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第二 【論壇體】二順、偷票、吵架以及……
關燈
小
中
大
第39章 第二 【論壇體】二順、偷票、吵架以及……
自爆料帖出現後, 組裏熱鬧了一整晚,時窈第二天起床後又掃了眼綠瓣和超話,兩邊的畫風截然不同。
在林呈星粉絲的有意攪渾水下, 李與哲粉絲與應許粉絲之間的短暫聯盟宣告破裂, 雖然排名瓜還無法驗證, 但是應許名列前三這點已經板上釘釘。
二輪投票時這兩家還選擇了聯投換票,這下應許一飛沖天,恐怕下一輪絕不會再合作。
所有瓜裏最讓人關心的還得是排名瓜,此瓜一出, 之前林呈星粉絲三公選曲搶c的事再無人關心, 秀組裏全都是預測排名的。
最開始發粉見的那位江熠站姐把小號給註銷了, 此舉一出更加提高了她之前所發信息的真實度, 李與哲應許江熠二順前三基本傳遍了各個平臺。
大眾的反應較昨晚最開始被爆出這個消息時發生了巨大改變, 昨晚基本所有人都默認李與哲第一, 也就是江熠和應許之間到底誰更高有點爭議,大部分覺得是江熠更高。
但在那位假裝瓜主的林粉配合下,吃瓜群眾們都對自己的推測產生了懷疑, 應許一躍成為最有可能拿第一的人,李與哲江熠爭二和三。
不少人感慨局勢變化大, 原本以為出道組差不多鎖了, 誰能想到一順結束了冒出個應許來,又硬生生搶走一個出道位, 這下不止排在卡位圈的練習生粉絲著急,上位圈的練習生粉絲也著急,誰都不想自擔排名被擠下去。
其他排名瓜倒是沒出,但是難不倒秀粉的火眼金睛,根據二順之後的上班圖可以大致推測出新寢室的分配, 有的練習生喜歡一個人走,或者依舊和本就關系好的朋友走,這種就不太好推測。
但是有的練習生換了新的上班夥伴,二順之後幾乎天天一起走,結合寢室是按照排名來分配的這點來看,再對比一順時候的排名,多多少少能推算出來一部分人的排名。
節目組應該是知道排名外洩這件事,第二天上班路所有練習生都三緘其口,以往還會回應粉絲打招呼,今天非常整齊地都不說話。
就這樣抓心撓肝地捱過一天,終於到了二順放送的時候。
組裏把能確定人員的新寢室列了個表,開播前十分熱鬧地賭著排名,但最讓人期待的,還是前三名的歸屬。
【主樓:速報,李與哲第一,應許2,江熠3,第四是林呈星,前九變動不太大】
【1L:啊……應許第二啊……】
【2L:說實話組裏吵這麽久但我從沒覺得應許能是第一過】
【3L:同,他確實這段時間吸了很多粉,但是李哥前期積累了那麽多人氣,開播後也在穩定吸粉,怎麽可能一下就超過】
【4L:而且第一第二票差也不小啊,李與哲八百三十多萬,應許才六百多萬,差了兩百來萬呢,倒是第二第三票差不大,江熠差點六百萬,和第二才差了幾十萬】
【5L:李與哲還是斷層第一啊,有的人第二都不一定坐得穩就想來捆綁第一了,也不嫌臉大】
【6L:應粉從沒捆綁過,最開始爆料說應許二順第一的人也不是應粉,從昨晚到現在應粉一直在辟謠,理解有怨氣,但麻煩找該撒氣的人發火】
【7L:江熠可以啊,上一輪他第五,這輪直接第三了,而且努努力還能沖第二,江絲悶聲發大財】
【8L:江熠死忠度本來就是你組前三,上一輪是投票策略失誤了才第五的,第三才是真實水平】
【9L:林呈星這回又第四誒,但是票差比上次大,才四百萬出頭,被前三壁了不少】
【10L:星絲這輪好像沒和大熱換票吧,光自己投肯定比不過聯合的】
【11L:著什麽急呢星絲還沒下奶票呢,有些人在那耀武揚威的自家主子是拿了第幾啊,也沒超過我們林星嘛】
【12L:我記得這輪星絲不是和江絲聯投換票嗎,怎麽又沒有聯投了?】
【13L:聯投了一天就提前結束了,江家管理發現林粉那邊有人偷票,誰想和手腳不幹凈的人合作】
【14L:真服了一個多擔也能打成星絲,星絲是你們所有人的祖宗】
【15L:嗯嗯多擔也能通過重重審核拿到管理組發的號,那就是你們林粉管理無能唄,這都能給審核通過】
