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 第 10 章 【曬人貼】人!我的人!……
關燈
小
中
大
第10章 第 10 章 【曬人貼】人!我的人!……
【曬人貼】人!我的人!他就是全世界最棒的人!
LZ:隔壁樓的樓層實在太高了,都已經快到論壇樓層的上限了,而且我蹲了一個月,直到現在也沒有人聯系上長老,所以我還是重新開個帖子吧。
這段時間我是真沒辦法打開論壇,我的人家裏又多了一個人和一條龍,被三雙眼睛盯著的我,別說看論壇了嗚嗚,我每天都在努力回憶騎龍守則,生怕不小心違背後,多出來的那條龍揍我。
我的人不是個長耳朵稀有種嗎?我忘記了長耳朵比較少,所以長耳朵之間大多都互相認識,於是在盟約日將要到來的時候,有個帶著黑龍的他的長耳朵同族,從遙遠之地趕來,住進了他的家裏。
哈哈,沒錯,他的長耳朵同族……或者說這條黑龍,你們一定很熟悉。
我總算明白你們當時候為什麽要反覆說黑龍給人帶來的壓迫感了。
他真的好可怕啊!!!
我的龍騎和其他龍騎比起來,已經算是長得很高的那一種了,平常我在地上走的時候,我的視線就只能看見他的小腿,不過他體型比較削瘦,我記得精靈差不多都是這樣,看起來又纖細又瘦削,還都是薄肌,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類型。
他的長耳朵同族比他還要矮半個頭吧,是正常精靈的身高,而且長得很漂亮,很符合龍龍的審美,而那條黑龍,嗯……他有魔法,他可以變成人,他變成人後的身高……比我的龍騎還要高出一個頭。
這樣形容可能有些抽象,這麽說吧,龍騎隊男性隊員的最低身高標準,是人類尺寸的175cm,低於這個身高就不會被錄取(矮人除外,他們是另一套標準),我的龍騎比這個標準要高不少,我目測他應該是185cm~190cm之間,比最低標準的男性龍騎要高出半個頭。
他的長耳朵同族,則正好卡在標準限度上(也許還要更纖細一點兒,畢竟初代龍騎可沒有後來篩選的那麽多限制),而那條黑龍……我覺得他至少得是195cm往上……或者已經超出了兩米,身上的肌肉線條也要更分明一些,非常符合我對某些黑龍的刻板印象。
他盯著我看的時候,我從頭到尾都會僵硬,連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裏看,不知道為什麽,他總喜歡盯著我,偶爾還會說一些莫名其妙的怪話。
我的龍騎最近工作很忙,他沒有辦法一直照顧我,他去工作時,會把我委托給他的長耳朵同族照看。
他的同族非常溫柔,總是抱著我,或者把我放在他的腿上,我很喜歡他……只是到了這種時候,我一定會收到黑龍哥惡狠狠的死亡凝視。
那種眼神,我該怎麽形容呢……是那種滿帶著殺氣,充滿了警告意味,像是我只要敢動一動,他就會把我從他的龍騎腿上拎起來,再狠狠地掐死我。
不僅如此,每當我發出叫聲時(我會嘗試叫得好聽一點,試圖引起我龍騎的註意,畢竟每當我小小聲叫時,我的龍騎總會立馬趕來並且對我露出笑容),黑龍哥會對我露出鄙夷的表情,我打滾轉圈沖我的龍騎撒嬌時,黑龍哥則會在邊上冷笑鄙夷,甚至到了晚上,我趴在我的龍騎胸口睡覺的時候,黑龍哥都要對我露出萬分嫌棄的神色。
嗚嗚,可我不明白他為什麽要這麽盯著我啊!我不是只才滿月的幼龍嗎,我對我的人類撒嬌,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QAQ
1L:等等……?!精靈同族的黑龍?!能變成人的黑龍?!lz你說的難道是初代龍騎的那個黑龍嗎?!
2L:能變人的也只有初代騎龍了吧……
3L:救命lz的龍騎到底是何方神聖啊,他怎麽會認識初代龍騎!
4L:怎麽說呢,也很正常吧,要知道精靈在整個人類大陸都非常稀少,精靈的氏族觀念又非常重,就算不是同氏族的精靈,只要大家都是長耳朵,也會親近很多。
我猜測lz的龍騎和初代龍騎是同氏族的精靈吧,這樣初代龍騎住在他家裏也就比較正常了~
5L:不過lz竟然能和初代騎龍接觸啊啊啊真的好羨慕!
