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 這次的襲擊大家看了嗎?【論壇體】 ……
關燈
小
中
大
第27章 這次的襲擊大家看了嗎?【論壇體】 ……
1L樓主
今天的怪物襲擊大家看了嗎?
2L
看了, 我們織夢都的娜迪婭姐姐還是這麽棒,姐姐的肌肉我吸溜吸溜——好想摸一摸那充滿爆發力的手臂肌肉!
3L
人之常情,我們的娜迪婭就是如此魅力大, 就算她做美甲我也願意【流口水.jpg】更何況她也沒有做美甲!
4L
哦哇,樓上的要不自己去織夢都論壇冷靜一下?這裏是守護者【所有的】的討論帖, 不是你的同好交流區,說不定這裏還有孩子呢。
5L
我們可以聊一些把她消息堆上去,比如說聊回我們的守護者。
6L
瑞娜小姐真的好帥!今天也有發揮自己的實力呢!不過戰術怎麽不一樣了?
7L
困住那章魚怪物的觸手也不像小加莎能弄出來的,如果是小加莎真的是突飛猛進的進步啊!捏捏辛苦的小加莎。
8L
應該不是, 我看好像是那個終於出現的星隕城守護者,叫什麽來著?
9L
剛翻了他的X,好像叫什麽伊森?主頁全部都是轉發婦女保護協會和兒童保護協會的帖文, 還轉發他們城市號發出來的新刑法推行。
10L
終於齊了嗎?好幾年了,就差星隕城守護者了, 也不知道這個守護者是什麽樣的人, 只看他主頁掛個男的性別。
11L
特納斯先生今天也有好好戰鬥呢, 就連被怪物的血噴到臉上也是如此的帥氣,看他打章魚怪物拳拳到肉, 章魚怪物腦袋都凹下去了,好令人有安全感啊!
12L
誰懂無人機拍到的那一幕?深藍色的血液像點綴, 點在守護者們一個個姣好的臉上,我發誓, 粉絲們刷到都會尖叫的。
13L
不止粉絲尖叫, 守護者都已經有人在尖叫了。
14L
好好笑, 12L你是不是忘了那怪物的血很臭?我看見有守護者幹嘔了,可能我們看著好看,他們巴不得快點去洗臉吧。
15L
可憐的利亞, 他淋了一身,我都看到他在後面吐的眼淚都出來了,比身體受到攻擊還齜牙咧嘴的。
16L
雖然很慘,但我還是忍不住的笑出聲來。
17L
那個伊森好像是魔法系耶,弄出那麽多武器刺傷章魚怪物,血噴的到處都是,無人機的也噴到了。
18L
他很符合我看到的一些魔法師形象,陰陰沈沈,穿著鬥篷。
19L大魔法師
不許刻板印象啊,而且你這說的怎麽像是那種反派陣營的?
20L
就是像啊,像是那種很不好相處桀桀桀怪笑的反派。
21L大魔法師
才初次登場,我們沒必要一下子就概括了這個性格,就像娜迪婭剛出道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她是一個不茍言笑的女士呢,壓根看不出來喜歡孩子還愛做慈善。
22L
好吧,我為此道歉,我會後續關註一下伊森的,你說的對,我們不應該有刻板印象。
23L
大家真是各聊各的。
24L
正常,這又不是城市限定論壇,這是所有城市都可以加入的論壇,每個城市的人都可以參與討論,然後各自討論自己喜歡的守護者,亂一點是很正常的。
25L
沒錯,專屬於自己城市的論壇的話也會亂,就肆無忌憚的說,隔壁星隕城論壇簡直就是黑市,光明正大的交易軍火和粉末。
26L
樓上你的消息已經過時了,星隕城不是推行了新法令嗎?論壇已經不能討論這種了,一檢測到交易的話,會記錄下IP,然後聽說守護者會敲你窗送你去死。
27L
啊?這是守護者還是死神?
