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4章 第 14 章 人類親龍龍當然理所應當……

關燈
第14章 第 14 章 人類親龍龍當然理所應當……

53L:lz筆給你你來寫。

54L:lz蛻生前真的不磕瑟銀嗎,怎麽每一條都是瑟銀鎮圈神作的熟悉套路熟悉劇情啊。

55L:唉,要是現實真的和小說裏一樣就好了。

56L:別說這個了,我們來聊點愉快的吧!lz呢!氣完小黑之後你們怎麽樣了?不是說今天過得很覆雜嗎?這哪裏覆雜了?小黑的心情覆雜嗎?

57L:黑龍打開論壇,看著滿屏幕的小黑陷入沈思……還有人記得黯翼大人的名字嗎(弱聲

58L:沒有,小黑。

LZ:我來了!我來繼續說後面的事情!

小黑被氣走之後,我覺得有點索然無味,而且不知道為什麽,都已經是傍晚了,但我的龍騎竟然還沒有回來。

之前好像和大家說過,我的龍騎不執勤,他的工作類似二線的文職,雖然有的時候工作很忙,但文書工作嘛,只是寫寫報告什麽的,天黑後他一般會選擇帶回家處理。

他有和我碎碎念叨過的,他說以前住辦公室也沒關系,現在家裏有我了,他舍不得讓我一條龍待在家裏。

但今天似乎是個例外,傍晚他沒有回來,是小黑的龍騎給我準備的食物,等我吃完後,我的人也依舊沒有回來。

我的報覆計劃結束了,我對小黑的龍騎也已經失去了興趣,我不打算繼續扒在他的懷裏,我想我的人了,我趴在門廊前等待,可我等了很久很久,等到街道上的路燈都暗了下來,我的人竟然還是沒有回來。

人類給幼龍準備的食物總是太過充足,晚上我吃得太飽,非常想要睡覺,經常吃飽的龍龍都知道,龍真的很難抵抗飽餐之後的困意,我努力熬了很久,可很顯然,我還是失敗了。

在我睡著之後,小黑的龍騎大概是怕我趴在地上生病(蛻生魔法限制下的幼龍有多脆弱,大家也已經知道了),他把我抱到了沙發上,塞進了毯子裏,陪著我一塊休息。

我睡著了,我做了個混亂的夢,夢裏全是黑靈與惡魔,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直到我忽然被什麽東西一把提了起來,我才從夢裏驚醒,一睜開眼,我就看到了我的龍騎隱隱帶著怒意的神情,以及……以及和小黑生氣返回房間時,幾乎一模一樣的眼神。

我睡得迷迷糊糊,可腦子裏還是莫名其妙地接連冒出了幾個念頭來。

我的龍騎……生氣了?

不,我的龍騎,他好像……吃醋了?!

59L:啊?!我真猜中了???lz的龍騎果然接受不了自己的龍和其他龍騎太親近?

60L:lz你怎麽斷在這裏啊!後面呢!這麽刺激!摩多摩多!

61L:你們在期待什麽啊!再怎麽刺激lz也只是一條龍而已!無論你們在期待什麽事情,都不可能會發生啊!

62L:什麽期待,期待什麽期待,我們才沒有期待。

LZ:我的龍騎脾氣很好,他平常連大聲說話都不會有,也完全不罵人。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長耳朵的這個種族天生就很優雅吧,他用拎小貓一樣的姿勢把我拎回了房間,只是皺著眉看了我一會兒,就默默拿出了一個蛋糕,遞給了我。

雖然我不知道今天是什麽值得吃蛋糕慶祝的日子,可那是蛋糕哎!塗了厚厚的巧克力醬的,還有巧克力奶油生巧夾心,一口咬下去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哎!

我的龍騎一定是為了買蛋糕才回來遲了,龍騎愛龍龍!龍龍超開心的!

把蛋糕擺在我面前後,我的龍騎就下樓去和他的族親說話了。

他們兩最近經常避開我和小黑說話,我不知道他們在聊什麽,但他們的每次談話都會持續很久,聊的內容大概也很嚴肅,兩人總是沈著臉色,在紙上寫寫畫畫,小黑的龍騎還會用魔法演示一些東西,可只要我和小黑出現,他們立馬就會停下動作,再隨口聊起他們並不感興趣也不太熟悉的家常來。

我猜這可能是人類龍騎的什麽機密,可我對人類的機密沒有興趣,我決定專心對付我的巧克力蛋糕。

可我很快又想到了一件事。

這是一塊巧克力蛋糕,龍龍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這也是一塊人能吃的巧克力蛋糕,不少人會愛的巧克力蛋糕。

