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章 第 43 章 溫行江郎才盡(?)……
關燈
小
中
大
第43章 第 43 章 溫行江郎才盡(?)……
首播開始的時候, 王月早早準備好可 樂和薯片,在宿舍裏支起平板,和室友一起看了起來, 順便把電視劇的彈幕功能也打開了。
【打卡】
【打卡】
【讓我來嘗嘗這次是個什麽】
……
電視劇一開場就是清貧但上進的女主和奶奶一起相依為命,不僅要勤工儉學還要趕著下班回去照顧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奶奶, 就連造型也是十分經典的清貧小白花形象。
兩人看了十分鐘女主辛勤照顧奶奶的劇情, 室友不確定地戳了戳王月:“難道這次是親情劇嗎?”
王月“嘶”了一聲:“我感覺有點不太像啊。”
這電視劇的名字不是叫濃情蜜戀麽, 也沒看到戀在哪兒啊。
而且女主這個家庭配置,總感覺非常的經典, 就好像她之前已經看過很多類似的人設了一樣……
她又繼續看了下去, 女主新接了個酒會服務員的兼職。
……更經典了好不好!
王月“嘶”了一聲, 室友也“嘶”了一聲,兩人面面相覷。
半天, 室友才說:“不會是我想象的那樣吧?”
王月:“呃……”
但凡這種劇情, 一般接下來就是百分百要出意外, 灑個酒啊, 摔個跤啊, 一出意外就會碰瓷上某個霸道總裁,緊接著就是霸總被小白花堅韌不屈的性格吸引, 兩個人糾纏四五百章,經過一系列虐身虐心最後he……
剛這麽想, 下一秒她就看到女主腳下一滑,把酒灑在了某位客人身上,這裏還特意給了個慢鏡頭,從下到上展示了一遍男主那刀削斧鑿般的臉……
以及他臉上邪魅的笑容:“女人,用這麽拙劣的手段接近我的,你還是第一個。”
王月:“……”
室友:“……”
虧她們之前還猜了半天這劇會是什麽內容, 這麽經典的爛劇題材,她們怎麽就沒想到呢!
彈幕也陷入了短暫的沈默,大概是沒想到溫行這次居然爛得這麽……簡單直白。
以往的電影,他一般還要在開頭處裝一裝呢,用正常的情節和很好的鏡頭假裝這是一部好電影,這次居然連裝都不裝了嗎……
他們本來都已經習慣了這種拍法,做好了心理準備,沒想到沒有用上,竟然還覺得有點失落。
過了一會兒,才有彈幕開始發言:【呃,所以接下來是要開始狗血劇情了嗎】
【還真是爛的……毫無疑問啊】
【不知道為什麽,溫行這次這部劇這麽快就暴露了真面目,我竟然還覺得有點失望,難道說我真的被他調成m了嗎】
【對對對,好像少了一點開盲盒的驚喜感,還是喜歡之前那種】
……
還有一部分彈幕集中在了顏哲茂這個男主身上,這一部分人有一些是混娛樂圈的路人,也有一部分是他原本的黑粉和對家。
【好油啊顏哲茂你知道你自己在演什麽嗎】
【世界未解之謎,溫行到底給了他多少】
【麥艾斯,顏哲茂你應該給我付點錢】
【說好的高冷男神呢?單看這張臉還是帥的但是……yue……其實演的也沒那麽差吧但是……yue】
立刻就有粉絲反擊了回去:【只是妝造和角度的問題而已,誰能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啊】
【我們小顏的臉還是偉大的好嗎】
【顏哥認真拍戲有什麽問題嗎,演員難道不應該是演技第一】
粉絲下場之後,彈幕立刻就混戰成了一團,有吵架的,有出來勸架的理智粉絲,有看樂子的……
但是隨著劇情的進行,這場混戰逐漸吵不起來了。
因為原本還在絞盡腦汁給顏哲茂找借口的粉絲們,也實在是找不下去了。
不僅找不下去了,就連她們帶著八百米粉絲濾鏡,看著顏哲茂演的男主也覺得……好油啊!