【16L:有些人有空在這潑人臟水,不如想想自家突然發大水的票數怎麽解釋,一順也就第五,還被前四壁,二順取消聯投還能狂追六百萬,我看某家不該說自己死忠度前三,那得是第一才行,人家李粉還和人聯投了呢】
【17L:要打自己開帖,別拐你李粉姐姐】
【18L:江絲一順投票策略失誤讓老江拿了個第五,被某些人記了一輩子,長眼睛的都知道老江死忠很強,有些心比天高的倒是破防了】
【19L:哎呀,多大點事兒啊,不就是一順老江因為江絲投票策略失誤總票數被林呈星小壁,二順不失誤了又把林呈星給壁了嗎,林粉姐姐別氣了,你們偷的票江絲都不計較了,心胸寬廣一點哦】
【20L:江絲和星絲之前關系不是挺好的嗎,還一起聯投,怎麽突然打起來了,不是,沒人記得應許了嗎,你們別歪帖啊】
【21L 回覆 20L:在星絲被江絲發現偷票後兩家就掰了,上一輪被壁的人這一輪反把人給壁了,你說能不打起來嗎】
【22L:再說一遍沒有偷票,只是一個博愛多擔,人家投了六個人,只是因為六個裏面有一個是林星就把屎盆子全扣他腦袋上,別太強盜邏輯了我說】
【23L:我算知道你們林粉後援會為什麽總那麽厚臉皮,原來你們整個粉群都是這樣,投的六個人裏除了林呈星剩下五個全都是被淘汰的湖筆,誰不知道這是最經典的毒唯投法,當大家第一次追選秀呢還好意思在這演】
【24L:我來給大家翻譯一下,林粉的意思是,他們沒有偷票,那位“博愛多擔”不知道為什麽經過了我們林粉層層縝密的審核成功拿走五百個號,並且她的真實粉籍其實是那五位已淘汰練習生裏的其中一個,投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帶上了我們絕不會被淘汰的林呈星,真是太巧合了呢】
【25L[樓主]:你們出去重新開帖打架行嗎,我就想老老實實濤一下排名】
……
【83L:昨天最開始說應許第一的那個瓜主在嗎,麻煩解釋一下是怎麽回事呢,托你的福應許被罵了一天一夜,要真是第一那被罵也就算了,結果不僅不是而且票差還不小,請問這又是給你哪個心肝擋刀呢?】
【84L:那個人今早上就銷號了,我還專門發了帖說這件事,感覺她不對勁,結果壓根沒人理我】
【85L:應粉簡直粉隨蒸煮,是這個綜藝裏最好欺負的人,誰都能來欺負一下,這個小男孩才剛紅沒多久,威脅不到各位的,別再造謠他了,已老實求放過】
……
【142L:其實我覺得如果這輪李粉沒和應粉聯投的話,應許應該拿不到第二的】
【143L:我也覺得,江熠家沒聯投都追了這麽多票,應許那邊至少有一半來自李家的聯投,減去那部分別說第三了,可能第四都沒有】
【144L:這麽看應許這個第二其實挺水的嘛,第四第五都和他差距不大,昨晚上那個放瓜的嚇死我了,還以為他真就一飛沖天改朝換代了】
【145L:也不至於說水,但肯定前三是不穩的,前五應該沒問題,後面不故意作妖的話,出道位他板上釘釘占走一個】
【146L:你們就對應許這麽沒信心?能不能考慮一下客觀條件啊我說,他可是一順結束後才突然起來的,前期沒有任何人氣積累,純靠那個視頻飛升,他二公舞臺播出當晚投票就截止了,也就是說給他投票的粉絲全都是靠那條視頻以及後面衍生吸來的,二公吸的粉都沒來得及下場呢,而且還有三公,應許是男團曲c位,200%吸粉好吧,就這還覺得他只是穩前五?呵呵你們太天真了】
【147L:他二公很吸粉嗎?我覺得這次二公都不咋出圈吧,字母站最高播放的舞臺才剛過百萬,舞臺吸粉得出圈才行】
【148L:過百萬的那個舞臺不就是應許的嗎?他那組配合的只能說一般吧,整體效果既比不上李與哲那組,也比不過江熠那組,還能拿下最高播放量,你說吸沒吸粉?】
【149L:而且應許二公直拍數據也很好,馬上五百萬了,目前第一,第二是李與哲四百八十萬,再後面就是大斷層了,第三才兩百萬,李與哲是一直都各項數據很牛,應許紅了之後一公和主題曲的直拍也沒漲很多,二公倒是漲得快,我感覺吸了不少粉】
