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等你

關燈
等你

(真實事件,無改變,手賬本原文,大部分節選)

(是從多本手賬本上摘錄下來的,年份順序可能比較亂)

【1】

《曬曬我們的牛人》

我們班有十一位同學寫了我,有的說我是數學天才,有的說班長什麽的,有的說......我們班只有一位同學整篇文章寫了我。不過我真的很想問:你到底是在誇我呢?還是罵我呢?

【2】

第七周升旗儀式,我主持,他升旗手。我配文發了空間:我太難了,又是和他一起。。

【3】

換班主任,家訪,老師說有很多男生說我數學好追不上,然後我當時隨手發班群裏了,事實上意思應該是無法超越,但是同學理解的不是。

同學1:[!]

同學2:[不對哦,她說的是男生?]

同學3:[我媽跟老師說我素描畫得比你垃圾[微笑]]

同學2:[說你數學太好的男生還用猜嘛]

同學2:[八九不離十是x好吧]

同學4:[而且必須是揮著手說的]

【4】

空間:去了三次圖書館,其中兩次都遇見了x,我太難了......

【5】

空間:早上9:20三期門口看見x了,我太難了,好想眼不見心不煩......

【6】

空間:自戀狂!x!還問我發型好不好看!?自戀!/微笑/微笑/微笑[圖片][圖片]

【7】

5.20:喲!第一次見這麽個傻子問這個特殊日期的,我總不可能回個“五二零”吧!當然只是說“二十”啦!你想讓我說那三個字,我想你還不配!!!不過250更適合你!!!

【8】

5.21:優秀!英語默了個60分!啊!太好了我及格啦!(夠樂觀!)下次不詛咒x了,不然也不會......

【9】

5.22:第一周的最後一天結束了,要籌劃六一的東東,累啊!沒辦法,那Q.Q去找人聊聊吧!x回了。

【10】

5.25:呀!周一啦!真快啊!體育課下課與x聊天,笑死我了,原來刷屏的另一端會如此搞笑,一會響,一會又響,然後無止境了哈哈!

【11】

6.8:其實還是挺感謝你的,因緊張把稿子讀得不好,對比一下讓我讀得更好了!你還是缺乏了上臺的機會,多練練會好的!加油!今天數學課罵了x一句,一位同學接了句對x的愛稱,就在當時我想揍人了。

【12】

6.9:早上上學遇到了x,聊成績是吧!中午,又一次下賭約+賭註,期末排名我比他高不了20名,若他輸了,可以八卦一下。哈!成績比不過,比起排名來了,這次比你高52名,那下一次呢?如果歷史加入總分中,還是有幾分難的,他的歷史可能會比我高,懸......

體育課下課問一位同學,x喜歡誰,我知道可能真可能假,我只是用來參考的......結果還是上學期的答案:喜歡我?

【13】

6.11:天氣真的好熱,帶了把扇子(前幾天也帶了),中午玩開扇子,莫名其妙,我的扇子就被x拿走了,一句話都不說直接拿?有點禮貌好嘛!而且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好嘛!

【14】

6.12:x借我的數學試卷去抄,不抄老師的答案,我問他,我要是寫錯了呢?他說,他相信我。

因為他問了我一道我也不會的題目,後面我們一起問老師解決了,從辦公室出來後,他開始和我爭辯說我不聽課,我:你不看我怎麽知道我聽沒聽課?

【15】

6.14:

我拿著修正帶幫x改字

有一位同學說我的字和x的不像(其實是有幾分像的,但是x的字力度比我重,正確率沒有我高)

x:嗯,她字比我醜(“她”指的是我)

我:你字才醜呢!

拿走了他的筆

x:還我筆

我:不還

他抓住了我的手腕

x:以後你Q.Q發消息我回行了吧!

我:你本來就回來呀!

x:那不回了!

我:別

嗯,後面把東西還了回去

(中午)

我:你80(滿分100)

x:知道,你數學91

......(略過去辦公室)

出來後,x:再給我30min,我就幹過myz了

我:滾

(下午數學課上)

另外一位同學:再給我10min,我就考過myz了

x:myz表示你再給她10min就能考滿分了

我OS:你是我身體裏的蛔蟲嗎?我想啥你怎麽知道呢?