好丟人,不想承認這個人就是她們的愛豆。
本來以為開頭的表演已經夠離譜的了,接下來的四十分鐘,顏哲茂又一次接一次地刷新了她們的下限,身體力行地闡釋了一把,什麽叫做狗血淋頭。
短短一集劇情,包含了經典貧窮女主碰瓷男主,經典男主不張嘴女主也不張嘴,經典惡毒女配陷害,經典女主才是男主當年的救命恩人,但男主卻偏偏眼瞎把恩情安在了女配頭上……
到第一集結束的時候,彈幕上只剩下一排排的省略號了。
王月也硬生生地把第一集看完了,她看完之後也只有六個點想說。
只能說,這種完全沒有腦子和邏輯的狗血劇情,對於她來說還是有點太超前了。
更何況,這種狗血套路,都是女頻網文十年前就玩剩下的了,作為一個從小學開始就天天躲在被子裏偷看網文的人,她對這些套路都已經爛熟了,因為太熟悉,所以感覺這劇爛得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溫行之前的爛片能吸引人,是因為它爛得太超前、爛得太出人意料、精神狀態太美好了。所以雖然她每次都罵這麽個爛片導演簡直是在玩弄觀眾,還是每次都忍不住去看。
但是這次的電視劇,看完第一集之後,這種期待感就少了很多。哎,看來這位溫導還是不了解狗血文的生態啊,可能他以為這些橋段已經很出人意料了,但在狗血文之中這都是基本操作了。
王月略有些惋惜地關掉了平板。
……
袁景輝在首播的時候也看了,看了不到十分鐘他就已經痛苦面具了,但他還是不信邪地看到了最後,按照溫行以往的套路,萬一他中間會有點反轉呢?
好片被他反轉成爛片,那爛劇反轉一下,說不定反轉成好劇了呢。
於是,他就這麽硬生生地看完了四十分鐘的全程,最後發現,他期待的反轉一點沒有。
就這麽毫無懸念地從頭爛到了尾。
袁景輝:……
他竟然感到了一種濃濃的失望……不對,他為什麽之前還會對溫行抱有期望來著……
試想溫行之前拍的那些電影,雖然各有各的爛,但是它們無一例外,除了那些突然冒出來的離譜橋段之外,其他部分都拍得非常好。
無論是運鏡、劇情、表演……就連上次把他差點氣出心臟病的電影,也不得不承認,它是用心拍了的。
你放著那麽多老戲骨的演技、那麽優秀的團隊和劇本不用,跑去拍什麽狗血電視劇,這不就是在自降身段麽!就算是你想拍爛片,那爛片和爛片之間也有區別的吧!
袁景輝此刻,竟然有種深深的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不僅是袁景輝,第一集首播結束之後,網絡上的大部分觀眾也都有這種失望的情緒。
他們的失望倒不是因為袁景輝這麽高大上的理由,純粹就是覺得,這部電視劇,好像沒有溫行以往的電影那麽有樂子了。
你說觀眾上網看點東西,不就是為了給自己找點樂子的嗎!
雖然說之前所有人都在罵溫行,自稱是他的忠實黑粉,但是每次溫行拍的電影,明明知道它肯定是部爛片,還是會忠實地進電影院去貢獻票房……
不就是因為溫行拍的雖然是爛片,但爛得特別新奇、爛得特別有節目效果、爛得特別不落俗套嘛!
