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假面
關燈
小
中
大
第三十九章.假面
(一句話後物)
明天就是內部海選的日子了,之前約稿的新曲和編舞也都已經完成,不動現在的工作也就只有去參加那些曝光度最高的綜藝露臉,剩下的時間被他全部拿來學組合的新歌和舞。
盡管不動還是想在龍王杯之前推掉自己的全部工作專心練習,但龍王杯的賽制一向是專業評委打分+現場觀眾投票。因此,保持人氣還是很重要的。雖然前一陣子才發過新專輯,但自己的熱度已經逐漸淡下去,挑選隊友的標準又是沒什麽人氣的新人,為了在龍王杯上不會因為人氣不夠輸掉,自己必須要更加努力的拉人氣才行!
當初在天鷹座的時候就是一邊訓練一邊工作,現在的工作強度還不如當年天鷹座巔峰時期的十分之一,有的是時間精進自己的水平。只是……現在的他看向鏡子裏的自己時,心裏滿是迷茫。
之前和宗三在天鷹座的時候經常一起訓練,所以不動知道宗三算不上天才。他和所有普通人一樣,也是要經過無數次練習之後才能展現出完美的舞臺。可是,不動卻好像達不到宗三的“完美”。明明自己也付出了很多時間,明明自己也很努力練習,明明……
再練一遍吧!不動重新點開伴奏,可還沒等他在鏡子前就位,一陣敲門聲便響了起來。
“請進。”不動疑惑著,關掉了伴奏。來人是穿著運動服的物吉,他露出一個溫暖的微笑,“不動君,現在已經很晚了,要註意休息哦!”他笑著說,畢竟告訴藝人要及時休息也是經紀人的工作嘛!不動想起來之前有聽說過,物吉會陪後藤訓練,看著他身上的運動服和臉上的汗水,大概是剛陪後藤訓練完吧?
“謝謝物吉前輩,我把這個舞再順順就回去休息。”不過能順到什麽時候就不一定了……不動在心裏嘀咕著。物吉點點頭,眼看他要離開,不動才突然想到了什麽似的,裝作不在意的開口問:
“太鼓鐘……他有和你聯系嗎?”
物吉楞了下,又像是往常一樣如太陽般溫暖的笑著,“你和小貞吵架了嗎?”他問,盡管語氣中並沒有一點攻擊性,但不動還是有一種心臟中槍般的紮心感。不過……他和太鼓鐘應該不算是吵架吧?只是太鼓鐘那家夥單方面的突然不理他罷了!雖然自己也沒有理他就是了。
“沒有啦……”不動打算找個理由搪塞過去,“就是他最近沒怎麽找我,突然想問問。”也不知道物吉信了沒有,他點點頭,也沒說別的什麽。可這個反應卻讓不動無比失望……看來太鼓鐘是不會來海選了。
之前和太鼓鐘說的報名途徑只有交給自己或是交給物吉,如果太鼓鐘報名了海選,物吉剛才一定會和自己說的!不動攥緊拳頭,看來他賭輸了。看來對於太鼓鐘來說,做偶像只是個無足輕重的夢想了……
可對於不動來說,太鼓鐘貞宗才不是無足輕重的!他這兩天吃飯的時候都在看辯論賽,為的就是如果太鼓鐘在和其他選手的實力競爭上輸掉的話,就由不動和評委老師們展開唇槍舌戰!
是的,在看過太鼓鐘那家夥的入學舞臺後,不動就徹底想象不到自己和其他偶像組合會是什麽樣的……他只想和太鼓鐘組合。這算是一見鐘情嗎?不動自己也不清楚,只是他想像是之前太鼓鐘選擇自己做首席模特時那樣,堅定的選擇他做隊友。
可現在看來,還是自己太天真太沖動了……倒不如說,如果太鼓鐘真的成為自己的隊友,那才是天糊開局!
太鼓鐘那家夥就算再怎麽有天賦,至少三年沒有經受過專業的舞蹈訓練,自然沒法和其他的偶像比。就算勤能補拙,就算有天賦,也是需要時間的,如果在這個期間sky crown那邊出了什麽事情,他肯定是沒辦法兩邊都顧及到的。更別提他相對沒那麽有天賦的唱歌了!而且在這期間,還要給組合設計衣服,就算是超人也分身乏術吧?!
不動拿起手機,翻到自己和太鼓鐘的聊天界面。在輸入框打下“對不起……”又覺得這個時候說不太妥當,還是等明天海選結束再說吧……可是等海選結束再說,不就有一種“我已經有新隊員,所以不需要你了”的感覺嗎?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都不能在海選結束之後立刻說吧?!那要不就別說了?可是這件事確實是自己做得不對……如果自己能再多想想的話……不過無論怎麽想都還是想和他組隊啊……
正在不動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時,彈窗為他帶來了新的消息。
藥研:祝你明天海選順利!
