裏沒有我:吃醋哭哭不開心 ̄へ ̄
有人罵我龍寶為了我出氣,龍寶心裏全是我:我愛龍寶龍寶愛我 ̄︶ ̄
183L:哈哈哈不要這樣啊!守衛者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184L:看他描述的語氣,他完全就是這樣的啊!
185L:整裝待發收拾完畢,前往龍騎駐地準備開始下午的rua小龍!
186L:所以lz是要去哪兒休假啊~今天rua不上小龍的話,明天我可以去你家裏rua龍龍嗎~
187L:對哦!既然所有人都知道艾瑟羅斯大人住在哪兒,那麽明天之後……
188L:這樣不好吧,守衛者畢竟是回家休假的,去他家打擾他,不是等於打擾他休假了嗎?如果誰在我休假的時候來我家打擾我,我真的會一拳直接就把他幹倒的。
189L:盟約日就快到了吧?這種時候守衛者突然休假真的可以嗎?最近不應該有很多很多的工作等待守衛者來處理嗎?
190L:害沒關系的啦,艾瑟羅斯大人平常在龍騎駐地也就只是個精神吉祥物而已,除了看看預算方案撥撥錢以及和貴族吵架之外,他確實沒有什麽太過重要的工作(哦,對了,還有我們闖禍他寫報告,感恩艾瑟羅斯大人包攬了各種文書工作,讓善於闖禍的我們從來沒有寫過報告
191L:?真的嗎?該死啊,有點羨慕龍騎了,為什麽每次炸完實驗室後國師不能替我寫報告啊,大家都是精靈,守衛者可以,國師當然也可以!
192L:他上了年紀了,放過老頭吧!
193L:請大家善待老年人。
LZ:恐怕要讓大家失望了,休假這幾天,我不會在家裏,如果你們登門拜訪,也只可能在我家中見到我的族親以及他的黑龍。
最近我的心情欺負太大,我自己都覺得我的情緒有些不正常,我也已經很久沒有休假了,我需要點時間平覆心情,直到盟約日前再返回王都,有很多不能在帖子裏言明的秘密,到了盟約日,應該也都能夠為大家解答了。
接下來幾天,我大概會前往雪原。
我在那個地方有一棟小木屋,我曾經在雪原居住過很長一段時間,可因為工作忙碌,以及一些其他的原因,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去過那個地方了。
以往盟約日前的休息,我大多都是窩在家中恍恍惚惚度過的,前兩年我甚至在思考,我真的需要這一年一度的休息日嗎?反正對我來說,休假與平常也並沒有什麽區別,我不需要那麽長的睡眠,不需要那麽長時間的休假,過長的空閑會讓我想起一些過往的回憶,偏偏這些回憶也並不全是愉快的事情。
可現在不一樣了。
今年我打算重歸雪原,去看看那棟屬於我的小木屋。
這些年來,我把小木屋委托給了當地人照看,這棟屋子對我來說非常特殊,是深深銘刻在我記憶中的一個地方,我無論如何也忘不了它,所以我希望這趟雪原之旅,我能夠盡量隔絕外界幹擾,接下來我大概就不會再看論壇了,不管有什麽事情,都等我回到王都之後再說吧。
好了,大家盟約日再見吧。
我要開始我快樂的休假了。
194L:雪原啊……救命啊我莫名其妙就被狠狠捅了一刀。
195L:雪原小木屋……盟約日休假……嗚嗚我都已經忘記了,我真的不想再想起來了……
196L:啊?雪原怎麽了嗎?
197L:銀龍是雪原的龍嘛……說到這裏大家應該就已經懂了吧,不需要我說更多了吧……
198L:真的是去休假嗎,真的不是去奠基亡友的嗎……
199L:好了好了,到這裏就可以了,不要再說了!