雖然知道它爛,但是進電影院裏能笑上兩個小時,出來還能再跟風罵罵溫行,玩玩延伸出來的各種主演梗和電影梗,這種賽博歡樂能一直持續幾個月的時間呢,然後溫行的新電影就又該出了。
如果爛片也有分數的話,那溫行之前的爛片,從各種程度上都能打個滿分,不管是爛的程度,還是神經病的演出,還是渾然天成的節目效果,還是每次都能讓人猜不透最後大跌眼鏡的劇情……
不然這世界上這麽多海量的爛片,他們為什麽不看這些,偏偏要去看溫行的呢。
甚至,即使在明知道是爛片的情況下,在電影院裏現場開獎,猜猜這次究竟又爛在哪兒了,也是不得不品的一環。
是的,別看這群網友們在網上噴溫行噴的很歡,罵他宣傳片詐騙,罵他不做人,罵他故意把觀眾當小醜……但是等溫行真的不這麽幹了之後,第一個跳出來表示不滿的還是他們。可謂是很口嫌體正直了。
這一次的電視劇,它確實從一開始就爛了。但總讓人感覺,爛得非常平庸,爛得非常無聊,爛得一眼就能猜出後續的走向,一二三四五……無非就是狗血虐文那一套,虐身虐心分分合合什麽的。
讓人一點看下去的欲望都沒有。
有一部分人看完之後,像以前一樣留兩句罵溫行的話就走了,這個罵的角度還要加上一個無聊。
還有一部分人罵都不想罵了。罵意味著投入真情實感了,目前這部電視劇,還沒看出什麽需要投入真情實感的地方。
黎南看完第一集之後,就是這樣的感覺。他一開始也是滿懷期待等著到點就開看的……當然他自己肯定不會承認這是在期待,嘴硬說他只是想看看溫行還能再爛成什麽樣子而已。
但不管是哪種期待,這種感覺最後都落空了。
毫無疑問,這是一部毋庸置疑的爛劇。但本來已經牟足了勁準備挑刺的黎南,此刻卻覺得有點空落落的,還有點失望。
對,平庸,這是這部電視劇帶給他的第一感覺,它爛得實在是太平庸了。
平庸到不像是之前那個溫行導演的。不得不說天天噴溫行他已經噴出點感情來了,雖然天天罵溫行不做人,但看到溫行產出了這麽一部和他水平大相徑庭的電視劇,竟然還是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情緒。
懷著這種情緒,他打開c站,打下了自己新視頻的標題:
【溫行,這一次你真的讓我和你的粉絲們失望了…】
在視頻裏,他把自己看第一集的感受總結了一下,其實就兩個字,平庸和無聊。在視頻的結尾,他抒發了一下自己的情緒:
“溫行,雖然你的電影天天挨罵,但每一部都能有這麽高的討論度,不得不承認你在這個賽道上是很有天賦的,但是這次的電視劇,我實在看不出它有什麽潛力,我希望在後續的劇情裏你能給我一點驚喜,雖然我對此持有懷疑態度……唉,可能電視劇不適合你吧,還是希望你之後能回去老老實實地拍你的爛片,不要再嘗試新賽道了。”
評論:
【呃,雖然但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溫行粉絲這種東西嗎】
【可能……黑粉也算,這位可能沒有粉絲,但黑粉絕對都是真情實感的】
【我覺得up主說的很有道理啊,完全嘴替級別的】
【溫行是不是沒怎麽接觸過狗血網文啊,這些橋段早就被玩過多少次了,爛都爛不出新意來】
這個視頻也很快上了熱門,一方面黎南現在已經快成為溫行黑粉頭子了,另外一方面這個視頻確實說出了很多觀眾都心聲,那種看新劇時隱隱約約的失望感覺。
這種聲音很快就成為了輿論的主流,總結一下就是,感覺新劇不好看,完全沒有達到溫行應有的水平,爛得太直白了,反而沒有原先那種開獎的刺激感。
溫行也註意到了輿論的變化,但是他非常不以為意。這才第一集嘛,等明晚第二集上映,肯定又會發生變化的,急啥。
他甚至還有空刷刷手機,一刷就刷到了關於自己的一個新熱搜:【溫行江郎才盡了嗎?】
點進去,有個營銷號視頻在那裏用充滿煽動性的口吻在說話:
“我們都知道,這位溫行導演,年紀輕輕就以一部《長風斷劍》一鳴驚人,之後拍的數部爛片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作為爛片屆當之無愧的鬼才導演,然而對於他的新劇《濃情蜜戀》,網友紛紛表示與他之前的水平差得太遠。似乎他也碰到了其他天才都會遇到的問題,難道說,他也即將江郎才盡了嗎?”
溫行:……?