28L
星隕城嘛,民風比較我們相對於純樸,這樣子的守護者不是很對味嗎?很符合星隕城的畫風。
29L
那我還是要忍不住對伊森有星隕城刻板印象了。
30L大魔法師
真的假的?
31L
真的,我同事的外婆的幹孫女的好姐妹的弟弟的同學就是星隕城人,他說那些人都沒回來過了。
32L大魔法師
……那有沒有種可能是進警局了?
33L
感覺不可能,哥們你沒看之前星隕城官號開的那個直播嗎?那殺的,血液均勻的塗抹在地上。
34L大魔法師
……
35L
我靠,有網友潛入了星隕城論壇,聽說都在罵,今天的戰鬥一出,罵那個伊森的人更多了。
36L
怎麽一直在聊星隕城的守護者?我們這個帖不是一開始是想聊一下這次戰鬥後的守護者們嗎?怎麽光聊一個人了?
37L
並不止他一個,前面也有聊其他的守護者。
38L
就是就是,相對比於我們討論這麽多年的守護者,我比較好奇這個新出來的守護者,第一次還看見出道以來這麽挨罵的守護者,星隕城居民真有你們的。【豎大拇指.jpg】
39L
……那個,其實我也挺想知道為什麽挨罵來著。
40L
人之常情,大家都是,大家都是那麽喜歡自己的守護者,唯獨星隕城居民特立獨行,非但不喜歡,又罵又咒人還把守護者的腦袋掛懸賞。
41L
不過那個伊森也是真的狠啊,誰好端端在剛出道不久後就開始插手城市?而且也不是小事啊,直接就是改變刑法,弄死了那麽多人。
42L
有點道理,什麽樣的居民就應該配什麽樣的守護者,他們是雙向奔赴的。一方改法律狂殺人,一方感動的將對方的腦袋掛懸賞了。
43L
我覺得星隕城居民不感動。
44L
是不敢動吧,伊森推動新刑法殺了那麽多人。【流汗.jpg】
45L
面對要殺自己的人,感覺感動不了一點哈哈,幫忙抑制人口增長了。
46L
:(再笑就把你們都殺了。
47L
……我靠,哥們,難道你?
48L
:)我是43L,難道你們覺得我們的經歷很好笑嗎?好笑的話,我們也來幫你們抑制一下人口的增長。
49L
哥哥哥,我錯了,我沒有在笑,我真的沒有在笑。【滿頭大汗.jpg】
50L
哥,其實我只是在說自己,哈哈【汗.jpg】
51L
哥,我們錯了,我們真的不會了【雙手合十.jpg】
52L
:)你們最好是
53L
真的,哥,你看我眼睛,看著我真誠的眼睛。【卡通眼睛.jpg】
54L
最好是:)
55L
我們不要聊那什麽星隕城的守護者了,我們聊聊這次的那個戰鬥唄,話說這是一開始的話題。
56L
這個章魚怪物害死了好多人,還吃了人,感覺最近我已經不想看到章魚了,最近最好商家們別賣章魚,但也不一定說死,也許會有人把恐懼和悲痛化為食欲,狠狠的吃章魚?
57L
這次損傷也好大啊,單位直接用億來計算。
58L
死亡人口還在統計,不過統計出來了很多受傷人口,那是不是說明這次死亡人數沒有像以往一樣那麽慘烈?【Q版修女淚眼汪汪.jpg】
59L
真的嗎?死亡率下降誒,好陌生的詞語,守護者就是這麽給力嗎?救援隊這麽快就到達了?
60L
救援隊到的時候,好像是挺多傷員就在地上躺著了,應該是守護者們挖出來的,很多人都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61L
對對對,我姐姐就是其中一個,她和我說好像到地獄了,本來已經在排隊了,好像有股巨力把她拉回來,然後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
62L
好巧,我兒子也是,我怎麽都找不到他,後面才在救援隊發布的名單中找到然後去了,他跟我說迷迷糊糊的時候好像喝了什麽甜甜的果汁後,身上就沒有那麽痛了。
63L
之前都沒有這種傳聞哎,是不是那個新加入伊森?魔法師應該會一些比較特別的藥劑吧?比如救人的?
