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260章 密林古堡-鬼故事大賽

關燈
第260章 密林古堡-鬼故事大賽

【11號玩家發言完畢,12號玩家請發言。】

“我這裏是個好人,先說下投給3號的理由吧!”

“3號跳了個破法師,在警上環節的時候形成單邊,其實我還是比較信的,破法師這個神職的技能相比其他幾個神職,相對較弱,可以說其實身份沒那麽重。”

“所以3號如果是個狼人,悍跳這個這個破法師沒什麽收益吧?吸血鬼的話就更沒必要了。”

“除此之外,在8號起跳之前,我也覺得5號不太能是女巫。首先當然因為是你說你沒有救人,結果現在是平安夜。”

“我不太信什麽小概率事件,我有點感覺你5號就是猜出了女巫可能有不開藥的心路歷程,在賭女巫沒救8號,所以起來報了8號沒救,希望能做高自己的身份、幫侍女找出女巫。”

“而且你5號警上水靈靈地把身份拍了,這板子有侍女,你真是女巫的話,人家3號又不是給你發查殺,你直接跳出來幹嘛?你跳身份出來,你不怕侍女偷你技能嗎?”

“畢竟現在沒有任何證據說明,侍女可能是好人,所以5號這個女巫跳的很奇怪,在我看來非常像接查殺跳女巫找女巫,所以我就把票投給3號了。”

“但是上面的所有邏輯,都是建立在刀口確實是在8號的基礎上的,當8號反身跳女巫的時候,那無論如何也不能信8號是真女巫了。所以5號只能是打得異常激進的真女巫牌,8號是恰好中刀的吸血鬼,3號得是悍跳小狼牌。”

12號這個“隊友”表達了自己對3、5的身份定義之後,表達對5號身份的惋惜,最後給出了現在確實得站邊5號的結論。

“然後我認為11號是不做好的一張牌,11號說的是8號跳女巫不合理,因為吸血鬼隊友沒有接應他。”

“說實話,要不要對跳這個女巫,他們吸血鬼肯定也是比較猶豫的。8號原地起跳,可能就是表示他決定止損了、不要讓後置位的隊友出來送了,我不認為11號盤的8號起跳不像吸血鬼的邏輯是成立的。”

“今天肯定得走8號牌,確實目前很多線索都指向這局游戲是吸血鬼的主場,吸血鬼是比狼人更高貴、更危險的生物。3號小狼你自己看著辦,我們好人有攝夢人在,今晚你刀5號肯定刀不死,你最好外置位再幫我們刀個吸血鬼出來。”

“剩下的就沒啥可說的了,11號不好的情況下,10號能吃到11號這一票也顯得有點可疑。但問題是破法、純白也好,侍女也罷,一個能驗信息的都沒跳出來,也沒法安排什麽工作啊!”

“真的很難受的一局,今天焦點不在我這裏,那我身份就不拍了,先下8號吧,過。”

【12號玩家發言完畢,13號玩家請發言。】

“說實話,沒跳身份的牌裏面,我覺得前置位6號最像是一張好人牌。”

“6號首先從結果上,是上對票的一張牌。這種情況下打6號的人還是有好多,我覺得6號應該是沒團隊的,最多是個賓客,很大概率就是個好人。”

“然後我根據6號的邏輯,也就是侍女可能是好人這一點,突然有了個更可怕的猜想……”

“有沒有一種可能性,這把不僅僅侍女是好人……”

“也許狼隊都要幫好人呢?”

13號的話一出,本來大家因為白天流程偏長、紛紛做著小動作,瞬間就鴉雀無聲。

“首先這個城堡就是吸血鬼的主場,按理來說,在自己的主場,吸血鬼陣營肯定有加成。要是再像之前幾局一樣,和他們認為骯臟的狼人平起平坐的話,就有點說不過去。”

“目前所有的線索,提及狼人和好人的敵對關系的時候,其實都說得比較模糊。並沒有像之前幾局附加賽或普通版型一樣,一上來就公開勝利條件。”

“第三,狼人陣營如果咬不動吸血鬼的話,作為三方陣營的一方,那實在是沒法玩啊!這又不是咒狐這種只有一兩張牌的陣營,吸血鬼足足有三只,那兩個來賓也肯定不是吃素的,狼刀刀不死吸血鬼,狼隊要怎麽贏啊?”