【150L:直拍不能鑒死忠啊,只能說他泛人氣不錯吧,還有舞臺觀賞性不錯,應許確實跳舞很好看,我也挺愛看他直拍的】
【151L:別的地方直拍確實不能鑒死忠,但是選秀絕對可以啊,這直拍是在酷魚站內發的,除了粉絲和會看節目的秀粉,誰會專門在這裏刷直拍啊,不都去字母站看搬運了】
【152L:所以呢?那應許是死忠第一行了吧】
【153L:你急什麽,反正我覺得他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這次第二絕對不是偶然,他以後排名不會低於這次的,不信等著看吧】
【154L:其實我也覺得,光說應粉和李粉聯投沾了光,可是應粉比所有人晚投票一天,而且他們一輪都沒組織過,是這輪才臨時開始的,甚至應許吸的很多粉都是沒有追過選秀的,根本不懂打投,從零開始都能做到這種程度,即使拿第二是沾了李粉的光,那他們自身水平也絕對不差】
【155L:姐姐們你們聊哪去了,這才二順啊,三公都還沒錄呢,怎麽都開始說三順決賽去了,應粉真沒那麽厲害但也沒那麽弱,就是拼盡全力投票了而已,沒啥好濤的】
……
【339L:估一下下一輪前三吧,我覺得李1江2應3,江熠家這次沒聯投,不過下一輪也不會有大規模聯投了,但是有奶票,我傾向於他們還能進步,應許也肯定掉不出去,林粉嘴是挺硬但他們壓根沒打贏過,李哥肯定穩如老狗】
【340L:我覺得還是應許第二,江熠死忠牛逼,但應許也不差啊,而且還有三公呢,從選曲來看,我傾向於應許的舞臺更容易吸粉,江熠那個異域風太小眾了,要麽很神要麽很雷,不好說】
【341L:三公吸的粉體現不到三順的,舞臺播完投票就結束了,你說決賽輪還差不多】
【342L:但是有公演圖啊,二公圖那麽多,這回好幾個晉級的糊糊都是因為有站姐提前放了圖出來,不然等舞臺放出來早來不及了,三公拍圖肯定會更卷吧】
【343L:今晚三公抽票結果就出了,拜托拜托讓我們家多幾個姐被抽到,孩子可以沒有,但是站姐們一定得有】
【344L:不是有團票嗎,抽不到也不用擔心吧】
【345L:團票才五張哪夠啊,誰家大熱不是人手十幾二十個站姐的,團票還得分給後援會的人,根本不夠用】
【346L:三公就五個舞臺,肯定不會再錄制那麽晚了,突然開始焦慮了怎麽辦】
【347L:不過這屆管理相機是真不嚴啊,我感覺帶進去的都拍到了,不要太幸福,猶記得上一屆就幾個人能拍到,查可嚴了】
【348L:是不是這屆公演場館沒請安保啊,怎麽會完全不管的,不怕站坑的被擠摔倒嗎】
【349L:可能節目組知道自己拖延放舞臺,所以專門放海讓大家拍圖吧】
【350L:三公就是鑒真實死忠的地方了,每個人只能投一票,到時候誰是top誰穩進出道位心裏都有數】
【351L:感覺這一屆沒有那種人氣特別斷層的選手誒,應該不會出現那種總共五百票光一個人就一百多票兩百票的情況】
【352L:你說這話也不怕李粉姐姐打你,人家的控評詞可一直都是唯一斷層top】
【353L:對不起沒感覺出來,真要斷層那直拍就不會被應許反超了,而且三公選曲投票也是應許最高,雖然是因為競爭吧,但說明應粉是有那個實力的】
【354L:李與哲確實沒有那麽斷層,但小斷層還是有的,而且李粉追線下很卷,我聽說她們準備了至少兩百個w去收三公票,保證最後能斷層】
【355L:奪少??兩百個!?不是有這錢為啥不買奶票留給決賽,這都能買多少箱奶了,最終c位才是最有用的啊】
【356L:有沒有可能人家根本不care這兩百萬,這就是李粉姐姐的實力,c位要,三公mvp也要】
【357L:話還是別說太滿了,這輪應許現場票也不低,全場前二呢,只比李與哲少了十幾票,到時候三公可真不好說誰高誰低】
