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39章 第二 【論壇體】二順、偷票、吵架以及……

關燈
第39章 第二 【論壇體】二順、偷票、吵架以及……

自爆料帖出現後, 組裏熱鬧了一整晚,時窈第二天起床後又掃了眼綠瓣和超話,兩邊的畫風截然不同。

在林呈星粉絲的有意攪渾水下, 李與哲粉絲與應許粉絲之間的短暫聯盟宣告破裂, 雖然排名瓜還無法驗證, 但是應許名列前三這點已經板上釘釘。

二輪投票時這兩家還選擇了聯投換票,這下應許一飛沖天,恐怕下一輪絕不會再合作。

所有瓜裏最讓人關心的還得是排名瓜,此瓜一出, 之前林呈星粉絲三公選曲搶c的事再無人關心, 秀組裏全都是預測排名的。

最開始發粉見的那位江熠站姐把小號給註銷了, 此舉一出更加提高了她之前所發信息的真實度, 李與哲應許江熠二順前三基本傳遍了各個平臺。

大眾的反應較昨晚最開始被爆出這個消息時發生了巨大改變, 昨晚基本所有人都默認李與哲第一, 也就是江熠和應許之間到底誰更高有點爭議,大部分覺得是江熠更高。

但在那位假裝瓜主的林粉配合下,吃瓜群眾們都對自己的推測產生了懷疑, 應許一躍成為最有可能拿第一的人,李與哲江熠爭二和三。

不少人感慨局勢變化大, 原本以為出道組差不多鎖了, 誰能想到一順結束了冒出個應許來,又硬生生搶走一個出道位, 這下不止排在卡位圈的練習生粉絲著急,上位圈的練習生粉絲也著急,誰都不想自擔排名被擠下去。

其他排名瓜倒是沒出,但是難不倒秀粉的火眼金睛,根據二順之後的上班圖可以大致推測出新寢室的分配, 有的練習生喜歡一個人走,或者依舊和本就關系好的朋友走,這種就不太好推測。

但是有的練習生換了新的上班夥伴,二順之後幾乎天天一起走,結合寢室是按照排名來分配的這點來看,再對比一順時候的排名,多多少少能推算出來一部分人的排名。

節目組應該是知道排名外洩這件事,第二天上班路所有練習生都三緘其口,以往還會回應粉絲打招呼,今天非常整齊地都不說話。

就這樣抓心撓肝地捱過一天,終於到了二順放送的時候。

組裏把能確定人員的新寢室列了個表,開播前十分熱鬧地賭著排名,但最讓人期待的,還是前三名的歸屬。

【主樓:速報,李與哲第一,應許2,江熠3,第四是林呈星,前九變動不太大】

【1L:啊……應許第二啊……】

【2L:說實話組裏吵這麽久但我從沒覺得應許能是第一過】

【3L:同,他確實這段時間吸了很多粉,但是李哥前期積累了那麽多人氣,開播後也在穩定吸粉,怎麽可能一下就超過】

【4L:而且第一第二票差也不小啊,李與哲八百三十多萬,應許才六百多萬,差了兩百來萬呢,倒是第二第三票差不大,江熠差點六百萬,和第二才差了幾十萬】

【5L:李與哲還是斷層第一啊,有的人第二都不一定坐得穩就想來捆綁第一了,也不嫌臉大】

【6L:應粉從沒捆綁過,最開始爆料說應許二順第一的人也不是應粉,從昨晚到現在應粉一直在辟謠,理解有怨氣,但麻煩找該撒氣的人發火】

【7L:江熠可以啊,上一輪他第五,這輪直接第三了,而且努努力還能沖第二,江絲悶聲發大財】

【8L:江熠死忠度本來就是你組前三,上一輪是投票策略失誤了才第五的,第三才是真實水平】

【9L:林呈星這回又第四誒,但是票差比上次大,才四百萬出頭,被前三壁了不少】

【10L:星絲這輪好像沒和大熱換票吧,光自己投肯定比不過聯合的】

【11L:著什麽急呢星絲還沒下奶票呢,有些人在那耀武揚威的自家主子是拿了第幾啊,也沒超過我們林星嘛】

【12L:我記得這輪星絲不是和江絲聯投換票嗎,怎麽又沒有聯投了?】

【13L:聯投了一天就提前結束了,江家管理發現林粉那邊有人偷票,誰想和手腳不幹凈的人合作】

【14L:真服了一個多擔也能打成星絲,星絲是你們所有人的祖宗】

【15L:嗯嗯多擔也能通過重重審核拿到管理組發的號,那就是你們林粉管理無能唄,這都能給審核通過】

【16L:有些人有空在這潑人臟水,不如想想自家突然發大水的票數怎麽解釋,一順也就第五,還被前四壁,二順取消聯投還能狂追六百萬,我看某家不該說自己死忠度前三,那得是第一才行,人家李粉還和人聯投了呢】