而我的人,他在樓下,他還沒有回來。

如果我一口氣把蛋糕全吃掉,我的人就嘗不到這塊飄著甜甜的巧克力香味完美得讓龍忍不住流下口水的蛋糕了。

我不知道我的人有沒有吃過晚飯,他到底餓不餓,但如果他們兩的談話只要一會兒就結束的話……龍……龍也是能等得起的。

身為了不起的高等智慧生物,龍絕不會可能被食物誘惑輕易打敗。

我忍了很久很久,也不知道兩個龍騎到底有什麽事情,能聊這麽久,我才終於等到我的龍騎回來。

他很是驚訝地看著我,眼眸中似乎帶著一絲難以言喻……或者說,幾乎要溢出來的緊張,我從來沒見過他露出這麽可怕,甚至是蒼白的神色,他快步走到我面前,問我是不舒服,沒有胃口,還是說,我不喜歡他帶回來的蛋糕。

說到最後時,他的聲音略微有些顫抖,他似乎在害怕什麽,可我不明白他在害怕什麽。

我想沖他嗷嗚叫一聲,用爪子把蛋糕推到他面前,想用這個動作讓他先嘗上一口,於是我張開嘴,然後……嗚嗚,然後我不爭氣的哈喇子就從我的嘴角流了下來。

龍是高等智慧生物沒有錯,可怎麽有龍龍能餓著肚子抵禦自己最愛吃的食物啊!

龍就是一種愛吃的生物,龍龍可以不睡覺,但龍龍不可以不吃……算了,龍龍也不可以不睡覺,龍龍就是一種愛吃愛睡的生物!

我的人顯然楞住了,他眼中的不安跟著我的哈喇子一起消失了,他又一次對我露出了溫柔的笑意,伸手摸了我的腦袋,問我是不是在等他回來分享這塊蛋糕。

我很想點頭,但我記得龍騎守則的內容,我該假裝自己聽不懂人類的話,於是我只是再伸出爪子,把蛋糕往他面前多推了一點,一面咽下一大口唾液,希望他吃得快一點,別再繼續說話了,龍龍真的忍不住了,龍龍要餓死了。

他的心情顯然更好了。

於是今天第一件讓我覺得混亂的事情發生了,我的人沒有吃蛋糕,而是彎下腰,在我的額頭輕輕吻了吻。

我……我怎麽形容呢……

我是一條幼龍,人類親我簡直理所應當,人類會親他們覺得可愛的一切生物,對,沒錯,我的龍騎理應也是如此,雖然他養我這一個月來從來都沒有對我做過這件事,但我也不該為這種事覺得驚訝的。

可不知道為什麽,就是一個在額頭的親吻而已,有什麽難以言喻的,我不知道該怎麽形容的東西,在我的身體裏醒來了。

我的腦子亂糟糟的,還有點頭疼,我的人和我說,他不餓,我自己吃就好了,於是我迷迷糊糊地吃起了蛋糕,味道很熟悉,是王城門口那家蜂蜜與蜂蜜最暢銷的巧克力蛋糕,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63L:啊?lz你是不是餓太久了啊?我們龍龍太久不進食,確實是會頭痛,脾氣暴躁,有什麽惡劣的情緒在身體裏醒來,非常迫切地想要揍點什麽的。

64L:他吃過晚飯的吧,剛剛不還吃飽了睡著了嗎?

65L:幼龍消化速度很快很快的,雖然吃了晚餐,但夜宵時間餓了也沒什麽問題啊?

66L:不不不是啊?!問題不在這啊!lz不是蛻生過嗎?蛻生過的龍不應該有和人類相處的記憶吧?他為什麽會記得龍巢與蜂蜜這家蛋糕店的位置和蛋糕的口味啊!(雖然說店名他完全記錯了。

67L:我覺得還挺合理?這家店的巧克力蛋糕實在是太太太出名了,哪怕沒有去過王都的人類都知道,沒當過騎龍的龍知道也不奇怪吧。

沒記錯的話,這個蛋糕是當年銀鱗大人的最愛,人類守衛者隔三差五就給他買,那家店靠這個做了廣告把這個蛋糕推銷了出去,也的確讓這個蛋糕爆火了,現在很多仰慕銀鱗大人的龍都想來上這麽一口,說不定lz是在當騎龍之前聽說過,所以才把名字給記錯了。

68L:不是吧……他說是他“記憶中的味道”,他是吃過的……

69L:哎呀,lz這個腦子都快跟篩子差不多了,你們跟一個記憶殘缺成這模樣的人計較什麽啊!我感覺他的回憶絕大多數都不可信吧!

70L:就是就是,你信lz說的話,還不如信我是原始龍。

71L:上個帖子裏,不是有人說要去找長老問問情況嗎?長老回答了嗎?這都過去一個月了,長老難道還沒聯系上lz嗎?

作者有話說: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