看到這個消息,不動覺得有些感動、又覺得有點無語。他該怎麽不尷尬的和藥研解釋說,自己不是去參加海選的,只是去做評委的?想起來在讀高中之後他和藥研似乎就沒怎麽聯系了,除了偶爾給對方發一些很奇怪的梗圖之外,很少提生活上的事情。
“其實我是去做評委的。”不動覺得以自己和藥研的關系,大概是可以有話直說的。哪想到,對面的藥研直接回了句:“我知道。”接著,又發了個表情包,最後回了一串:“聽後藤說,你在為選隊友的事情很焦慮,已經焦慮得一直纏著物吉傾訴了。”
我那裏有一直纏著物吉啊?!不動攥緊拳頭。後藤藤四郎,那家夥還好意思說我?明明是他整天和物吉黏在一起跟個連體嬰似的!越想越氣的不動在輸入框打了至少十行字控訴後藤這種“惡人先告狀”的行為,但是想起藥研和後藤是親兄弟來著,於是便將那些文字全部刪除,回了句:“嗯,正為這事煩著呢!”
不動敲下了很多字,將自己這些日子為了選隊友舉辦海選的流程,還有想讓太鼓鐘做隊友結果搞到冷戰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和藥研說了。結果藥研那邊直接回了一句:“我就說他是做偶像的料吧!”
話是這麽說沒錯,但不動卻從這句話裏品出了其他味兒。藥研這麽說,顯得好像很了解太鼓鐘那家夥似的,明明他們兩個也沒什麽交集啊……而且在自己之前發現太鼓鐘那家夥的偶像才能什麽的……不動意識到自己詭異的吃起了醋。
“但我還是太魯莽了,明明他也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我卻要他來參加海選什麽的……他一定生氣了。”不動最後敲下這麽一句話。藥研沒過多久就又回了消息:“他不一定是生氣了,可能只是最近比較忙。”
就在不動半開玩笑的回:“這是什麽渣男推脫語錄啊!”之時,幾乎是同時,藥研那邊的聊天框裏浮出一句:“忙著練舞,然後參加你的海選。”
那怎麽可能啊!不動知道,他沒有交報名表,也就意味著不可能……但他不打算繼續這個話題,畢竟還有著商業關系在,太鼓鐘不可能一輩子不理自己,總有能把話好好說開了的機會。
“你明天來看海選嗎?”
不動覺得,在天空禮堂裏辦海選或許就是自己這輩子做過最奢侈的事情吧!畢竟天空禮堂一向是開年級大會和優秀學生辦生日會的場所,就算有想辦海選的也完全沒有人在天空裏頭辦過。不動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從哪裏萌生的勇氣,居然敢在申請書上填天空禮堂,最離譜的是:申請居然通過了!
唯一可惜的就是藥研有事來不了了……真想讓他也看看在天空禮堂辦的海選是什麽樣的!還有太鼓鐘那家夥……就算還在鬧別扭、就算不參賽,起碼來見證一下新隊員的選拔啊!
因為是不對外公開的,也就沒有那些繁瑣的流程了,只是等正式開始的時候不動念編號,再讓對應編號的選手上臺進行表演就好。只要給編號打分,至於這個編號對應的人叫什麽名字,也就只有在他獲勝的時候才是重要的。這也就是星辰學院內部海選的一貫流程……
不動一進星辰學院就托天鷹座的福能接到工作,因此自然沒怎麽參加過學校裏的海選和內部海選。一參加就是以評委的身份呢……雖然可能會浪費時間,但還是讓每個人都在演出前報一下自己的名字吧!本來這個行為就耽誤不了幾秒鐘,可對於還沒有混出頭的新人來說,能被記住名字就已經令他們開心很久了。自己當初不也是這麽過來的嗎?
說實話,現在不動開始懷疑自己在星辰學院校方的心裏的地位了。以前在天鷹座的時候不動感覺自己就像是撿來的一樣,什麽好事都輪不到自己。但是現在似乎時代變了,自己只是選隊友想申請兩個老師過來當評委掌掌眼,星辰學院就派了最好的經紀人長谷部過來,還有學校最好的老師歌仙兼定!在看到他們坐在自己身邊的時候,不動都傻眼了!
