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3章 第 163 章:第五旅ep1上線(論壇)
關燈
小
中
大
第163章 第 163 章:第五旅ep1上線(論壇)
試膽大會雖然來得突然,但在pd們的群策群力下,依然完美地拍完了。
成員們洗漱結束,在鏡頭下躺在床上,說著東一頭西一棒的睡前無營養廢話,進入了夢鄉。
鏡頭一夜未關,前一天大家雖然睡得晚,但第二天還沒亮,昏暗的房間裏就窸窸窣窣地有了動靜。
在監控室值班的助理敏銳地捕捉到了動靜,定睛一看,毫不意外地看見了路遙。
拿出手機一看時間,早上四點。
很好,不愧是路遙。
但今天早起的不止有路遙一個,在他起後沒多久,其他人也很快睜開了眼睛,掙紮著從床上坐了起來,在節目組趕到之前,成功起了個早。
因為今天要拍攝的內容是看日出。
看過了海邊的日出,這次,他們要一起看山上的日出了。
根據事前會議路遙的說法,山上的日出,風景很美。
大家無法拒絕。
等收拾地差不多的時候,收拾好的路遙也回來了。
可能是因為回家鄉了,今天的他穿上了自己全套的民族服飾,發絲裏垂下的細鏈,行走間晃動的飄逸裙擺,路遙從清晨的薄霧裏走出來的時候,看呆了一眾工作人員的眼。
杜唐早起的困頓立刻就消失了。
美神降臨了吧這是。
沒做妝造的素顏美到這份上,其他人還拿什麽比啊?
杜唐第一次如此真切地在路遙身上捕捉到他的異域氣息,此刻在這裏,在路遙屬於的這片地方,路遙的魅力肆無忌憚地顯露了出來,讓人一看,就再也難以忘記。
...
成員們忙著拍節目與世隔絕的時候,節目之外,經過加班加點的制作,節目也終於正式上線,第一期開播。
從六月開始,第五象限組合自己的團綜就漸漸地停了,或者說也不是停了,而是越來越敷衍了。
永遠湊不齊的六個人,和在鏡頭前笑容僵硬的臉,讓粉絲們的怨氣很重。
而前不久發行的ep,粉絲更是從其中看出了滿滿的敷衍意味,讓大家的怨氣頓時更重。
雖然理智上能理解成員們要升學太過忙碌,但情感上她們確實無法接受自己如此期待的ep和團綜會是這樣的表現。
但越是心有不甘,就越是表明粉絲們心中對第五團的期許與愛,所以嘴上罵罵咧咧,但節目播出的時候大家還是立刻點了進去,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
各大平臺的討論也絡繹不絕,論壇上也是第一時間出現了討論帖。
【直播樓丨第五旅ep1】
──
【主樓】
《第五次旅行》ep01將於周五晚六點播出,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1樓】
dd
【2樓】
期待期待
……
【36樓】
要來了要來了!搓手手
【37樓】
終於要有正兒八經的節目看了,天知道我忍了多久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出道之後如此擺爛的組合,明輝娛樂你真是讓我開眼了
【38樓】
也不知道正片好不好看,沒看過旅綜,不過前兩天的先導片還挺有趣的,他們在那裏做游戲分配每一站的資金,哈哈哈哈哈真是什麽招都使出來了,真的好搞笑
【39樓】
回覆【38樓】
啊?你居然覺得先導片好看嗎?他們每個人都假得不行了,狀態也明顯不對,根本沒有在認真錄節目,朱向明臉上的尷尬都寫出來了,尹鴻雪玩游戲更是直接認輸,自動拿了最少的一份經費,我看的時候一直翻白眼,只想進去抽他們
錄節目還這幅要死不活的樣子給誰看啊?
怎麽,早起是累到他們了嗎?
