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25章 第 125 章:論壇論壇論壇

關燈
第125章 第 125 章:論壇論壇論壇

成團的成員們在短暫休息之後,火速投入新一輪的工作,但網絡上的粉絲和吃瓜樂子人們,還正在上頭的時候。

跟著節目一路看下來的,現在成團了,自是一腔心緒到處抒發,沒看節目的,看到成團夜這麽大的討論,也不由得蠢蠢欲動,找出節目開始看,新入坑的粉絲們,則火速的拿著以前的物料開始補起了課,於是各個平臺,無論是不是粉絲,到處都熱鬧極了。

粉絲們更是圍繞著成團夜,各種話題討論了一個接一個。

*

【理濤丨公司是不是已經在控人氣了】

——

【主樓】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我感覺這次路的SOLO舞臺好像有點拉啊

無論是從選曲、編曲、編舞,還是舞美,和其他人比都弱了一截

【1樓】

???弱在哪兒了?舞臺上那麽多的道具你不當回事嗎?你要不要看看江木、吳安易、黃溪、呂嘉年這些人的舞臺呢?這才叫寒酸好嗎

【2樓】樓主

回覆【1樓】

只看成團的那幾個哈

【3樓】

不是你一個人這麽感覺,我也覺得

【4樓】

回覆【1樓】

哈哈哈哈哈哈

【5樓】

都成團了,和沒成團的那些肯定不會再放在一起比了啊,要再想比,還是等沒成團的那幾個有了工作,正式出道之後再說吧

【6樓】

。。。哇哇哇,就這麽現實嗎

【7樓】

回覆【6樓】

這也沒辦法啊,成團和未成團的規劃完全不一樣,早兩代沒成團就直接回家了呢,現在好歹還能接著在公司待著安排點工作讓你自己發展,已經很不錯啦

【8樓】

回覆【7樓】

所以這次沒成團的有什麽安排嗎?

【9樓】

回覆【8樓】

成團夜才剛結束,有安排估計也沒那麽快吧,我看他們一下飛機就都回家了,估計是放假了吧

【10樓】

回覆【9樓】

放假?出道組的也放假了嗎?

【11樓】

回覆【10樓】

不是吧,剛出道不應該馬上開始工作嗎?新歌,團綜,演唱會,代言,全都開起來

【12樓】

回覆【11樓】

不要對明輝娛樂抱有期待

……

【25樓】

所以這次路遙的舞臺真比其他人差?

【26樓】

回覆【25樓】

倒也不是這個意思……

路遙自己的表現還是很好的,但是其他的不太行

比如說編曲,路遙的幾乎完全沒編,和原曲一模一樣的就端上來了,其他人的都做了新的改編和設計,不說是不是變得更好聽了吧,但改編了,最起碼說明用心了吧

然後就是編舞,路遙的舞蹈和原編舞有什麽區別嗎?

再來就是妝造,路遙又是從頭到尾的可愛風,翻翻以前路遙的舞臺,我都不知道能找出多少個和這次舞臺雷同的造型了,造型師就這麽省事嗎?對了,說到這個,還有就是選曲的問題,這次又是這種小甜歌,路遙是大主唱,怎麽每次都讓他唱這種小甜歌?完全發揮不了他的實力

和其他人的SOLO舞臺一對比,我很難不懷疑公司這是故意的

【27樓】

回覆【26樓】

啊?你這麽一說好像確實

所以是公司故意選了一首平平無奇的歌讓路遙唱,還想辦法讓這首歌變得平庸?為什麽?

【28樓】

回覆【27樓】

怕路遙又出圈唄

你看看以前哪一次演唱會,路遙沒有出圈過

只要出現,就是一次出圈

路遙的實力不用多說

這次這麽搞,是怕路遙的風頭壓過他們的心肝了吧

【29樓】

回覆【28樓】

公司的心肝是誰?