【16】

6.24:

數學課老師批完了我的試卷後

98分,我趴在桌子上哭了。(那兩分是因為數學老師對我比別的同學要求更加嚴格所以扣的,如果按照正常標準,滿分是沒有問題的)

x給我遞了紙巾,在一旁安慰我

x:沒事的,我肯定比你低,考98分,哭什麽啊!

當時我就笑了,有被安慰到

(放學後)

有位同學:你覺得他會不會喜歡你啊!

我:不可能吧!

那位同學:那你想過他為什麽要和你比成績嗎?

(這個其實我想過,只是沒有那麽直白)

但是在場的另外幾位同學也說x喜歡我。

不過我並不知道真相是什麽。

【17】

6.30:

我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黴,考個試,早上上學路上還遇到了x,啊啊啊啊!!!他還說遇見我一定考不好(我怎麽記得上學期他說的是,遇到我一定考得好呢?)

【18】

7.1:

今天考了數學,歷史,然後考完後x就來談條件,從20名,30名,50名談到了10名,我去,你要點臉好不好!!!

下午Q.Q發了13條消息給x

然後:x:幹嘛

x:我就打了個籃球

x:你就發這麽多信息

我:咳咳咳

我:你打個籃球,從中午打到了下午

我:你確定你是認真的?

x:對

【19】

又夢到x了。

【20】

7.26:

早上9:00他小區門口遇到了他,我太難了,好想眼不見心不煩啊......

【21】

9.1:

今天選了物理課代表,一開始物理老師選了x和他兄弟,然後x來了一句:老師,不應該是一男一女嗎?全班都在那兒起哄,你要哪個女生?

我突然想到,上個學期x和我們幾個私下說過他想當數學課代表(我當時是數學課代表)。

正好輪到我做值日班長,和x那群人說再吵就把他們座位分開,x:班長大人,我求你啦!不要啊!!

【22】

9.2:

有的時候我認為從討論學習的角度也能改善人際關系,x有一道數學題不會,主動放低姿態問我了,我還是有幾分想不通,他後面的xxx不是也可以問嗎?為什麽要問我?

【23】

9.4:

老師換了座位,結果還真的如我閨蜜說的那樣,把x換得離我越來越近了。

【24】

9.7:

還完座位後,第一天感受到x的煩,下午兩節數學課,我懷疑我是在上課嗎?我給x一對一講課,快被他煩死了。

【25】

9.8:

數學課老師讓x和他兄弟上去做題,我一開始只是看著他們做題,看見x讓他兄弟讓開,叫我幫他看看答案。當時臺下有人說了一句,“喲,向臺下求助了呢!”同學開始起哄。

我對了對我的答案,和他說,“錯了。”

“你看看你最後兩步。”

x:“哦~謝了!”

【26】

9.9:

這一次數學老師又讓x上去寫,“答句。”數學老師在他寫完的時候加了一句。

我:“再看看你的最後兩步。”

數學老師:“兩天都是最後兩步。”

x:“我那負號沒加只是裝逼。”

我:“你不要為了做錯而找借口。”

【27】

9.10:

早上來的時候遇到了x,他一開始追在我後面大喊大叫,才註意到他的,然後聊了一路教師節禮物。

【28】

9.14:

體育課一圈and兩圈,我都跑了班級第三名,跑兩圈結束時,x在操場邊上對我喊道,“來,give me five。”

我:“你把臉伸過來,我說不定會給你一下。”

【29】

9.15: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麽,為什麽x看見我惱羞成怒的時候如此開心???

【30】

9.17:

放學前,物理老師來發試卷(批分了,下午考的),我94(滿分100),班級第一,x問我要試卷,我懟了他幾句。

我:你不是說我物理不好嗎?還要我試卷幹嘛?

x:那是我有眼無珠行了吧!

(他後面拿我試卷對答案時動作過於親密了,我們班主任大概也是想歪了才會問我們在幹什麽的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