【40樓】
回覆【39樓】
寶寶,不要共沈淪哦,路遙的表現很好啊
【41樓】
回覆【40】
路遙的表現很好?哈哈,真是好大的笑話
他更是假得沒邊了
第五紀看完誰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現在還在鏡頭前裝乖,我真是看到就惡心
【42樓】
回覆【41樓】
路遙配合節目設置做節目效果還有錯了?其他人在鏡頭前拖拖拉拉,讓他們撒個嬌跟要死了似的,路遙上去就是賣萌三連拍,成功拿下旅行經費,怎麽,這也有錯了?
……
【57樓】
別吵了別吵了,這是節目直播樓,要吵的出門左轉,有別的樓,去那裏面吵
【58樓】
dddd看節目了
【59樓】
正片已經上線可以看了
【60樓】
這一期我有印象,他們在機場被堵住了是吧
【61樓】
回覆【60樓】
我也想起來了!我那天有刷到路透,機場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人啊,大震驚
大家不都說脫粉了嗎?怎麽線下還有這麽多人
【62樓】
回覆【61樓】
你對第五團的人氣有什麽誤解?就算跑粉嚴重,也架不住他們粉絲基數大呀
【63樓】
回覆【62樓】
好神奇,他們到底哪兒來的那麽多粉絲
【64樓】
回覆【63樓】
第五紀火啊,熱度爆炸了,吸了一大波人過來
【65樓】
回覆【64樓】
第五紀播的時候我忙沒關註,居然播得那麽好嗎?那怪不得這幾個月明輝娛樂肆無忌憚成這個樣子,估計他們粉絲俱樂部後臺的數據很好吧
【66樓】
回覆【65樓】
啊啊啊啊啊啊想到明輝娛樂賺錢我就生氣!!!要不是粉絲俱樂部買了不能退,我早就跑了,這惡心的公司,他們的粉絲俱樂部我以後再也不買了!!!
……
【92樓】
終於接到高修齊了……不過他的臉色是不是不太好啊,看起來有點不高興
【93樓】
這期嘉賓是高修齊?我真是服了,綠洋影視就這麽捧這個爛人
【94樓】
回覆【93樓】
有瓜?
【95樓】
回覆【94樓】
也不算瓜吧,就是高修齊這個人小牌大耍,拜高踩低,人品很差
【96樓】
回覆【95樓】
啊這……那他怎麽紅的?
【97樓】
回覆【96樓】
去年他爆了一部下海劇,就火了
劇播出的第二天,他就迫不及待地和交往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真的很爛
然後這半年他就被爆出了很多耍大牌的消息,明明自己也沒多大牌,卻天天看不起別人
他粉絲還說這都是別人要搞他,是資本潑的臟水,我真是笑了
只能說根本沒有所謂的滄海遺珠,在娛樂圈這個地方,只要你是真的長得好看,那是頭豬都能紅,如果不能紅,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98樓】
回覆【97樓】
我天,綠洋影視怎麽讓他來做嘉賓啊?我們那幾個小孩哪裏能招架這種人
【99樓】
這麽一說……所以這一段高修齊是在翻白眼吧?是吧?
[動圖]
【100樓】
回覆【99樓】
他在翻誰的白眼?
【101樓】
回覆【100樓】
對著機場那群粉絲的
【102樓】
回覆【101樓】
哇,好惡心,憑什麽對著粉絲翻白眼?
……
【188樓】
我不行了,誰敢看蒼子真說行程的時候,高修齊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覺他下一秒就要翻白眼了
【189樓】
年輕人是這樣的,渾身是勁兒,就算是大夏天的大中午去爬山也不會有絲毫問題,高修齊這種老人還是別來湊合了吧
【190樓】
所以他們那天真的去爬山了?我服了呀,這種天氣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191樓】
回覆【190樓】
是的,真的去爬山了,粉絲們都拍到了
【192樓】
哈哈哈哈哈高修齊心如死灰的樣子真的好搞笑,第五團不會是故意在搞他吧
……
【264樓】
路遙體力真的好好,爬山絲毫不帶累的
其他人感覺都不太行了
【265樓】
確實,其他人怎麽會累成這樣?爬這個山感覺也還行啊?