200L:默默守住論壇,等待lz歸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174L:哈哈哈哈不至於吧, 守衛者是成熟的守衛者了,都活了幾百年了,他不會這樣啦。
175L:我不知道守衛者心裏到底是怎麽想的, 但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出了個了不得的意外。
陛下在摸龍的時候,沒有抵抗住可愛小龍的誘惑,偷偷給小龍餵了一顆魔法石。
我對魔法石沒有研究,分不清陛下給小龍的魔法石究竟是人類的還是精靈的,但那一顆魔法石下去,小龍顯然就變得有些不對勁了起來。
它嚴肅沈默了很多,也不再扒著陛下和國師撒嬌了,而是抱著自己的嘴面對著墻壁發呆, 守衛者很擔心他的龍,快步走上前去把小龍抱了起來,小心翼翼檢查著小龍的情況。
邊上的貴族還在口出狂言,守衛者不理會他們,他們的言辭也就越發激烈,也正是這時候,小龍忽然一張嘴,對著那幾名貴族猛地噴出了一串火星子。
嗯……那確實只是一串火星子,而並非是大家想象中的龍息, 可火星子這玩意兒,只要數量多了, 也能造成不小的攻擊。
小龍是擡著頭噴火星子的,這一串火星子形成了一道完美的拋物線,猛猛地撩了幾名貴族的胡須與頭發,還在他們的衣服上燙出了幾個大洞, 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我眼睜睜看著其中一名貴族為了不被燒傷,一把抓下了他茂密的頭發……哦不,能抓下來的,那顯然是假發。
場面已經足夠混亂了,但小龍顯然還沒有結束它的戰鬥,我覺得它應該是控制不住它的龍息,張嘴噴出來什麽東西純屬隨機,陛下這時才回過神來,讓近衛趕緊上前阻止這一切,可是他在笑,我發誓他真的在笑,哪怕他立即就繃緊了面容,擺出了一副極其嚴肅的神色,可他的眼睛裏明明是帶著笑意的。
至於國師……身為一名極其擅長魔法的大法師,他本來可以很輕松的解決這件事,但是他沒有,他決定假裝他是一名受到了驚嚇的老頭子,站在一旁呆滯旁觀了整個援救過程,這才捋了捋胡子,說,壞了,剛剛陛下餵給小龍的魔法石純度太高,小龍這才不受控制地吐息,這件事也怪不了小龍,畢竟孩子還小,壓根沒有操控魔法的能力。
在他說話期間,小龍還在不停的打嗝,每次龍息噴出的魔法元素都極其隨機,大多不具備什麽攻擊性,都是諸如小樹枝與冰渣之類的東西,可偶爾噴幾口酸液火星,他總能精準的調試好彈道與方向,不論守衛者怎麽抱著他躲避,都能把這幾次龍息噴到那幾名貴族附近。
直到現在。
陛下用上了一連串我意想不到但又在情理之中的經典理由,比如說……
龍龍還小,它還只是個孩子啊,你和孩子計較什麽。
龍龍又不是人,你和一條龍計較什麽。
剛剛是朕餵的魔法石,你是不是要指責朕指使龍龍攻擊你?
(皺眉)(撇嘴)(抹眼淚)你們欺負我,我看你們是要反耶!
那幾名貴族被楞生生氣得逼走了,走的時候還很狼狽,衣服被弄得皺皺巴巴破破爛爛,身後還有幾個皇家騎士虎視眈眈盯著他們看(沒錯,其中就有我,真的想瞪他們很久了,怎麽總欺負我們龍寶啊,壞人!)
總之這事情莫名其妙地暫時告一段落了,聽說守衛者明天就要休假了,不管什麽事都得等他休假回來再說,那大概到盟約日之前,都不會有什麽有意思的樂子看了。
176L:龍寶幹得好!
177L:宮裏剛剛這麽熱鬧嗎?可惡啊,早知道我也該跟著進宮看看了。
178L:所以這幾個人到底在想什麽呀,陛下絕對會偏袒守衛者這件事,不是所有人都已經清楚了嗎……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守衛者可是陛下曾曾曾祖父的好友,還是守衛者帶他成為初代龍騎的吧……王室這麽多代學習如何馴龍騎龍,以及在龍背上戰鬥的技巧,全都是由守衛者親自教導的,小陛下當然也不例外,守衛者當了王室這麽多年老師,他們到底是怎麽有勇氣到陛下面前造謠守衛者的啊?
179L:害,野狗是這樣的啦,狂吠不止,但又不敢真的上來咬你一口。
180L:不許汙蔑狗狗!我們狗狗明明是很可愛的!
LZ:……抱歉,我剛剛才有空閑來看這個帖子,但好像王宮裏發生的事情,你們已經很清楚了。
剛剛王宮裏確實發生了一場意外,是我疏忽所導致的過失。
我沒有註意到我的龍偷吃了陛下塞給他的魔法石,他還控制不好自己的魔力,當體內魔力累積到一定閾值時,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接下來會釋放出什麽樣的魔法。
今天我們的運氣還算好,他只是控制不住打嗝,打嗝的間隙偶爾會噴出龍息……我盡量克制自己的胡思亂想,告訴自己他一定不是故意的,他絕對不是為了給我出氣才可以把自己噴出的火星對準那些人的。
可我引以為傲的自制力失敗了,在王宮的混亂發生時,我還是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我甚至還笑得挺開心的,在場所有人應該都註意到了我的笑,我需要為此懺悔,我大概把這件事搞得更覆雜了,等我休假回來時,恐怕會有更加可怕的事情等著我應付。
但不管怎麽說,今天結束了。
我的工作已經全都處理完了,我會回龍騎駐地再呆上兩個小時,之後就開始我的休假,明天不會再帶我的龍來騎士駐地了。
181L:想了想守衛者從憋氣到突然笑出聲的樣子……不行,這未免也太難想象了……
182L:有什麽難想象的!我來教大家怎麽想!
