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69章

關燈
第69章

【歡迎登錄內部交流論壇(非官方版本)】

【當前板塊:通用論壇(匿名模式已開啟)】

【熱貼】【爆】標題:求助!我剛剛看見元帥和某個雄蟲閣下相視而笑的畫面,我是不是眼睛壞了,還是精神海破碎程度達到百分!我需要立刻去掛軍雄號看診嗎?!

1L匿名(樓主):今天在去大樓提交材料的時候,剛看見元帥的身影。正想行禮,就看見某個雄蟲閣下站在元帥身旁,一雄一雌相視而笑!

笑!是的,我用我極度優秀的視力發誓!元帥絕對笑了!

2L匿名:樓主你是不是沒睡醒??還是大白天的看見雄蟲閣下就發昏了!建議立刻右轉先去雌蟲醫院看看眼科和腦科先。

3L匿名:某個雄蟲閣下?好奇是哪位雄蟲閣下?不會是哪一位吧?就算只是樓主幻覺,我也要大喊一聲:不!!!

4L匿名:??(驚恐臉)我好像也看見了?!不會吧,我當時只看見背影,還以為這幾天刷多雄蟲明星直播眼花腦暈了?

5L匿名:是真的!!千真萬確!元帥在跟薩加閣下約會!(爆哭)

6L匿名:??樓上你是不是打錯字了!趕緊撤回!(尖銳爆鳴)

7L匿名:別抱有僥幸心態,謝邀,蟲在現場,親耳聽見閣下對埃德裏克元帥發出約會請求。

8L匿名:樓上是混進大佬了??能不能詳細描述一下的當時的情況?

9L匿名:不!!這不是真的!一切都是假的!世界也是假的!我不相信!我寧願相信明天世界就要毀滅了!

10L匿名:不是大佬,我只不是是眾多大佬身後湊數的軍雌罷了。

11L匿名:速說!別扯有的沒的!(燒樓上屁股)

12L匿名:好吧,現場情況就是。當我還在沈浸式欣賞薩加閣下的貌美,恨不得掏出光腦來個閣下來個合照然後發到星網上。薩加閣下結束報告,就走到埃德裏克元帥身邊,說了句類似想邀請元帥共進午餐的話,然後元帥就答應了,然後他們就一塊走了。

13L匿名:敘事能力差評!這樣勁爆的事情被你描述出來,就跟第二天赫士列特就會覆活是個科學事實一樣。

14L匿名:還不如告訴明天赫士列特就會覆活呢!!!你們都沒發現嗎?那可是薩加閣下跟埃德裏克元帥啊啊啊啊!(瘋狂尖叫跑來跑去)

……

……省略眾多無意義發瘋尖叫等不明星號話語。

111L匿名:這樣太發瘋了吧?這還是清理好多違規言論的結果。

112L匿名:樓上新來的吧?要麽不是閣下的粉?

113L匿名:的確剛到總軍部入職不到1個月。閣下是指哪位雄蟲閣下?

114L匿名:當然是薩加.莫裏斯閣下啊,美到我心尖上去了,要是閣下願意親我一口,讓我得到高層賞識,升任少將我也願意啊!

(該回答已被舉報)

115L匿名:樓上怎麽連吃帶拿啊!被封屬實活該。

116L匿名:我去查查……

126L匿名:回來了!薩加閣下真的太好看了吧!!!我戀愛了!

127L匿名:哪裏來的土包子,你都不上星網看熱搜的嗎?

128L匿名:樓上的,我確實很少看熱搜,只看軍事武器交流。

144L匿名:快別戀愛了!沒發現薩加閣下已經跟元帥在一起了嗎??!

145L匿名:不!樓上的別提醒我這個事啊!!為什麽會出現這樣殘酷的事實!!不!我不信!

146L匿名:不能吧?會不會只是薩加閣下為了感謝埃德裏德元帥救他一命才想到去邀請元帥用餐啊!不要那麽悲觀!元帥可是有恐雄癥啊!

147L匿名:說得對!我也不信!

148L匿名:還有小記者嗎?還有沒有內部人士再出來透露點情況啊?就算是死,也要讓我們死個明白啊!

……

299L匿名:是真的!剛結束一天工作!我發誓,元帥和薩加閣下絕對有情況!當時我還在站崗,埃德裏克元帥和薩加閣下離得很近,然後一踏出軍區的大門,他們就手牽手了!!我發誓!我真的看見了!

300L匿名:不!!!

301L匿名:我不信!我不信!這一定是某種新型致幻因子悄悄潛入大腦,我不信!(胡言亂語中)

……

666L匿名:是真的!我的辦公室就在米切爾森副官的辦公室旁邊,中午副官回來,那表情一直沒緩過來,嘴裏一直說:居然是真的!元帥沒開玩笑之類的話。(爆哭,我這就跳樓去)

667L匿名:等等我,我也跳!這個世界太癲狂了!

668L匿名:呸!一群懦夫!有啥好跳的!跳下去能蹭破點你們血皮嗎?!薩加閣下談戀愛了,這不是挺好的嗎?我們應該祝福他們啊(戴墨鏡)

669L匿名:樓上的,敢不敢把墨鏡摘下來,我不信你沒哭!

670L匿名:摘就摘!(嗚嗚嗚嗚,雙眼通紅)薩加閣下!不!

……

此貼回覆數量已過上萬,暫時封閉。

【當前板塊:通用論壇(匿名模式已開啟)】

標題:下午那帖子咋沒了!管理員呢!我還在看啊!