畢竟現在已經是五月,而龍王杯都是歷年六月的第一個周六開賽,今年是要求至少準備兩首組合自己的歌,一個月的時間要把兩首歌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不太現實。於是,不動幹脆把其中那首《丟掉雨傘》作為這次海選的曲目。在所有選手提交報名表後都會給他們發這首歌的曲譜和編舞,讓他們有至少半個月的時間好好練習。這樣,也能省很多事……
當然,這樣唯一的弊端就是他又要反反覆覆的聽不同的人唱同一首歌,而這樣的話,看了十個舞臺左右大概就會膩。而且天空禮堂雖然裝修華麗,但這也就代表著在舞美上的創新比較有限,更何況那些參加內部海選的基本都是出道沒兩年的楞頭青,以為自己只要有舞臺實力就夠了,自然不會在舞美上下什麽功夫。無論是不動自己還是長谷部和歌仙老師,看了那麽多幾乎一模一樣的舞臺都覺得倦。只是長谷部和歌仙老師都在自己帶來的本子上認真記錄他們認為還不錯的選手,而不動卻沒什麽興致,他在心裏想:如果是太鼓鐘來,一定能跳得更好!
坐了若幹個小時,終於叫到了最後一個編號——70號。不動伸了個懶腰,他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至於現在,選誰已經不重要了。反正歌仙老師和長谷部都在幫自己記錄,不動心裏也有幾個不錯的人選,比如12號和57號,如果自己沒有看過太鼓鐘的舞臺的話,或許會覺得有他們這樣的ssr就滿足了吧……
誒……最後一個了,起碼讓我吃個保底,來個像是太鼓鐘那樣的ur吧!怎麽可能呢……不動嘆口氣,輕輕掐了下自己。
因為跑動俏皮晃著的羽毛頭飾跌跌撞撞的闖進不動的眼中,現在往舞臺上跑的那位70號身穿一套水手領的天藍色打歌服,腳步輕快,被精心紮起的半馬尾和麻花辮也一晃一晃的,十分惹眼。當然,比起服裝和發型,更加惹眼的還是他臉上的那副鑲嵌著寶石掛著流蘇的假面。
心臟迅速膨脹,就像是快要炸開一樣……不動感覺自己的臉也在發燙,他在自己不註意的時候揚起嘴角,一股難以言喻的喜悅迅速的席卷他的全身。
太鼓鐘貞宗!別以為戴個面具我就不認識你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一句話後物)
明天就是內部海選的日子了,之前約稿的新曲和編舞也都已經完成,不動現在的工作也就只有去參加那些曝光度最高的綜藝露臉,剩下的時間被他全部拿來學組合的新歌和舞。
盡管不動還是想在龍王杯之前推掉自己的全部工作專心練習,但龍王杯的賽制一向是專業評委打分+現場觀眾投票。因此,保持人氣還是很重要的。雖然前一陣子才發過新專輯,但自己的熱度已經逐漸淡下去,挑選隊友的標準又是沒什麽人氣的新人,為了在龍王杯上不會因為人氣不夠輸掉,自己必須要更加努力的拉人氣才行!
當初在天鷹座的時候就是一邊訓練一邊工作,現在的工作強度還不如當年天鷹座巔峰時期的十分之一,有的是時間精進自己的水平。只是……現在的他看向鏡子裏的自己時,心裏滿是迷茫。
之前和宗三在天鷹座的時候經常一起訓練,所以不動知道宗三算不上天才。他和所有普通人一樣,也是要經過無數次練習之後才能展現出完美的舞臺。可是,不動卻好像達不到宗三的“完美”。明明自己也付出了很多時間,明明自己也很努力練習,明明……
再練一遍吧!不動重新點開伴奏,可還沒等他在鏡子前就位,一陣敲門聲便響了起來。
“請進。”不動疑惑著,關掉了伴奏。來人是穿著運動服的物吉,他露出一個溫暖的微笑,“不動君,現在已經很晚了,要註意休息哦!”他笑著說,畢竟告訴藝人要及時休息也是經紀人的工作嘛!不動想起來之前有聽說過,物吉會陪後藤訓練,看著他身上的運動服和臉上的汗水,大概是剛陪後藤訓練完吧?
“謝謝物吉前輩,我把這個舞再順順就回去休息。”不過能順到什麽時候就不一定了……不動在心裏嘀咕著。物吉點點頭,眼看他要離開,不動才突然想到了什麽似的,裝作不在意的開口問:
“太鼓鐘……他有和你聯系嗎?”