【266樓】
回覆【265樓】
感覺也不是累?畢竟先導片的時候他們就這樣了,鈍鈍的,木木的,感覺腦子都沒有轉,讓幹嘛就幹嘛
【267樓】
啊啊啊啊啊我服了!好無聊的節目
誰想看這群人就在這裏一言不發地爬山啊?我要是高修齊我也翻白眼
【268樓】
回覆【267樓】
我也覺得好無聊,我前面都不敢說,他們表現得怎麽這麽乏味
之前團綜裏還很有趣啊,怎麽這裏就感覺要死不活的
【269樓】
回覆【268樓】
會不會是前段時間太累了?
【270樓】
回覆【269樓】
再累也不能這樣啊!我期待了這麽久的節目,結果這麽難看……全程甚至只有路遙在做節目效果,也只有白尤在回應他,你敢信?路遙做節目效果?我真是沒轍了
【271樓】
回覆【270樓】
這個第五團就這樣對粉絲……就這樣錄節目……忙成這樣就別錄節目了啊,花了那麽多時間,就錄出這樣的鬼東西,誰想看?
【272樓】
回覆【271樓】
也沒那麽難看吧……
【273樓】
回覆【272樓】
呵呵,這幅要死不活的樣子我不想多說
……
【389樓】
終於爬完山了,我感覺他們要累死了,究竟是誰想的中午去爬山的啊
【390樓】
回覆【389樓】
友情提示本站導游是蒼子真
【391樓】
回覆【390樓】
啊啊啊啊啊啊笑死
【392樓】
不過雖然說蒼子真是導游,但真正定行程的還是節目組吧
【393樓】
回覆【392樓】
但蒼子真也沒異議啊,要我說這一段,本來可以做得很有趣的,從在車上公布行程的時候開始,高修齊提出質疑以後,其他人也可以跟上,一起質疑蒼子真,或者和蒼子真站在同一邊進行解釋,又或者大家一起向節目組抗議改行程……
不管怎麽都好,給點反應,至少會有趣很多,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有高修齊一個人問了,其他人完全沒反應,就這麽接受了,我請問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試膽大會雖然來得突然,但在pd們的群策群力下,依然完美地拍完了。
成員們洗漱結束,在鏡頭下躺在床上,說著東一頭西一棒的睡前無營養廢話,進入了夢鄉。
鏡頭一夜未關,前一天大家雖然睡得晚,但第二天還沒亮,昏暗的房間裏就窸窸窣窣地有了動靜。
在監控室值班的助理敏銳地捕捉到了動靜,定睛一看,毫不意外地看見了路遙。
拿出手機一看時間,早上四點。
很好,不愧是路遙。
但今天早起的不止有路遙一個,在他起後沒多久,其他人也很快睜開了眼睛,掙紮著從床上坐了起來,在節目組趕到之前,成功起了個早。
因為今天要拍攝的內容是看日出。
看過了海邊的日出,這次,他們要一起看山上的日出了。
根據事前會議路遙的說法,山上的日出,風景很美。
大家無法拒絕。
等收拾地差不多的時候,收拾好的路遙也回來了。
可能是因為回家鄉了,今天的他穿上了自己全套的民族服飾,發絲裏垂下的細鏈,行走間晃動的飄逸裙擺,路遙從清晨的薄霧裏走出來的時候,看呆了一眾工作人員的眼。
杜唐早起的困頓立刻就消失了。
美神降臨了吧這是。
沒做妝造的素顏美到這份上,其他人還拿什麽比啊?
杜唐第一次如此真切地在路遙身上捕捉到他的異域氣息,此刻在這裏,在路遙屬於的這片地方,路遙的魅力肆無忌憚地顯露了出來,讓人一看,就再也難以忘記。
...