【358L:二公和三公的投票規則都不一樣,二公能給每個大組各投一票,三公是全場只能投一票,二公這倆人一個rap一個dance,又不會分票,應許票數高有啥奇怪的,要是應許和李與哲都是rap或者dance,他還只差李與哲十幾票的話,那就是真的厲害】
【359L:也不能這麽說,三公可以確保投給你擔票的人肯定是你擔粉絲,二公不一定,就算這倆人在同一個大組,那別的組的粉絲也可以給他們投票啊,反正又不會影響自擔的票數,進去的人那麽多,應許得的那一百多張票,有多少來自他粉絲還真不好說】
【360L:好好好應許二公全場第二全靠別家粉絲好心,可以了吧?應粉不行,可以了吧?】
【361L:我拜托你們睜眼看一下世界行嗎,應許二公結束後有二十多個站姐發圖,排全部練習生第一,現在總站子數有三十九個,也排全部練習生第一,人家粉絲不進場請問怎麽拍的圖呢?】
【362L:你是不知道有代拍這個東西嗎?什麽時候站子數也能鑒死忠了,搞笑】
【363L:別的時候可以找代拍,但公演真的不好找,誰敢確定自己拍的時候不會被抓,有擔的站姐基本不會接公演單子,萬一拍人家舞臺被抓了,最後沒拍到自擔舞臺,那不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至於純代拍,我只能說閃耀愛豆公演票就五百張,還管那麽嚴,代拍想進去都難】
【364L:明天就是三公錄制了,著啥急呢,最遲明晚這個時候就知道結果了,倒是看誰家發圖的站姐多,就能推出來誰現場票多了】
……
時窈看完節目,已經接近十點,二順比一順少大半個小時,畢竟人少了快一半,這回節目組非常老實,再不敢像之前那樣刪掉誰的發言,老老實實每個人都保證有時長。
這一期應許又新增了三個中插廣告,時窈沒去找那個統計廣告數排名的樓主,感覺應許應該已經登頂。
應許第二,有點意外,但又在意料之中。
昨晚那則爆料時窈完全沒放在心上,尤其查出來那人是林呈星粉絲,更加確定料是假的。
應許肯定在前三,但絕對不是第一。
他人氣確實攀升很快,但還不至於一步登頂,時窈慣例看了一眼綠瓣上怎麽說,果不其然有不少人覺得應許下一輪投票排名會降,而江熠會漲。
至於林呈星,貌似已經被踢出前三競爭了。
林粉昨晚故意攪了下局,讓李與哲粉絲和應許粉絲的聯盟破裂,但今天播了節目,組內不少關註度又重回他們身上。
因為偷票的事。
每年因為偷票都能打好幾次架,到底偷沒偷也不好說,其實偷的這五百票也影響不了排名,但是這個舉動很令人不齒。
每一屆被實錘偷票的粉絲群體都會被踢出聯合投票,這樣就不太利於前期排名,但是決賽是1pick,不存在聯投,所以孤立與否影響也不是很大。
除了林粉和江粉打架以外,另外半個組的人基本都在討論之後兩輪偷票以及三公的事。
論壇的分析其實沒有錯,如果接下來沒有更進一步的鞏固的話,應許的排名肯定會降,上頭期是有限的,過了短暫的狂熱期,那些從圈外被吸引進來的新粉肯定會疲於投票。
但是越往後票數越值錢,應許如果沒法做到持續吸新粉,而其他人吸到了的話,肯定會被擠下來,就像他現在擠走別人一樣。
論壇為了應許和李與哲誰的死忠度更強吵得不可開交,甚至爭論這個問題的人壓根沒有多少是兩邊的粉絲,而是吃瓜的別家粉或者路人。
應許二公現場票數很高,只差了李與哲十幾票,但兩人不同組,所以不好用這個推測死忠。
但是三公可以,三公每人只能投一票,是多少就是多少,不存在什麽友情票好感票,死忠只會投給自擔是鑒定真實人氣的最佳時機,幾家高人氣選手的粉絲都摩拳擦掌,爭取拿下更多門票。
這也是時窈的必爭之地,應許能否拿下決賽c位,可就看這輪公演了。
節目組抽票已經結束,她登上站姐號,發現後臺有後援會的留言,問她需不需要團票。
果然,當第一站姐是可以享受很多優待的。
時窈暫時沒回,點開抽獎頁面刷新結果,確認有保底之後就放松了很多,原本沒怎麽抱希望,結果歐氣降臨,她真的中了!