你說誰是天才,我嗎?我謝謝你啊。
……
在這樣的輿論之中,只有一小群人,還在孜孜不倦地在為溫行說話。
【這不是才第一集麽,說不定後面會有反轉呢!】
【對啊,第一集就下定論是不是太早了點】
【姐妹們不用喪氣,先等後續劇情出來再說】
這群人是溫行的鐵桿粉絲……當然不可能的,他沒有那種東西。
她們當然是顏哲茂的鐵粉了。
為溫行說話肯定也不是她們的本來目的,而是顏哲茂已經和溫行新劇牢牢綁定在一起了。
不說不行啊,第一集出來之後,她們的對家和原本的黑粉就拿著顏哲茂在裏面的表演,開始大嘲特嘲了。
她們只好一邊罵回去,一邊抱團打氣:先不要氣餒,也不要失去信心,溫行這個導演每次都會在劇情裏加點反轉,說不定這次也會有呢。
萬一劇情這麽一反轉,她們哥哥的形象還能被逆轉一下呢!
田迎蕾就是這麽一個鐵粉,這段時間,從顏哲茂官宣和溫行的合作開始,她就反覆經歷了天塌了-勉強把自己哄好-又天塌了-趕緊一邊哄自己一邊和其他姐妹抱團打氣的過程。
電視劇第一集播完之後,她已經快鼠掉了,也是群裏的大家都在互相打氣,她才燃起了些許希望。
她找自己前兩天認識的一個新粉聊天,這個新粉話很少,做數據的技術力倒是挺強的,特別讓人有安全感。
【我們現在只能相信溫行了,後續劇情肯定會有反轉的!如果有反轉的話,負負得正,那顏哥的形象說不定還能救一救呢】
新粉:【呃……】
屏幕的背後,操控著“新粉絲”賬號的宣發工作人員也陷入了沈默。
作為宣發人員,他們肯定是看過全片的。所以當然知道後面是怎麽回事。
反轉當然有,不僅有很多小反轉,結局還有個驚天大反轉呢!
當然這個反轉能不能挽回她們顏哥的形象……嗯……這可真是個好問題……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首播開始的時候, 王月早早準備好可 樂和薯片,在宿舍裏支起平板,和室友一起看了起來, 順便把電視劇的彈幕功能也打開了。
【打卡】
【打卡】
【讓我來嘗嘗這次是個什麽】
……
電視劇一開場就是清貧但上進的女主和奶奶一起相依為命,不僅要勤工儉學還要趕著下班回去照顧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奶奶, 就連造型也是十分經典的清貧小白花形象。
兩人看了十分鐘女主辛勤照顧奶奶的劇情, 室友不確定地戳了戳王月:“難道這次是親情劇嗎?”
王月“嘶”了一聲:“我感覺有點不太像啊。”
這電視劇的名字不是叫濃情蜜戀麽, 也沒看到戀在哪兒啊。
而且女主這個家庭配置,總感覺非常的經典, 就好像她之前已經看過很多類似的人設了一樣……
她又繼續看了下去, 女主新接了個酒會服務員的兼職。
……更經典了好不好!
王月“嘶”了一聲, 室友也“嘶”了一聲,兩人面面相覷。
半天, 室友才說:“不會是我想象的那樣吧?”
王月:“呃……”
但凡這種劇情, 一般接下來就是百分百要出意外, 灑個酒啊, 摔個跤啊, 一出意外就會碰瓷上某個霸道總裁,緊接著就是霸總被小白花堅韌不屈的性格吸引, 兩個人糾纏四五百章,經過一系列虐身虐心最後he……
剛這麽想, 下一秒她就看到女主腳下一滑,把酒灑在了某位客人身上,這裏還特意給了個慢鏡頭,從下到上展示了一遍男主那刀削斧鑿般的臉……
以及他臉上邪魅的笑容:“女人,用這麽拙劣的手段接近我的,你還是第一個。”
王月:“……”
室友:“……”
虧她們之前還猜了半天這劇會是什麽內容, 這麽經典的爛劇題材,她們怎麽就沒想到呢!