【30樓】

回覆【29樓】

看看舞臺,不就知道了?

【31樓】

回覆【28樓】

??之前不還說路遙是皇族嗎?怎麽現在皇族換人了?

……

【63樓】

不是說這次SOLO舞臺都是成員們自己選的曲嗎?我看還有幾個唱的是自己的自作曲呢?路遙的歌應該也是他自己選擇的吧,我看他平時就蠻喜歡小甜歌的,而且他現在的年紀,表演這樣的歌曲不是剛好嗎?出道夜的舞臺表現也很不錯啊,我看很多視頻下面大家都說被甜到了

公司應該不會在成團夜這麽重要的舞臺上,搞這種區別對待吧

【64樓】

回覆【63樓】

舞臺效果好那是路遙表演得好,但是和其他人的舞臺一比,光從舞臺設計和舞臺效果來說,誰的更用心,投入更大,差別還是很明顯的吧?

【65樓】

回覆【64樓】

??你在說誰呢?

【66樓】

回覆【65樓】

我誰都沒說啊,誰家自己心虛誰家知道哈,公司花了那麽大力氣捧,結果舞臺還表演成那個樣子,要是放在我身上,我臉都要丟沒啦

【67樓】

回覆【66樓】

那誰能跟路遙這個皇族營銷咖比劇本,放在他面前,所有人都甘拜下風了吧,把運動會鬧成那個樣子,公司還美美的在家族演唱會上給單人舞臺呢,誰敢說明輝娛樂不愛?愛死了好嗎?

【68樓】

回覆【67樓】

我可沒說我是路遙粉絲哈[狗頭]

【69樓】

回覆【68樓】

連名字都不敢說,這麽藏頭露尾的,你擔更是好不到哪裏去

【70樓】

回覆【69樓】

哈哈哈好搞笑啊,你擔白尤公司又是給大劇本,又是給他拉了那麽多人麥,路遙來之前,捆綁邱於歌麥了這麽多年,他的人氣都一降再降,這麽爛泥扶不上墻,公司都硬捧著出道了,不知道誰家更拉

這次舞臺更是,又是專門買版權改編,又是舞蹈SOLO,又有唱又有跳,一個舞臺將近六分鐘,在臺上又哭又笑的,表演欲強成這個樣子,還當什麽愛豆啊,不當演員真的是可惜了

【71樓】

回覆【70樓】

你擔邱於歌好到哪裏去了嗎?那個舞跳得像個螞蚱在舞臺上蹦跶,就這還是愛豆呢?我拜托了,你們吃點好的吧

……

【102樓】

等一下,怎麽突然打起來了?

【103樓】

爬完了樓,我來總結一下,除了路遙,這次明輝娛樂每一家都是唯愛哈[比心]

除了未出道組的那幾個,出道組每一個都拿了大劇本大營銷,被明輝娛樂狠狠寵愛了

每一個都是被扶上墻的爛泥,只等著後續去外面上舞臺之後,狠狠出洋相哈!

【104樓】

回覆【103樓】

哈哈哈哈哈好總結

不過為什麽除了路遙?

【105樓】

回覆【104樓】

他們家沒下場捏,這棟樓裏沒看到人,所以路遙家是唯一一個被明輝娛樂區別對待,舞臺表現落後其他五人一截的人哦[狗頭][狗頭]

……

*

【第五象限組合。。。這個名字是不是太難聽了】

——

【主樓】

還有坐標。。這啥啊

【1樓】

難如聽

【2樓】

不該對明輝娛樂的文化水平抱有什麽期待

【3樓】

想想以後我就想笑

大家好!我們是第五象限組合!各位坐標們,你們喜歡我們的新歌嗎?

雞皮疙瘩起來了有沒有

【4樓】

回覆【3樓】

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什麽鬼東西拿遠一點啊!