物吉楞了下,又像是往常一樣如太陽般溫暖的笑著,“你和小貞吵架了嗎?”他問,盡管語氣中並沒有一點攻擊性,但不動還是有一種心臟中槍般的紮心感。不過……他和太鼓鐘應該不算是吵架吧?只是太鼓鐘那家夥單方面的突然不理他罷了!雖然自己也沒有理他就是了。
“沒有啦……”不動打算找個理由搪塞過去,“就是他最近沒怎麽找我,突然想問問。”也不知道物吉信了沒有,他點點頭,也沒說別的什麽。可這個反應卻讓不動無比失望……看來太鼓鐘是不會來海選了。
之前和太鼓鐘說的報名途徑只有交給自己或是交給物吉,如果太鼓鐘報名了海選,物吉剛才一定會和自己說的!不動攥緊拳頭,看來他賭輸了。看來對於太鼓鐘來說,做偶像只是個無足輕重的夢想了……
可對於不動來說,太鼓鐘貞宗才不是無足輕重的!他這兩天吃飯的時候都在看辯論賽,為的就是如果太鼓鐘在和其他選手的實力競爭上輸掉的話,就由不動和評委老師們展開唇槍舌戰!
是的,在看過太鼓鐘那家夥的入學舞臺後,不動就徹底想象不到自己和其他偶像組合會是什麽樣的……他只想和太鼓鐘組合。這算是一見鐘情嗎?不動自己也不清楚,只是他想像是之前太鼓鐘選擇自己做首席模特時那樣,堅定的選擇他做隊友。
可現在看來,還是自己太天真太沖動了……倒不如說,如果太鼓鐘真的成為自己的隊友,那才是天糊開局!
太鼓鐘那家夥就算再怎麽有天賦,至少三年沒有經受過專業的舞蹈訓練,自然沒法和其他的偶像比。就算勤能補拙,就算有天賦,也是需要時間的,如果在這個期間sky crown那邊出了什麽事情,他肯定是沒辦法兩邊都顧及到的。更別提他相對沒那麽有天賦的唱歌了!而且在這期間,還要給組合設計衣服,就算是超人也分身乏術吧?!
不動拿起手機,翻到自己和太鼓鐘的聊天界面。在輸入框打下“對不起……”又覺得這個時候說不太妥當,還是等明天海選結束再說吧……可是等海選結束再說,不就有一種“我已經有新隊員,所以不需要你了”的感覺嗎?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都不能在海選結束之後立刻說吧?!那要不就別說了?可是這件事確實是自己做得不對……如果自己能再多想想的話……不過無論怎麽想都還是想和他組隊啊……
正在不動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時,彈窗為他帶來了新的消息。
藥研:祝你明天海選順利!
看到這個消息,不動覺得有些感動、又覺得有點無語。他該怎麽不尷尬的和藥研解釋說,自己不是去參加海選的,只是去做評委的?想起來在讀高中之後他和藥研似乎就沒怎麽聯系了,除了偶爾給對方發一些很奇怪的梗圖之外,很少提生活上的事情。
“其實我是去做評委的。”不動覺得以自己和藥研的關系,大概是可以有話直說的。哪想到,對面的藥研直接回了句:“我知道。”接著,又發了個表情包,最後回了一串:“聽後藤說,你在為選隊友的事情很焦慮,已經焦慮得一直纏著物吉傾訴了。”
我那裏有一直纏著物吉啊?!不動攥緊拳頭。後藤藤四郎,那家夥還好意思說我?明明是他整天和物吉黏在一起跟個連體嬰似的!越想越氣的不動在輸入框打了至少十行字控訴後藤這種“惡人先告狀”的行為,但是想起藥研和後藤是親兄弟來著,於是便將那些文字全部刪除,回了句:“嗯,正為這事煩著呢!”
不動敲下了很多字,將自己這些日子為了選隊友舉辦海選的流程,還有想讓太鼓鐘做隊友結果搞到冷戰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和藥研說了。結果藥研那邊直接回了一句:“我就說他是做偶像的料吧!”
話是這麽說沒錯,但不動卻從這句話裏品出了其他味兒。藥研這麽說,顯得好像很了解太鼓鐘那家夥似的,明明他們兩個也沒什麽交集啊……而且在自己之前發現太鼓鐘那家夥的偶像才能什麽的……不動意識到自己詭異的吃起了醋。
“但我還是太魯莽了,明明他也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我卻要他來參加海選什麽的……他一定生氣了。”不動最後敲下這麽一句話。藥研沒過多久就又回了消息:“他不一定是生氣了,可能只是最近比較忙。”
就在不動半開玩笑的回:“這是什麽渣男推脫語錄啊!”之時,幾乎是同時,藥研那邊的聊天框裏浮出一句:“忙著練舞,然後參加你的海選。”
那怎麽可能啊!不動知道,他沒有交報名表,也就意味著不可能……但他不打算繼續這個話題,畢竟還有著商業關系在,太鼓鐘不可能一輩子不理自己,總有能把話好好說開了的機會。
“你明天來看海選嗎?”