64L
那個星隕人走了嗎,趕這麽快就提回這個話題?
65L
都沒說過話了,應該是走了,可能是對這個話題沒有什麽興趣了。
66L
甜甜的果汁?你看這像是藥劑的味道嗎?難道你們喝的藥是甜甜的?
67L
就說難道萬一呢?萬一是那個新加入的守護者救的?我們不能因為脫離我們常識就認定是假的吧?如果伊森是看人家是小孩然後特意拿了水果味的藥劑救人?
68L
說這話你們信嗎?你們是不是忘了他間接殺死了那麽多人?簡直就像血洗星隕城。
69L
樓上你怎麽不說一下他的新刑法是跟我們一樣是相對於正常?是星隕城法律跟其他城市本來就不一樣,有出入。因為層層勾結,就算當街殺了人,打個招呼都能出來了。
70L
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我們保留這個新守護者救人的可能性,至於水果味的藥劑什麽的,大家也別吵。
71L
天吶那難道你的意思是說這個伊森也像娜迪婭一樣面冷心熱?特別喜歡孩子,對孩子心軟?
72L
好亂啊,其他守護者的粉絲好像新開其他帖子來討論,就我們還在吵。
73L
不過說實話,我還是有點想知道星隕城居民是怎麽罵伊森的。
-----------------------
作者有話說:大魔法師=貝莎
今天晚了點,因為最近在搞六七月份實習的事情。
說三方協議不能劃……但是醫院不可能不收錢的,所以也不會同意這個條例,好難啊,搞來搞去搞這麽久都還沒有搞好還麻煩人QAQ讓我重搞,我真的會炸掉
這麽久了才發現伊森身高是cm而不是m[捂臉笑哭]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1L樓主
今天的怪物襲擊大家看了嗎?
2L
看了, 我們織夢都的娜迪婭姐姐還是這麽棒,姐姐的肌肉我吸溜吸溜——好想摸一摸那充滿爆發力的手臂肌肉!
3L
人之常情,我們的娜迪婭就是如此魅力大, 就算她做美甲我也願意【流口水.jpg】更何況她也沒有做美甲!
4L
哦哇,樓上的要不自己去織夢都論壇冷靜一下?這裏是守護者【所有的】的討論帖, 不是你的同好交流區,說不定這裏還有孩子呢。
5L
我們可以聊一些把她消息堆上去,比如說聊回我們的守護者。
6L
瑞娜小姐真的好帥!今天也有發揮自己的實力呢!不過戰術怎麽不一樣了?
7L
困住那章魚怪物的觸手也不像小加莎能弄出來的,如果是小加莎真的是突飛猛進的進步啊!捏捏辛苦的小加莎。
8L
應該不是, 我看好像是那個終於出現的星隕城守護者,叫什麽來著?
9L
剛翻了他的X,好像叫什麽伊森?主頁全部都是轉發婦女保護協會和兒童保護協會的帖文, 還轉發他們城市號發出來的新刑法推行。
10L
終於齊了嗎?好幾年了,就差星隕城守護者了, 也不知道這個守護者是什麽樣的人, 只看他主頁掛個男的性別。
11L
特納斯先生今天也有好好戰鬥呢, 就連被怪物的血噴到臉上也是如此的帥氣,看他打章魚怪物拳拳到肉, 章魚怪物腦袋都凹下去了,好令人有安全感啊!