【5樓】

不是,為什麽是坐標啊!我真的要吐了

【6樓】

回覆【5樓】

坐標還行吧,比格蕾好,格蕾才是真的土

我每次看到格蕾這兩個字,我都想笑

【7樓】

回覆【6樓】

坐標感覺比格蕾還更那個一些

以後別人問你,你是誰家的粉絲?你說你是坐標。。。

這讓人怎麽想?在討論數學題嗎?

這麽熱愛學習,那很好了

【8樓】

大家就這麽接受這個名字了?不能反應一下再改改嗎,這個名字我真的不行,要破防了,我一想到以後我得掛著坐標的名字混跡在互聯網上,我就感覺我的人生,我的品格,我的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消失了

【9樓】

明輝娛樂疑似對粉絲進行恥度測試

【10樓】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是做了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情嗎?如果我有罪老天自會懲罰我而不是讓明輝娛樂給我掛一個坐標的名字接受整個互聯網的嘲諷

……

【39樓】

啊?團粉這麽多的嗎,這麽多對坐標這個名字破防的

【40樓】

回覆【39樓】

我也想說呢,我還以為會像前兩代一樣無人在意,四代粉絲名公開那天,根本都沒人討論,大家都在說專註自家,根本沒人在意團名和粉絲名,只在接解散

【41樓】

回覆【40樓】

是因為今年沒有打投嗎,大家都好和諧

【42樓】

回覆【41樓】

可能有一部分這個原因吧,而且今年成團名單大家好像都挺滿意的,之前濤的時候,票數比較高的不也是這幾個人嗎

【43樓】

回覆【42樓】

各家粉絲都滿意?真難得

【44樓】

回覆【43樓】

也不是,我有刷到路遙家不太滿意

【45樓】

回覆【44樓】

他們家不滿意什麽?路遙不是出道了嗎

【46樓】

回覆【45樓】

不想跟團吧

【47樓】

回覆【46樓】

啊?為什麽不跟團?在明輝娛樂不就是成團嗎?

【48樓】

回覆【47樓】

他們估計是覺得SOLO發展會更好吧

【49樓】

回覆【48樓】

哇哦。。。

那她們怎麽沒維權

【50樓】

回覆【49樓】

不知道,他們家已經安靜好久了,各種控評也看不到他家了,不知道在幹嘛

【51樓】

回覆【50樓】

是不是之前被打崩了?

【52樓】

回覆【51樓】

他們家不是人很多嗎?這就被打崩了?

【53樓】

回覆【52樓】

但之前我圍觀的時候,感覺黑路遙的更多一點欸

……

【78樓】

回覆【52樓】

不是被打崩了!是不打了!

在絕對的人氣和實力面前,這些罵戰有任何用處嗎?沒有!

有那功夫去和別人打架,不如打開音樂軟件多聽路遙一首歌,既能讓路遙獲益,還能讓自己心情變好,不比在網上和某些黑子罵來罵去來得更好嗎?

下家絲也不用暗戳戳挑架了,麋鹿是不會給眼神的

【79樓】

回覆【78樓】

笑死,打不過就打不過,還說這些

還絕對的人氣,路遙的人氣在哪裏?在你們的夢裏嗎?點開第五象限組合的微博,隨便打開一個評論區,看得到你家的影子嗎?你們的人氣在哪裏?

別不是把之前路遙上的那些熱搜當成你們的人氣了吧?那都是節目的熱度,跟你們路遙有任何關系嗎?

還有那些‘出圈舞臺’,怎麽敢把這些舞臺掛在路遙身上?這些舞臺有哪一個是路遙自己的東西?看看這次成團夜SOLO就知道了,沒了其他人,路遙自己的舞臺就乏味得不得了,還有你們吹得天上有地上無的花,明輝娛樂專門在家族演唱會給一個單人舞臺,還買了這麽多通稿營銷,這要是不能出圈,我看路遙也別混了。

但凡打開物料和節目看看,多看兩眼就會被路遙惡心得退出來,怎麽會有這麽討厭的人?