不動覺得,在天空禮堂裏辦海選或許就是自己這輩子做過最奢侈的事情吧!畢竟天空禮堂一向是開年級大會和優秀學生辦生日會的場所,就算有想辦海選的也完全沒有人在天空裏頭辦過。不動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從哪裏萌生的勇氣,居然敢在申請書上填天空禮堂,最離譜的是:申請居然通過了!
唯一可惜的就是藥研有事來不了了……真想讓他也看看在天空禮堂辦的海選是什麽樣的!還有太鼓鐘那家夥……就算還在鬧別扭、就算不參賽,起碼來見證一下新隊員的選拔啊!
因為是不對外公開的,也就沒有那些繁瑣的流程了,只是等正式開始的時候不動念編號,再讓對應編號的選手上臺進行表演就好。只要給編號打分,至於這個編號對應的人叫什麽名字,也就只有在他獲勝的時候才是重要的。這也就是星辰學院內部海選的一貫流程……
不動一進星辰學院就托天鷹座的福能接到工作,因此自然沒怎麽參加過學校裏的海選和內部海選。一參加就是以評委的身份呢……雖然可能會浪費時間,但還是讓每個人都在演出前報一下自己的名字吧!本來這個行為就耽誤不了幾秒鐘,可對於還沒有混出頭的新人來說,能被記住名字就已經令他們開心很久了。自己當初不也是這麽過來的嗎?
說實話,現在不動開始懷疑自己在星辰學院校方的心裏的地位了。以前在天鷹座的時候不動感覺自己就像是撿來的一樣,什麽好事都輪不到自己。但是現在似乎時代變了,自己只是選隊友想申請兩個老師過來當評委掌掌眼,星辰學院就派了最好的經紀人長谷部過來,還有學校最好的老師歌仙兼定!在看到他們坐在自己身邊的時候,不動都傻眼了!
畢竟現在已經是五月,而龍王杯都是歷年六月的第一個周六開賽,今年是要求至少準備兩首組合自己的歌,一個月的時間要把兩首歌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不太現實。於是,不動幹脆把其中那首《丟掉雨傘》作為這次海選的曲目。在所有選手提交報名表後都會給他們發這首歌的曲譜和編舞,讓他們有至少半個月的時間好好練習。這樣,也能省很多事……
當然,這樣唯一的弊端就是他又要反反覆覆的聽不同的人唱同一首歌,而這樣的話,看了十個舞臺左右大概就會膩。而且天空禮堂雖然裝修華麗,但這也就代表著在舞美上的創新比較有限,更何況那些參加內部海選的基本都是出道沒兩年的楞頭青,以為自己只要有舞臺實力就夠了,自然不會在舞美上下什麽功夫。無論是不動自己還是長谷部和歌仙老師,看了那麽多幾乎一模一樣的舞臺都覺得倦。只是長谷部和歌仙老師都在自己帶來的本子上認真記錄他們認為還不錯的選手,而不動卻沒什麽興致,他在心裏想:如果是太鼓鐘來,一定能跳得更好!
坐了若幹個小時,終於叫到了最後一個編號——70號。不動伸了個懶腰,他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至於現在,選誰已經不重要了。反正歌仙老師和長谷部都在幫自己記錄,不動心裏也有幾個不錯的人選,比如12號和57號,如果自己沒有看過太鼓鐘的舞臺的話,或許會覺得有他們這樣的ssr就滿足了吧……
誒……最後一個了,起碼讓我吃個保底,來個像是太鼓鐘那樣的ur吧!怎麽可能呢……不動嘆口氣,輕輕掐了下自己。
因為跑動俏皮晃著的羽毛頭飾跌跌撞撞的闖進不動的眼中,現在往舞臺上跑的那位70號身穿一套水手領的天藍色打歌服,腳步輕快,被精心紮起的半馬尾和麻花辮也一晃一晃的,十分惹眼。當然,比起服裝和發型,更加惹眼的還是他臉上的那副鑲嵌著寶石掛著流蘇的假面。
心臟迅速膨脹,就像是快要炸開一樣……不動感覺自己的臉也在發燙,他在自己不註意的時候揚起嘴角,一股難以言喻的喜悅迅速的席卷他的全身。
太鼓鐘貞宗!別以為戴個面具我就不認識你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