把姓名電話等身份信息填好,時窈退出頁面,給後援會回覆說不用了,讓她們給沒抽到的站姐留著。
填完信息沒過幾分鐘就收到節目組的短信,上面是公演錄制相關信息,錄制場地在漁陽影視基地五號廠,入場時間早上十點,要求必須攜帶身份證過去,以及不許帶任何拍照設備。
最後那句話時窈權當沒看見,反正任何演出都會有這句話,但拍的人還是不少,尤其是選秀公演,這可意味著練習生的生死。
錄制時間讓她有點意外,居然那麽早就入場,希望不要待機太久,進去後就不能吃喝東西,站一天下來純純體力活。
時窈簡單收拾好背包,又把相機鏡頭搭配好,最後又扔了個卡片機進去,才徹底安下心。
終於,她又可以親眼看到應許的舞臺了。
作者有話說:寫著章的時候突然死機了,給我嚇得魂飛魄散,重啟之後軟件只找回了一半,我服了wps,我服了win10:)
接下來請期待應許的正式登頂吧
感謝在2024-06-27 20:55:36~2024-06-28 20:57:06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哦~
感謝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他們很般配 1瓶;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自爆料帖出現後, 組裏熱鬧了一整晚,時窈第二天起床後又掃了眼綠瓣和超話,兩邊的畫風截然不同。
在林呈星粉絲的有意攪渾水下, 李與哲粉絲與應許粉絲之間的短暫聯盟宣告破裂, 雖然排名瓜還無法驗證, 但是應許名列前三這點已經板上釘釘。
二輪投票時這兩家還選擇了聯投換票,這下應許一飛沖天,恐怕下一輪絕不會再合作。
所有瓜裏最讓人關心的還得是排名瓜,此瓜一出, 之前林呈星粉絲三公選曲搶c的事再無人關心, 秀組裏全都是預測排名的。
最開始發粉見的那位江熠站姐把小號給註銷了, 此舉一出更加提高了她之前所發信息的真實度, 李與哲應許江熠二順前三基本傳遍了各個平臺。
大眾的反應較昨晚最開始被爆出這個消息時發生了巨大改變, 昨晚基本所有人都默認李與哲第一, 也就是江熠和應許之間到底誰更高有點爭議,大部分覺得是江熠更高。
但在那位假裝瓜主的林粉配合下,吃瓜群眾們都對自己的推測產生了懷疑, 應許一躍成為最有可能拿第一的人,李與哲江熠爭二和三。
不少人感慨局勢變化大, 原本以為出道組差不多鎖了, 誰能想到一順結束了冒出個應許來,又硬生生搶走一個出道位, 這下不止排在卡位圈的練習生粉絲著急,上位圈的練習生粉絲也著急,誰都不想自擔排名被擠下去。
其他排名瓜倒是沒出,但是難不倒秀粉的火眼金睛,根據二順之後的上班圖可以大致推測出新寢室的分配, 有的練習生喜歡一個人走,或者依舊和本就關系好的朋友走,這種就不太好推測。
但是有的練習生換了新的上班夥伴,二順之後幾乎天天一起走,結合寢室是按照排名來分配的這點來看,再對比一順時候的排名,多多少少能推算出來一部分人的排名。
節目組應該是知道排名外洩這件事,第二天上班路所有練習生都三緘其口,以往還會回應粉絲打招呼,今天非常整齊地都不說話。
就這樣抓心撓肝地捱過一天,終於到了二順放送的時候。
組裏把能確定人員的新寢室列了個表,開播前十分熱鬧地賭著排名,但最讓人期待的,還是前三名的歸屬。
【主樓:速報,李與哲第一,應許2,江熠3,第四是林呈星,前九變動不太大】
【1L:啊……應許第二啊……】
【2L:說實話組裏吵這麽久但我從沒覺得應許能是第一過】
【3L:同,他確實這段時間吸了很多粉,但是李哥前期積累了那麽多人氣,開播後也在穩定吸粉,怎麽可能一下就超過】
【4L:而且第一第二票差也不小啊,李與哲八百三十多萬,應許才六百多萬,差了兩百來萬呢,倒是第二第三票差不大,江熠差點六百萬,和第二才差了幾十萬】
【5L:李與哲還是斷層第一啊,有的人第二都不一定坐得穩就想來捆綁第一了,也不嫌臉大】
【6L:應粉從沒捆綁過,最開始爆料說應許二順第一的人也不是應粉,從昨晚到現在應粉一直在辟謠,理解有怨氣,但麻煩找該撒氣的人發火】
【7L:江熠可以啊,上一輪他第五,這輪直接第三了,而且努努力還能沖第二,江絲悶聲發大財】
【8L:江熠死忠度本來就是你組前三,上一輪是投票策略失誤了才第五的,第三才是真實水平】
【9L:林呈星這回又第四誒,但是票差比上次大,才四百萬出頭,被前三壁了不少】
