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0章 番外 皇後的名義(15)
關燈
小
中
大
第590章 番外 皇後的名義(15)
【皇帝意欲使儷貴妃一應禮遇視同皇貴妃,並在得到了滿洲勳貴為首的文武百官的大力支持後,意欲使儷貴妃一應禮遇視同皇後。
對此,身為怡親王的你選擇——
A.欣然讚成。
皇後失德,不可統率六宮、母儀天下。儷貴妃攝六宮事,享遇優渥乃理所應當之事。
B.大力反對。
天無二日、國無二君,後宮亦不可有二主。皇後尚在,儷貴妃豈能僭越犯上?本王乃忠直之士,理當死諫。
C.置身事外。】
十三爺:“……”
他爹的有完沒完?!
一天到晚的讓他去死諫,天幕你誠心想讓他死是吧?
他是什麽很賤的人嗎?
“皇阿瑪,二哥,您是知道我的。”
十三爺連忙向他那手握真理的親爹和親哥表忠心。
“我歷來就對孟姑娘尊敬非常,如何會對她不敬?更何況,烏拉那拉氏不賢,孟姑娘替她收拾爛攤子,如此勞苦功高、忍辱負重,真正的忠直之人,敬佩她還來不及呢!”
四爺:“……”
十三,你變了,你已經變成了哥哥不認識的模樣了。
表忠心歸表忠心,拉踩他幹什麽?
十三爺餘光瞥一眼滿臉受傷的四爺,眼神微微躲閃,頗有幾分心虛,但很快,他又作義正言辭狀,“若有誰敢與孟姑娘為敵,便是與那怡親王為敵啊!”
康熙爺與太子爺瞥他一眼,沒應聲。
倒是在場的滿洲勳貴們,一邊感慨著十三爺果然能屈能伸、思維敏捷,一邊覺得天幕上的滿洲勳貴好福氣啊!
別管是不是單純為了給那給臉不要臉的太後姑侄添添堵,但他們確確實實站在了那位主兒的身後為她搖旗吶喊。
這叫什麽?
這就叫從龍之功!
雖然之前雙方毫無關系,但香火情分這不就建立起來了?
往後多維護維護、走動走動、孝敬孝敬,她還能忘了他們的好?
哎呀呵,不容易啊!
他們滿洲勳貴這一回,竟然從一開始就站在了勝利的一方。
這是就等著MVP結算了啊!
嘻嘻,開心。
滿洲勳貴高興,漢臣也樂呵。
都說了是孟佳氏,人家祖上就是漢人,雖然一早就擡旗了,也改不了人家血脈流淌著的漢人血液啊!
哎呦餵,自己人嘛這不是?
嘻嘻,也開心。
既然大家就很開心,誰最不開心呢?
康熙爺和太子爺表示,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怕不是活膩歪了。
笑不出來。
這他爹的誰能笑得出來?
心上人要嫁人了,但新郎不是自己,這是怎樣的悲傷?
在上一回合中還是志得意滿的現任的太子爺笑不出來,一回生、二回熟的無名無分康熙爺也笑不出來。
就老四這個磕磣埋汰的哈慫,弄來弄去,也就在滿朝文武都支持的情況下,順水推舟給了點逾制的待遇。
但這點待遇能頂屁用?
他爹的皇後的年例才一千兩銀子,就這麽三瓜兩棗的,夠誰用?
廢物!
你咋就不敢頂著壓力廢個後呢?
四爺:“……”
這可是一千兩!
而且,皇阿瑪您忘了嗎?
本朝的後宮儀制是您定的,您非要只給皇後一千兩,關他什麽事?
怎麽就不知道反思反思自己呢?
康熙爺:“……”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皇帝意欲使儷貴妃一應禮遇視同皇貴妃,並在得到了滿洲勳貴為首的文武百官的大力支持後,意欲使儷貴妃一應禮遇視同皇後。
對此,身為怡親王的你選擇——
A.欣然讚成。
皇後失德,不可統率六宮、母儀天下。儷貴妃攝六宮事,享遇優渥乃理所應當之事。
B.大力反對。
天無二日、國無二君,後宮亦不可有二主。皇後尚在,儷貴妃豈能僭越犯上?本王乃忠直之士,理當死諫。
C.置身事外。】
十三爺:“……”
他爹的有完沒完?!
一天到晚的讓他去死諫,天幕你誠心想讓他死是吧?
他是什麽很賤的人嗎?
“皇阿瑪,二哥,您是知道我的。”
十三爺連忙向他那手握真理的親爹和親哥表忠心。
“我歷來就對孟姑娘尊敬非常,如何會對她不敬?更何況,烏拉那拉氏不賢,孟姑娘替她收拾爛攤子,如此勞苦功高、忍辱負重,真正的忠直之人,敬佩她還來不及呢!”
四爺:“……”
十三,你變了,你已經變成了哥哥不認識的模樣了。
表忠心歸表忠心,拉踩他幹什麽?
十三爺餘光瞥一眼滿臉受傷的四爺,眼神微微躲閃,頗有幾分心虛,但很快,他又作義正言辭狀,“若有誰敢與孟姑娘為敵,便是與那怡親王為敵啊!”
康熙爺與太子爺瞥他一眼,沒應聲。
倒是在場的滿洲勳貴們,一邊感慨著十三爺果然能屈能伸、思維敏捷,一邊覺得天幕上的滿洲勳貴好福氣啊!
別管是不是單純為了給那給臉不要臉的太後姑侄添添堵,但他們確確實實站在了那位主兒的身後為她搖旗吶喊。
這叫什麽?
這就叫從龍之功!
雖然之前雙方毫無關系,但香火情分這不就建立起來了?
往後多維護維護、走動走動、孝敬孝敬,她還能忘了他們的好?
哎呀呵,不容易啊!
他們滿洲勳貴這一回,竟然從一開始就站在了勝利的一方。
這是就等著MVP結算了啊!
嘻嘻,開心。
滿洲勳貴高興,漢臣也樂呵。
都說了是孟佳氏,人家祖上就是漢人,雖然一早就擡旗了,也改不了人家血脈流淌著的漢人血液啊!
哎呦餵,自己人嘛這不是?
嘻嘻,也開心。
既然大家就很開心,誰最不開心呢?
康熙爺和太子爺表示,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怕不是活膩歪了。
笑不出來。
這他爹的誰能笑得出來?
心上人要嫁人了,但新郎不是自己,這是怎樣的悲傷?
在上一回合中還是志得意滿的現任的太子爺笑不出來,一回生、二回熟的無名無分康熙爺也笑不出來。
就老四這個磕磣埋汰的哈慫,弄來弄去,也就在滿朝文武都支持的情況下,順水推舟給了點逾制的待遇。
但這點待遇能頂屁用?
他爹的皇後的年例才一千兩銀子,就這麽三瓜兩棗的,夠誰用?
廢物!
你咋就不敢頂著壓力廢個後呢?
四爺:“……”
這可是一千兩!
而且,皇阿瑪您忘了嗎?
本朝的後宮儀制是您定的,您非要只給皇後一千兩,關他什麽事?
怎麽就不知道反思反思自己呢?
康熙爺:“……”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