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見鬼!
關燈
小
中
大
哦!見鬼!
我半夜四點驚醒了。
夢裏有鬼,附身在我旁邊的小孩子身上。
我本來是第三人稱視角講故事,講到那個人讓可能被鬼附身的小孩睡自己旁邊,打算倆人一直聊天,看看會發生什麽。
我作為旁白,說了那個孩子其實已經睡著了,她在說夢話。
夢話內容是:其實一個月前我們就已經是一體了,我們每過半就調換一次主次……
然後我一下子從上帝視角,拉到那個大人的視角。
大人視角有點困了,瞇著眼睛聽到耳邊孩子的聲音,忽然有雙手拍到了右邊的腦袋上。
是那個鬼。
然後我就驚醒了。
醒來之後感覺自己被拍到的地方木木的,像是真的被什麽東西拍了一下。右手的食指第一個關節還特別疼。
看了一眼時間,再過兩分鐘就四點了。
試圖再次入睡的時候,又出了點問題。
我感覺左半邊有點不對勁,好像有人在摸我頭發。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半夜四點驚醒了。
夢裏有鬼,附身在我旁邊的小孩子身上。
我本來是第三人稱視角講故事,講到那個人讓可能被鬼附身的小孩睡自己旁邊,打算倆人一直聊天,看看會發生什麽。
我作為旁白,說了那個孩子其實已經睡著了,她在說夢話。
夢話內容是:其實一個月前我們就已經是一體了,我們每過半就調換一次主次……
然後我一下子從上帝視角,拉到那個大人的視角。
大人視角有點困了,瞇著眼睛聽到耳邊孩子的聲音,忽然有雙手拍到了右邊的腦袋上。
是那個鬼。
然後我就驚醒了。
醒來之後感覺自己被拍到的地方木木的,像是真的被什麽東西拍了一下。右手的食指第一個關節還特別疼。
看了一眼時間,再過兩分鐘就四點了。
試圖再次入睡的時候,又出了點問題。
我感覺左半邊有點不對勁,好像有人在摸我頭發。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