6L:真的羨慕嗎,聽起來他接觸的可是黯翼,就是那個兇巴巴的體型超大一爪子能拍死三條普通龍龍的黑龍,說真的,你們真的羨慕天天要和黯翼相處的lz嗎?
7L:……算了算了,不是和銀鱗大人接觸那還是算了。
8L:哈哈哈雖然lz的形容又慘又好笑,但我有點明白黯翼大人為什麽會露出那種鄙夷的神情?
畢竟他很清楚騎龍守則是什麽,也知道lz是一條披著幼龍皮的成年龍,所以他看lz對龍騎夾子音撒嬌,心裏會覺得非常怪異吧。
9L:只不過是蛻生了看起來是幼龍而已,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幼龍了(鄙視
↑這樣嗎?
10L:呵,老龍裝嫩也就算了,還扒著我龍騎的腿不下來,如果不是有騎龍守則規定,看我不直接打死你(鄙夷
↑還有這樣吧。
11L:我的龍騎平常都不會對我露出這種笑容的,怎麽見著這條裝嫩的臭龍就笑得這麽溫柔,呵,小妖精。
↑以及這樣吧。
12L:聽起來怎麽像是在雄競啊哈哈哈哈
13L:但意外有理有據令人信服
14L:信服什麽啊!不能信服!雖然論壇裏的大家都比較喜歡銀鱗,可我們黑龍還是喜歡黯翼大人多一點!
黯翼大人是很成熟穩重的成年龍了,算年齡他可是初代龍騎裏最成熟穩重的那一條,他不可能會有這麽幼稚的想法的,你們不可以這樣胡亂揣測我們黯翼大人啊!
15L:你不要亂說啊,我是黑龍我也更喜歡銀鱗大人,誰會喜歡一個給自己起了黯翼這種中二名字的超級大塊頭啊(龍龍驚恐.jpg
16L:你不要亂說啊,我是黑龍我也喜歡大美龍銀鱗大人啊!
17L:就是啊,誰不喜歡銀龍這種大美龍!
18L:哈哈哈哈你們黑龍內部竟然是這麽想的嗎,那可是你們的前領主,你們就不能給他一點面子嗎哈哈哈
19L:不能。
20L:在他想出黯翼這種名字的時候,我就已經和他割席了(龍龍粗口
LZ:啊?黯翼這個名字怎麽了?聽起來不是挺酷的嗎?
雖然這條龍他是有點毛病,可他的名字我倒是還挺喜歡的,只可惜現在不流行自己起花名了,只能接受龍騎給自己的名字,不然我一定要起個這種風格,聽起來就非常酷的大名。
不過……雖然黯翼的名字很好聽,但卻沒什麽用處,他的龍騎根本不用這個名字喊他,嗯……他的長耳朵龍騎喊他小黑。
沒錯,小黑。
我能看得出來,小黑其實不太喜歡這個稱呼,但因為這是他的龍騎喊的,他只能忍了……怎麽說呢,我覺得小黑是那種龍,就是對外人兇兇的,對自己的龍騎甜甜的,反差真的超級大,雖然我也能理解就是了……畢竟我也喜歡對我的龍騎甜甜的。
而且小黑的龍騎真的很漂亮啊!
在這裏貼龍騎的正臉照片可能不太好,我就稍微形容一下吧。
他和我的龍騎看起來完全不一樣,擅長的方向也完全不一樣。
我的龍騎雖然是精靈,可他用的武器是劍,還是大劍。
他是個非常厲害的劍士,這在精靈族內似乎有些少見,畢竟大多精靈都比較削瘦纖弱,不擅長近身作戰,而更偏向於魔法與弓箭,我的龍騎很擅長把魔法融入劍術之中,只不過他現在似乎不怎麽戰鬥了,日常生活中也只偶爾會看見他用魔法。
小黑的龍騎則完全相反,他像是個法師和弓箭手的結合體,擅長各種魔法,會用魔法拉弓,他還留長頭發!是那種淡淡近乎白色的淺金(可惡啊我的龍騎就不能留留長頭發嗎,真的很想擁有長頭發的長耳朵稀有種)
小黑的龍騎在家裏總是很自然地用各種魔法,這對他來說是非常理所應當的事情,他顯然更符合大家對於精靈的刻板印象,雖然說對事物帶有刻板印象不好,可刻板印象的長耳朵精靈真的太棒了,誰能不喜歡這種長耳朵稀有種呢!