12L
誰懂無人機拍到的那一幕?深藍色的血液像點綴, 點在守護者們一個個姣好的臉上,我發誓, 粉絲們刷到都會尖叫的。
13L
不止粉絲尖叫, 守護者都已經有人在尖叫了。
14L
好好笑, 12L你是不是忘了那怪物的血很臭?我看見有守護者幹嘔了,可能我們看著好看,他們巴不得快點去洗臉吧。
15L
可憐的利亞, 他淋了一身,我都看到他在後面吐的眼淚都出來了,比身體受到攻擊還齜牙咧嘴的。
16L
雖然很慘,但我還是忍不住的笑出聲來。
17L
那個伊森好像是魔法系耶,弄出那麽多武器刺傷章魚怪物,血噴的到處都是,無人機的也噴到了。
18L
他很符合我看到的一些魔法師形象,陰陰沈沈,穿著鬥篷。
19L大魔法師
不許刻板印象啊,而且你這說的怎麽像是那種反派陣營的?
20L
就是像啊,像是那種很不好相處桀桀桀怪笑的反派。
21L大魔法師
才初次登場,我們沒必要一下子就概括了這個性格,就像娜迪婭剛出道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她是一個不茍言笑的女士呢,壓根看不出來喜歡孩子還愛做慈善。
22L
好吧,我為此道歉,我會後續關註一下伊森的,你說的對,我們不應該有刻板印象。
23L
大家真是各聊各的。
24L
正常,這又不是城市限定論壇,這是所有城市都可以加入的論壇,每個城市的人都可以參與討論,然後各自討論自己喜歡的守護者,亂一點是很正常的。
25L
沒錯,專屬於自己城市的論壇的話也會亂,就肆無忌憚的說,隔壁星隕城論壇簡直就是黑市,光明正大的交易軍火和粉末。
26L
樓上你的消息已經過時了,星隕城不是推行了新法令嗎?論壇已經不能討論這種了,一檢測到交易的話,會記錄下IP,然後聽說守護者會敲你窗送你去死。
27L
啊?這是守護者還是死神?
28L
星隕城嘛,民風比較我們相對於純樸,這樣子的守護者不是很對味嗎?很符合星隕城的畫風。
29L
那我還是要忍不住對伊森有星隕城刻板印象了。
30L大魔法師
真的假的?
31L
真的,我同事的外婆的幹孫女的好姐妹的弟弟的同學就是星隕城人,他說那些人都沒回來過了。
32L大魔法師
……那有沒有種可能是進警局了?
33L
感覺不可能,哥們你沒看之前星隕城官號開的那個直播嗎?那殺的,血液均勻的塗抹在地上。
34L大魔法師
……
35L
我靠,有網友潛入了星隕城論壇,聽說都在罵,今天的戰鬥一出,罵那個伊森的人更多了。
36L
怎麽一直在聊星隕城的守護者?我們這個帖不是一開始是想聊一下這次戰鬥後的守護者們嗎?怎麽光聊一個人了?
37L
並不止他一個,前面也有聊其他的守護者。
38L
就是就是,相對比於我們討論這麽多年的守護者,我比較好奇這個新出來的守護者,第一次還看見出道以來這麽挨罵的守護者,星隕城居民真有你們的。【豎大拇指.jpg】
39L
……那個,其實我也挺想知道為什麽挨罵來著。
40L
人之常情,大家都是,大家都是那麽喜歡自己的守護者,唯獨星隕城居民特立獨行,非但不喜歡,又罵又咒人還把守護者的腦袋掛懸賞。
41L
不過那個伊森也是真的狠啊,誰好端端在剛出道不久後就開始插手城市?而且也不是小事啊,直接就是改變刑法,弄死了那麽多人。
42L
有點道理,什麽樣的居民就應該配什麽樣的守護者,他們是雙向奔赴的。一方改法律狂殺人,一方感動的將對方的腦袋掛懸賞了。
43L
我覺得星隕城居民不感動。
44L
是不敢動吧,伊森推動新刑法殺了那麽多人。【流汗.jpg】
45L
面對要殺自己的人,感覺感動不了一點哈哈,幫忙抑制人口增長了。
46L
:(再笑就把你們都殺了。
47L
……我靠,哥們,難道你?