【10L:星絲這輪好像沒和大熱換票吧,光自己投肯定比不過聯合的】
【11L:著什麽急呢星絲還沒下奶票呢,有些人在那耀武揚威的自家主子是拿了第幾啊,也沒超過我們林星嘛】
【12L:我記得這輪星絲不是和江絲聯投換票嗎,怎麽又沒有聯投了?】
【13L:聯投了一天就提前結束了,江家管理發現林粉那邊有人偷票,誰想和手腳不幹凈的人合作】
【14L:真服了一個多擔也能打成星絲,星絲是你們所有人的祖宗】
【15L:嗯嗯多擔也能通過重重審核拿到管理組發的號,那就是你們林粉管理無能唄,這都能給審核通過】
【16L:有些人有空在這潑人臟水,不如想想自家突然發大水的票數怎麽解釋,一順也就第五,還被前四壁,二順取消聯投還能狂追六百萬,我看某家不該說自己死忠度前三,那得是第一才行,人家李粉還和人聯投了呢】
【17L:要打自己開帖,別拐你李粉姐姐】
【18L:江絲一順投票策略失誤讓老江拿了個第五,被某些人記了一輩子,長眼睛的都知道老江死忠很強,有些心比天高的倒是破防了】
【19L:哎呀,多大點事兒啊,不就是一順老江因為江絲投票策略失誤總票數被林呈星小壁,二順不失誤了又把林呈星給壁了嗎,林粉姐姐別氣了,你們偷的票江絲都不計較了,心胸寬廣一點哦】
【20L:江絲和星絲之前關系不是挺好的嗎,還一起聯投,怎麽突然打起來了,不是,沒人記得應許了嗎,你們別歪帖啊】
【21L 回覆 20L:在星絲被江絲發現偷票後兩家就掰了,上一輪被壁的人這一輪反把人給壁了,你說能不打起來嗎】
【22L:再說一遍沒有偷票,只是一個博愛多擔,人家投了六個人,只是因為六個裏面有一個是林星就把屎盆子全扣他腦袋上,別太強盜邏輯了我說】
【23L:我算知道你們林粉後援會為什麽總那麽厚臉皮,原來你們整個粉群都是這樣,投的六個人裏除了林呈星剩下五個全都是被淘汰的湖筆,誰不知道這是最經典的毒唯投法,當大家第一次追選秀呢還好意思在這演】
【24L:我來給大家翻譯一下,林粉的意思是,他們沒有偷票,那位“博愛多擔”不知道為什麽經過了我們林粉層層縝密的審核成功拿走五百個號,並且她的真實粉籍其實是那五位已淘汰練習生裏的其中一個,投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帶上了我們絕不會被淘汰的林呈星,真是太巧合了呢】
【25L[樓主]:你們出去重新開帖打架行嗎,我就想老老實實濤一下排名】
……
【83L:昨天最開始說應許第一的那個瓜主在嗎,麻煩解釋一下是怎麽回事呢,托你的福應許被罵了一天一夜,要真是第一那被罵也就算了,結果不僅不是而且票差還不小,請問這又是給你哪個心肝擋刀呢?】
【84L:那個人今早上就銷號了,我還專門發了帖說這件事,感覺她不對勁,結果壓根沒人理我】
【85L:應粉簡直粉隨蒸煮,是這個綜藝裏最好欺負的人,誰都能來欺負一下,這個小男孩才剛紅沒多久,威脅不到各位的,別再造謠他了,已老實求放過】
……
【142L:其實我覺得如果這輪李粉沒和應粉聯投的話,應許應該拿不到第二的】
【143L:我也覺得,江熠家沒聯投都追了這麽多票,應許那邊至少有一半來自李家的聯投,減去那部分別說第三了,可能第四都沒有】
【144L:這麽看應許這個第二其實挺水的嘛,第四第五都和他差距不大,昨晚上那個放瓜的嚇死我了,還以為他真就一飛沖天改朝換代了】
【145L:也不至於說水,但肯定前三是不穩的,前五應該沒問題,後面不故意作妖的話,出道位他板上釘釘占走一個】
【146L:你們就對應許這麽沒信心?能不能考慮一下客觀條件啊我說,他可是一順結束後才突然起來的,前期沒有任何人氣積累,純靠那個視頻飛升,他二公舞臺播出當晚投票就截止了,也就是說給他投票的粉絲全都是靠那條視頻以及後面衍生吸來的,二公吸的粉都沒來得及下場呢,而且還有三公,應許是男團曲c位,200%吸粉好吧,就這還覺得他只是穩前五?呵呵你們太天真了】
【147L:他二公很吸粉嗎?我覺得這次二公都不咋出圈吧,字母站最高播放的舞臺才剛過百萬,舞臺吸粉得出圈才行】
【148L:過百萬的那個舞臺不就是應許的嗎?他那組配合的只能說一般吧,整體效果既比不上李與哲那組,也比不過江熠那組,還能拿下最高播放量,你說吸沒吸粉?】
【149L:而且應許二公直拍數據也很好,馬上五百萬了,目前第一,第二是李與哲四百八十萬,再後面就是大斷層了,第三才兩百萬,李與哲是一直都各項數據很牛,應許紅了之後一公和主題曲的直拍也沒漲很多,二公倒是漲得快,我感覺吸了不少粉】