……

【113樓】

不是,組裏沒有路遙粉絲嗎?這個樓裏沒人來控控?我看完全是一邊倒在罵啊

還是說路遙粉真就不管了?

【114樓】

回覆【113樓】

好像早就不管了,我關註了他們數據組,已經很久沒做過數據了,每天就發發圖片和視頻,和其他家一比完全格格不入

【115樓】

回覆【114樓】

??為什麽啊?

【116樓】

回覆【115樓】

因為沒用啊

其他家為什麽做數據,因為只有數據拿得出手,而且一旦不做數據,就什麽都沒了

但路遙,就算沒有數據他還有舞臺,路人盤大得很

只要在視頻網站發路遙的視頻,不管什麽內容,點讚和評論都多得很,而且不是粉絲號,是真的路人在點讚評論

不用做數據,自然數據還這麽好,我要是路遙粉絲我也不做數據了

而且除了論壇這個沒什麽人用的地方,其他地方也根本看不到幾個罵路遙的,但凡提到路遙,底下很快就被路人的評論和點讚蓋上去了,大家都在舔顏誇舞臺,就這,還用控評嗎?

【117樓】

回覆【116樓】

這麽強?

【118樓】

回覆【117樓】

不然其他家為什麽孜孜不倦地發洗腦包?

路遙家不理是對的,那些東西就只有五代粉自己在意,拿出去看,那些路人根本不管的

皇族?營銷?她們連五代有誰都不認識,誰管你是不是皇族啊

霸淩?路人只想看樂子,那些所謂的霸淩片段剪出去,不就全是樂子嗎,她們看得高興得很

而且最重要的,路遙有舞臺啊!別的不說,路遙的舞臺是真的強,你當愛豆,別的都是虛的,實力才是最重要的,路遙的舞臺真的很強,實力頂尖,有這實力在,路遙不會缺粉絲的

【119樓】

回覆【118樓】

所以她們就這麽躺了?

【120樓】

回覆【119樓】

正主帶飛啊!不躺幹嘛?

……

*

【團綜接生樓】

——

【主樓】

看到路透第五團今天已經開始上班了?好好好,趕快忙起來

都已經出道一天了,團綜想必已經在錄制了吧,新歌也在學習了吧?節目肯定也談好了吧?演唱會時間肯定也定好了吧?

現在三月份,五月份剛好有個長假,我感覺很適合開演唱會@第五象限組合,你們覺得呢

【1樓】

接接接

【2樓】

團綜團綜團綜嘿嘿嘿

【3樓】

我終於可以看只有六個人的物料了,天知道以前看十六個人的物料有多痛苦

現在只有六個人,不敢想我會有多快樂

【4樓】

第五團你們別累著,但也千萬別閑著

剛出道,就該忙起來!拿出你們新人的氣勢!物料多多!工作多多!

【5樓】

今年不是有兩個人要高考?要閉關的吧,應該忙不起來?

【6樓】

回覆【5樓】

白尤和蒼子真?其實我覺得他們都不用去參加高考了,誰敢看白尤上學期的期末成績?以他的水平,我看也就只能上個專科,更別提現在差不多都三月份了,只剩三個月的時間,他再學也學不進去啊

【7樓】

回覆【6樓】

啊?白尤成績那麽差?

【8樓】

回覆【7樓】

對啊對啊!笨蛋不是說說而已,他是真的不靈光

【9樓】

回覆【8樓】

啊這。。。那蒼子真呢?我看他平時在物料裏挺聰明的

【10樓】

回覆【9樓】

蒼子真的成績……只能說比白尤好一點兒,但不多

【11樓】

回覆【10樓】

怎麽會這樣?他玩游戲不是挺厲害?