彈幕也陷入了短暫的沈默,大概是沒想到溫行這次居然爛得這麽……簡單直白。
以往的電影,他一般還要在開頭處裝一裝呢,用正常的情節和很好的鏡頭假裝這是一部好電影,這次居然連裝都不裝了嗎……
他們本來都已經習慣了這種拍法,做好了心理準備,沒想到沒有用上,竟然還覺得有點失落。
過了一會兒,才有彈幕開始發言:【呃,所以接下來是要開始狗血劇情了嗎】
【還真是爛的……毫無疑問啊】
【不知道為什麽,溫行這次這部劇這麽快就暴露了真面目,我竟然還覺得有點失望,難道說我真的被他調成m了嗎】
【對對對,好像少了一點開盲盒的驚喜感,還是喜歡之前那種】
……
還有一部分彈幕集中在了顏哲茂這個男主身上,這一部分人有一些是混娛樂圈的路人,也有一部分是他原本的黑粉和對家。
【好油啊顏哲茂你知道你自己在演什麽嗎】
【世界未解之謎,溫行到底給了他多少】
【麥艾斯,顏哲茂你應該給我付點錢】
【說好的高冷男神呢?單看這張臉還是帥的但是……yue……其實演的也沒那麽差吧但是……yue】
立刻就有粉絲反擊了回去:【只是妝造和角度的問題而已,誰能三百六十度無死角啊】
【我們小顏的臉還是偉大的好嗎】
【顏哥認真拍戲有什麽問題嗎,演員難道不應該是演技第一】
粉絲下場之後,彈幕立刻就混戰成了一團,有吵架的,有出來勸架的理智粉絲,有看樂子的……
但是隨著劇情的進行,這場混戰逐漸吵不起來了。
因為原本還在絞盡腦汁給顏哲茂找借口的粉絲們,也實在是找不下去了。
不僅找不下去了,就連她們帶著八百米粉絲濾鏡,看著顏哲茂演的男主也覺得……好油啊!
好丟人,不想承認這個人就是她們的愛豆。
本來以為開頭的表演已經夠離譜的了,接下來的四十分鐘,顏哲茂又一次接一次地刷新了她們的下限,身體力行地闡釋了一把,什麽叫做狗血淋頭。
短短一集劇情,包含了經典貧窮女主碰瓷男主,經典男主不張嘴女主也不張嘴,經典惡毒女配陷害,經典女主才是男主當年的救命恩人,但男主卻偏偏眼瞎把恩情安在了女配頭上……
到第一集結束的時候,彈幕上只剩下一排排的省略號了。
王月也硬生生地把第一集看完了,她看完之後也只有六個點想說。
只能說,這種完全沒有腦子和邏輯的狗血劇情,對於她來說還是有點太超前了。
更何況,這種狗血套路,都是女頻網文十年前就玩剩下的了,作為一個從小學開始就天天躲在被子裏偷看網文的人,她對這些套路都已經爛熟了,因為太熟悉,所以感覺這劇爛得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溫行之前的爛片能吸引人,是因為它爛得太超前、爛得太出人意料、精神狀態太美好了。所以雖然她每次都罵這麽個爛片導演簡直是在玩弄觀眾,還是每次都忍不住去看。
但是這次的電視劇,看完第一集之後,這種期待感就少了很多。哎,看來這位溫導還是不了解狗血文的生態啊,可能他以為這些橋段已經很出人意料了,但在狗血文之中這都是基本操作了。
王月略有些惋惜地關掉了平板。
……
袁景輝在首播的時候也看了,看了不到十分鐘他就已經痛苦面具了,但他還是不信邪地看到了最後,按照溫行以往的套路,萬一他中間會有點反轉呢?