而可惡的小黑,他就不一樣了。
因為小黑總是惡狠狠盯著我,趁著他的龍騎不註意,他還會故意兇我,說一些我不太理解的話。
今天我的龍騎已經出門工作了,家裏只剩下小黑,小黑的龍騎,和我。
經過我這幾天的觀察,不知道為什麽,小黑似乎有點害怕我的龍騎。
我的龍騎在家時,小黑只敢偷偷地瞪我,似乎正因為如此,小黑不敢真正傷害我,所以我在深夜籌謀,想出了一個完美又殘酷的報覆計劃。
今天,我要努力和小黑的龍騎貼貼!
沖他小小聲叫,沖他打滾撒嬌露出肚皮,一整天都賴在他的腿上!
呵!小黑!
你拿什麽和我這條剛滿月的幼龍比!
21L:哈哈哈哈救命啊,怎麽是小黑啊!黯翼,他怎麽喊你小黑啊!
22L:……再也不能直視我們前領主了。
23L:啊啊看來割席已經不夠了,我宣布我將和我的前領主斷絕關系,單方面把他開除出我們黑龍的行列!
24L:身為龍也有點想和lz割席,不是啊他怎麽還驕傲上了!他為了氣黯……他為了氣小黑,他到底都要做什麽啊!
25L:怎麽嗅出了一股茶茶的味道哈哈哈
26L:lz你小心一點,我總覺得你的龍騎回來會生氣。
27L:不至於吧,我幼龍的時候也到處拱人玩,看見長得符合我審美的人我就上去亂蹭,我的龍騎也沒和我生氣過啊?
人類只會覺得這條龍龍的性格真好,社會化也做得很好,然後更喜歡我們龍龍吧?
28L:lz這個龍騎不一樣的……看過上個帖子的應該都記得lz說過什麽吧?
他說那時候他的龍騎甚至不允許他從視線裏消失,哪怕半夜他弄出一點細微的動靜,他的龍騎也會立馬驚醒,然後死死盯著他看。
29L:原話也不是這個吧!ls你怎麽說得這麽像個鬼故事……
30L:哎呀反正意思差不多就行了!關鍵又不是這個!
31L:是這樣的……你們猜,這麽在意lz的龍騎,真的能接受lz和其他人更親近嗎?
他因為工作忙碌,暫時把lz托付給了其他人,可這件事反而導致了lz和其他人更親近……那麽下一步,他又會做什麽呢~
作者有話說: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曬人貼】人!我的人!他就是全世界最棒的人!
LZ:隔壁樓的樓層實在太高了,都已經快到論壇樓層的上限了,而且我蹲了一個月,直到現在也沒有人聯系上長老,所以我還是重新開個帖子吧。
這段時間我是真沒辦法打開論壇,我的人家裏又多了一個人和一條龍,被三雙眼睛盯著的我,別說看論壇了嗚嗚,我每天都在努力回憶騎龍守則,生怕不小心違背後,多出來的那條龍揍我。
我的人不是個長耳朵稀有種嗎?我忘記了長耳朵比較少,所以長耳朵之間大多都互相認識,於是在盟約日將要到來的時候,有個帶著黑龍的他的長耳朵同族,從遙遠之地趕來,住進了他的家裏。
哈哈,沒錯,他的長耳朵同族……或者說這條黑龍,你們一定很熟悉。
我總算明白你們當時候為什麽要反覆說黑龍給人帶來的壓迫感了。
他真的好可怕啊!!!