1L匿名(樓主):那帖子還能回來嗎?我還想看呢

2L匿名:別想了,裏面太多言論被刪被舉報了。再不封,不知道還有多少軍雌賬號又要沒。

3L匿名:舉手,其實還有軍雄的。

4L匿名:啊,是軍雄閣下嗎?真的假的?還以為這個論壇只有雌蟲

5L匿名:閣下晚上好!回樓上,雄蟲閣下肯定有的,只不過平時都是潛水,然後被今天的消息全炸出來了。

6L匿名:是的,這消息大概全體軍雄都不敢置信。

7L匿名:薩加閣下的保密能力那麽好嗎?居然都沒軍雄發現!

8L匿名:你不知道薩加閣下的隱蔽和作戰能力一樣出色嗎?閣下直面赫士列特都沒怕過。更何況直接隱瞞戀情!

9L匿名:嗚嗚嗚,隱瞞和埃德裏克元帥的戀情!(直接一個暴風哭泣)

……

……省略眾多無意義哀嚎尖叫哭泣話語

110L匿名(樓主):你們悠著點,不要再把這個帖子給弄沒了!

……

188L匿名:所以有沒有蟲扒下元帥和薩加閣下的戀愛細節啊!誰追誰的!不要告訴我是薩加閣下倒追元帥的!(驚恐臉)

189L匿名:同驚恐臉!不能吧!!那可是全軍部的夢中情蟲啊!薩加閣下!

……

266L匿名:看了半天,居然沒蟲出來說。看來元帥和閣下的保密程度很高啊。那我大膽猜測一下:是不是薩加閣下被派去十一軍區的時候跟那時還是上將的埃德裏克元帥經常見面!於是日久生情?!

267L匿名:樓上想啥呢?就算那時軍雄閣下去做支援任務,也不會經常讓軍雄和軍雌經常見面啊!

268L匿名:在十一軍區呆過的路過,我們那時確實也沒法經常見到軍雄的,我相信那時的埃德裏克元帥也不能。因為元帥一向嚴肅威嚴!(星星眼)

269L匿名:樓上的元帥夢雌滾出去,現在在討論埃德裏克元帥咋跟薩加閣下好上的呢。

……

300L匿名:一個小道消息,不保真。據說,當初軍雄和十一軍區的對接雙方就是埃德裏克元帥和薩加閣下。

301L匿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你說薩加閣下負責跟十一軍區對接,我還能相信。元帥怎麽可能!

302L匿名:嚴謹點,那會元帥還是上將呢。

303L匿名:就算是上將也不可能啊!軍部高層日常軍務很忙的!怎麽可能親自對接!要是是當時的埃德裏克將軍親自對接,我直播吃光腦。

……

400L匿名:303L可以準備吃光腦了,當時在場蟲族報道,的確是埃德裏克元帥和薩加閣下親自對接十一軍區的工作來著。元帥當時還跟閣下交換了聯系方式!

401L匿名:蟲的天吶!這樣一看豈不是元帥早有預謀!拐帶純潔無辜的閣下!

402L匿名:應該不是吧?!我相信元帥的操守,另外補充一點,當時原定應該是米切爾森副官跟薩加閣下對接的,不過剛好副官休假中,於是就埃德裏克元帥親自來了。

403L匿名:所以,米切爾森副官全責

正在潛水逛論壇的米切爾森眼前一黑,他表示:……

……省略無數謾罵聲討米切爾森副官的言論

……此處查封數個違規賬號。

[當前板塊:通用論壇(匿名模式)]

標題:恭喜你們又幹掉一個帖子,這次這個帖子還能存活嗎?(驚恐)

1L匿名(樓主):大家都悠著點,不要再發引戰言論!再發就刪評的!維護論壇言論環境,蟲蟲有責。

2L匿名:我就說!你能怎麽樣!

(該賬號涉嫌違規,評論已被刪除)

(該用戶違反論壇規則,已被封禁)

3L匿名:讓我們恭送2L,一路走好。(鼓掌)

4L匿名:鼓掌2

……

99L匿名:所以呢結果討論出來沒到底誰追誰…

100L匿名:應該是互追吧,看了眾多分析貼。

101L匿名:整理一下論壇匯聚的時間線:元帥和閣下先加聯系方式→然後又一塊訓練(健身)→一起打赫士列特→元帥為了救薩加閣下還重傷了。這樣還不在一起,還難收場啊。

102l匿名:這樣一看,不是元帥追閣下多嗎?

103L匿名:註意看,薩加閣下還有約元帥去訓練。要知道莫裏斯家族那麽多軍雌,哪個不能幫薩加閣下訓練!我不信閣下對當時的埃德裏克上將沒想法!

104L匿名:哪個帖子,我去看看。

……

108L匿名:好家夥!這麽久遠的監控和那麽模糊的影像你們都能認出是元帥和閣下!

109L匿名:當然,我們可是真愛粉!

……

405L匿名:這樣一看是薩加閣下追求元帥啊!磕到了,磕到了。

406L匿名:叛徒,叉出去。

407L匿名:樓上還沒接受現實啊?要知道沒準這會元帥和閣下還在你儂我儂,花前月下……

590L匿名:快去投票啊!論壇發了一個關於元帥和閣下誰追誰的選項。

591L匿名:當然元帥。

592L匿名:當然是薩加閣下。

……

600L匿名:怎麽沒有雙向奔赴!!

……

深夜,抽空看看論壇的薩加給雙向奔赴點了個讚。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