好片被他反轉成爛片,那爛劇反轉一下,說不定反轉成好劇了呢。
於是,他就這麽硬生生地看完了四十分鐘的全程,最後發現,他期待的反轉一點沒有。
就這麽毫無懸念地從頭爛到了尾。
袁景輝:……
他竟然感到了一種濃濃的失望……不對,他為什麽之前還會對溫行抱有期望來著……
試想溫行之前拍的那些電影,雖然各有各的爛,但是它們無一例外,除了那些突然冒出來的離譜橋段之外,其他部分都拍得非常好。
無論是運鏡、劇情、表演……就連上次把他差點氣出心臟病的電影,也不得不承認,它是用心拍了的。
你放著那麽多老戲骨的演技、那麽優秀的團隊和劇本不用,跑去拍什麽狗血電視劇,這不就是在自降身段麽!就算是你想拍爛片,那爛片和爛片之間也有區別的吧!
袁景輝此刻,竟然有種深深的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不僅是袁景輝,第一集首播結束之後,網絡上的大部分觀眾也都有這種失望的情緒。
他們的失望倒不是因為袁景輝這麽高大上的理由,純粹就是覺得,這部電視劇,好像沒有溫行以往的電影那麽有樂子了。
你說觀眾上網看點東西,不就是為了給自己找點樂子的嗎!
雖然說之前所有人都在罵溫行,自稱是他的忠實黑粉,但是每次溫行拍的電影,明明知道它肯定是部爛片,還是會忠實地進電影院去貢獻票房……
不就是因為溫行拍的雖然是爛片,但爛得特別新奇、爛得特別有節目效果、爛得特別不落俗套嘛!
雖然知道它爛,但是進電影院裏能笑上兩個小時,出來還能再跟風罵罵溫行,玩玩延伸出來的各種主演梗和電影梗,這種賽博歡樂能一直持續幾個月的時間呢,然後溫行的新電影就又該出了。
如果爛片也有分數的話,那溫行之前的爛片,從各種程度上都能打個滿分,不管是爛的程度,還是神經病的演出,還是渾然天成的節目效果,還是每次都能讓人猜不透最後大跌眼鏡的劇情……
不然這世界上這麽多海量的爛片,他們為什麽不看這些,偏偏要去看溫行的呢。
甚至,即使在明知道是爛片的情況下,在電影院裏現場開獎,猜猜這次究竟又爛在哪兒了,也是不得不品的一環。
是的,別看這群網友們在網上噴溫行噴的很歡,罵他宣傳片詐騙,罵他不做人,罵他故意把觀眾當小醜……但是等溫行真的不這麽幹了之後,第一個跳出來表示不滿的還是他們。可謂是很口嫌體正直了。
這一次的電視劇,它確實從一開始就爛了。但總讓人感覺,爛得非常平庸,爛得非常無聊,爛得一眼就能猜出後續的走向,一二三四五……無非就是狗血虐文那一套,虐身虐心分分合合什麽的。
讓人一點看下去的欲望都沒有。
有一部分人看完之後,像以前一樣留兩句罵溫行的話就走了,這個罵的角度還要加上一個無聊。
還有一部分人罵都不想罵了。罵意味著投入真情實感了,目前這部電視劇,還沒看出什麽需要投入真情實感的地方。
黎南看完第一集之後,就是這樣的感覺。他一開始也是滿懷期待等著到點就開看的……當然他自己肯定不會承認這是在期待,嘴硬說他只是想看看溫行還能再爛成什麽樣子而已。
但不管是哪種期待,這種感覺最後都落空了。
毫無疑問,這是一部毋庸置疑的爛劇。但本來已經牟足了勁準備挑刺的黎南,此刻卻覺得有點空落落的,還有點失望。
對,平庸,這是這部電視劇帶給他的第一感覺,它爛得實在是太平庸了。
平庸到不像是之前那個溫行導演的。不得不說天天噴溫行他已經噴出點感情來了,雖然天天罵溫行不做人,但看到溫行產出了這麽一部和他水平大相徑庭的電視劇,竟然還是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情緒。
懷著這種情緒,他打開c站,打下了自己新視頻的標題:
【溫行,這一次你真的讓我和你的粉絲們失望了…】