我的龍騎和其他龍騎比起來,已經算是長得很高的那一種了,平常我在地上走的時候,我的視線就只能看見他的小腿,不過他體型比較削瘦,我記得精靈差不多都是這樣,看起來又纖細又瘦削,還都是薄肌,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類型。
他的長耳朵同族比他還要矮半個頭吧,是正常精靈的身高,而且長得很漂亮,很符合龍龍的審美,而那條黑龍,嗯……他有魔法,他可以變成人,他變成人後的身高……比我的龍騎還要高出一個頭。
這樣形容可能有些抽象,這麽說吧,龍騎隊男性隊員的最低身高標準,是人類尺寸的175cm,低於這個身高就不會被錄取(矮人除外,他們是另一套標準),我的龍騎比這個標準要高不少,我目測他應該是185cm~190cm之間,比最低標準的男性龍騎要高出半個頭。
他的長耳朵同族,則正好卡在標準限度上(也許還要更纖細一點兒,畢竟初代龍騎可沒有後來篩選的那麽多限制),而那條黑龍……我覺得他至少得是195cm往上……或者已經超出了兩米,身上的肌肉線條也要更分明一些,非常符合我對某些黑龍的刻板印象。
他盯著我看的時候,我從頭到尾都會僵硬,連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裏看,不知道為什麽,他總喜歡盯著我,偶爾還會說一些莫名其妙的怪話。
我的龍騎最近工作很忙,他沒有辦法一直照顧我,他去工作時,會把我委托給他的長耳朵同族照看。
他的同族非常溫柔,總是抱著我,或者把我放在他的腿上,我很喜歡他……只是到了這種時候,我一定會收到黑龍哥惡狠狠的死亡凝視。
那種眼神,我該怎麽形容呢……是那種滿帶著殺氣,充滿了警告意味,像是我只要敢動一動,他就會把我從他的龍騎腿上拎起來,再狠狠地掐死我。
不僅如此,每當我發出叫聲時(我會嘗試叫得好聽一點,試圖引起我龍騎的註意,畢竟每當我小小聲叫時,我的龍騎總會立馬趕來並且對我露出笑容),黑龍哥會對我露出鄙夷的表情,我打滾轉圈沖我的龍騎撒嬌時,黑龍哥則會在邊上冷笑鄙夷,甚至到了晚上,我趴在我的龍騎胸口睡覺的時候,黑龍哥都要對我露出萬分嫌棄的神色。
嗚嗚,可我不明白他為什麽要這麽盯著我啊!我不是只才滿月的幼龍嗎,我對我的人類撒嬌,那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QAQ
1L:等等……?!精靈同族的黑龍?!能變成人的黑龍?!lz你說的難道是初代龍騎的那個黑龍嗎?!
2L:能變人的也只有初代騎龍了吧……
3L:救命lz的龍騎到底是何方神聖啊,他怎麽會認識初代龍騎!
4L:怎麽說呢,也很正常吧,要知道精靈在整個人類大陸都非常稀少,精靈的氏族觀念又非常重,就算不是同氏族的精靈,只要大家都是長耳朵,也會親近很多。
我猜測lz的龍騎和初代龍騎是同氏族的精靈吧,這樣初代龍騎住在他家裏也就比較正常了~
5L:不過lz竟然能和初代騎龍接觸啊啊啊真的好羨慕!
6L:真的羨慕嗎,聽起來他接觸的可是黯翼,就是那個兇巴巴的體型超大一爪子能拍死三條普通龍龍的黑龍,說真的,你們真的羨慕天天要和黯翼相處的lz嗎?
7L:……算了算了,不是和銀鱗大人接觸那還是算了。
8L:哈哈哈雖然lz的形容又慘又好笑,但我有點明白黯翼大人為什麽會露出那種鄙夷的神情?
畢竟他很清楚騎龍守則是什麽,也知道lz是一條披著幼龍皮的成年龍,所以他看lz對龍騎夾子音撒嬌,心裏會覺得非常怪異吧。
9L:只不過是蛻生了看起來是幼龍而已,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幼龍了(鄙視
↑這樣嗎?
10L:呵,老龍裝嫩也就算了,還扒著我龍騎的腿不下來,如果不是有騎龍守則規定,看我不直接打死你(鄙夷
↑還有這樣吧。
11L:我的龍騎平常都不會對我露出這種笑容的,怎麽見著這條裝嫩的臭龍就笑得這麽溫柔,呵,小妖精。
↑以及這樣吧。
12L:聽起來怎麽像是在雄競啊哈哈哈哈
13L:但意外有理有據令人信服
14L:信服什麽啊!不能信服!雖然論壇裏的大家都比較喜歡銀鱗,可我們黑龍還是喜歡黯翼大人多一點!
黯翼大人是很成熟穩重的成年龍了,算年齡他可是初代龍騎裏最成熟穩重的那一條,他不可能會有這麽幼稚的想法的,你們不可以這樣胡亂揣測我們黯翼大人啊!
15L:你不要亂說啊,我是黑龍我也更喜歡銀鱗大人,誰會喜歡一個給自己起了黯翼這種中二名字的超級大塊頭啊(龍龍驚恐.jpg
16L:你不要亂說啊,我是黑龍我也喜歡大美龍銀鱗大人啊!
17L:就是啊,誰不喜歡銀龍這種大美龍!
18L:哈哈哈哈你們黑龍內部竟然是這麽想的嗎,那可是你們的前領主,你們就不能給他一點面子嗎哈哈哈
19L:不能。
20L:在他想出黯翼這種名字的時候,我就已經和他割席了(龍龍粗口
LZ:啊?黯翼這個名字怎麽了?聽起來不是挺酷的嗎?
