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糖霜與微光(作者的話)
關燈
小
中
大
第110章:糖霜與微光(作者的話)
第一百一十章:糖霜與微光(作者的話)
(本章非正文,是作者的一些碎碎念和互動)
呼——
終於寫到這裏了。
回頭看看這將近一百一十章的內容。
從清月穿越初期的恐懼掙紮。
到被Him一步步掌控、囚禁、打上烙印。
再到路菀薇的出現帶來一絲混亂和變數。
以及清月在絕望與希望之間的反覆搖擺。
還有Him那看似冷酷無情、卻又偶爾流露出微妙變化的覆雜情感。
……
寫著寫著。
作者菌突然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
我好像……
不太會寫虐文啊!(ω )
原本想好的各種虐身虐心、黑化囚禁、相愛相殺(單方面殺)的劇情。
怎麽寫著寫著。
就感覺味道不對了呢?
看著清月被鎖鏈拴著。
戴著戒指。
穿著紅衣。
被抱在懷裏。
還被親親(雖然是冰的)。
怎麽感覺……
除了環境壓抑點。
男主性格惡劣點。
手段強硬點。
這劇情……它好像隱隱約約朝著某種不可描述的方向跑偏了啊!
這哪裏是虐文?
這分明是……
強制愛甜寵文的套路啊! (╯°□°)╯︵ ┻━┻
(雖然披著黑暗風的皮)
作者菌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懷疑。
難道我的本質其實是個甜文寫手?
只是自己沒發現?
所以。
在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其實就是偷懶)後。
作者菌決定!
從下一章開始!
我們稍微……調整一下方向?
虐還是要虐的!
畢竟設定和氛圍在這裏。
但是!
我們可以適當地……
加一點點糖?
比如。
讓Him的冰渣子裏偶爾摻點暖意?(雖然可能還是冰的)
讓清月在絕望中偶爾看到點真實的微光?(雖然可能轉瞬即逝)
讓路菀薇和303的打架拌嘴更歡樂一點?
讓劇情在黑暗的主基調下,偶爾透點氣?
總之!
就是試圖在玻璃渣裏找點糖霜吃!
努力把這篇文往 【黑暗風微甜虐戀】 的方向靠攏!
(盡力了真的)
所以。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如果你們覺得後面的劇情。
偶爾有那麽一丟丟甜。
或者感覺Him好像沒那麽渣了。
或者清月好像沒那麽慘了。
請不要驚訝!
那一定是作者菌努力撒糖(並失敗)的結果!
當然!
主線基調不會大變!
Him還是那個冷酷的魔王!
清月還是那個被掌控的小可憐!
黑暗壓抑的氛圍還是會有的!
畢竟人設不能崩!
(頂鍋蓋跑)
最後!
卑微作者在線求 【免費的小禮物】 !
用愛發電不容易!
大家的每一個 【點讚】 、 【評論】 、 【收藏】 !
都是支持作者菌繼續禿頭碼字的動力!
尤其是 【用愛發電】 !
雖然不值錢!
但看到小紅點真的超開心!
感覺自己的努力被看到了!
愛你們!
()
我們下一章正文見!
(希望真的能寫出點糖來……)
(溜了溜了)
還看,沒有了!
.★ * ★..
.*★ *. *..* ★
★ ★
‘*. *'
‘★. ★’
‘*..★
/⌒ヽ
/ ^ω^ ヽ
_ ヽ ノ \_
`/ `/ ⌒Y⌒ Y ヽ
( (三ヽ人 / |
| ⌒\  ̄ ̄ヽ
ヽ___>___/
|( 王 〈
/-ー―彡ヽ
/ ヽ_/ |
| /
( )
/ つ~☆ 。
,,_ ,_,
( ( )
`u-`u-u′
。 .。
゜ ゜
*
。
。 。゜
゜; ゜
゜
/)_/)n
( )
/u
しーJ沒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第一百一十章:糖霜與微光(作者的話)
(本章非正文,是作者的一些碎碎念和互動)
呼——
終於寫到這裏了。
回頭看看這將近一百一十章的內容。
從清月穿越初期的恐懼掙紮。
到被Him一步步掌控、囚禁、打上烙印。
再到路菀薇的出現帶來一絲混亂和變數。
以及清月在絕望與希望之間的反覆搖擺。
還有Him那看似冷酷無情、卻又偶爾流露出微妙變化的覆雜情感。
……
寫著寫著。
作者菌突然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
我好像……
不太會寫虐文啊!(ω )
原本想好的各種虐身虐心、黑化囚禁、相愛相殺(單方面殺)的劇情。
怎麽寫著寫著。
就感覺味道不對了呢?
看著清月被鎖鏈拴著。
戴著戒指。
穿著紅衣。
被抱在懷裏。
還被親親(雖然是冰的)。
怎麽感覺……
除了環境壓抑點。
男主性格惡劣點。
手段強硬點。
這劇情……它好像隱隱約約朝著某種不可描述的方向跑偏了啊!
這哪裏是虐文?
這分明是……
強制愛甜寵文的套路啊! (╯°□°)╯︵ ┻━┻
(雖然披著黑暗風的皮)
作者菌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懷疑。
難道我的本質其實是個甜文寫手?
只是自己沒發現?
所以。
在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其實就是偷懶)後。
作者菌決定!
從下一章開始!
我們稍微……調整一下方向?
虐還是要虐的!
畢竟設定和氛圍在這裏。
但是!
我們可以適當地……
加一點點糖?
比如。
讓Him的冰渣子裏偶爾摻點暖意?(雖然可能還是冰的)
讓清月在絕望中偶爾看到點真實的微光?(雖然可能轉瞬即逝)
讓路菀薇和303的打架拌嘴更歡樂一點?
讓劇情在黑暗的主基調下,偶爾透點氣?
總之!
就是試圖在玻璃渣裏找點糖霜吃!
努力把這篇文往 【黑暗風微甜虐戀】 的方向靠攏!
(盡力了真的)
所以。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如果你們覺得後面的劇情。
偶爾有那麽一丟丟甜。
或者感覺Him好像沒那麽渣了。
或者清月好像沒那麽慘了。
請不要驚訝!
那一定是作者菌努力撒糖(並失敗)的結果!
當然!
主線基調不會大變!
Him還是那個冷酷的魔王!
清月還是那個被掌控的小可憐!
黑暗壓抑的氛圍還是會有的!
畢竟人設不能崩!
(頂鍋蓋跑)
最後!
卑微作者在線求 【免費的小禮物】 !
用愛發電不容易!
大家的每一個 【點讚】 、 【評論】 、 【收藏】 !
都是支持作者菌繼續禿頭碼字的動力!
尤其是 【用愛發電】 !
雖然不值錢!
但看到小紅點真的超開心!
感覺自己的努力被看到了!
愛你們!
()
我們下一章正文見!
(希望真的能寫出點糖來……)
(溜了溜了)
還看,沒有了!
.★ * ★..
.*★ *. *..* ★
★ ★
‘*. *'
‘★. ★’
‘*..★
/⌒ヽ
/ ^ω^ ヽ
_ ヽ ノ \_
`/ `/ ⌒Y⌒ Y ヽ
( (三ヽ人 / |
| ⌒\  ̄ ̄ヽ
ヽ___>___/
|( 王 〈
/-ー―彡ヽ
/ ヽ_/ |
| /
( )
/ つ~☆ 。
,,_ ,_,
( ( )
`u-`u-u′
。 .。
゜ ゜
*
。
。 。゜
゜; ゜
゜
/)_/)n
( )
/u
しーJ沒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