在視頻裏,他把自己看第一集的感受總結了一下,其實就兩個字,平庸和無聊。在視頻的結尾,他抒發了一下自己的情緒:
“溫行,雖然你的電影天天挨罵,但每一部都能有這麽高的討論度,不得不承認你在這個賽道上是很有天賦的,但是這次的電視劇,我實在看不出它有什麽潛力,我希望在後續的劇情裏你能給我一點驚喜,雖然我對此持有懷疑態度……唉,可能電視劇不適合你吧,還是希望你之後能回去老老實實地拍你的爛片,不要再嘗試新賽道了。”
評論:
【呃,雖然但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溫行粉絲這種東西嗎】
【可能……黑粉也算,這位可能沒有粉絲,但黑粉絕對都是真情實感的】
【我覺得up主說的很有道理啊,完全嘴替級別的】
【溫行是不是沒怎麽接觸過狗血網文啊,這些橋段早就被玩過多少次了,爛都爛不出新意來】
這個視頻也很快上了熱門,一方面黎南現在已經快成為溫行黑粉頭子了,另外一方面這個視頻確實說出了很多觀眾都心聲,那種看新劇時隱隱約約的失望感覺。
這種聲音很快就成為了輿論的主流,總結一下就是,感覺新劇不好看,完全沒有達到溫行應有的水平,爛得太直白了,反而沒有原先那種開獎的刺激感。
溫行也註意到了輿論的變化,但是他非常不以為意。這才第一集嘛,等明晚第二集上映,肯定又會發生變化的,急啥。
他甚至還有空刷刷手機,一刷就刷到了關於自己的一個新熱搜:【溫行江郎才盡了嗎?】
點進去,有個營銷號視頻在那裏用充滿煽動性的口吻在說話:
“我們都知道,這位溫行導演,年紀輕輕就以一部《長風斷劍》一鳴驚人,之後拍的數部爛片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作為爛片屆當之無愧的鬼才導演,然而對於他的新劇《濃情蜜戀》,網友紛紛表示與他之前的水平差得太遠。似乎他也碰到了其他天才都會遇到的問題,難道說,他也即將江郎才盡了嗎?”
溫行:……?
你說誰是天才,我嗎?我謝謝你啊。
……
在這樣的輿論之中,只有一小群人,還在孜孜不倦地在為溫行說話。
【這不是才第一集麽,說不定後面會有反轉呢!】
【對啊,第一集就下定論是不是太早了點】
【姐妹們不用喪氣,先等後續劇情出來再說】
這群人是溫行的鐵桿粉絲……當然不可能的,他沒有那種東西。
她們當然是顏哲茂的鐵粉了。
為溫行說話肯定也不是她們的本來目的,而是顏哲茂已經和溫行新劇牢牢綁定在一起了。
不說不行啊,第一集出來之後,她們的對家和原本的黑粉就拿著顏哲茂在裏面的表演,開始大嘲特嘲了。
她們只好一邊罵回去,一邊抱團打氣:先不要氣餒,也不要失去信心,溫行這個導演每次都會在劇情裏加點反轉,說不定這次也會有呢。
萬一劇情這麽一反轉,她們哥哥的形象還能被逆轉一下呢!
田迎蕾就是這麽一個鐵粉,這段時間,從顏哲茂官宣和溫行的合作開始,她就反覆經歷了天塌了-勉強把自己哄好-又天塌了-趕緊一邊哄自己一邊和其他姐妹抱團打氣的過程。
電視劇第一集播完之後,她已經快鼠掉了,也是群裏的大家都在互相打氣,她才燃起了些許希望。
她找自己前兩天認識的一個新粉聊天,這個新粉話很少,做數據的技術力倒是挺強的,特別讓人有安全感。
【我們現在只能相信溫行了,後續劇情肯定會有反轉的!如果有反轉的話,負負得正,那顏哥的形象說不定還能救一救呢】
新粉:【呃……】
屏幕的背後,操控著“新粉絲”賬號的宣發工作人員也陷入了沈默。
作為宣發人員,他們肯定是看過全片的。所以當然知道後面是怎麽回事。
反轉當然有,不僅有很多小反轉,結局還有個驚天大反轉呢!
當然這個反轉能不能挽回她們顏哥的形象……嗯……這可真是個好問題……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