雖然這條龍他是有點毛病,可他的名字我倒是還挺喜歡的,只可惜現在不流行自己起花名了,只能接受龍騎給自己的名字,不然我一定要起個這種風格,聽起來就非常酷的大名。
不過……雖然黯翼的名字很好聽,但卻沒什麽用處,他的龍騎根本不用這個名字喊他,嗯……他的長耳朵龍騎喊他小黑。
沒錯,小黑。
我能看得出來,小黑其實不太喜歡這個稱呼,但因為這是他的龍騎喊的,他只能忍了……怎麽說呢,我覺得小黑是那種龍,就是對外人兇兇的,對自己的龍騎甜甜的,反差真的超級大,雖然我也能理解就是了……畢竟我也喜歡對我的龍騎甜甜的。
而且小黑的龍騎真的很漂亮啊!
在這裏貼龍騎的正臉照片可能不太好,我就稍微形容一下吧。
他和我的龍騎看起來完全不一樣,擅長的方向也完全不一樣。
我的龍騎雖然是精靈,可他用的武器是劍,還是大劍。
他是個非常厲害的劍士,這在精靈族內似乎有些少見,畢竟大多精靈都比較削瘦纖弱,不擅長近身作戰,而更偏向於魔法與弓箭,我的龍騎很擅長把魔法融入劍術之中,只不過他現在似乎不怎麽戰鬥了,日常生活中也只偶爾會看見他用魔法。
小黑的龍騎則完全相反,他像是個法師和弓箭手的結合體,擅長各種魔法,會用魔法拉弓,他還留長頭發!是那種淡淡近乎白色的淺金(可惡啊我的龍騎就不能留留長頭發嗎,真的很想擁有長頭發的長耳朵稀有種)
小黑的龍騎在家裏總是很自然地用各種魔法,這對他來說是非常理所應當的事情,他顯然更符合大家對於精靈的刻板印象,雖然說對事物帶有刻板印象不好,可刻板印象的長耳朵精靈真的太棒了,誰能不喜歡這種長耳朵稀有種呢!
而可惡的小黑,他就不一樣了。
因為小黑總是惡狠狠盯著我,趁著他的龍騎不註意,他還會故意兇我,說一些我不太理解的話。
今天我的龍騎已經出門工作了,家裏只剩下小黑,小黑的龍騎,和我。
經過我這幾天的觀察,不知道為什麽,小黑似乎有點害怕我的龍騎。
我的龍騎在家時,小黑只敢偷偷地瞪我,似乎正因為如此,小黑不敢真正傷害我,所以我在深夜籌謀,想出了一個完美又殘酷的報覆計劃。
今天,我要努力和小黑的龍騎貼貼!
沖他小小聲叫,沖他打滾撒嬌露出肚皮,一整天都賴在他的腿上!
呵!小黑!
你拿什麽和我這條剛滿月的幼龍比!
21L:哈哈哈哈救命啊,怎麽是小黑啊!黯翼,他怎麽喊你小黑啊!
22L:……再也不能直視我們前領主了。
23L:啊啊看來割席已經不夠了,我宣布我將和我的前領主斷絕關系,單方面把他開除出我們黑龍的行列!
24L:身為龍也有點想和lz割席,不是啊他怎麽還驕傲上了!他為了氣黯……他為了氣小黑,他到底都要做什麽啊!
25L:怎麽嗅出了一股茶茶的味道哈哈哈
26L:lz你小心一點,我總覺得你的龍騎回來會生氣。
27L:不至於吧,我幼龍的時候也到處拱人玩,看見長得符合我審美的人我就上去亂蹭,我的龍騎也沒和我生氣過啊?
人類只會覺得這條龍龍的性格真好,社會化也做得很好,然後更喜歡我們龍龍吧?
28L:lz這個龍騎不一樣的……看過上個帖子的應該都記得lz說過什麽吧?
他說那時候他的龍騎甚至不允許他從視線裏消失,哪怕半夜他弄出一點細微的動靜,他的龍騎也會立馬驚醒,然後死死盯著他看。
29L:原話也不是這個吧!ls你怎麽說得這麽像個鬼故事……
30L:哎呀反正意思差不多就行了!關鍵又不是這個!
31L:是這樣的……你們猜,這麽在意lz的龍騎,真的能接受lz和其他人更親近嗎?
他因為工作忙碌,暫時把lz托付給了其他人,可這件事反而導致了lz和其他人更親近……那麽下一步,他又會做什麽呢~
作者有話說: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