【12樓】

回覆【11樓】

你也說了是玩游戲,玩游戲玩得好和成績好有什麽必然的練習嗎?只能說明他確實應該是有點腦子的,只是這腦子放在學習上的可能不多

【13樓】

回覆【12樓】

原來養成系是這種風格嗎。。都不關心學習成績的?

【14樓】

回覆【13樓】

不不不,養成系還是很重視學習的,只是今年的這兩個剛好都成績一般,所以粉絲們也就不抱期望,只等著他們拿個高中畢業證就行了,至於大學麽,看他們自己想不想上吧

【15樓】

回覆【14樓】

長見識了,好多年不追星,我還停留在三代拼死拼活考大學的時候,沒想到現在居然發展到高中畢業就行了

【16樓】

回覆【15樓】

畢竟現在也不是以前唯學歷論的時候了,比起隨便考一個大學然後水四年,大家還是更傾向於花四年時間學一個自己真真正正喜歡的東西,有用的東西,然後找工作吧。

而且現在大學也確實不好考,指望這群沒去過幾天學校的養成系能考出什麽好成績,也確實有點強人所難了。

不過如果你很在意成績的話,這次第五團裏面確實也有成績不錯的,不過還要等兩年才高考

【17樓】

回覆【16樓】

你說的是不是路遙?我好像有刷到過,說他是全校第一?

【18樓】

回覆【17樓】

對的對的!成績很好哦

【19樓】

回覆【18樓】

那他實力又強成績又好,這也太牛了吧

……

【34樓】

不是在聊團綜嗎?怎麽又突然拐到成績上面去了?

今天周二,團綜周六能端上來嗎?今天錄,周中剪,然後周六上線,剛剛好。

【35樓】

這個團綜是明輝娛樂自己錄嗎?

【36樓】

回覆【35樓】

應該是吧,就跟以前的物料一樣,如果是什麽節目的話,肯定會有宣傳的吧

【37樓】

吃到一個瓜,說綠洋影視要專門給第五團開一個節目

【38樓】

回覆【37樓】

??什麽東西?

【39樓】

專門給第五團開節目?這麽大牌面?

【40樓】

第五紀播的這麽好,給出道團開團綜也不奇怪吧,成團夜直播綠洋影視還專門發戰報了,直播最高五百萬+在線,全網300+熱搜,這數據比他們自己的選秀團還好吧

【41樓】

回覆【40樓】

這麽強?那確實必須得做一個定制節目了

【42樓】

這麽看來,第五團是這些年出道聲勢最大的一個男團了吧?還有其他團的出道場面能和第五團比的嗎?

【43樓】

回覆【42樓】

沒了,哪怕是去年綠洋影視自己的選秀,成團夜直播最高在線也只有三百萬+而已,和第五團差遠了,再往前翻,那就太久了,以前的數據和現在比沒有意義

【44樓】

回覆【43樓】

真是給明輝娛樂撿到了,明輝娛樂又要賺錢了,看到他們賺錢,我真的好難受,明輝娛樂什麽時候才能完啊?

【45樓】

回覆【44樓】

以現在的架勢看來是懸了,現在第五象限組合的官博都三百萬粉絲了,一晚上一百萬粉絲,誰敢看?

【45樓】

回覆【44樓】

別說第五象限官博了,路遙都有四百萬的粉絲了!這才幾個月啊!我的天

【46樓】

接明輝娛樂事業運

【47樓】

回覆【46樓】

這個我真是跪著接

【48樓】

以現在的熱度,等團綜出來了熱度得爆炸吧

【49樓】

回覆【48樓】

啊。。那有點嚇人了

但成團之後的第一個物料去看的人應該不會少

【50樓】

完了完了,突然有不好的預感,明輝娛樂自己拍物料的話,讓那麽多人去看明輝娛樂的那一坨?這能好?

【51樓】

回覆【50樓】

包搞砸的呀

【52樓】

誰來上那個經典圖?

【53樓】

回覆【52樓】

來了來了!

[交給我,事情一定會搞砸的.jpg]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