成員們忙著拍節目與世隔絕的時候,節目之外,經過加班加點的制作,節目也終於正式上線,第一期開播。
從六月開始,第五象限組合自己的團綜就漸漸地停了,或者說也不是停了,而是越來越敷衍了。
永遠湊不齊的六個人,和在鏡頭前笑容僵硬的臉,讓粉絲們的怨氣很重。
而前不久發行的ep,粉絲更是從其中看出了滿滿的敷衍意味,讓大家的怨氣頓時更重。
雖然理智上能理解成員們要升學太過忙碌,但情感上她們確實無法接受自己如此期待的ep和團綜會是這樣的表現。
但越是心有不甘,就越是表明粉絲們心中對第五團的期許與愛,所以嘴上罵罵咧咧,但節目播出的時候大家還是立刻點了進去,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
各大平臺的討論也絡繹不絕,論壇上也是第一時間出現了討論帖。
【直播樓丨第五旅ep1】
──
【主樓】
《第五次旅行》ep01將於周五晚六點播出,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1樓】
dd
【2樓】
期待期待
……
【36樓】
要來了要來了!搓手手
【37樓】
終於要有正兒八經的節目看了,天知道我忍了多久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出道之後如此擺爛的組合,明輝娛樂你真是讓我開眼了
【38樓】
也不知道正片好不好看,沒看過旅綜,不過前兩天的先導片還挺有趣的,他們在那裏做游戲分配每一站的資金,哈哈哈哈哈真是什麽招都使出來了,真的好搞笑
【39樓】
回覆【38樓】
啊?你居然覺得先導片好看嗎?他們每個人都假得不行了,狀態也明顯不對,根本沒有在認真錄節目,朱向明臉上的尷尬都寫出來了,尹鴻雪玩游戲更是直接認輸,自動拿了最少的一份經費,我看的時候一直翻白眼,只想進去抽他們
錄節目還這幅要死不活的樣子給誰看啊?
怎麽,早起是累到他們了嗎?
【40樓】
回覆【39樓】
寶寶,不要共沈淪哦,路遙的表現很好啊
【41樓】
回覆【40】
路遙的表現很好?哈哈,真是好大的笑話
他更是假得沒邊了
第五紀看完誰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現在還在鏡頭前裝乖,我真是看到就惡心
【42樓】
回覆【41樓】
路遙配合節目設置做節目效果還有錯了?其他人在鏡頭前拖拖拉拉,讓他們撒個嬌跟要死了似的,路遙上去就是賣萌三連拍,成功拿下旅行經費,怎麽,這也有錯了?
……
【57樓】
別吵了別吵了,這是節目直播樓,要吵的出門左轉,有別的樓,去那裏面吵
【58樓】
dddd看節目了
【59樓】
正片已經上線可以看了
【60樓】
這一期我有印象,他們在機場被堵住了是吧
【61樓】
回覆【60樓】
我也想起來了!我那天有刷到路透,機場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人啊,大震驚
大家不都說脫粉了嗎?怎麽線下還有這麽多人
【62樓】
回覆【61樓】
你對第五團的人氣有什麽誤解?就算跑粉嚴重,也架不住他們粉絲基數大呀
【63樓】
回覆【62樓】
好神奇,他們到底哪兒來的那麽多粉絲
【64樓】
回覆【63樓】
第五紀火啊,熱度爆炸了,吸了一大波人過來
【65樓】
回覆【64樓】
第五紀播的時候我忙沒關註,居然播得那麽好嗎?那怪不得這幾個月明輝娛樂肆無忌憚成這個樣子,估計他們粉絲俱樂部後臺的數據很好吧
【66樓】
回覆【65樓】
啊啊啊啊啊啊想到明輝娛樂賺錢我就生氣!!!要不是粉絲俱樂部買了不能退,我早就跑了,這惡心的公司,他們的粉絲俱樂部我以後再也不買了!!!
……
【92樓】
終於接到高修齊了……不過他的臉色是不是不太好啊,看起來有點不高興
【93樓】
這期嘉賓是高修齊?我真是服了,綠洋影視就這麽捧這個爛人
【94樓】
回覆【93樓】
有瓜?
【95樓】
回覆【94樓】
也不算瓜吧,就是高修齊這個人小牌大耍,拜高踩低,人品很差
【96樓】
回覆【95樓】
啊這……那他怎麽紅的?