【17L:要打自己開帖,別拐你李粉姐姐】

【18L:江絲一順投票策略失誤讓老江拿了個第五,被某些人記了一輩子,長眼睛的都知道老江死忠很強,有些心比天高的倒是破防了】

【19L:哎呀,多大點事兒啊,不就是一順老江因為江絲投票策略失誤總票數被林呈星小壁,二順不失誤了又把林呈星給壁了嗎,林粉姐姐別氣了,你們偷的票江絲都不計較了,心胸寬廣一點哦】

【20L:江絲和星絲之前關系不是挺好的嗎,還一起聯投,怎麽突然打起來了,不是,沒人記得應許了嗎,你們別歪帖啊】

【21L 回覆 20L:在星絲被江絲發現偷票後兩家就掰了,上一輪被壁的人這一輪反把人給壁了,你說能不打起來嗎】

【22L:再說一遍沒有偷票,只是一個博愛多擔,人家投了六個人,只是因為六個裏面有一個是林星就把屎盆子全扣他腦袋上,別太強盜邏輯了我說】

【23L:我算知道你們林粉後援會為什麽總那麽厚臉皮,原來你們整個粉群都是這樣,投的六個人裏除了林呈星剩下五個全都是被淘汰的湖筆,誰不知道這是最經典的毒唯投法,當大家第一次追選秀呢還好意思在這演】

【24L:我來給大家翻譯一下,林粉的意思是,他們沒有偷票,那位“博愛多擔”不知道為什麽經過了我們林粉層層縝密的審核成功拿走五百個號,並且她的真實粉籍其實是那五位已淘汰練習生裏的其中一個,投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帶上了我們絕不會被淘汰的林呈星,真是太巧合了呢】

【25L[樓主]:你們出去重新開帖打架行嗎,我就想老老實實濤一下排名】

……

【83L:昨天最開始說應許第一的那個瓜主在嗎,麻煩解釋一下是怎麽回事呢,托你的福應許被罵了一天一夜,要真是第一那被罵也就算了,結果不僅不是而且票差還不小,請問這又是給你哪個心肝擋刀呢?】

【84L:那個人今早上就銷號了,我還專門發了帖說這件事,感覺她不對勁,結果壓根沒人理我】

【85L:應粉簡直粉隨蒸煮,是這個綜藝裏最好欺負的人,誰都能來欺負一下,這個小男孩才剛紅沒多久,威脅不到各位的,別再造謠他了,已老實求放過】

……

【142L:其實我覺得如果這輪李粉沒和應粉聯投的話,應許應該拿不到第二的】

【143L:我也覺得,江熠家沒聯投都追了這麽多票,應許那邊至少有一半來自李家的聯投,減去那部分別說第三了,可能第四都沒有】

【144L:這麽看應許這個第二其實挺水的嘛,第四第五都和他差距不大,昨晚上那個放瓜的嚇死我了,還以為他真就一飛沖天改朝換代了】

【145L:也不至於說水,但肯定前三是不穩的,前五應該沒問題,後面不故意作妖的話,出道位他板上釘釘占走一個】

【146L:你們就對應許這麽沒信心?能不能考慮一下客觀條件啊我說,他可是一順結束後才突然起來的,前期沒有任何人氣積累,純靠那個視頻飛升,他二公舞臺播出當晚投票就截止了,也就是說給他投票的粉絲全都是靠那條視頻以及後面衍生吸來的,二公吸的粉都沒來得及下場呢,而且還有三公,應許是男團曲c位,200%吸粉好吧,就這還覺得他只是穩前五?呵呵你們太天真了】

【147L:他二公很吸粉嗎?我覺得這次二公都不咋出圈吧,字母站最高播放的舞臺才剛過百萬,舞臺吸粉得出圈才行】

【148L:過百萬的那個舞臺不就是應許的嗎?他那組配合的只能說一般吧,整體效果既比不上李與哲那組,也比不過江熠那組,還能拿下最高播放量,你說吸沒吸粉?】

【149L:而且應許二公直拍數據也很好,馬上五百萬了,目前第一,第二是李與哲四百八十萬,再後面就是大斷層了,第三才兩百萬,李與哲是一直都各項數據很牛,應許紅了之後一公和主題曲的直拍也沒漲很多,二公倒是漲得快,我感覺吸了不少粉】

【150L:直拍不能鑒死忠啊,只能說他泛人氣不錯吧,還有舞臺觀賞性不錯,應許確實跳舞很好看,我也挺愛看他直拍的】

【151L:別的地方直拍確實不能鑒死忠,但是選秀絕對可以啊,這直拍是在酷魚站內發的,除了粉絲和會看節目的秀粉,誰會專門在這裏刷直拍啊,不都去字母站看搬運了】

【152L:所以呢?那應許是死忠第一行了吧】

【153L:你急什麽,反正我覺得他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這次第二絕對不是偶然,他以後排名不會低於這次的,不信等著看吧】