【150L:直拍不能鑒死忠啊,只能說他泛人氣不錯吧,還有舞臺觀賞性不錯,應許確實跳舞很好看,我也挺愛看他直拍的】
【151L:別的地方直拍確實不能鑒死忠,但是選秀絕對可以啊,這直拍是在酷魚站內發的,除了粉絲和會看節目的秀粉,誰會專門在這裏刷直拍啊,不都去字母站看搬運了】
【152L:所以呢?那應許是死忠第一行了吧】
【153L:你急什麽,反正我覺得他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這次第二絕對不是偶然,他以後排名不會低於這次的,不信等著看吧】
【154L:其實我也覺得,光說應粉和李粉聯投沾了光,可是應粉比所有人晚投票一天,而且他們一輪都沒組織過,是這輪才臨時開始的,甚至應許吸的很多粉都是沒有追過選秀的,根本不懂打投,從零開始都能做到這種程度,即使拿第二是沾了李粉的光,那他們自身水平也絕對不差】
【155L:姐姐們你們聊哪去了,這才二順啊,三公都還沒錄呢,怎麽都開始說三順決賽去了,應粉真沒那麽厲害但也沒那麽弱,就是拼盡全力投票了而已,沒啥好濤的】
……
【339L:估一下下一輪前三吧,我覺得李1江2應3,江熠家這次沒聯投,不過下一輪也不會有大規模聯投了,但是有奶票,我傾向於他們還能進步,應許也肯定掉不出去,林粉嘴是挺硬但他們壓根沒打贏過,李哥肯定穩如老狗】
【340L:我覺得還是應許第二,江熠死忠牛逼,但應許也不差啊,而且還有三公呢,從選曲來看,我傾向於應許的舞臺更容易吸粉,江熠那個異域風太小眾了,要麽很神要麽很雷,不好說】
【341L:三公吸的粉體現不到三順的,舞臺播完投票就結束了,你說決賽輪還差不多】
【342L:但是有公演圖啊,二公圖那麽多,這回好幾個晉級的糊糊都是因為有站姐提前放了圖出來,不然等舞臺放出來早來不及了,三公拍圖肯定會更卷吧】
【343L:今晚三公抽票結果就出了,拜托拜托讓我們家多幾個姐被抽到,孩子可以沒有,但是站姐們一定得有】
【344L:不是有團票嗎,抽不到也不用擔心吧】
【345L:團票才五張哪夠啊,誰家大熱不是人手十幾二十個站姐的,團票還得分給後援會的人,根本不夠用】
【346L:三公就五個舞臺,肯定不會再錄制那麽晚了,突然開始焦慮了怎麽辦】
【347L:不過這屆管理相機是真不嚴啊,我感覺帶進去的都拍到了,不要太幸福,猶記得上一屆就幾個人能拍到,查可嚴了】
【348L:是不是這屆公演場館沒請安保啊,怎麽會完全不管的,不怕站坑的被擠摔倒嗎】
【349L:可能節目組知道自己拖延放舞臺,所以專門放海讓大家拍圖吧】
【350L:三公就是鑒真實死忠的地方了,每個人只能投一票,到時候誰是top誰穩進出道位心裏都有數】
【351L:感覺這一屆沒有那種人氣特別斷層的選手誒,應該不會出現那種總共五百票光一個人就一百多票兩百票的情況】
【352L:你說這話也不怕李粉姐姐打你,人家的控評詞可一直都是唯一斷層top】
【353L:對不起沒感覺出來,真要斷層那直拍就不會被應許反超了,而且三公選曲投票也是應許最高,雖然是因為競爭吧,但說明應粉是有那個實力的】
【354L:李與哲確實沒有那麽斷層,但小斷層還是有的,而且李粉追線下很卷,我聽說她們準備了至少兩百個w去收三公票,保證最後能斷層】
【355L:奪少??兩百個!?不是有這錢為啥不買奶票留給決賽,這都能買多少箱奶了,最終c位才是最有用的啊】
【356L:有沒有可能人家根本不care這兩百萬,這就是李粉姐姐的實力,c位要,三公mvp也要】
【357L:話還是別說太滿了,這輪應許現場票也不低,全場前二呢,只比李與哲少了十幾票,到時候三公可真不好說誰高誰低】
【358L:二公和三公的投票規則都不一樣,二公能給每個大組各投一票,三公是全場只能投一票,二公這倆人一個rap一個dance,又不會分票,應許票數高有啥奇怪的,要是應許和李與哲都是rap或者dance,他還只差李與哲十幾票的話,那就是真的厲害】
【359L:也不能這麽說,三公可以確保投給你擔票的人肯定是你擔粉絲,二公不一定,就算這倆人在同一個大組,那別的組的粉絲也可以給他們投票啊,反正又不會影響自擔的票數,進去的人那麽多,應許得的那一百多張票,有多少來自他粉絲還真不好說】
【360L:好好好應許二公全場第二全靠別家粉絲好心,可以了吧?應粉不行,可以了吧?】