48L
:)我是43L,難道你們覺得我們的經歷很好笑嗎?好笑的話,我們也來幫你們抑制一下人口的增長。
49L
哥哥哥,我錯了,我沒有在笑,我真的沒有在笑。【滿頭大汗.jpg】
50L
哥,其實我只是在說自己,哈哈【汗.jpg】
51L
哥,我們錯了,我們真的不會了【雙手合十.jpg】
52L
:)你們最好是
53L
真的,哥,你看我眼睛,看著我真誠的眼睛。【卡通眼睛.jpg】
54L
最好是:)
55L
我們不要聊那什麽星隕城的守護者了,我們聊聊這次的那個戰鬥唄,話說這是一開始的話題。
56L
這個章魚怪物害死了好多人,還吃了人,感覺最近我已經不想看到章魚了,最近最好商家們別賣章魚,但也不一定說死,也許會有人把恐懼和悲痛化為食欲,狠狠的吃章魚?
57L
這次損傷也好大啊,單位直接用億來計算。
58L
死亡人口還在統計,不過統計出來了很多受傷人口,那是不是說明這次死亡人數沒有像以往一樣那麽慘烈?【Q版修女淚眼汪汪.jpg】
59L
真的嗎?死亡率下降誒,好陌生的詞語,守護者就是這麽給力嗎?救援隊這麽快就到達了?
60L
救援隊到的時候,好像是挺多傷員就在地上躺著了,應該是守護者們挖出來的,很多人都活著,真的是太好了。
61L
對對對,我姐姐就是其中一個,她和我說好像到地獄了,本來已經在排隊了,好像有股巨力把她拉回來,然後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
62L
好巧,我兒子也是,我怎麽都找不到他,後面才在救援隊發布的名單中找到然後去了,他跟我說迷迷糊糊的時候好像喝了什麽甜甜的果汁後,身上就沒有那麽痛了。
63L
之前都沒有這種傳聞哎,是不是那個新加入伊森?魔法師應該會一些比較特別的藥劑吧?比如救人的?
64L
那個星隕人走了嗎,趕這麽快就提回這個話題?
65L
都沒說過話了,應該是走了,可能是對這個話題沒有什麽興趣了。
66L
甜甜的果汁?你看這像是藥劑的味道嗎?難道你們喝的藥是甜甜的?
67L
就說難道萬一呢?萬一是那個新加入的守護者救的?我們不能因為脫離我們常識就認定是假的吧?如果伊森是看人家是小孩然後特意拿了水果味的藥劑救人?
68L
說這話你們信嗎?你們是不是忘了他間接殺死了那麽多人?簡直就像血洗星隕城。
69L
樓上你怎麽不說一下他的新刑法是跟我們一樣是相對於正常?是星隕城法律跟其他城市本來就不一樣,有出入。因為層層勾結,就算當街殺了人,打個招呼都能出來了。
70L
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我們保留這個新守護者救人的可能性,至於水果味的藥劑什麽的,大家也別吵。
71L
天吶那難道你的意思是說這個伊森也像娜迪婭一樣面冷心熱?特別喜歡孩子,對孩子心軟?
72L
好亂啊,其他守護者的粉絲好像新開其他帖子來討論,就我們還在吵。
73L
不過說實話,我還是有點想知道星隕城居民是怎麽罵伊森的。
-----------------------
作者有話說:大魔法師=貝莎
今天晚了點,因為最近在搞六七月份實習的事情。
說三方協議不能劃……但是醫院不可能不收錢的,所以也不會同意這個條例,好難啊,搞來搞去搞這麽久都還沒有搞好還麻煩人QAQ讓我重搞,我真的會炸掉
這麽久了才發現伊森身高是cm而不是m[捂臉笑哭]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