【154L:其實我也覺得,光說應粉和李粉聯投沾了光,可是應粉比所有人晚投票一天,而且他們一輪都沒組織過,是這輪才臨時開始的,甚至應許吸的很多粉都是沒有追過選秀的,根本不懂打投,從零開始都能做到這種程度,即使拿第二是沾了李粉的光,那他們自身水平也絕對不差】

【155L:姐姐們你們聊哪去了,這才二順啊,三公都還沒錄呢,怎麽都開始說三順決賽去了,應粉真沒那麽厲害但也沒那麽弱,就是拼盡全力投票了而已,沒啥好濤的】

……

【339L:估一下下一輪前三吧,我覺得李1江2應3,江熠家這次沒聯投,不過下一輪也不會有大規模聯投了,但是有奶票,我傾向於他們還能進步,應許也肯定掉不出去,林粉嘴是挺硬但他們壓根沒打贏過,李哥肯定穩如老狗】

【340L:我覺得還是應許第二,江熠死忠牛逼,但應許也不差啊,而且還有三公呢,從選曲來看,我傾向於應許的舞臺更容易吸粉,江熠那個異域風太小眾了,要麽很神要麽很雷,不好說】

【341L:三公吸的粉體現不到三順的,舞臺播完投票就結束了,你說決賽輪還差不多】

【342L:但是有公演圖啊,二公圖那麽多,這回好幾個晉級的糊糊都是因為有站姐提前放了圖出來,不然等舞臺放出來早來不及了,三公拍圖肯定會更卷吧】

【343L:今晚三公抽票結果就出了,拜托拜托讓我們家多幾個姐被抽到,孩子可以沒有,但是站姐們一定得有】

【344L:不是有團票嗎,抽不到也不用擔心吧】

【345L:團票才五張哪夠啊,誰家大熱不是人手十幾二十個站姐的,團票還得分給後援會的人,根本不夠用】

【346L:三公就五個舞臺,肯定不會再錄制那麽晚了,突然開始焦慮了怎麽辦】

【347L:不過這屆管理相機是真不嚴啊,我感覺帶進去的都拍到了,不要太幸福,猶記得上一屆就幾個人能拍到,查可嚴了】

【348L:是不是這屆公演場館沒請安保啊,怎麽會完全不管的,不怕站坑的被擠摔倒嗎】

【349L:可能節目組知道自己拖延放舞臺,所以專門放海讓大家拍圖吧】

【350L:三公就是鑒真實死忠的地方了,每個人只能投一票,到時候誰是top誰穩進出道位心裏都有數】

【351L:感覺這一屆沒有那種人氣特別斷層的選手誒,應該不會出現那種總共五百票光一個人就一百多票兩百票的情況】

【352L:你說這話也不怕李粉姐姐打你,人家的控評詞可一直都是唯一斷層top】

【353L:對不起沒感覺出來,真要斷層那直拍就不會被應許反超了,而且三公選曲投票也是應許最高,雖然是因為競爭吧,但說明應粉是有那個實力的】

【354L:李與哲確實沒有那麽斷層,但小斷層還是有的,而且李粉追線下很卷,我聽說她們準備了至少兩百個w去收三公票,保證最後能斷層】

【355L:奪少??兩百個!?不是有這錢為啥不買奶票留給決賽,這都能買多少箱奶了,最終c位才是最有用的啊】

【356L:有沒有可能人家根本不care這兩百萬,這就是李粉姐姐的實力,c位要,三公mvp也要】

【357L:話還是別說太滿了,這輪應許現場票也不低,全場前二呢,只比李與哲少了十幾票,到時候三公可真不好說誰高誰低】

【358L:二公和三公的投票規則都不一樣,二公能給每個大組各投一票,三公是全場只能投一票,二公這倆人一個rap一個dance,又不會分票,應許票數高有啥奇怪的,要是應許和李與哲都是rap或者dance,他還只差李與哲十幾票的話,那就是真的厲害】

【359L:也不能這麽說,三公可以確保投給你擔票的人肯定是你擔粉絲,二公不一定,就算這倆人在同一個大組,那別的組的粉絲也可以給他們投票啊,反正又不會影響自擔的票數,進去的人那麽多,應許得的那一百多張票,有多少來自他粉絲還真不好說】

【360L:好好好應許二公全場第二全靠別家粉絲好心,可以了吧?應粉不行,可以了吧?】

【361L:我拜托你們睜眼看一下世界行嗎,應許二公結束後有二十多個站姐發圖,排全部練習生第一,現在總站子數有三十九個,也排全部練習生第一,人家粉絲不進場請問怎麽拍的圖呢?】