【361L:我拜托你們睜眼看一下世界行嗎,應許二公結束後有二十多個站姐發圖,排全部練習生第一,現在總站子數有三十九個,也排全部練習生第一,人家粉絲不進場請問怎麽拍的圖呢?】
【362L:你是不知道有代拍這個東西嗎?什麽時候站子數也能鑒死忠了,搞笑】
【363L:別的時候可以找代拍,但公演真的不好找,誰敢確定自己拍的時候不會被抓,有擔的站姐基本不會接公演單子,萬一拍人家舞臺被抓了,最後沒拍到自擔舞臺,那不是偷雞不成蝕把米,至於純代拍,我只能說閃耀愛豆公演票就五百張,還管那麽嚴,代拍想進去都難】
【364L:明天就是三公錄制了,著啥急呢,最遲明晚這個時候就知道結果了,倒是看誰家發圖的站姐多,就能推出來誰現場票多了】
……
時窈看完節目,已經接近十點,二順比一順少大半個小時,畢竟人少了快一半,這回節目組非常老實,再不敢像之前那樣刪掉誰的發言,老老實實每個人都保證有時長。
這一期應許又新增了三個中插廣告,時窈沒去找那個統計廣告數排名的樓主,感覺應許應該已經登頂。
應許第二,有點意外,但又在意料之中。
昨晚那則爆料時窈完全沒放在心上,尤其查出來那人是林呈星粉絲,更加確定料是假的。
應許肯定在前三,但絕對不是第一。
他人氣確實攀升很快,但還不至於一步登頂,時窈慣例看了一眼綠瓣上怎麽說,果不其然有不少人覺得應許下一輪投票排名會降,而江熠會漲。
至於林呈星,貌似已經被踢出前三競爭了。
林粉昨晚故意攪了下局,讓李與哲粉絲和應許粉絲的聯盟破裂,但今天播了節目,組內不少關註度又重回他們身上。
因為偷票的事。
每年因為偷票都能打好幾次架,到底偷沒偷也不好說,其實偷的這五百票也影響不了排名,但是這個舉動很令人不齒。
每一屆被實錘偷票的粉絲群體都會被踢出聯合投票,這樣就不太利於前期排名,但是決賽是1pick,不存在聯投,所以孤立與否影響也不是很大。
除了林粉和江粉打架以外,另外半個組的人基本都在討論之後兩輪偷票以及三公的事。
論壇的分析其實沒有錯,如果接下來沒有更進一步的鞏固的話,應許的排名肯定會降,上頭期是有限的,過了短暫的狂熱期,那些從圈外被吸引進來的新粉肯定會疲於投票。
但是越往後票數越值錢,應許如果沒法做到持續吸新粉,而其他人吸到了的話,肯定會被擠下來,就像他現在擠走別人一樣。
論壇為了應許和李與哲誰的死忠度更強吵得不可開交,甚至爭論這個問題的人壓根沒有多少是兩邊的粉絲,而是吃瓜的別家粉或者路人。
應許二公現場票數很高,只差了李與哲十幾票,但兩人不同組,所以不好用這個推測死忠。
但是三公可以,三公每人只能投一票,是多少就是多少,不存在什麽友情票好感票,死忠只會投給自擔是鑒定真實人氣的最佳時機,幾家高人氣選手的粉絲都摩拳擦掌,爭取拿下更多門票。
這也是時窈的必爭之地,應許能否拿下決賽c位,可就看這輪公演了。
節目組抽票已經結束,她登上站姐號,發現後臺有後援會的留言,問她需不需要團票。
果然,當第一站姐是可以享受很多優待的。
時窈暫時沒回,點開抽獎頁面刷新結果,確認有保底之後就放松了很多,原本沒怎麽抱希望,結果歐氣降臨,她真的中了!
把姓名電話等身份信息填好,時窈退出頁面,給後援會回覆說不用了,讓她們給沒抽到的站姐留著。
填完信息沒過幾分鐘就收到節目組的短信,上面是公演錄制相關信息,錄制場地在漁陽影視基地五號廠,入場時間早上十點,要求必須攜帶身份證過去,以及不許帶任何拍照設備。
最後那句話時窈權當沒看見,反正任何演出都會有這句話,但拍的人還是不少,尤其是選秀公演,這可意味著練習生的生死。
錄制時間讓她有點意外,居然那麽早就入場,希望不要待機太久,進去後就不能吃喝東西,站一天下來純純體力活。
時窈簡單收拾好背包,又把相機鏡頭搭配好,最後又扔了個卡片機進去,才徹底安下心。
終於,她又可以親眼看到應許的舞臺了。
作者有話說:寫著章的時候突然死機了,給我嚇得魂飛魄散,重啟之後軟件只找回了一半,我服了wps,我服了win10:)
接下來請期待應許的正式登頂吧
感謝在2024-06-27 20:55:36~2024-06-28 20:57:06期間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哦~
感謝灌溉營養液的小天使:他們很般配 1瓶;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