所有人都在摸我的龍,我的龍不理我,龍寶心裏沒有我:吃醋哭哭不開心 ̄へ ̄
有人罵我龍寶為了我出氣,龍寶心裏全是我:我愛龍寶龍寶愛我 ̄︶ ̄
183L:哈哈哈不要這樣啊!守衛者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184L:看他描述的語氣,他完全就是這樣的啊!
185L:整裝待發收拾完畢,前往龍騎駐地準備開始下午的rua小龍!
186L:所以lz是要去哪兒休假啊~今天rua不上小龍的話,明天我可以去你家裏rua龍龍嗎~
187L:對哦!既然所有人都知道艾瑟羅斯大人住在哪兒,那麽明天之後……
188L:這樣不好吧,守衛者畢竟是回家休假的,去他家打擾他,不是等於打擾他休假了嗎?如果誰在我休假的時候來我家打擾我,我真的會一拳直接就把他幹倒的。
189L:盟約日就快到了吧?這種時候守衛者突然休假真的可以嗎?最近不應該有很多很多的工作等待守衛者來處理嗎?
190L:害沒關系的啦,艾瑟羅斯大人平常在龍騎駐地也就只是個精神吉祥物而已,除了看看預算方案撥撥錢以及和貴族吵架之外,他確實沒有什麽太過重要的工作(哦,對了,還有我們闖禍他寫報告,感恩艾瑟羅斯大人包攬了各種文書工作,讓善於闖禍的我們從來沒有寫過報告
191L:?真的嗎?該死啊,有點羨慕龍騎了,為什麽每次炸完實驗室後國師不能替我寫報告啊,大家都是精靈,守衛者可以,國師當然也可以!
192L:他上了年紀了,放過老頭吧!
193L:請大家善待老年人。
LZ:恐怕要讓大家失望了,休假這幾天,我不會在家裏,如果你們登門拜訪,也只可能在我家中見到我的族親以及他的黑龍。
最近我的心情欺負太大,我自己都覺得我的情緒有些不正常,我也已經很久沒有休假了,我需要點時間平覆心情,直到盟約日前再返回王都,有很多不能在帖子裏言明的秘密,到了盟約日,應該也都能夠為大家解答了。
接下來幾天,我大概會前往雪原。
我在那個地方有一棟小木屋,我曾經在雪原居住過很長一段時間,可因為工作忙碌,以及一些其他的原因,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去過那個地方了。
以往盟約日前的休息,我大多都是窩在家中恍恍惚惚度過的,前兩年我甚至在思考,我真的需要這一年一度的休息日嗎?反正對我來說,休假與平常也並沒有什麽區別,我不需要那麽長的睡眠,不需要那麽長時間的休假,過長的空閑會讓我想起一些過往的回憶,偏偏這些回憶也並不全是愉快的事情。
可現在不一樣了。
今年我打算重歸雪原,去看看那棟屬於我的小木屋。
這些年來,我把小木屋委托給了當地人照看,這棟屋子對我來說非常特殊,是深深銘刻在我記憶中的一個地方,我無論如何也忘不了它,所以我希望這趟雪原之旅,我能夠盡量隔絕外界幹擾,接下來我大概就不會再看論壇了,不管有什麽事情,都等我回到王都之後再說吧。
好了,大家盟約日再見吧。
我要開始我快樂的休假了。
194L:雪原啊……救命啊我莫名其妙就被狠狠捅了一刀。
195L:雪原小木屋……盟約日休假……嗚嗚我都已經忘記了,我真的不想再想起來了……
196L:啊?雪原怎麽了嗎?
197L:銀龍是雪原的龍嘛……說到這裏大家應該就已經懂了吧,不需要我說更多了吧……
198L:真的是去休假嗎,真的不是去奠基亡友的嗎……
199L:好了好了,到這裏就可以了,不要再說了!
200L:默默守住論壇,等待lz歸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