【362L:你是不知道有代拍這個東西嗎?什麽時候站子數也能鑒死忠了,搞笑】

【363L:別的時候可以找代拍,但公演真的不好找,誰敢確定自己拍的時候不會被抓,有擔的站姐基本不會接公演單子,萬一拍人家舞臺被抓了,最後沒拍到自擔舞臺,那不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至於純代拍,我只能說閃耀愛豆公演票就五百張,還管那麽嚴,代拍想進去都難】

【364L:明天就是三公錄制了,著啥急呢,最遲明晚這個時候就知道結果了,倒是看誰家發圖的站姐多,就能推出來誰現場票多了】

……

時窈看完節目,已經接近十點,二順比一順少大半個小時,畢竟人少了快一半,這回節目組非常老實,再不敢像之前那樣刪掉誰的發言,老老實實每個人都保證有時長。

這一期應許又新增了三個中插廣告,時窈沒去找那個統計廣告數排名的樓主,感覺應許應該已經登頂。

應許第二,有點意外,但又在意料之中。

昨晚那則爆料時窈完全沒放在心上,尤其查出來那人是林呈星粉絲,更加確定料是假的。

應許肯定在前三,但絕對不是第一。

他人氣確實攀升很快,但還不至於一步登頂,時窈慣例看了一眼綠瓣上怎麽說,果不其然有不少人覺得應許下一輪投票排名會降,而江熠會漲。

至於林呈星,貌似已經被踢出前三競爭了。

林粉昨晚故意攪了下局,讓李與哲粉絲和應許粉絲的聯盟破裂,但今天播了節目,組內不少關註度又重回他們身上。

因為偷票的事。

每年因為偷票都能打好幾次架,到底偷沒偷也不好說,其實偷的這五百票也影響不了排名,但是這個舉動很令人不齒。

每一屆被實錘偷票的粉絲群體都會被踢出聯合投票,這樣就不太利於前期排名,但是決賽是1pick,不存在聯投,所以孤立與否影響也不是很大。

除了林粉和江粉打架以外,另外半個組的人基本都在討論之後兩輪偷票以及三公的事。

論壇的分析其實沒有錯,如果接下來沒有更進一步的鞏固的話,應許的排名肯定會降,上頭期是有限的,過了短暫的狂熱期,那些從圈外被吸引進來的新粉肯定會疲於投票。

但是越往後票數越值錢,應許如果沒法做到持續吸新粉,而其他人吸到了的話,肯定會被擠下來,就像他現在擠走別人一樣。

論壇為了應許和李與哲誰的死忠度更強吵得不可開交,甚至爭論這個問題的人壓根沒有多少是兩邊的粉絲,而是吃瓜的別家粉或者路人。

應許二公現場票數很高,只差了李與哲十幾票,但兩人不同組,所以不好用這個推測死忠。

但是三公可以,三公每人只能投一票,是多少就是多少,不存在什麽友情票好感票,死忠只會投給自擔是鑒定真實人氣的最佳時機,幾家高人氣選手的粉絲都摩拳擦掌,爭取拿下更多門票。

這也是時窈的必爭之地,應許能否拿下決賽c位,可就看這輪公演了。

節目組抽票已經結束,她登上站姐號,發現後臺有後援會的留言,問她需不需要團票。

果然,當第一站姐是可以享受很多優待的。

時窈暫時沒回,點開抽獎頁面刷新結果,確認有保底之後就放松了很多,原本沒怎麽抱希望,結果歐氣降臨,她真的中了!

把姓名電話等身份信息填好,時窈退出頁面,給後援會回覆說不用了,讓她們給沒抽到的站姐留著。

填完信息沒過幾分鐘就收到節目組的短信,上面是公演錄制相關信息,錄制場地在漁陽影視基地五號廠,入場時間早上十點,要求必須攜帶身份證過去,以及不許帶任何拍照設備。

最後那句話時窈權當沒看見,反正任何演出都會有這句話,但拍的人還是不少,尤其是選秀公演,這可意味著練習生的生死。

錄制時間讓她有點意外,居然那麽早就入場,希望不要待機太久,進去後就不能吃喝東西,站一天下來純純體力活。

時窈簡單收拾好背包,又把相機鏡頭搭配好,最後又扔了個卡片機進去,才徹底安下心。

終於,她又可以親眼看到應許的舞臺了。

作者有話說:寫著章的時候突然死機了,給我嚇得魂飛魄散,重啟之後軟件只找回了一半,我服了wps,我服了win10:)

接下來請期待應許的正式登頂吧

感謝在2024-06-27 20:55:36~2024-06-28 20:57:06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哦~

感謝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他們很般配 1瓶;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