“當然,這些論據只能說明狼人比較難打,確實還不能實證狼人和好人一定在規則上需要合作。但我還有一個論斷——

這局游戲如果狼人和吸血鬼都是好人敵對陣營,那我們好人一上來就被綁票了。”

“三只吸血鬼,四只狼,然後按理來說,至少有一個好人是賓客,那麽非好人陣營手裏票數已經過半——這個情況,在之前的附加賽好像是沒有過的,第一天無論如何,都會讓好人暫時占據多數。”

對啊!

從底層邏輯來講,狼人游戲,肯定是得讓好人有足夠的票去出邪惡陣營的。即使是第一輪附加賽,第一天,替罪羊即使有變身的潛力,也暫時還算好人,當時的好人明面上是有9票的。

亡靈返鄉那局就更不用說,邪惡陣營至始至終只有5票,第一天好人陣營手裏有7票。

如果按照這個邏輯,好像確實不能形成吸血鬼和狼人都是邪惡陣營、且好人陣營還有賓客的局面了。

而且,12號和8號最後選擇的是賣掉8號隊友、避免更多的吸血鬼暴露。這有點像是雙陣營對抗時,需要屠邊的狼隊的打法,不像是屠城第三方的聊法……

難道13號的鬼故事真的猜到關鍵點上了?這板子的狼人和好人,有一段時間是需要合作的嗎?

“當然,到目前為止,這都是我的猜測。而且不管怎麽說,蝕日侍女沒出來之前,我們不能把我或者6號的推測當真。”

“找狼的話,3號小狼無疑,我認為4、12裏出一張小狼,但不一定有吸血鬼和大狼。”

“建立在8號孤立無援的情況下,我認為7號可能成立為一張倒鉤狼或者倒鉤吸血鬼”

“吸血鬼雖然不怕狼刀,但怕女巫的毒藥,所以吸血鬼在夜裏最怕的應該就是女巫牌。5號單邊女巫強勢起跳踢翻3號的情況下,可能會有吸血鬼去蹭女巫的好感。”

“10、11兩張牌一定有鬼,我認為10、11可能兩張牌都不是平民,甚至都不是好人。聽感下來,感覺10、11有點互相試探的那種味道,搞不好是兩張賓客。”

“因為警上開問題的牌比較少,目前14號也在我的坑裏。剩下棄票的1號和投花票的15號,我這輪次聊不到。2號至少不是吸血鬼吧,警上公開線索的話,他應該也是張好人面居多的牌。”

“今天就投一下8號,晚上我建議女巫在能用解藥的情況下,優先開解藥,過了。”

【13號玩家發言完畢,14號玩家請發言。】

“應該不會是這種鬼故事吧,13號?你腦洞開的有點大了吧?”

“要說好人不能被綁票,我同意,但也沒必要說所有狼人都來合作吧?我感覺6號盤的,狼隊裏有一個叛變到好人陣營的邏輯是成立的,但13號這個發言……真的很難評。”

“總之你說的對,這把警上開問題,那到你的輪次,你13號今天這發言要是拍個平民,可以直接滾動出局。”

“我覺得今天也別想這麽多,就規規矩矩地下8號。我這裏底牌就直接交出來,就是一張平民牌。”

“我也不想念一遍我不是女巫、不是純白、不是破法,實際上我也自認自己的發言穿不起攝夢人的衣服,所以作為四張平民之一,直接拍出來排坑。”

“10、11被12、13連打,在我眼裏因為13號不像什麽好人,12號發言也一般,那10、11裏應該有被誤傷的好人牌。我這邊無法得出10、11可能為不同品種雙匪的邏輯。”

“然後6、7兩張上對票的牌,已經被好幾個人點過有倒鉤了,那我懷疑6、7裏好人居多,尤其是6號,感覺兩個敵對陣營一個想抗推6號,另一個賣白了6號。”

“確實今天8號自己原地跳女巫,有點不好理解。但我提供一個思路吧!”

“既然8號大概率是吸血鬼,那吸血鬼團隊裏,可能是收到了城堡裏有叛徒的信息的。”

“我們之前有說過,城堡裏有野心勃勃之輩,完全可能是三個吸血鬼之一啊!”

“所以8號作為一張吸血鬼,雖然有認識的夜間隊友,但沒有人出來撈,剩下兩個吸血鬼都明哲保身,邏輯上完全說得通。至於這個信息對不對,甚至於是否存在,就得讓吸血鬼們自己去頭疼了。”

“說實話,第一天就這麽點信息,誰講鬼故事不是講呢?我這邊能發散的思維就這麽多,14號平民牌,歸票下8號,過。”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