【97樓】
回覆【96樓】
去年他爆了一部下海劇,就火了
劇播出的第二天,他就迫不及待地和交往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真的很爛
然後這半年他就被爆出了很多耍大牌的消息,明明自己也沒多大牌,卻天天看不起別人
他粉絲還說這都是別人要搞他,是資本潑的臟水,我真是笑了
只能說根本沒有所謂的滄海遺珠,在娛樂圈這個地方,只要你是真的長得好看,那是頭豬都能紅,如果不能紅,那肯定是有原因的
【98樓】
回覆【97樓】
我天,綠洋影視怎麽讓他來做嘉賓啊?我們那幾個小孩哪裏能招架這種人
【99樓】
這麽一說……所以這一段高修齊是在翻白眼吧?是吧?
[動圖]
【100樓】
回覆【99樓】
他在翻誰的白眼?
【101樓】
回覆【100樓】
對著機場那群粉絲的
【102樓】
回覆【101樓】
哇,好惡心,憑什麽對著粉絲翻白眼?
……
【188樓】
我不行了,誰敢看蒼子真說行程的時候,高修齊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覺他下一秒就要翻白眼了
【189樓】
年輕人是這樣的,渾身是勁兒,就算是大夏天的大中午去爬山也不會有絲毫問題,高修齊這種老人還是別來湊合了吧
【190樓】
所以他們那天真的去爬山了?我服了呀,這種天氣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191樓】
回覆【190樓】
是的,真的去爬山了,粉絲們都拍到了
【192樓】
哈哈哈哈哈高修齊心如死灰的樣子真的好搞笑,第五團不會是故意在搞他吧
……
【264樓】
路遙體力真的好好,爬山絲毫不帶累的
其他人感覺都不太行了
【265樓】
確實,其他人怎麽會累成這樣?爬這個山感覺也還行啊?
【266樓】
回覆【265樓】
感覺也不是累?畢竟先導片的時候他們就這樣了,鈍鈍的,木木的,感覺腦子都沒有轉,讓幹嘛就幹嘛
【267樓】
啊啊啊啊啊我服了!好無聊的節目
誰想看這群人就在這裏一言不發地爬山啊?我要是高修齊我也翻白眼
【268樓】
回覆【267樓】
我也覺得好無聊,我前面都不敢說,他們表現得怎麽這麽乏味
之前團綜裏還很有趣啊,怎麽這裏就感覺要死不活的
【269樓】
回覆【268樓】
會不會是前段時間太累了?
【270樓】
回覆【269樓】
再累也不能這樣啊!我期待了這麽久的節目,結果這麽難看……全程甚至只有路遙在做節目效果,也只有白尤在回應他,你敢信?路遙做節目效果?我真是沒轍了
【271樓】
回覆【270樓】
這個第五團就這樣對粉絲……就這樣錄節目……忙成這樣就別錄節目了啊,花了那麽多時間,就錄出這樣的鬼東西,誰想看?
【272樓】
回覆【271樓】
也沒那麽難看吧……
【273樓】
回覆【272樓】
呵呵,這幅要死不活的樣子我不想多說
……
【389樓】
終於爬完山了,我感覺他們要累死了,究竟是誰想的中午去爬山的啊
【390樓】
回覆【389樓】
友情提示本站導游是蒼子真
【391樓】
回覆【390樓】
啊啊啊啊啊啊笑死
【392樓】
不過雖然說蒼子真是導游,但真正定行程的還是節目組吧
【393樓】
回覆【392樓】
但蒼子真也沒異議啊,要我說這一段,本來可以做得很有趣的,從在車上公布行程的時候開始,高修齊提出質疑以後,其他人也可以跟上,一起質疑蒼子真,或者和蒼子真站在同一邊進行解釋,又或者大家一起向節目組抗議改行程……
不管怎麽都好,給點反應,至少會有趣很多,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有高修齊一個人問了,其他人完全沒反應,就這麽接受了,我請問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